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2 [捷顺科技吧] 这么大利好,开盘杀入 敬畏市场只做跟随 09-1109-11 15:11
- 72 0 [云南能投吧] 出货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1109-11 15:11
- 63 0 [白银有色吧] 我在跌停躲牛市 股友09w319x090 09-1109-11 15:11
- 84 0 [蓝思科技吧] 活生生被大盘拖起来,回购股确实是不可要的,周 迪马利亚88 09-1109-11 15:11
- 64 0 [*ST高鸿吧] 今天尾盘这么刺激,明天是什么情况?猜不透,大 小小采花鼠 09-1109-11 15:11
- 161 1 [XD紫金矿吧] 今天收盘创新高了,怎么办??? 洛甘Logan5250 09-1109-11 15:11
- 436 2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抢筹,明天高开涨停了 股友2191R2x920 09-1109-11 15:11
- 648 3 [华胜天成吧] 不涨赖我了 稻香虎 09-1109-11 15:11
- 326 2 [贝因美吧] 晚上加鸡腿 土豆很脆 09-1109-11 15:11
- 82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再见了明天再来看 想学丅十0 09-1109-11 15:11
- 262 4 [岩山科技吧] 趋势股玩的真难受啊,前天打板万通,昨天打了三 姿颖余77 09-1109-11 15:11
- 243 6 [三维通信吧] 你也成不了妖啊,多好的机会 忍者圣龟 09-1109-11 15:11
- 154 5 [汇绿生态吧] 1666收 股友BhiGOw9085 09-1109-11 15:11
- 255 9 [华帝股份吧] 全国7首批60家品牌企业有华帝,说明什么 一个老实的股民 09-1109-11 15:11
- 244 2 [星星科技吧] 全是散户买的还要跌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109-11 15:11
- 310 4 [神马股份吧] 毫无缘由,大资金突然抢跑大跌,收盘可能有类似 股友71KF712518 09-1109-11 15:11
- 204 1 [四方精创吧] 不好意思股东都减持,我有样学样41.62落袋为安 霸姐大 09-1109-11 15:11
- 105 1 [双鹭药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QQRvky 09-1109-11 15:11
- 306 4 [崇达技术吧] 昨天T掉了一半,今天竟然又拉涨停了,看来只要 股海索骥 09-1109-11 15:11
- 154 2 [上海九百吧] 上海九卖天天的卖呀卖呀,卖不着急,慢慢来,还 混子保安 09-0809-11 15:11
- 92 0 [长城证券吧] 快回本了坚持住! 股市追风者 09-1109-11 15:11
- 72 0 [瑞康医药吧] 今天有哪个卖了,哈哈哈 一剪梅378 09-1109-11 15:11
- 68 0 [健康之路吧] 加仓,加仓。就是干。尾盘暴力拉升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1109-11 15:11
- 75 0 [海波转债吧] 今天还是加仓做t,又降低成本,又能吃差价,好 喜欢留10张 09-1109-11 15:11
- 82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主线不断发力,人工智能板块走势很稳健$易 沈哥说 09-1109-11 15:11
- 70 0 [昭衍新药吧] 我在昭衍躲牛市 炒股2021 09-1109-11 15:11
- 73 0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放量了 擒龙神途 09-1109-11 15:11
- 77 1 [韵达股份吧] 回本拉黑名单 恭喜满腹的龙啸云 09-1109-11 15:11
- 155 3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提示在145清仓指南针,懵了 有油的柚子皮 09-1109-11 15:11
- 134 4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来来来,尾盘时间,猜猜尾盘跌多少 独立的烟 09-1109-11 15:11
- 199 4 [中国巨石吧] 这到底是卖什么?第一次遇到涨这么好的。什么pc 尘浅才 09-1109-11 15:11
- 66 0 [深圳华强吧] 不是大盘好,今天要绿几个点 远离老千股 09-1109-11 15:11
- 65 0 [商汤-W吧] 明天我把赣锋卖了补你。 又想一刀 09-1109-11 15:11
- 91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今天要是能拉红就更牛逼呢 江湖股客 09-1109-11 15:11
- 128 0 [绿茵生态吧] 恭喜g主力绿油油的排在跌幅前110名,明天直接一 好牛的我 09-1109-11 15:11
- 226 0 [先导智能吧] 太强了 我是真没招了 09-1109-11 15:11
- 120 0 [厦门信达吧] 市场没有系统风险,现在封底布局低估值板块是所 十四星辰下 09-1109-11 15:11
- 310 4 [两面针吧] 明天不会偷袭来个涨停吧? 直率的陆彦柯 09-1109-11 15:11
- 134 3 [湖南黄金吧] 锑三傻中你涨的最慢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9-1109-11 15:11
- 87 0 [XD乐山电吧] 只要我卖了绝对涨 股友16e69R3706 09-1109-11 15:11
- 101 0 [圣阳股份吧] 有人故意压价,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么? 股友O02217850v 09-1109-11 15:11
- 88 0 [高能环境吧] ,作为城市垃圾股,当之无愧,羞他X人 类也奔波 09-1109-11 15:11
- 72 0 [杭钢股份吧] 阿西巴,跌的很猛,涨起来就费劲了 超短牛魔王2024 09-1109-11 15:11
- 84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,它一分没涨无语呀 股友992735gk85 09-1109-11 15:11
- 10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可惜昨天没上车啊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109-11 15:11
- 84 1 [大洋电机吧] 你看看,板块里面就你价格最低。没用的东西 赚钱才是王道002 09-1109-11 15:11
- 79 1 [医渡科技吧] 下来吧,形成5浪结构吧 独孤五十 09-1109-11 15:11
- 95 3 [ST东尼吧] 你吗啊,我重仓你在这躲牛市,赚了30个点没走, 股友03623x3r05 09-1109-11 15:11
- 142 11 [国光连锁吧] 你今天已经是好人了,至少给了些人逃命的机会 不要飘CC 09-1109-11 15:11
- 91 0 [东阳光吧] 今天是巨量阳线也要理解一下老庄不易多方胜 股友P70816305V 09-1109-11 15:11
- 168 0 [伟隆股份吧] 操,操,操盘手噶哈呢?拉,拉,拉个红包给我 股东之富 09-1109-11 15:11
- 399 0 [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(LOF)A吧] #晒收益# 基民8pWWGI 09-1109-11 15:11
- 70 0 [龙蟠科技吧] 打压的真厉害 头铁钉子户吴大哈 09-1109-11 15:11
- 86 0 [三生制药吧] 下周再看吧,短期影响需要市场消化一下 Passion派森 09-1109-11 15:11
- 67 0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的庄非常鸡贼,很难在它身上挣到钱 股友759386Oo18 09-1109-11 15:11
- 48 0 [中光防雷吧] 为啥不涨呢? 股市浮沉者888 09-1109-11 15:11
- 87 0 [开创电气吧] 一支亏损股编个故事也严炒?不受占风险教育是不 哈哈mm 09-1109-11 15:11
- 76 0 [开创电气吧] 明天能让我活着出来吗 温柔敦厚的李诗源 09-1109-11 15:11
- 75 0 [江丰电子吧] 尾盘进来的小伙伴小心明天吃面哦! 一切随缘823 09-1109-11 15:11
- 73 0 [科森科技吧] 割肉跑了,你们接飞刀吧 股友Z1885g8371 09-1109-11 15:11
- 75 0 [大秦铁路吧] $大秦铁路(SH601006)$ 清新的姜昊银 09-1109-11 15:11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打卡 土地投资家 09-1109-11 15:11
- 73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成了垃圾股 绝不放弃2 09-1109-11 15:11
- 75 0 [五粮液吧] 今天低位加仓成功做Y 猎妖股魁本尊 09-1109-11 15:11
- 98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芯片这波真的猛,$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 股友351F90R303 09-1109-11 15:11
- 88 0 [橡胶吧] 发飙之前打震动棒是常态,老夫的底仓成本够低, 股友10X1507A09 09-1109-11 15:11
- 103 3 [圣晖集成吧] 又挂山顶了 矛盾的小鳄 09-1109-11 15:11
- 75 0 [晶科科技吧] 说得到,做得到,己说反弹节奏 股友w0g9122865 09-1109-11 15:11
- 98 0 [中贝通信吧] 稳量上涨,2根阳线,早上洗盘厉害 飞天舞侠 09-1109-11 15:1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再次将空头逼向墙角,无路可走只能放手一搏 劲草拾遗 09-1109-11 15:11
- 70 0 [锦江酒店吧] 科技股大赚特赚,我撤了,留下的兄弟们祝你们熬 点石斗金的李寻欢 09-1109-11 15:11
- 352 2 [*ST高鸿吧] 差一点就买到了 黄多鱼没有鱼 09-1109-11 15:11
- 111 2 [中芯国际吧] 里面融资盘太多了恐怖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1109-11 15:11
- 81 2 [骆驼股份吧] 割了 骨得摸你 09-1109-11 15:11
- 130 3 [大秦铁路吧] 买这不如买银行,银行比他大一点。 有自信的蝶中林4 09-1109-11 15:11
- 108 2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这个主力庄家脑积水严重 中金财富9588888 09-1109-11 15:11
- 109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高端装备又是大涨,目前估值2.05%,还得是 汀兰岸芷 09-1109-11 15:11
- 12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横盘等大A选择方向了,大A回落就砸盘,午后应该 股友06q7770T56 09-1109-11 15:11
- 70 0 [寒武纪吧] 相信机构的格局。 zanezhang78 09-1109-11 15:11
- 78 0 [罗博特科吧] 换股换股 jiahy2024 09-1109-11 15:11
- 59 0 [美团-W吧] 美团周线、月线趋势全部破位、这波奔着84去 麒麟岛主 09-1109-11 15:11
- 608 1 [雅运股份吧] 买入卖出幸福蓝海,卧龙新能 老狼撩股 09-1109-11 15:11
- 207 4 [巨轮智能吧] 感觉明天还会跌大盘这样这票都没起来 股友5y08u98615 09-1109-11 15:11
- 112 4 [锋尚文化吧] 割肉走了,大好行情浪费完了!!! 有点疲惫1 09-1109-11 15:11
- 101 0 [北方稀土吧] 看看别人龙头都是大涨涨停,你涨不过小弟勾庄拜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9-1109-11 15:11
- 111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平衡有道,一年稳赚12% 陈建娣 09-1109-11 15:11
- 92 0 [数码视讯吧] 被动上涨,余量不足 整洁的贺翔鹰 09-1109-11 15:11
- 3443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要知 真不晓得 09-1109-11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