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0 3 [碧桂园吧] $碧桂园(HK|02007)$ 武汉文君 09-1109-11 22:14
- 98 0 [三湘印象吧] 至少落后大盘20到30个点! 月容花花狗 09-1109-11 22:14
- 285 3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股指么上下反复缩量震荡收小阳星,那么股指 股友h7vURh 09-1109-11 22:14
- 122 0 [强达电路吧] 指数已经创新高,你还在地平线下面 股海里一浪花 09-1109-11 22:14
- 1120 1 [国海证券吧] 期待有与国海证券的消息。。。 红树林2035 09-1109-11 22:14
- 157 0 [天海防务吧] 黄岩岛填海工程怎么可能少得了天海,正宗的海工 刘野明我的托啊托啊77777 09-1109-11 22:14
- 120 0 [会畅科技吧] 没人来玩。公司也不出点好的公告。 姐姐没低保 09-1109-11 22:14
- 150 0 [科德教育吧] 大胆第买,又芯片,半导体,大数据,教育等 基民836186NO83 09-1109-11 22:13
- 7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风格好像要切换到避险了,最近震荡越来越明 直下摇映红 09-1109-11 22:13
- 113 0 [天华新能吧] 受不了你,明天涨停谢谢 喜欢吃韭菜的牛 09-1109-11 22:13
- 112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异动什么时候能卡完啊 自信的程咬金 09-1109-11 22:13
- 110 0 [甲骨文吧] 完了,完了完了,明天科技股估计又要调整了 股友6298X8905U 09-1109-11 22:13
- 119 2 [贵广网络吧] 快中秋节了,贵视月饼必然销量大增,喝贵广网络 有条理的兰斐2 09-1109-11 22:13
- 203 3 [德固特吧] 明天主力锁仓,下一个上纬新材,今天没买到拍断 悬胆的利瑾 09-1109-11 22:13
- 119 3 [拓维信息吧] 还是…… 老T资 09-1009-11 22:13
- 2040 7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(603236)深度研究:全球物联网模组龙 以力之名 09-1009-11 22:13
- 138 0 [蔚来吧] 买不了的可以买这个基金里面就有蔚来小米。买基 任天之道888 09-1109-11 22:13
- 151 0 [荣昌生物吧] 美股百济已反弹,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(^o^) 改啥都说有人用 09-1109-11 22:13
- 115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高冶炼成本支撑价差,美国收购底价拉高价格,稀 深谋远虑de 09-1109-11 22:13
- 100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费率优势增厚收益!持满7天免赎费的西藏东财中 lucky女孩 09-1109-11 22:13
- 185 0 [山子高科吧] 你别说这货还阵子还真跟阿里巴巴,今早阿里巴巴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09-1109-11 22:13
- 146 0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申万这个公司是栽这支基金上了,再没有人敢相信 股友7509C0I526 09-1109-11 22:13
- 121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机构说围绕中报业绩好的科技领域布局,科创板50 熙熙攘攘A 09-1109-11 22:13
- 108 0 [沪银吧] 不看了,看不懂,今天就这样了 既做多也做空 09-1109-11 22:13
- 330 2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今天基金涨了我的收益显示亏钱,不知道你们是怎 股友uMv5oN 09-1109-11 22:13
- 182 2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数据要素=虹信软件 股友858y51130W 09-1109-11 22:13
- 663 6 [新研股份吧] 确定财投价,和余下债务价!得到均价!再除权! 无脑数涨板 09-1109-11 22:13
- 137 2 [大麦娱乐吧] 明天不乐观,逢高减仓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9-1109-11 22:13
- 99 4 [*ST正平吧] 认输吧!!! 股友k981167u00 09-1109-11 22:13
- 120 0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创业板科技指数刷新年内新高,里面全是宁德时代 盘前凉拌兔 09-1109-11 22:13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反对的占33%,真不少 善解人意的宇澄8 09-1109-11 22:13
- 150 2 [*ST高鸿吧] 今天散户解放了机构,今天抄到底的散户能高兴几 带头大哥123 09-1109-11 22:13
- 223 9 [R东方1吧] 为什么老是停盘,是啥意思呢 吴小一 09-1109-11 22:13
- 725 25 [XD福龙马吧] 收盘啦,郁闷的一天,指数大涨,各大指数和9.5 从小赚到大 09-1109-11 22:13
- 137 1 [维峰电子吧] 这货以前有铜缆高速连接!为什么现在没了? 生动的苗茁1 09-1109-11 22:13
- 102 0 [纳斯达克吧] 天天新高,厉害,羡慕啊 天官赐福二零二六 09-1109-11 22:13
- 150 0 [哔哩哔哩吧] 外资是真不待见哔哩啊,老外真是纯韭菜,真会追 烈焰红阳 09-1109-11 22:13
- 124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主力再装,就直接加仓 观途作手 09-1109-11 22:13
- 119 0 [鼎汉技术吧] 进来这么多散户,看着可怕说真的 股友1960p01e29 09-1109-11 22:13
- 148 0 [杭萧钢构吧] 这货听说还一年分两次红,但股价怎么也上不到三 幼虎似猫 09-1109-11 22:13
- 85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今天西藏东财芯片C收涨5.72%,近一周涨幅达到8. 再见也好 09-1109-11 22:13
- 97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不会又冲高回落吧,我今天清仓稳定币了 等量齐飞 09-1109-11 22:13
- 108 2 [沃尔核材吧] 终于解套了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-1109-11 22:13
- 525 0 [长飞光纤吧] 【中信通信】坚定看好长飞光纤20250911结合光博 古筝8888888 09-1109-11 22:13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焦煤产量受到一定压制,但由于缺乏进一步减产的 大头马看市 09-1109-11 22:13
- 96 1 [纳斯达克吧] 又V起来了? 股友738u07A272 09-1109-11 22:13
- 156 2 [甲骨文吧] 明天大A算力怎么办 股友7726GK6665 09-1109-11 22:13
- 1110 3 [中钢天源吧] 红星发展回复说现阶段国内固态电池工艺路线较多 中钢天源股友 09-0709-11 22:13
- 29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赚了,比指数赚的多” 义无反顾的财富 09-1109-11 22:13
- 108 1 [宋城演艺吧] 总是想太多,还以为能上10块,9块都站不住。板 洀洀1 09-1109-11 22:13
- 105 0 [*ST东珠吧] 吃独食走不远 我的昵称称 09-1109-11 22:13
- 481 0 [大洋电机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财富金种子 09-1109-11 22:13
- 236 0 [特斯拉吧] 超买状态 基民91303gX756 09-1109-11 22:13
- 83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芯片C近一年回报96.07%,多数板块,核 陌路人哦 09-1109-11 22:13
- 107 1 [沪银吧] 都说降息利多金银,难道还能翻倍涨?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2:13
- 154 3 [贪玩吧] 今天不回购,明天什么走势? 大发万贯地李元芳 09-1109-11 22:13
- 102 1 [亚钾国际吧] 新晋粉超70%,十分罕见!懂的人太少! 股友69l888I060 09-1109-11 22:13
- 106 0 [先导智能吧] 科技调整回流固态。你明天必须暴涨涨15个点!! 川娃子二娃 09-1109-11 22:13
- 144 0 [美光科技吧] 协创数据不用问了,买就是了 开泥头车创主丽 09-1109-11 22:13
- 200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C吧] 这个基是2021年买的A股,亏了2300多,现在买只 三岁猫懂回撤 09-1109-11 22:13
- 108 0 [中伟新材吧] 股份 骑扬兴隆de李洛克 09-1109-11 22:13
- 123 2 [*ST高鸿吧] 明天集合竞价都挂涨停板,抱团取暖 基民h2sJcH 09-1109-11 22:13
- 127 1 [中熔电气吧] 明天一根大阳线突破新高。 我进必涨涨涨涨涨 09-1109-11 22:13
- 1007 15 [中国平安吧] 40成本3万股。能养老吧。三线县城。 股友YG8IrG 09-1109-11 22:13
- 1114 9 [粉笔吧] 粉笔 AI 刷题班 7–8 月收入突破 3000 万,表现 只买不卖就是我们 09-0909-11 22:13
- 322 9 [香山股份吧] 波浪大师周伟成的顶级作品,永远像个胎儿永不出 斐然满斗de貂蝉 08-2609-11 22:13
- 124 0 [哔哩哔哩吧] 现在买就直接飞刀 三倍做多恒生科技 09-1109-11 22:13
- 9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金九银十消费旺季到来,补库需求增加,稀土价格 星辰照耀的夜空 09-1109-11 22:13
- 94 1 [纯碱吧] 怎么上去,怎么下来 tomyan2 09-1109-11 22:13
- 150 1 [阿里巴巴吧] 卢老师曾经预测两化的资产有可能会出现100-500 启明星1122 09-1109-11 22:13
- 185 3 [晶泰控股吧] 明天破11了,想想都激动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2:13
- 100 2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预感低开还有一波下杀,然后可以开始介入 顺其自然钱多多 09-1109-11 22:13
- 115 1 [云铝股份吧] 今天t飞了我的哥 峡谷老股民 09-1109-11 22:13
- 1445 12 [成都华微吧] $成都华微(SH688709)$ 洗干净等我 09-1109-11 22:13
- 205 6 [工业富联吧] 你们觉得会二进三吗? 不听话 09-1109-11 22:13
- 2484 6 [融发核电吧] 利好这不是来了嘛 會雅999 09-1109-11 22:13
- 105 2 [联赢激光吧] 小庄对倒出货了!抓紧快跑吧!! 踏雪遗痕 09-1109-11 22:13
- 165 2 [东芯股份吧] 看看吧,很多唱空让人卖的,基本上都是新号,都 中华未央 09-0909-11 22:13
- 526 9 [万顺新材吧] 老人都明白相声(PP铜箔核心供应商)是万顺最管 喜欢看相声造谣 08-2009-11 22:13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还记得上轮牛市的酱香科技吗?真是十年河东十年 股友37U36e5258 09-1109-11 22:13
- 82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又咋了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1109-11 22:13
- 160 0 [阿里巴巴吧] 创业黑马加油 股友9637P3W918 09-1109-11 22:13
- 112 1 [天华新能吧] 这股完全没人气啊,全天都没什么交易量,三季度 股友2582k69x15 09-1109-11 22:13
- 415 5 [红宝丽吧] 现在卖了你就上当了。大盘是一直往上走的,难道 股友NN4QOU0714 09-1109-11 22:13
- 112 0 [沪金吧] 闪电进场炒底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109-11 22:13
- 120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A吧] BD交易是业绩兑现核心支撑,满足供需双方诉求。 幸运hh 09-1109-11 22:13
- 247 1 [长城军工吧] 那些高位接盘的人死拿着筹码干嘛?第一天不出! 春夏秋冬风雷闪电 09-1109-11 22:13
- 115 1 [京沪高铁吧] 明天又得跌 DBF大白花 09-1109-11 2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