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雅化集团吧] 鸭子大涨别想,但是也不敢大跌了。这家公司的操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1209-12 11:17
- 74 1 [顺钠股份吧] 在我们老家说这种货属于死鸡子,支棱不起来 zzn123456789 09-1209-12 11:17
- 163 2 [优利德吧] 很明显今天主力已经进入,兄弟们,上涨指日可待 社会家观望者 09-1209-12 11:17
- 144 0 [中盐化工吧] 你们使用这一招是“吸筹大法吗”?大口吃上去, 呼气如兰 09-1209-12 11:17
- 93 0 [景峰医药吧] 拿稳了,拿住了,今天是周五了。该来了 运满乾坤33 09-1209-12 11:17
- 83 0 [汉得信息吧] 就这货亏损其它都有赚 点石纳福de李洛克 09-1209-12 11:17
- 73 0 [跨境通吧] 下午有戏 甜橙小厨 09-1209-12 11:17
- 73 0 [电工合金吧] 中午之前不回封我就砸了,强转弱 熊掌烧牛肉 09-1209-12 11:17
- 94 0 [上海能源吧] 夏炒电.冬炒煤.你懂的 基民XURvfd 09-1209-12 11:1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想拉房地产的心情可以理解,但是形成不了共识啊 擅长文斗 09-1209-12 11:17
- 80 1 [顺丰控股吧] 我是不会用顺丰快递了 会飞的肥啾 09-1209-12 11:17
- 80 1 [爱尔眼科吧] 昨天多少人被套进去了 悠闲围观666 09-1209-12 11:17
- 101 2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要涨停板了 深思熟虑ing 09-1209-12 11:17
- 59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今天最多绿2个点 看看空做做多 09-1209-12 11:17
- 65 1 [深证成指吧] 好好的慢牛,又让量化机构抱团玩成了快牛。 翡翠万贯de秦歌 09-1209-12 11:17
- 754 12 [粤传媒吧] 只论生死 吹牛之市 09-1109-12 11:17
- 66 0 [道氏技术吧] 赶快去加仓 勤劳善良的钱三多 09-1209-12 11:17
- 94 0 [ST西王吧] 就量化自己在玩 cz1121 09-1209-12 11:17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快去宇树机器人景兴纸业抄底了抢抢抢干干干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209-12 11:17
- 158 3 [金逸影视吧] 731是金逸投的吗? 你好五月168 09-1209-12 11:17
- 137 2 [隆盛科技吧] 有点像放量出货,当唱多的,晒单的多起来时,这 四一二三 09-1209-12 11:17
- 129 9 [股市实战吧] 注意,十一长假后,三季报预报出台前,高位头部 金融V风暴 09-1109-12 11:17
- 88 0 [大北农吧] 突破4.4,普天同庆!尤利火棍发家,喝豆浆买两 国运富强 09-1209-12 11:17
- 115 0 [家联科技吧] 没啥人,筹码都在主力手中,游资不来,主力完全 基民062EA81025 09-1209-12 11:17
- 27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指数今天随便涨涨就是破前高啊,就看今天能不能 我的口袋由你独家赞助 09-1209-12 11:17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卖在最低,我要买会来 股友286G5I2293 09-1209-12 11:17
- 73 0 [士兰微吧] 套了一大把,老人先撤,等新人割肉再回来 股友973x6X9716 09-1209-12 11:17
- 85 0 [领益智造吧] 公告注销股份都是利好 白马跃长安 09-1209-12 11:17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已经跑了一半了,明天一字板继续持有,要是高 越来越贪心的韭菜 09-1209-12 11:17
- 70 0 [绿地控股吧] 2.07。2.07。2.07。 无聊猿8302 09-1209-12 11:17
- 77 0 [汇金股份吧] 和九月二号走势一模一样,下周一大面 宽容的谢芝菲1 09-1209-12 11:17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马上就大跌了。 畆醭颚 09-1209-12 11:17
- 75 0 [恺英网络吧] 每次新高后跌好几天 dpser 09-1209-12 11:17
- 96 0 [鑫科材料吧] 封板 n1402153274168e8 09-1209-12 11:17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散户真和老庄一起砸啊,没格局,看远点 底部zuo潜伏 09-1209-12 11:17
- 73 0 [*ST金科吧] 今天集体去投诉 股友9762gR3956 09-1209-12 11:17
- 83 0 [国光电器吧] 留下的发财,一个月亏9个点,垃圾股 wu199509 09-1209-12 11:17
- 95 0 [和黄医药吧] 就买了5w底仓,已经挣11%个点了 只爱18岁小美女 09-1209-12 11:17
- 80 0 [麦格米特吧] 童马桶勾结机构做量化,定增的钱韭菜买单了。。 马童大王争口气 09-1209-12 11:17
- 67 0 [步步高吧] 真牛啊,磨吧 一念重生666888 09-1209-12 11:17
- 338 1 [通鼎互联吧] 挖槽,别炸板阿。 踏月孤魂 09-1209-12 11:17
- 86 2 [富维股份吧] 又买到鬼了 干脆的韩心菲4 09-1209-12 11:17
- 59 1 [华力创通吧] 我还加了,用来做踢 逐鹿之战 09-1209-12 11:17
- 88 3 [供销大集吧] 大家是在这里躲牛市吗 牛阿叉 09-1209-12 11:17
- 65 1 [长江电力吧] 强烈建议停电三天 王子请上岸 09-1209-12 11:17
- 130 7 [英力股份吧] 今天进来了,明天能安全出去吗 回本就销户2 09-1209-12 11:17
- 106 1 [海容冷链吧] 呼叫高台最近忙什么呢?在研究那个票呢? DL牛魔王 09-1209-12 11:17
- 373 7 [ST百利吧] 尾盘卖了百利科技买了华发股份,不知道是对还是 股友D6307I3190 09-1109-12 11:17
- 83 3 [证券Ⅱ吧] 券商一日游,前几天不干人事,现在诱多找接盘了 吹牛皮的熊 09-1109-12 11:17
- 75 0 [中国软件吧] 白瞎中国软件这名字了。。。 亏得糊涂 09-1209-12 11:17
- 71 0 [美邦服饰吧] 原来是散户再扎盘 回本学打版 09-1209-12 11:17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开板补量? 发财哥2026 09-1209-12 11:17
- 72 0 [光线传媒吧] 业绩出人头地,股价半死不活。 毛头小伙子abc 09-1209-12 11:17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旱地拔葱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209-12 11:17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只能持续一天吗 田林一霸 09-1209-12 11:17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新易胜前来膜拜 炒股收割庄家 09-1209-12 11:17
- 86 0 [万源通吧] 昆山万人捅,兴业拿棍子捅 活泼俏皮的南砚5 09-1209-12 11:17
- 66 0 [天际股份吧] 地天板了,草 弱势不买股 09-1209-12 11:17
- 78 0 [沪铜吧] 冲鸭,天空才是尽头 欧纳001 09-1209-12 11:17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我丢,上车 赚个西瓜就收手 09-1209-12 11:17
- 68 0 [中航成飞吧] 这个市场不能只抓着你一个票跌吧?其他票都拉回 澜中月 09-1209-12 11:17
- 95 0 [安琪酵母吧] A股稀缺资产并没有很多 股友50353UV219 09-1209-12 11:17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等了十年终于等到了,接下来就是煮声浪了, 刘2021年19万入市 09-1209-12 11:17
- 110 1 [旋极信息吧] 淳中科技都搞到这样了 股友02z0o59386 09-1209-12 11:17
- 89 1 [南京新百吧] 韭菜不卖,主力不拉。所以每次卖了股票它就会上 股友2300LW1282 09-1209-12 11:17
- 143 1 [中际旭创吧] 可怜的a股啊!中继续创霉国都不制裁他,还关税 逛街夺栽植 09-1209-12 11:17
- 108 1 [华谊集团吧] 上海建工也涨停了,你这个不是争气的东西。立立 股友6Y3peo 09-1209-12 11:17
- 107 4 [零跑汽车吧] 零跑怎么了,怎么一直跌个没完啊。 安Sir 09-1209-12 11:17
- 103 3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流动性枯竭了,全是割肉逃命的 干翻苍穹 09-1209-12 11:17
- 241 6 [芯原股份吧] 才一万多手,很弱啊,人家封板都是几十万几十万 色玫尔 09-1209-12 11:17
- 93 0 [我爱我家吧] 气势不好进来给你打打气 股友1O1096n770 09-1209-12 11:17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又不行了,垃圾套人 炒股改命568 09-1209-12 11:17
- 77 0 [杉杉股份吧] 我股神什么时候骗过大家?我说杉杉满仓就对了 心之所向的8 09-1209-12 11:17
- 81 0 [日上集团吧] 浪费资金 运气转好 09-1209-12 11:17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今天能回六七万吧 管住手耐住寂寞 09-1209-12 11:17
- 76 0 [锦江酒店吧] 建工涨停了你哪?这么些年了 股友1806N2R791 09-1209-12 11:17
- 80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加油! 股友T2082886H7 09-1209-12 11:17
- 77 1 [中国化学吧] 真垃圾给lj开门 作手刘老哥 09-1209-12 11:17
- 89 1 [XD洪都航吧] 眼瞎了,真的想问候主力祖宗 股友FIz5cg 09-1209-12 11:17
- 92 1 [国富氢能吧] 走了,等你跌了再来 Sunnylee 09-1209-12 11:17
- 89 1 [保龄宝吧] 早说了这股涨的时候是杂毛,跌的时候拼命争第一 专心的冉云卉 09-1209-12 11:17
- 376 1 [通信ETF富国吧] $通信设备ETF(SZ159583)$ 一路向前随意一点 09-1209-12 11:17
- 82 3 [贪玩吧] 外边都是10几20几的涨啊,你没事吧 老练的雷怡萱 09-1209-12 11:17
- 346 3 [飞乐音响吧] 这个形态能跟得上华建的节奏,今天估计只有飞乐 炒股提现 09-1209-12 11:17
- 79 0 [远东传动吧] 等着再次砸下来!!!等着吧量化又有砸盘筹码了 上兵伐谋1688 09-1209-12 11:17
- 84 0 [金融街吧] 被套快一年了终于看到回头钱了,好激动呀 股友gI59759926 09-1209-12 11:17
- 74 0 [张江高科吧] 怎么在.房地产板块 活力的冉麦克1 09-1209-12 11:17
- 98 0 [长春高新吧] 跟随老头一起吃肉的感觉非常好,没有长远眼光的 正牌奥利给 09-1209-12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