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江天化学吧] 去湘潭电化 马騳骉年大吉 09-1209-12 11:27
- 196 2 [大洋电机吧] 封单太牛逼了,卖的越多,封的越多,不含糊,后 财经小六子 09-1209-12 11:27
- 109 2 [香农芯创吧] 下午回落,周一低开,两天没十个点以上,这就是 飞驰人生哥 09-1209-12 11:27
- 90 0 [国投电力吧] 黑心的庄家 股友E782g65772 09-1209-12 11:27
- 87 0 [中兴通讯吧] H股实在琐 永高600519 09-1209-12 11:27
- 93 0 [全志科技吧] 发力!发力! 股友071E37Z068 09-1209-12 11:27
- 91 0 [TCL中环吧] 矮冬瓜晶澳市值比你中环多一佰多亿了,你的脸都 股友3958M15q62 09-1209-12 11:27
- 90 0 [力量钻石吧] 拉高出货,大家别上当赶紧卖 范燚坤 09-1209-12 11:27
- 90 0 [青岛啤酒吧] 青岛啊青岛,大盘要上3900了 冷若冰霜的肖茁 09-1209-12 11:27
- 77 0 [步步高吧] 科技出来的资金去了固态,所以消费没有起来,会 耒阳金阳东路 09-1209-12 11:27
- 77 1 [塞力医疗吧] 涨停还没回本 蒋蒋521 09-1209-12 11:27
- 93 2 [天康生物吧] 是不是昨天那帮喊空的人追了,那杀一下他们也应 健康的金金玫3 09-1209-12 11:27
- 84 2 [三维通信吧] 都是我的错,我买了。 股友6H231n1129 09-1209-12 11:27
- 76 1 [贝因美吧] 最好退市算了,免得丢人现眼 股友51922V695g 09-1209-12 11:27
- 172 1 [美诺华吧] 故事讲不下去了,谎言被揭穿了!从哪来回哪去! n14268042579a78f6319 09-1209-12 11:27
- 96 2 [天康生物吧] 有种游资被老庄坑了的感觉 大草哥 09-1209-12 11:27
- 163 3 [上海石化吧] 当年汇金减持都没有这么猛,国外减持那是一点都 山姆会员 09-1209-12 11:27
- 206 3 [新和成吧] 都说了今天开会投票,老师好面子今天必须涨,今 大富翁养成 09-1209-12 11:27
- 84 4 [华自科技吧] 恶庄。再敢跌,去证劵会举报你。 股友8I8C538023 09-1209-12 11:27
- 1313 5 [赣锋锂业吧] 会不会走出紫金矿业这种k线? 昵称无10086 09-1209-12 11:27
- 77 0 [数据港吧] 算了,才三手,不能被忽上忽下的气死 要红要红一定要红 09-1209-12 11:27
- 88 0 [蓝思科技吧] 底部大卖单一下子就被吃了,什么时候才洗干净 股友I00082q313 09-1209-12 11:27
- 82 0 [东方锆业吧] 还t不t你们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27
- 93 0 [ST南新吧] 创新打样了你别跌了 yang8866770543 09-1209-12 11:27
- 88 0 [韵达股份吧] 外面行情这么好,这里一趟死水,玩别的股去了 帅的无与伦比 09-1209-12 11:27
- 80 0 [永泰能源吧] 卖卖卖 有激情的温钊1 09-1209-12 11:27
- 113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电池涨了你不涨,电池跌了你大跌,现在电池反弹 n1451432615e76af7805 09-1209-12 11:27
- 255 3 [太阳纸业吧] 稳稳的 股市淘金小猫咪 09-1209-12 11:27
- 158 4 [盛泰集团吧] 看你能忍到什么时候 爆米花发发发 09-1209-12 11:27
- 114 2 [老板电器吧] 杭州连接出台3000亿人工智能……和国务院重点十 战神飞天鼠 09-1209-12 11:27
- 82 2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死水一潭,摆烂是它的主旋律!坑害股民 刀下见菜 09-1209-12 11:27
- 750 8 [新宙邦吧] 不在任何一家企业亏钱是我的目标。不亏钱,还剩 习惯打满仓 09-1109-12 11:27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个$摩根中证A500指数增强C$太香了,有红利打 估计不能 09-1209-12 11:27
- 99 0 [东华科技吧] 可以干活了,昨天追,高的都洗出去了吧!! 上半年赶大集 09-1209-12 11:27
- 86 0 [玻璃吧] 螺纹上面,乾坤的空单又被埋一次 蓝色梦想3 09-1209-12 11:27
- 83 0 [华西股份吧] 兄弟们它到底跟哪个板块呢绿跌情有可原现在都红 那夜夏天 09-1209-12 11:27
- 97 0 [海正药业吧] 连爷叔的建工都涨停了你还是天天跌 牛娃娃11 09-1209-12 11:27
- 50 0 [莱绅通灵吧] 去深中华吧,这个股的穷庄你们玩不过他的。 主升浪最迷人 09-1209-12 11:27
- 84 0 [光库科技吧] 这个主力,股性太差,涨不起来高度 经纶州鹤的吕布 09-1209-12 11:27
- 89 1 [赛力斯吧] 干脆跌回80元得了,天天在这上下10%横盘,没意 王发168 09-1209-12 11:27
- 104 1 [润本股份吧] 能不能冲上去,上30 股友w00020268L 09-1209-12 11:27
- 77 1 [鹿山新材吧] 幸好早盘25.90就买了1000股 心如止水静待风来 09-1209-12 11:27
- 44 2 [酒ETF鹏华吧] 还不护盘 要天天向上哦 09-1209-12 11:27
- 117 1 [泰禾智能吧] 大量资金低吸筹码,为后续拉升做底仓 祖传做年糕 09-1209-12 11:27
- 83 1 [锦浪科技吧] 早上气的跺脚。昨天卖了国轩买你的,幸好跟阳光 叫我刘叔 09-1209-12 11:27
- 93 2 [药师帮吧] 垃圾股,放几个月,还亏十几个点 股友0P0bGW 09-1209-12 11:27
- 64 1 [华阳集团吧] 这股要咽气,看不出来吗?和它玩毛线 宁静致远诸葛亮 09-1209-12 11:27
- 95 0 [锐捷网络吧] 没有涨停基因走了 大学生创业炒股 09-1209-12 11:27
- 79 0 [中航成飞吧] 反弹就跑 姐姐没低保 09-1209-12 11:27
- 52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要涨 A股小沐 09-1209-12 11:27
- 79 0 [朗坤科技吧] 我也是22元买了6000股 酱籽就好 09-1209-12 11:27
- 93 0 [明阳电路吧] 19块,快点上 大吉有余得小舞 09-1209-12 11:27
- 73 0 [孩子王吧] 这条垃圾王沉下去就是死了 CgC 09-1209-12 11:27
- 97 1 [正业科技吧] 我服了,这里面的人都是高手 豫家军 09-1209-12 11:27
- 97 1 [园林股份吧] 不错不错,昨天下午满仓你,没让我失望 股友o7N9383898 09-1209-12 11:27
- 448 2 [五洋自控吧] 自己看吧! 兜兜锋 09-1209-12 11:27
- 91 1 [文投控股吧] 双顶,都结束了。 顺利的谷昆 09-1209-12 11:27
- 80 2 [中环海陆吧] 向下还有-10%,今天是诱多 股友rSFh559748 09-1209-12 11:27
- 177 1 [海南高速吧] 还是要拉海高海南才能爆 职业上上签 09-1209-12 11:27
- 100 2 [润建股份吧] 各位老师,该股封的住吗?要跑吗 可靠的梅茗津 09-1209-12 11:27
- 118 4 [众安在线吧] 我再说一遍,散户太多了不可能来抬轿的,股吧里 小郑郑 09-1209-12 11:27
- 247 2 [左江5吧] 抛!!!本星期五(9月12日)有二个新上市一个 三板宝1 09-1009-12 11:27
- 76 0 [金信诺吧] 清仓走人 Rjjz 09-1209-12 11:27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咋天追的,今天被套了 英俊的太史梓玥1 09-1209-12 11:27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还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,6元银行破净王不好么? 次新绩优爱好者 09-1209-12 11:27
- 85 0 [金信诺吧] 诱多!小心。。杀猪 大盘子 09-1209-12 11:27
- 86 0 [新华都吧] 爵士好股 南音北管 09-1209-12 11:27
- 95 0 [太极实业吧] 没量可以走了 股友027E106G18 09-1209-12 11:27
- 83 0 [科森科技吧] 这是个啥玩意儿 股友3ektsZ 09-1209-12 11:27
- 96 0 [永泰能源吧] 重庆钢铁与永泰能源早上一个价,现重钢涨了7分 义薄云天153 09-1209-12 11:27
- 95 0 [徐工机械吧] 房地产都起来了,工程机械还趴着不动吗 春秋黄三甲 09-1209-12 11:27
- 67 1 [PVC吧] ,上窜下跳的,到底要干啥。 股友0Z321f5830 09-1209-12 11:27
- 124 2 [证券公司吧] 券商不拉,怎么可能突破3888 股友9T96P09193 09-1209-12 11:27
- 92 1 [百利天恒吧] 明天大盘跌这货也跌停 股友53fcVm 09-1109-12 11:27
- 85 0 [纯碱吧] 股市吸金太多,空头无力 W战神123456789 09-1209-12 11:27
- 84 0 [亿纬锂能吧] 还得是大哥爽!走了感谢恭喜发财!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209-12 11:27
- 87 0 [必得科技吧] 减持还这么强势,今天涨停 鱼丸粗面来炒股 09-1209-12 11:27
- 92 0 [盛屯矿业吧] 难道回购是压着股价不让涨吗,迟迟也没回购信息 端庄秀丽的林芸菲 09-1209-12 11:27
- 92 0 [新希望吧] 远离垃圾股 股友X59F028813 09-1209-12 11:27
- 80 0 [寒武纪吧] 主力卖不掉,哈哈,散户都跑了哈哈 自信的生活 09-1209-12 11:27
- 103 1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昨天的涨幅又将悉数抹去 黎明晨曦 09-1209-12 11:27
- 90 2 [联泓新科吧] 继续砸啊,等你下来加仓 平凡平淡的福 09-1209-12 11:27
- 74 1 [北大医药吧] 量化私募一直亏损在赎回,没有增量资金炒微盘股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9-1209-12 11:27
- 84 4 [安彩高科吧] 看以前走势图!跌到30日线可重仓!强支撑! 叶小伦的老祖 09-1209-12 11:27
- 108 0 [南都物业吧] 纵观该股的日线走势,很少有光头的强势走势,绝 真诚Hxn 09-1209-12 11:27
- 70 0 [天际股份吧] 做兄弟在心中,六一路 重仓景选手 09-1209-12 11:27
- 87 0 [腾龙股份吧] 集体割肉吧这票浪费时间和精力无力回天割肉去其 杨女士学炒股 09-1209-12 11:27
- 83 0 [天府文旅吧] 左右互博 股友396079tm88 09-1209-12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