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湘潭电化吧] 犹豫下没买就拉升买步步高被套我是真高 拾涨总捡 09-1209-12 11:27
- 146 5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封住,明天至少还有高点甚至涨停。反之继续 痞子英雄坏坏虎 09-1209-12 11:27
- 87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.别看今天大盘起伏,华泰柏瑞A500资金还在净流 秀丽的耿清平 09-1209-12 11:27
- 82 0 [光华科技吧] 这就必须涨停了 稳健的公孙招 09-1209-12 11:27
- 75 0 [盟固利吧] 谢谢盟主王子 股友2veIc0 09-1209-12 11:27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看样子又要炸板 每天挣你多一些 09-1209-12 11:27
- 103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惠州有中央利好,主力有的是钱不拉等待何时 多多苏苏 09-1209-12 11:27
- 85 0 [中色股份吧] 色子头上一把刀,快跑 老实巴交炒股8673 09-1209-12 11:27
- 100 0 [*ST天喻吧] 各位股神,昨天的下影线位置必须要跌下去的,前 小米米 09-1209-12 11:27
- 84 0 [供销大集吧] 是不是有市值管理的政策了,低价股都涨疯了,为 顽强的黑轮2 09-1209-12 11:27
- 160 0 [利能5吧] $利能5(SZ400227)$ 任重道远007 09-1209-12 11:27
- 108 0 [天威视讯吧] 大牛市来了,没有涨的股票吃就是,哪有那么多的 HX848E7周君9500 09-1209-12 11:27
- 82 0 [分众传媒吧] 一群唱多的没安好心哦 光伏教育厅 09-1209-12 11:27
- 76 0 [正业科技吧] 玩躲猫猫,一不留神给上去了 股友30O983257F 09-1209-12 11:27
- 99 0 [新潮能源吧] 这种股票应该没有人参与了,没有流动性 股友757H922x33 09-1209-12 11:27
- 83 0 [广生堂吧] 调整这么久就没有像样涨过 wydffo 09-1209-12 11:27
- 90 0 [赛微电子吧] 它的轨迹还没转势迹象,有得磨 须根joe 09-1209-12 11:27
- 84 0 [合锻智能吧] 拉高出货,唯独散户留在风中凌乱! 财神小跟班1188 09-1209-12 11:27
- 89 0 [瑞芯微吧] 设了185的到价提醒,基本不用看这票了,什么时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209-12 11:27
- 309 0 [中钨高新吧] 赚1w不要倒贴1.5w,又回1.5w累 太惨了 09-1209-12 11:27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跌破3860看多 一般价值回归 09-1209-12 11:27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微电子 股友713R5Q6915 09-1209-12 11:27
- 192 0 [天弘优选债券A吧] 大家有什么其它好的债基推荐吗?这只天弘优选。 富人甲2015 09-1209-12 11:27
- 79 0 [金逸影视吧] 主力没在动啊,都是散户进来的,叠加死亡换手率 盘中卖出 09-1209-12 11:27
- 96 0 [星光股份吧] 可以拉升了,192我又买回来了! egbdgmrnh 09-1209-12 11:27
- 77 0 [科森科技吧] 垃圾,天天跌不完 股友02w236829n 09-1209-12 11:27
- 108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1:25 估值播报:-0.48% 估值播报员 09-1209-12 11:27
- 112 0 [西子洁能吧] 天天冲高回落砸盘这个拉几服了你了1630没走套一 红火火美 09-1209-12 11:27
- 81 0 [亿纬锂能吧] 尴尬了! n450613689752474 09-1209-12 11:27
- 80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收盘能收到10.87以上就是胜利 股友159V7V3391 09-1209-12 11:27
- 92 0 [隆基绿能吧] 牛逼,整个板块就靠阳光一支票,其他的跟不存在 股友8QM9o6 09-1209-12 11:27
- 152 0 [XD福龙马吧] 过年前我就在这躺了,爱咋咋地吧,震荡这么久了 股评人士8527 09-1209-12 11:27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告诉我今天做T,他被洗了@ 坦然之铃兰 09-1209-12 11:27
- 117 0 [天晟新材吧] 搞伤心了,再也不碰这个票了。散户割的嗷嗷叫 勇敢坚毅的庄晨光 09-1209-12 11:27
- 108 0 [吴通控股吧] 在这个股里死守的,包括我大股东,都是那几 希特不太乐 09-1209-12 11:27
- 100 1 [茂硕电源吧] 每次就像做鬼一样,偷偷摸摸的拉一下就跌,然后 c3133791429690889 09-1209-12 11:27
- 94 2 [佳缘科技吧] 现在还有人加仓这个股吗 小韭菜姐姐哦 09-1209-12 11:27
- 63 1 [步步高吧] 每次我都是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。我已经卖了,兄 股友2369iS1008 09-1209-12 11:27
- 205 4 [绿的谐波吧] 股东减持下周一截止,那么,今天就狠关键。如果 n143613750578962 09-1209-12 11:27
- 245 4 [潞化科技吧] 我记得这个处罚公告已经出过一次了!怎么还出! 聪明的陶煜淼 09-1109-12 11:27
- 412 7 [德恩精工吧] 这个票主要是炒的啥?机器人吗?营收占比不到1% 股友Yu95272656 08-1209-12 11:27
- 83 0 [常山北明吧] 大 股友rU89Fa 09-1209-12 11:27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都没行情下周大盘回调直接当大哥 主力轻点砸 09-1209-12 11:27
- 8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个是交易牌照,一个是发行牌照,发行人要那么 叶山房5616 09-1209-12 11:27
- 76 0 [白银有色吧] 湖南白银看来是龙头大哥 股友cAZxBL 09-1209-12 11:27
- 117 1 [康盛股份吧] 买股票不在技术,要有一颗坚强的心。 坚定地榴莲 09-1209-12 11:27
- 68 2 [成都路桥吧] 林小晴,你把叔叔们害惨了 把你别到裤腰带 09-1209-12 11:27
- 62 1 [信邦制药吧] 没有主力? 默默登高 09-1209-12 11:27
- 961 10 [*ST南置吧] 终止的很多这种的都被终止了 沈阳宽宽AAAA 09-1209-12 11:27
- 162 1 [大新金融吧] 这么好的票没人发现,发现后就是翻倍 大股神1号 09-1109-12 11:27
- 92 0 [中兴通讯吧] 44.5继续卖出 小小小慧慧 09-1209-12 11:27
- 81 0 [弘信电子吧] 算力出海! 日日红2958 09-1209-12 11:27
- 88 0 [同洲电子吧] 说涨的是谁,拉出来,鞭打 股友72515B0n52 09-1209-12 11:27
- 83 0 [深证成指吧] 决不买贵的只买对的,6元银行破净王不好么? 次新绩优爱好者 09-1209-12 11:27
- 76 0 [步步高吧] 典型拉高出货 坚强不屈的游顺昊 09-1209-12 11:27
- 786 3 [三花智控吧] 一分不多一分不少的压力位,等待突破 后街男孩学炒股 09-1209-12 11:27
- 66 1 [隆扬电子吧] 那个b莲呢,出来走两步? smallele 09-1209-12 11:27
- 94 3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怎么还不冲?准备起飞了还等 紫紫紫紫紫紫紫 09-1209-12 11:27
- 76 0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25.55全仓梭哈吸筹!!跟上节奏,剩下 神左哥 09-1109-12 11:27
- 85 0 [中国宝安吧] 坚决去杂毛,去后排 股友01z6T59572 09-1209-12 11:27
- 92 0 [供销大集吧] 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,50万手也拉不起来 嗨猫警长 09-1209-12 11:27
- 95 0 [优博讯吧] 跌成一样,垃j 股友A281J27891 09-1209-12 11:27
- 108 0 [三星电气吧] 这种量能23是极限了。砸中~ 股友qryj5N 09-1209-12 11:27
- 117 0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27
- 9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加满,坐等轿夫。 直接拉升地天板 09-1209-12 11:27
- 79 1 [艾芬达吧] 兄弟们,我66.5卖出的,要不要买回来。给个建议 股友399DY17687 09-1209-12 11:27
- 83 0 [圣邦股份吧] 军工股怎么会在香港上市? 清新的陈韶华 09-1209-12 11:27
- 104 0 [退市岩石吧] 这票好牛啊,借大盘拉升出货 n1436022322e6910 09-1209-12 11:27
- 102 0 [日上集团吧] 日下去日不上来公司 朋飞绿毛 09-1209-12 11:27
- 91 0 [聚飞光电吧] 这个到底是什么鬼 强18 09-1209-12 11:27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看信息发展这才是冰山一角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209-12 11:27
- 95 1 [中国铁建吧] 净资产快20了,股价严重低估,分批定投必有厚报 股神菲菲特哈哈哈 09-1209-12 11:27
- 78 1 [铭普光磁吧] 剑桥都2个板了 溧阳的韭菜绿油油 09-1209-12 11:27
- 86 0 [科大讯飞吧] 如果我是实控人,绝对把主力换了。这主力。 欣慰的戚莉 09-1209-12 11:27
- 136 0 [思看科技吧] 财网友7329513804697170思看被纳入科创30指数后 长牛时代 09-1209-12 11:27
- 89 0 [生益科技吧] 升一天多一天都不能这股 股友6L0V155536 09-1209-12 11:27
- 189 0 [日发精机吧] 股 青山庄园 09-1209-12 11:27
- 101 0 [*ST动力吧] 这股开张吃三年,要么一直横着 金牛村长 09-1209-12 11:27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能收到5日我就行 为余生 09-1209-12 11:27
- 88 0 [金陵体育吧] 跑喽 才望广进的扬风 09-1209-12 11:27
- 88 0 [盟固利吧] 天际股份地天 真理至上0855 09-1209-12 11:27
- 81 0 [节能国祯吧] 不服不行啊 猛的干弱的看 09-1209-12 11:27
- 94 0 [动力源吧] 什么 堂堂正正地妙玉 09-1209-12 11:27
- 158 0 [双枪科技吧] 今天筹码、恐慌害怕逃出干干净净! 股友fqPIKB 09-1209-12 11:27
- 79 1 [天府文旅吧] 大盘不行了,科技资金该回来天府了吧 股友33y8q27523 09-1209-12 11:27
- 170 6 [金鹰重工吧] 我的梦:金鹰重工,坐拥9.85万亿总资产的国家铁 c1432741428655244 09-1209-12 11:27
- 89 0 [辉隆股份吧] 真特么稳! 万手小歌 09-1209-12 11:27
- 83 0 [通威股份吧] 有本事继续融,我就继续杀 跟我买的一起涨停 09-1209-12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