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6 0 [华新建材吧] 保持强势,不错 Love_Heaven 09-1209-12 11:19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兄弟们我被洗了 咦啥也不是 09-1209-12 11:19
- 79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在哪里看着,突然想起来没拉 积极的车舒茜 09-1209-12 11:19
- 70 0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2亿5千万了下午直线跳水大家 直率的赵雪梅 09-1209-12 11:19
- 78 1 [新疆众和吧] 一有风吹草动,马上打回原形 牛皮糖001 09-1209-12 11:19
- 69 1 [朗坤科技吧] 减持今天开始了 苏WGP 09-1209-12 11:19
- 102 2 [华西股份吧] 3800点了,还在8元咐近碾机?真不是东西? 东财网友7251513817588674 09-1209-12 11:19
- 85 2 [顾家家居吧] 政策红利才刚开始,趋势终结的信号还没出现,找 牛不过三天 09-1209-12 11:19
- 90 3 [长华集团吧] 公司有雷吗?什么概念都带不动你,真服了 明天会更好999888 09-1209-12 11:19
- 165 9 [渝农商行吧] 有总跌破6.45,你看我跑不跑。 广西第一黄毛 08-2209-12 11:19
- 90 0 [润建股份吧] 出了,还亏点,留个底仓,等下来再进 妩媚动人的庄茁 09-1209-12 11:19
- 7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好股都在主板….北证不行…… 九紫离火最旺我 09-1209-12 11:19
- 135 0 [江西铜业吧] 长城军工北方长龙江西铜业美邦服装震鱼科技等股 雨朦胧新 09-1209-12 11:19
- 119 0 [常山药业吧] 创新药该抢龙头了。谁领风采。龙一会是谁 股市来玩的 09-1209-12 11:19
- 84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无量拉高诱多出货而已, n14097448179b4731745 09-1209-12 11:19
- 71 0 [五粮液吧] 外面涨的太好,也不能怪大家剁了去追别的,慢慢 大被同眠 09-1209-12 11:19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这换手率一看就是量化在搞!问题不大 n270413654098096 09-1209-12 11:19
- 135 3 [移远通信吧] 涨的时候~吹股的多了就代表有不少投机分子追进 坚决不买基 09-1209-12 11:19
- 79 1 [南天信息吧] 硬件涨完涨软件软件涨完涨存储 HEROCALL 09-1109-12 11:19
- 89 0 [浙江建投吧] 做个T k线不对不抄低 09-1209-12 11:19
- 101 0 [XD中远海吧] 海控参加2025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啦!这次 锦鲤附体发发 09-1209-12 11:19
- 104 0 [万辰集团吧] 零食很忙和万辰抢港股第一股,这场面像极了当年 十投十稳 09-1209-12 11:19
- 67 0 [英维克吧] 70以下再来 熊熊往前冲 09-1209-12 11:19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小红柱一天比一天小,出货无疑了 体贴的卢凌坚 09-1209-12 11:19
- 78 0 [*ST东智吧] 真是垃圾 LuckyCoin 09-1209-12 11:19
- 95 0 [正和生态吧] 人狂必有祸,正和狂必有涨停 lhhi 09-1209-12 11:19
- 89 0 [国轩高科吧] 没有成交量 聪慧的麦克 09-1209-12 11:19
- 90 1 [上海建工吧] 大爷回本了没有 奋斗的小胖子 09-1209-12 11:19
- 118 4 [中大力德吧] 这这主力不行呀,弱了啊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19
- 72 0 [报喜鸟吧] 一解套就卖出去这样的烂股! 挣指数不挣钱 09-1209-12 11:19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今天开瓶庆祝! 大吉大展得张飞 09-1209-12 11:19
- 89 0 [合众思壮吧] 那天谁说的北斗三傻,人家北斗星通可不傻。红了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9-1209-12 11:19
- 90 1 [中原环保吧] PPP模式大幅拉升,多只个股涨挺 山东及时雨 09-1209-12 11:19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下束 股友时珍 09-1209-12 11:19
- 125 0 [依米康吧] 去年涨幅太多,今年也就跟着反弹反弹,有技术, 股友6lfIxP 09-1209-12 11:19
- 113 0 [罗牛山吧] 预计高度,过7后,逐步清仓 老衲法号乱绝来 09-1209-12 11:19
- 90 0 [璞泰来吧] 天际股份才是天花板,哈哈,地天板的预期,你买 山东小小汉 09-1209-12 11:19
- 77 0 [尚太科技吧] 负极材料涨价了,你看人家杉杉都表现了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9-1209-12 11:19
- 466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进展稳居国内领先阵营,具备切入新业务 操盘必读 09-1209-12 11:19
- 104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870357真可怜板块指数77.93它才37 polycle916 09-1209-12 11:19
- 74 1 [未来3吧] 11号召开了股东大会,怎么没有大会公告呢? 盛世东方 09-1209-12 11:19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有啥利好? 柠檬竹1688 09-1209-12 11:19
- 87 0 [长川科技吧] 半导体设备与材料是国产替代最难但也是最迫切的 股友8l1370h357 09-1209-12 11:19
- 66 0 [天际股份吧] 肯定反包了 大方的唐智妍 09-1209-12 11:19
- 91 0 [双星新材吧] 破5.0 力无涯 09-1209-12 11:19
- 70 0 [招商南油吧] 以为要突破,早盘追高了,呜呜,放我出来 请教我满仓 09-1209-12 11:19
- 79 0 [贝瑞基因吧] 喇几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209-12 11:19
- 104 0 [先声药业吧] 我看今天老外资金买的比较多啊,港股通卖的多, c4618541429692286 09-1209-12 11:19
- 163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美联储降息脚步声越来越近,市场都在等9月议息 小白啊小白呀 09-1209-12 11:19
- 115 0 [富国均衡优选混合吧] 估计净值还得回到这几天的起涨点。 讨厌的许小蝶4 09-1209-12 11:19
- 78 0 [旋极信息吧] 下午涨停 专抓牛股 09-1209-12 11:19
- 72 0 [江特电机吧] 谁能告诉我,怎么不跌了?感觉得要继续跌才对啊 股友92Q023686D 09-1209-12 11:19
- 99 1 [钒钛股份吧] 2.96跑,2.93踢回,小踢怡情。 南方不败777 09-1209-12 11:19
- 99 1 [衢州发展吧] 大家要坚守上海建工叔爷坚守10年已迎来第一个涨 后浪推前浪a表妹 09-1209-12 11:19
- 91 1 [隆基绿能吧] 一切就是让韭菜交出筹码 lafz69117 09-1209-12 11:19
- 98 3 [西安饮食吧] 股东越来越多完蛋了 股友2Ic0M0 09-1209-12 11:19
- 110 3 [康恩贝吧] 今天453又买了 五峰特产 09-1209-12 11:19
- 253 2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$基金经理是不是应该 股友jfdSPN 09-1109-12 11:19
- 250 3 [全筑股份吧] 准备好1000个周一抄底……2.55等你哦 空仓双顶 08-1709-12 11:19
- 91 0 [永兴材料吧] 钢铁涨时我是锂矿,锂矿涨时我是钢铁 股友8135z2763I 09-1209-12 11:19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么长一根大阳线。 垃圾股也有春天 09-1209-12 11:19
- 78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[献花] 基民hdle 09-1209-12 11:19
- 77 1 [TCL科技吧] 买到大垃圾了 元气满满520好运 09-1209-12 11:19
- 89 2 [南都物业吧] 已经废了。上次14.84。今天14.74最高点了。明显 神财888888 09-1209-12 11:19
- 86 1 [泸天化吧] 盼望涨的全是韭菜,拿什么涨 成都白手帕 09-1209-12 11:19
- 77 1 [盛弘股份吧] 重复9.8和9.10的走势,完蛋了,快逃命吧 买崩大盘冲冲冲 09-1209-12 11:19
- 105 2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还是稳,200多的时候没买可惜了 国产AI 09-1209-12 11:19
- 223 6 [广生堂吧] 年底临床三期结果出来,那是真正的核弹级利好, 股友6P7087550n 09-1209-12 11:19
- 98 1 [安正时尚吧] 怎么今天跌的不多啊,一堆破散户,要去撞墙了哈 憨态可掬的顾舒虎 09-1209-12 11:19
- 183 2 [ST京蓝吧] 股价现行,消息滞后,大概率是排污造jia被调察 江湖再见瑜公 09-1209-12 11:19
- 172 4 [同兴科技吧] 副董事长违法已经立案了 股友faq61R 09-1209-12 11:19
- 349 5 [云南铜业吧] 云铜全线突破 股盈天下1198 09-0909-12 11:19
- 450 6 [诚迈科技吧] 早上加仓了,下午没操作,明天低开仓位打满躺平 厦漳泉大财团 09-0409-12 11:19
- 322 5 [华海清科吧] 华海清科业绩增长潜力很不错的,公司技术实力也 股友xKSl9f 09-0209-12 11:19
- 81 0 [众望布艺吧] 大胆地砸!我在8毛处压着。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1209-12 11:19
- 70 0 [天际股份吧] 六一大哥发怒了!什么破牛市,给老子杀出一条血 Ace_sniper 09-1209-12 11:19
- 93 0 [安利股份吧] 交易量比前两天有所放大,能达到百分之8的换手 股友8H7DTb 09-1209-12 11:19
- 78 0 [金银河吧] 轮动也轮不到垃圾杂毛票。请谨记 嗯说几句 09-1209-12 11:19
- 75 0 [京北方吧] 垃圾,又跑了3千万, 股友T5gqLC 09-1209-12 11:19
- 85 1 [杭钢股份吧] 说好的倒车接人呢,就差1.5毛,抓紧点,大家都 zgwjyg 09-1209-12 11:19
- 84 2 [退市苏吴吧] 我把卖出去的买回来再继续砸今天我要他跌停!! 大声发投资集团 09-1209-12 11:19
- 127 2 [键邦股份吧] 今天星期五,四天以后-下周二9月16日下午2点45 心灵的呼唤 09-1209-12 11:19
- 78 2 [江苏雷利吧] 牛市其他股早就翻几倍了……笑死了 c7981491432946275 09-1209-12 11:19
- 84 0 [宜搜科技吧] 今天小反弹的,难以置信,跌习惯了。 选择果断 09-1209-12 11:19
- 175 3 [珠江股份吧] 下午必拉升 纯真善良的谋策6 09-1209-12 11:19
- 196 8 [三维通信吧] 恭喜我,我我他娘的居然买到了板块跌幅第一的个 要牛要大牛 09-1209-12 11:19
- 96 1 [螺纹钢吧] 攻击前进~ zyb100000 09-1109-12 11:19
- 74 0 [欧亚集团吧] 拉不起来下午开砸 拖阿拖 09-1209-12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