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4 [林洋能源吧] 大盘4000点了,你做个人吧 股友3122RN6356 09-1209-12 11:26
- 214 2 [华光环能吧] 你们这些20块买的。今天还想16卖的,下周还有14 天蓝水灵心静 09-1209-12 11:26
- 70 0 [天际股份吧] 18.73卖光了 有条理的情风兰11 09-1209-12 11:26
- 121 0 [*ST节能吧] 恭喜持有浩物股份吃肉的兄弟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1209-12 11:26
- 71 0 [天际股份吧] 太牛b了, 不吃辣的飞鱼小帅 09-1209-12 11:26
- 89 0 [长白山吧] 惊喜是进来就埋 股友288502D10h 09-1209-12 11:26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有没有刚破分时下跌被洗的 zlyjing 09-1209-12 11:26
- 75 0 [商汤-W吧] 那个大神跳着跳着终于把自己忽悠下去了。还去买 wabmw 09-1209-12 11:26
- 155 0 [华建集团吧] 股东大会就是个地址变更,回购股份资金变更,增 鼎牛定牛 09-1209-12 11:26
- 86 0 [富临精工吧] 同价换了东方锆业大涨,富临没价值进入阴跌模式 ww88853 09-1209-12 11:26
- 72 0 [天际股份吧] 拍大腿 基民xUW7vO 09-1209-12 11:26
- 90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跌无可跌了,坑 自在得柯南 09-1209-12 11:26
- 78 0 [武汉凡谷吧] 要跌你就快点,不是一般的差 激昂的乔兰 09-1209-12 11:26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单没得救了,一点回调的力度都没有,布局 陈宝看金市 09-1209-12 11:26
- 89 0 [科恒股份吧] 垃圾,固态电池人家涨那么多,就你个垃圾躺着! 千年等一回95235 09-1209-12 11:26
- 67 0 [星源材质吧] 坑了,刚买就亏 六大师 09-1209-12 11:26
- 180 7 [商汤-W吧] 补缺口? SagacitySeek 09-1209-12 11:26
- 96 5 [彤程新材吧] 刚刚加仓20%。 NHZ9 09-1209-12 11:26
- 121 2 [三安光电吧] 下午起飞 齐跃威 09-1209-12 11:26
- 266 9 [雅戈尔吧] 明天填权,来个涨停板。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09-1109-12 11:26
- 118 0 [国联民生吧] 菜鸡小散对杂毛股一无所知,完全不懂杂毛的属性 券商午后异动 09-1209-12 11:26
- 70 0 [天际股份吧] 早上不少人割肉,真是太好玩了 福见狼 09-1209-12 11:26
- 93 0 [兰州银行吧] 价格差不多买建工就发财了,牛市中的熊股 快乐来自梦想 09-1209-12 11:26
- 92 0 [九洲药业吧] 拿了你两年,基本本这么好,你干啥要涨? 三电先生 09-1209-12 11:26
- 92 0 [伊之密吧] 散户真可怜!!!资金流出各个软件差距太大!别 s8807 09-1209-12 11:26
- 81 0 [华胜天成吧] 跟长城军工跟紧点,别掉队了 业余爱好 09-1209-12 11:26
- 85 0 [阳光电源吧] 目标不变今天10cm 轩昂的万嶂 09-1209-12 11:26
- 70 0 [友升申购吧] 啥时候上市 股友0802a7w300 09-1209-12 11:26
- 75 0 [豪恩汽电吧] 一句话豪气冲天,就是涨不停 千亿海博 09-1209-12 11:26
- 84 0 [莱绅通灵吧] 降息也不买他他跟在屁股后连汤都喝不上 股友827P8M2602 09-1209-12 11:26
- 106 0 [宏英智能吧] 你要买了隔壁老王就找你了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1209-12 11:26
- 92 0 [海汽集团吧] 这个回辙有点离谱 江南小和尚 09-1209-12 11:26
- 92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是六元保卫战,别冲动,尾盘看情况 对面山上两头牛 09-1209-12 11:26
- 103 2 [*ST南置吧] 哎呀妈呀只要一跌就什么牛鬼蛇神都岀来了群魔乱 超级帅的哥们 09-1209-12 11:26
- 88 1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傻必庄跌没了,拼命找跌,别着急,你麻也马上没 这里不值得期待 09-1209-12 11:26
- 121 1 [沪光股份吧] 放量明显,有望摸前高,目标43 省港澳第一多头 09-1209-12 11:26
- 125 0 [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吧] 灵活配置一点也不灵活,的赎回不陪你玩了 基民NrLhV5 09-1109-12 11:26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一点点溢价都没有,太恶心 股友279839eR06 09-1209-12 11:26
- 140 0 [和邦生物吧] 补交企业所得税是利好。证明2023年度利润可观, 蓝蓝的天空930 09-1209-12 11:26
- 80 0 [昆仑万维吧] 无语∴ 从头到尾12 09-1209-12 11:26
- 91 0 [南山控股吧] 上一波也是五连红后三个涨停,可惜没米了 浦浪鸟 09-1209-12 11:26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预计2026年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同比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1:26
- 82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天际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1:26
- 90 0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亿纬锂能资讯 09-1209-12 11:26
- 80 0 [立讯精密吧] 资金成交量太狠了!不大涨的话真没人性! 温文尔雅的雷莉萍 09-1209-12 11:26
- 128 0 [均普智能吧] 完全的主力出货,主力故意用拆大单的方式用连续 散户的主力大单 09-1209-12 11:26
- 78 0 [锦浪科技吧] 小单拉,大单作死的出货,不太妙! 有激情的韩皓 09-1209-12 11:26
- 89 0 [深中华A吧] 收盘7.10 股友63R9175T68 09-1209-12 11:26
- 79 0 [五粮液吧] 无良公司继续找爹的一天。 股友RZvm18 09-1209-12 11:26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煤飞色舞钢花溅,风格应该变一变了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1209-12 11:2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是又拉回来了,我的钱呢? 还好有牛牛 09-1209-12 11:26
- 78 0 [焦煤吧] 今天至少要有一个中阳吧 HKKKK 09-1209-12 11:26
- 88 0 [扬杰科技吧] 5万块仓,今天线不红,礼拜一我先撤了,留下来 大佬把主力挂山顶 09-1209-12 11:26
- 88 0 [科力远吧] 洗的差不多了 股友878791T3c9 09-1209-12 11:26
- 82 0 [中银证券吧] 大虾赑主力,来个涨停让爷乐呵乐呵如何?! 晋全赢天下 09-1209-12 11:26
- 83 1 [ST东时吧] 最新33次出价,成本3块了。还没结束 扬意发展 09-1209-12 11:26
- 70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我特别不明白的是你如果不看好这只股票,买了干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209-12 11:26
- 86 1 [东岳硅材吧] 创业板大涨不跟,大跌时候跟,还站头牌 里外都是套 09-1209-12 11:26
- 110 2 [天孚通信吧] 我已经走火入魔了 住兜率天享五欲乐 09-1209-12 11:26
- 71 1 [博威合金吧] 离场 N9哥 09-1209-12 11:26
- 96 2 [长华集团吧] 怀疑人生 明天会更好999888 09-1209-12 11:26
- 187 2 [杉杉股份吧] 到了周五,婷婷一般肯定会涨啊,懂得都懂,万一 d_天马行空 09-1209-12 11:26
- 131 6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追的人,又被套牢 进阶一二三 09-1209-12 11:26
- 64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坚定持有,必创新高!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209-12 11:26
- 101 0 [达仁堂吧] 48卖 人生旷野34 09-1209-12 11:26
- 131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AI耗电 股友76c61M1753 09-1209-12 11:26
- 87 0 [维科技术吧] 破而后立,没看见人家天际龙头堵住最后一丝跌停 南瓜c 09-1209-12 11:26
- 94 0 [温州宏丰吧] 老夫当年叱咤温州城,如今小小的宏丰难倒了我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26
- 84 1 [XD国泰海吧] 这个航母是吹出来的 股友viGdnu 09-1209-12 11:26
- 115 1 [东田微吧] 抄底,只说一遍 继续看空弘信电子 09-1209-12 11:26
- 1186 8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] 回答4个问题如下:问题1回答:国投瑞银中高债的 创富梦想 09-1209-12 11:26
- 125 4 [金发科技吧] 18.98清仓了,误打误撞,心累 红红太阳123 09-1209-12 11:26
- 78 1 [香溢融通吧] 大盘强势回调,立马砸 片金黄 09-1209-12 11:26
- 124 3 [扬杰科技吧] 71块追进来,我 财运如意de杨无敌 09-1209-12 11:26
- 234 3 [ST太重吧] 重组 龙再天涯 09-1209-12 11:26
- 561 3 [君正集团吧] 各位,今天还得横盘一天,对不住了,我筹码还不 细水长流46490 09-1209-12 11:26
- 242 9 [北方铜业吧] 通知:下午要开板了,下午要开板了。 朋友阿朋友88888 09-1209-12 11:26
- 86 0 [联创电子吧] 这股很恶心的 爱喝点白毫银针 09-1209-12 11:26
- 101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都没怎么涨过,老是跌 赚它一个小目标噶 09-1209-12 11:26
- 88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董事会的脸被打的啪啪响 快进快跑 09-1209-12 11:26
- 82 0 [美锦能源吧] 走,不走又要收割一波 自信的赵佑超1 09-1209-12 11:26
- 90 0 [金发科技吧] 这货跟卧龙和东材 大A红豆侠 09-1209-12 11:26
- 85 0 [润和软件吧] 有没有点石成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王彪 忽悠的 股友00L377526v 09-1209-12 11:26
- 85 0 [爱美客吧] 暴跌跌停!!! 柳暗的花明2008 09-1209-12 11:26
- 83 0 [创业黑马吧] 红一红吧,都耽误多少机会了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1209-12 11:26
- 69 0 [商汤-W吧] 今天这么牛突破2.35吗 开心果1986 09-1209-12 11:26
- 86 0 [首开股份吧] 2025年上半年,首开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80亿元, 先见者赢A 09-1209-12 11:26
- 68 0 [天际股份吧] 地天板牛逼克拉斯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209-12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