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1 [侨源股份吧] 创业板年跌幅第一,年跌幅达29%,基本面没问题 liguansheng 09-1209-12 11:44
- 112 2 [京东方A吧] 拿了十几年京东方的人啥感受 江海阔160 09-1209-12 11:44
- 101 2 [岭南控股吧] 这里的都是人才,都跌成这鸟样,还一直唱多 专心的小黑黑 09-1209-12 11:44
- 155 4 [景峰医药吧] 太典型的出货方式 晨风Wf 09-1209-12 11:44
- 153 1 [鼎捷数智吧] 开普云都13个点了,这货人家的零头都跟不上! 炒股养家好吗 09-1209-12 11:44
- 117 4 [中国电影吧] 蓝海下午又要成功卡位 反复揉 09-1209-12 11:44
- 79 3 [*ST闻泰吧] 差不多了。拉 kaibing111 09-1209-12 11:44
- 74 1 [哈三联吧] 长一点点就开始压单不让张,有病么 隽旭发发发 09-1209-12 11:44
- 119 3 [中国银行吧] 感觉就是每天涨一分钱,安全上涨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1209-12 11:44
- 227 0 [爱施德吧] 先搞点观察下,撑不住等破11再加 股友505a9q3583 09-1209-12 11:44
- 78 0 [天际股份吧] 跟先导分离了!今天一个板,下周还有一个板! 不安分的程序员 09-1209-12 11:44
- 134 1 [光迅科技吧] 对比华工科技,剑桥科技,以前是大哥,现在是绝 股友397G7u0136 09-1209-12 11:44
- 286 1 [东方锆业吧] 粤桂股份割肉买的你啊,你得超过它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9-1209-12 11:44
- 159 2 [立讯精密吧] 问一下大家,各位走了没,是继续格局,还是趁早 股友61712yi007 09-1209-12 11:44
- 130 1 [华瓷股份吧] 十日线都破了,需不需要跑路呢? 股友6WDv6W 09-1209-12 11:44
- 150 1 [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吧] 表现不好 才望四海de江仰止 09-1209-12 11:44
- 1437 14 [飞乐音响吧] 等出减持完成公告的时候,才会重拾升势,当然市 赵老弟2019 09-0809-12 11:44
- 25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真够灵活 zhapi111 09-1209-12 11:44
- 97 0 [国药股份吧] 不到二十五坚决不买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9-1209-12 11:44
- 451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昨天加仓创新药真是加对了!懂王大利空这抄底机 天道撒旦 09-1209-12 11:44
- 110 1 [中策橡胶吧] 喜提七点 股友109611Dy53 09-1209-12 11:44
- 90 0 [西藏天路吧] 科技股下跌,水电站+防内卷+水泥 刘富贵2026 09-1209-12 11:44
- 318 0 [长安汽车吧] 散户别急,建工爷叔的股票今天涨停了,上海建工 股友paobFs 09-1209-12 11:44
- 92 0 [东方通信吧] 这个下午跌破13.94就不用看啦 科苑南路 09-1209-12 11:44
- 94 0 [英力股份吧] 一出手就是创业板倒数 股友Hi30932821 09-1209-12 11:44
- 113 0 [美团-WR吧] 亏损最严重是三季度,现在买都是勇士,起码等到 股神巴菲莉 09-1209-12 11:44
- 111 0 [上海物贸吧] 快卖吧,走一批抱怨的,然后迎接下一批抱怨的。 上海呼呼 09-1209-12 11:44
- 197 0 [领湃科技吧] 固态电池这周的行情已经牢牢地焊定了其市场主流 股友03lg859227 09-1209-12 11:44
- 119 2 [利欧股份吧] 还不跑,明天砸跌停 股友02G5152Y88 09-1209-12 11:44
- 107 1 [麦捷科技吧] 要跌到5快,大家快跑 大赢家1314 09-1209-12 11:44
- 112 3 [上海建工吧] 哎哟,册那……爷叔中午有大排面加蛋吃了! 又双叕来咯 09-1209-12 11:44
- 122 1 [长青科技吧] 你可以涨了,已割肉 跑得慢拍大腿 09-1109-12 11:44
- 7732 14 [杭可科技吧] 杭可科技今天跟着电池板块混了个上涨,这种新能 股友99860gX903 09-1109-12 11:44
- 96 0 [东湖高新吧] 没戏了慢慢等吧。。唉。等的你觉得拿不住就要涨 懂得珍惜de郭靖 09-1209-12 11:44
- 81 0 [*ST金科吧] 重整前就亏着,重整开始了盼着,亏着盼着,昨停 TT120917 09-1209-12 11:44
- 96 0 [皖通高速吧] 这股千万别满仓 随风飘荡8 09-1209-12 11:44
- 125 0 [金卡智能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你这怂货就躺着吧 生意善贾de翠薇 09-1209-12 11:44
- 83 3 [报喜鸟吧] 感觉还要回调一下才能上去! 挣指数不挣钱 09-1209-12 11:44
- 90 0 [久其软件吧] 要求不高,价格追上安妮就行了。 公貔貅 09-1209-12 11:44
- 78 0 [天际股份吧] 谁把16.05的筹码给了我。 雄哥g 09-1209-12 11:44
- 89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被洗下车,留下的发财 股友0961c885t9 09-1209-12 11:44
- 129 1 [腾景科技吧] 这主力真是太牛逼了。祝祖力全家开开心心可以活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9-1209-12 11:44
- 128 2 [帝尔激光吧] 有啥利空嘛 开心的钱思源1 09-1209-12 11:44
- 78 1 [金逸影视吧] 还手充分牛逼的股票 金日偷调 09-1209-12 11:44
- 72 2 [天顺风能吧] 大盘大涨你跌,大盘小涨你也跌,真不是人 无影无踪a 09-1209-12 11:44
- 95 0 [广汽集团吧] 垃圾,建工都比你强! 孟虎老邓 09-1209-12 11:44
- 88 1 [二六三吧] 今天又有猫狗榜了 做名合格的韭菜 09-1209-12 11:44
- 431 2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寻梦鲤 09-1209-12 11:44
- 82 1 [泰和科技吧] 股票是用来炒的,这娘们想当大股东 N777888999 09-1209-12 11:44
- 345 10 [胜宏科技吧] 工业富联市值是胜宏科技的4倍多,但融资盘不到 世界股尊 09-1209-12 11:44
- 79 1 [上海电气吧] 哎8.18就该卖掉 股友619v3113x2 09-1209-12 11:44
- 89 2 [新华医疗吧] 我是真的受不了,想骂人,割了你这垃圾,拜拜 坚持价投的韭菜 09-1209-12 11:44
- 778 10 [嘉泽转债吧] 尾盘过夜的卖飞不后悔 五路护身 09-1209-12 11:44
- 782 0 [荣科科技吧] 有个事,主力不让讲,我就不讲问题的根本,有人 伶俐乖巧的砚池 09-1209-12 11:44
- 115 0 [德赛西威吧] 118建仓四分之一,116增持四分之一剩下下跌也不 先套住再研究kk 09-1209-12 11:44
- 87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股已经废了,没拉回来,已经死亡金叉了 柚子新生代 09-1209-12 11:44
- 102 2 [中南文化吧] 没关系跌到2.50继续补仓 牛市的割草机 09-1209-12 11:44
- 92 1 [中京电子吧] 我有预感今天绝对涨 回本无望啊 09-1209-12 11:44
- 104 1 [*ST香雪吧] 家人们,11.19把刚才买的2000股t掉了,今晚加鸡 股友5d187165D7 09-1209-12 11:44
- 89 1 [泸天化吧] 白白浪费了一个牛市,买泸天化是我投资最大的失 我叫高丽 09-1209-12 11:44
- 222 3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好我是878,今天早上我反应快,19分的时候 新升带 09-1209-12 11:44
- 802 42 [亚宝药业吧] 三针探底,事不过三,今天这条长下影应该是底, 龙大1979 09-1109-12 11:44
- 102 0 [华通线缆吧] 支持华通 黄陂同兴集 09-1209-12 11:44
- 76 0 [万通发展吧] 流氓 n674313835399556 09-1209-12 11:44
- 98 0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龙头、储能龙头,大家干就对了,下午应该是 大牛养家 09-1209-12 11:44
- 106 2 [长安汽车吧] 金叉了,买入待涨,稍安勿躁 年翻翻没问题 09-1209-12 11:44
- 132 2 [杰美特吧] 昨天卖了,哎 多多神奇 09-1209-12 11:44
- 128 5 [上海建工吧] 有票的赶紧卖了,不要让爷叔跑了 股友53H8t23787 09-1209-12 11:44
- 541 13 [广汇物流吧] 废勿 牛股鉴定师mp 09-1009-12 11:44
- 235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资金从高估值板块撤离,纷纷涌入这只基金!招商 再见也好 09-1209-12 11:44
- 81 0 [荣联科技吧] 是龙是虫,就看今天下午能不能回封了 股友5739Yn6183 09-1209-12 11:44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未来3年部署超1000台具身智能机器人 智平方与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1:44
- 366 5 [基蛋生物吧] 有这么一家企业,基因、蛋白、生物,毛利率70% 股友M350266H83 09-1209-12 11:44
- 6499 0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老谢的兴全合润都回本了,这个还亏百分之20同样 基民5I6MPt 09-1209-12 11:44
- 92 1 [盈新发展吧] 涨停了 东莞锋哥228 09-1209-12 11:44
- 87 1 [软通动力吧] 虽说比润和好但不容乐观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11:44
- 82 1 [创新医疗吧] 这是高度控盘的表现,有些sb天天在这里叫 股友63we932338 09-1209-12 11:44
- 87 4 [利欧股份吧] 可以拉伸了 金煜资本 09-1209-12 11:44
- 174 6 [金地集团吧] 大脚30而立论出炉。看看有多少点支持这个30的观 珊瑚联盟 09-1209-12 11:44
- 120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年第三次买入捷佳伟创!就贪个性价比!目前盘 股友CzAo3O 09-1209-12 11:44
- 80 0 [晶科科技吧] 不急早晚的事 千万富豪哥 09-1209-12 11:44
- 114 1 [键邦股份吧] 下午拉升 榴莲戏蝶时时舞 09-1209-12 11:44
- 96 2 [ST东时吧] 拍卖成交价平均2块多,必跌,走了 股友7u959R3507 09-1209-12 11:44
- 83 1 [皖通高速吧] 不止这一个高速全国的高速都不好 股友88F610x736 09-1209-12 11:44
- 200 5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上海爷叔百分百卖飞了然后拍断大腿 精致的王锦鹏 09-1209-12 11:44
- 318 3 [ST能特吧] 昨天,能特科技虽仅+0.03以4.43收市,但随着国 诚恳的罗艳1 09-1209-12 11:44
- 288 2 [铁龙物流吧] 我感觉铁龙最近表现的还是不错了,我们选他,最 静心等待选定的股 09-1109-12 11:44
- 93 0 [三峡旅游吧] 选的股票挺准,可惜你割肉走了! 泰晶入心 09-1209-12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