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兆易创新吧] 300450因为十天涨幅100%被深交所监控.现在终于 惬意的李春燕 09-1209-12 11:44
- 107 0 [迈富时吧] 2个点港股通疯狂跑?。。板块轮动这么明显,短 神算子妙蛙种子 09-1209-12 11:44
- 103 0 [电子城吧] 这玩意是敢进来就敢埋你。 北冥有鱼698 09-1209-12 11:44
- 82 0 [爱慕股份吧] 主力还在,我不懂得你们慌什么,躺平就是了 玄不咎非氪不改命 09-1209-12 11:44
- 96 2 [剑桥科技吧] 我42就卖了,我好傻 多赚钱包的 09-1209-12 11:44
- 214 2 [潞化科技吧] 公司17号正式改名,还有大股东增持,感觉可以走 无糖咖啡加糖 09-1209-12 11:44
- 156 3 [中粮科工吧] 10块我来接盘 满仓满融不要怂15 09-1209-12 11:44
- 76 1 [金隅集团吧] 金隅其外,败絮其中,金隅烂业绩,所以涨不上去 股友8395733Qk8 09-1209-12 11:44
- 209 5 [中持股份吧] 牛回头成功,没有上车和被甩下车追悔莫及! 盘股开天劈地 09-1109-12 11:44
- 8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去追药捷了,反正都是赌,那个还有大涨的机会 卿卿喜欢9513 09-1209-12 11:44
- 95 0 [东方电气吧] 可以走了 GNMZJZL 09-1209-12 11:44
- 90 0 [长江电力吧] 你又要这么玩? 股友67W39663R1 09-1209-12 11:44
- 87 0 [*ST闻泰吧] 以后碰到扬杰科技要叫爸爸了 海马无敌 09-1209-12 11:44
- 89 0 [格林美吧] 主力真的是狗 炒股包小3 09-1209-12 11:44
- 25 0 [机器人概念吧] 龙头核心竞争力非汇川莫属 林与海 09-1209-12 11:44
- 236 0 [华虹宏力吧] 华虹半导体特色工艺平台优势显著,虽然短期增收 店上西里 09-1209-12 11:44
- 79 0 [天际股份吧] 早上走弱卖了,一路跌停然后地天,我约你哦,没 路亚高手在股市 09-1209-12 11:44
- 89 0 [中际旭创吧] 笑死了,老登的白酒板块,跌的比创业板还多,我 吃了章鱼就NB 09-1209-12 11:44
- 114 0 [国轩高科吧] 近期连续放量后创新高,那些放量区,大概率是上 股友998H1T5806 09-1209-12 11:44
- 80 1 [中科海讯吧] 做梦的太多了跟跌不跟涨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44
- 119 1 [江西铜业吧] 都在等涨停卖,不可能涨停的。 股友71Z325E869 09-1209-12 11:44
- 185 1 [中富电路吧] 这么会洗? 东山农哥 09-1209-12 11:44
- 86 3 [青山纸业吧] 准备瀑布杀 柚子爱上妲己 09-1209-12 11:44
- 4877 16 [中欧纯债债券(LOF)C吧] 股市 白银炼金师 09-1109-12 11:44
- 117 0 [合锻智能吧] 下午看我表演 韭大明白 09-1209-12 11:44
- 99 0 [蓝思科技吧] 一定要卖,那么多老师在而且公司回购肯定一直砸 牛气冲天在我手上 09-1209-12 11:44
- 87 0 [润和软件吧] 汗污迹 股友805c7685H6 09-1209-12 11:44
- 36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至少拿3年或者5年 q牛人自扰 09-1209-12 11:44
- 656 3 [越南胡志明吧] 前十持仓播报 投资没赚过 09-1209-12 11:44
- 307 14 [天际股份吧] 地天板各位大神猜一下,会不会 股友057Ah60926 09-1209-12 11:44
- 163 7 [ST南都吧] 洗盘而已 川渝顶级财团 09-1209-12 11:44
- 244 2 [*ST利达吧] 顾家不舍得控股权,然而仅凭顾家股价不会这么高 股友6271g0358H 09-1209-12 11:44
- 77 2 [美力科技吧] 快走,盘久必跌 挣够50万就换名 09-1209-12 11:44
- 59 1 [恒勃股份吧] 臭臭蛋 蓝天文 09-1209-12 11:44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我赶快抖音看看爷叔去。祝贺他!但是也不能激动 谷漳亭2026 09-1209-12 11:44
- 89 1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被量化搞坏了。 股友77222an892 09-1209-12 11:44
- 105 3 [长电科技吧] 买点到了 孤翁寒钓 09-1209-12 11:44
- 146 4 [湘潭电化吧] 我去回本啦,今天赚4000啦,小散户一枚要不要跑 刻苦地梅花 09-1209-12 11:44
- 369 6 [步步高吧] 人都要气死咯,总是这样 牛哥来了 09-1209-12 11:44
- 89 2 [片仔癀吧] 穷庄拉不到206就跑 芗江夜影 09-1209-12 11:44
- 149 0 [安邦护卫吧] 月底上70 肥得冒油304 09-1209-12 11:44
- 91 0 [贝因美吧] 废了彻底废了! 大眼毛豆 09-1209-12 11:43
- 98 1 [青山纸业吧] 快去江特电机,下午1点秒板 基民W61793u653 09-1209-12 11:43
- 120 1 [东方通信吧] 卫星互联网,通信龙头,今天下午反包涨停,东方 大牛养家 09-1209-12 11:43
- 91 1 [傲农生物吧] 出货了 华为小股东 09-1209-12 11:43
- 101 2 [合百集团吧] 净资产6.14,股价还在6元左右,真是一个 无畏的柳霖源 09-1209-12 11:43
- 310 2 [华峰超纤吧] 昨天看到稳定币消息,跑来看看曾经持有却没怎么 查理石中玉 09-1209-12 11:43
- 149 10 [安路科技吧] 耐心持有,产品做得好,爆发迟早的事 八方万贯de韦小宝 09-1209-12 11:43
- 119 2 [智微智能吧] 让我看看明天那个小可爱跑不掉了 百树大道南 09-1109-12 11:43
- 86 0 [万通发展吧] 走的是真难看,前高压力还是有点大,继续拿,也 平常心_Y 09-1209-12 11:43
- 92 0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给大家勇气 专杀鸡狗 09-1209-12 11:43
- 112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昨天港股创新药和创新药都回调,但$广发沪港深 倾心莲花 09-1209-12 11:43
- 79 1 [先导智能吧] 抄底300万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9-1209-12 11:43
- 93 0 [汤姆猫吧] 今天小猫应该受到表扬,因为今天在板块中处于第 经纶广进de逍遥子 09-1209-12 11:43
- 107 2 [汉得信息吧] 主力净流入,散户不要被洗出去了 股友5m07T11137 09-1209-12 11:43
- 118 3 [牧原股份吧] 太高了,先补两手 股友58888 09-1209-12 11:43
- 4217 14 [南方宝丰混合A吧] 电池行情 赛博真经 09-1109-12 11:43
- 298 4 [上纬新材吧] 笑死又套一批明天又一个门中捉鳖 梦那芯 09-1009-12 11:43
- 76 0 [天际股份吧] 你是真的大哥我服了 亏曼巴 09-1209-12 11:43
- 194 0 [天际股份吧] 看不懂的可以去看看去年10月份的四川长虹,都是 炒股貔貅只进不出 09-1209-12 11:43
- 97 0 [中南文化吧] 这股票需要防的是飞流直下一元股退市,不是开玩 小心才对 09-1209-12 11:43
- 339 1 [楚天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今年有望盈利吗,下半年订单是 楚天科技股友 09-1109-12 11:43
- 860 2 [小米集团-W吧] 最后的狂欢 一直不停涨涨 09-1209-12 11:43
- 140 3 [山外山吧] 今天纯恐慌盘,放量杀出,在此位置利润大于风险 华鹏投资 09-1209-12 11:43
- 107 0 [德赛电池吧] 估计下午开盘涨停的话,上涨空间彻底打开 股友01M3U88556 09-1209-12 11:43
- 119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4月指数跌跌不休,招商稳健优选股票A却涨不停! 顽强的罗佳玉 09-1209-12 11:43
- 84 0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再努力一把好吗,让我们都看看你的厉害 做的就是T 09-1209-12 11:43
- 125 0 [富国成长策略混合A吧] 怪不得你这么牛,原来有易中天 超凡脱俗的余婕 09-1209-12 11:43
- 85 0 [二六三吧] 压单那么大废了这票,全是卖的没有主力买了 股友72f90670G6 09-1209-12 11:43
- 83 0 [华胜天成吧] 19元持股待涨,胜天半子能否重现辉煌? 股友3w796689Q9 09-1209-12 11:43
- 331 0 [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吧] 科技行情还没走完!就目前的趋势看震荡向上趋势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209-12 11:43
- 92 0 [掌趣科技吧] 死娃娃 良司益友 09-1209-12 11:43
- 92 0 [*ST航图吧] 彻底被量化玩废了 股友92285O519N 09-1209-12 11:43
- 94 0 [广东建工吧] 这股票分红也比银行利息高,拿着吧 梭哈紧张起来股神 09-1209-12 11:43
- 462 1 [腾龙股份吧] 能不能学一下人家怎么反弹的 流浪股市的小散 09-1209-12 11:43
- 290 3 [ST东时吧] 抱歉不是果子 炒股钱都是借的 09-1209-12 11:43
- 78 1 [盛屯矿业吧] 我就买了一手也要把我挂山顶吗 奥斯汀里 09-1209-12 11:43
- 110 1 [豪恩汽电吧] 就问一句,和英伟达芯片达到战略合作级别的,合 控制好回撤 08-2609-12 11:43
- 196 0 [恒实科技吧] 大小非减持合计不超过百分之900万股.现在都已经 股友86390W22q5 09-1209-12 11:43
- 88 1 [速腾聚创吧] 该强不强是为弱,收盘前反弹不到5.5以上减仓 做t高手小火炉 09-1209-12 11:43
- 101 1 [豪威集团吧] 真TM狗了半导体涨不涨下跌第一上涨倒数 非洲大叶韭菜 09-1209-12 11:43
- 52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涨跌能不能大力点,大力出奇迹,搞得我真又想回 涅槃自在 09-1209-12 11:43
- 214 1 [XD中国石吧] 9.02和9.04两天放量,我估计进去的资金没出来, 多财成章de雪舞 09-1209-12 11:43
- 156 3 [山子高科吧] 后面走妖了,不准备开板了。明天开始一字。 大茶缸 09-1209-12 11:43
- 97 1 [方正电机吧] 历史的上影可不秒啊 天地有名 09-1209-12 11:43
- 208 1 [电声股份吧] 还好还好,虽然只赚了3个点,但躲过了9个点的调 文山三七哥 09-1209-12 11:43
- 121 3 [皇马科技吧] 都以为你跟风,我就认为你有龙头象,拭目以待咯 有激情的姚骏8 09-1209-12 11:43
- 4879 14 [中欧瑾通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日 绿色金融7 09-1109-12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