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49 15 [百济神州吧] 看百济神州今天又跌超4%,这种创新药股临床数据 悠闲的许子轩1 09-1109-12 11:43
- 98 0 [广汇能源吧] 这不是散户玩的,一季度看一次 longman219 09-1209-12 11:43
- 88 0 [太平洋吧] ,人家国海涨停,你今天跟人家一样 万事为富得张飞 09-1209-12 11:43
- 160 0 [R汇车1吧] 类似的问题每周都有人问一次“为什么我9分卖不 股友W21251022x 09-1209-12 11:43
- 98 0 [青岛啤酒吧] 我在尿啤躲牛市 目标一百万 09-1209-12 11:43
- 250 0 [中科曙光吧] 下午尾盘拉涨停,再不买就一百以上买了,就当是 A股神笔马良小 09-1209-12 11:43
- 21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通创新药根本跌不下来,昨天回调一下,今天 蜜密理财 09-1209-12 11:43
- 82 1 [TCL中环吧] 上午大盘板块都不太好下午能红不 买中翻倍股666 09-1209-12 11:43
- 91 1 [黄河旋风吧] 涨停价压这1个多亿 枕书3 09-1209-12 11:43
- 90 2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吗 豪爽大气的吕衍慕 09-1209-12 11:43
- 77 2 [香农芯创吧] 只要不留长上影线就行 小小菜鸡123 09-1209-12 11:43
- 98 2 [桂发祥吧] 昨晚唱多的,骂我的,出来走两步吧?可怜,可悲 一手买单mmm 09-1109-12 11:43
- 157 0 [金辰股份吧] GB 轩昂的北斗 09-1209-12 11:43
- 3883 15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创业板 夏普比率雕刻师 09-1109-12 11:43
- 82 0 [药捷安康-B吧] 荷银就是氛围组的 szqhxy 09-1209-12 11:43
- 94 0 [长信科技吧] 这是又触动量化底线了呗,又开始卖,真厉害 股友桃花 09-1209-12 11:43
- 218 5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破异动的话,就不买回来了,5.17的本,盈利 股友g9562132r6 09-1209-12 11:43
- 407 1 [阿特斯吧] 接近最低位加仓成功.. rlrl128 09-1209-12 11:43
- 64 2 [国联股份吧] 已卖,随便砸吧! 过往云烟9099 09-1209-12 11:43
- 59 1 [游族网络吧] 错杀票 sgzt123 09-1209-12 11:43
- 346 8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 东方雨虹资讯 09-1109-12 11:43
- 118 1 [多晶硅吧] 最后一分钟53810空了一手又给710除了,因为看了 小灰灰594288 09-1109-12 11:43
- 82 0 [亿纬锂能吧] KDJ调为3-3-3,低吸埋伏吃肉 风陵一渡 09-1209-12 11:43
- 124 1 [獐子岛吧] 开海啦股友们,海鲜市场挤不动,大家都吃起来,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43
- 101 1 [万向钱潮吧] 怎么这么垃垮啊 静悄悄的看盘 09-1209-12 11:43
- 142 1 [永泰能源吧] 十年拉急股排行第二的上海建工涨停启动了,排行 浪里个浪财神 09-1209-12 11:43
- 142 4 [天齐锂业吧] 稳不稳你们谁都可以骂对我排老师态度好一点我的 股友2r0398y812 09-1209-12 11:43
- 76 1 [优必选吧] 又被大盘干废了 价值投机者 09-1209-12 11:43
- 86 1 [浙江荣泰吧] 废了快跑 仁慈之小天使 09-1209-12 11:43
- 782 2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末尾一般都会炒作低价股,感觉有点苗头了 复利多赚钱 09-1209-12 11:43
- 149 3 [金河生物吧] 今天金河生物还挺硬的,无论大盘分时涨跌,基本 股友U9ibOo 09-1209-12 11:43
- 165 1 [平安银行吧] 如果美国九月降息开始,大量的套利美金开始出逃 村富零零發 09-1209-12 11:43
- 111 1 [兴齐眼药吧] 这个预测比较客观 南京路抄底小分队 09-1209-12 11:43
- 156 3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$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$大家一起打证监会12386,要 基民U22y675925 09-1209-12 11:43
- 179 3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正常不会低于二个点乐观冲击19 股友QU8is8 09-1109-12 11:43
- 150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数字经济 老铁_没毛病 09-1209-12 11:43
- 104 1 [金信诺吧] 这垃圾好像时不时都有人炒一啵 股友00552Ry871 09-1209-12 11:43
- 91 1 [西域旅游吧] 走了,太磨人了!留下的发财吧 taczq8040 09-1209-12 11:43
- 180 1 [润达医疗吧] 有没有哥预测一波下周这货的走势 天晴的宓岚 09-1209-12 11:43
- 121 3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2个多亿了下午直线跳水大家 直率的赵雪梅 09-1209-12 11:43
- 132 3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会大跳水吗 基民daRBIp 09-1209-12 11:43
- 92 1 [融发核电吧] 核聚变也没绿啊,你着什么急 用利润炒股_不慌 09-1209-12 11:43
- 91 1 [德业股份吧] 72.33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209-12 11:43
- 92 2 [易点天下吧] 每次拉升后就遇到大盘满减,主力真是无敌操盘 善于思考之破破破 09-1209-12 11:43
- 133 5 [润和软件吧] 还差几个5%以上跌幅的洗盘,方可洗干净,散户太 Kk59 09-1209-12 11:43
- 155 5 [川仪股份吧] 22.70已挂好,上班去了 化债股民007 09-1209-12 11:43
- 8018 17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今天涨了5.2%,芯片股一哥动静不小,但 股友99860gX903 09-1109-12 11:43
- 612 9 [银宝山新吧] 银宝山新:关于重大诉讼及其他诉讼、仲裁事项的 银宝山新资讯 06-1209-12 11:43
- 118 2 [新时达吧] 6连阳涨幅20%短线随时跳水下周一大概率回调 股友0B8tiT 09-1209-12 11:43
- 376 1 [一诺威吧] 一诺威:董事变动公告 一诺威资讯 09-1109-12 11:43
- 88 0 [卓胜微吧] 大盘股-中盘股-小盘股-ST 贪是最大对手盘 09-1209-12 11:43
- 97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易方达科融混合如何实现稳健成长? 皇菲宏 09-1209-12 11:43
- 318 2 [金信诺吧] 小幸运,感谢各位老板们。 成都售房哥 09-1209-12 11:43
- 276 11 [荣盛发展吧] 持仓一个多月,卖了第二天就涨停 干辣椒呀 09-1209-12 11:43
- 373 2 [菲林格尔吧] 别骂了,十块给你们骂成三十块了! 全面消灭低价股 09-1209-12 11:43
- 102 2 [博瑞传播吧] 下午开会 炒股挣钱养家糊口 09-1209-12 11:43
- 178 4 [航天彩虹吧] 我在27等你,不离不弃 涨的起飞的水瓶 09-1209-12 11:43
- 157 1 [福瑞医科吧] 刚那一下是在试盘嘛 股友11Q212N138 09-1209-12 11:43
- 80 0 [芯联集成-U吧] 啥都不是 股友C3cQhu 09-1209-12 11:43
- 104 1 [飞利信吧] 不懂就问,拉到七块多还下来了,这是什么意思? 古山丰 09-1209-12 11:43
- 113 4 [桃李面包吧] 面包有毒吗? 深情的苗婉1 09-1209-12 11:43
- 134 2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,爱一次,伤一回! 白玉盘 09-1209-12 11:43
- 93 3 [浙江龙盛吧] 醒醒吧,都4000点了,你还在2700 努力钱多多 09-1209-12 11:43
- 86 0 [燕京啤酒吧] 垃圾东西,股 股友895O81t602 09-1209-12 11:43
- 170 0 [民和股份吧] 走了,看了24,25,26发布回馈股东计划,本来看 股友5976589R0h 09-1209-12 11:43
- 201 0 [北方稀土吧] 大家跑了筹码给庄接走了... 趋势为佳 09-1209-12 11:43
- 85 0 [晶泰控股吧] 五毛钱都玩了几周了 金灿灿ETF 09-1209-12 11:43
- 101 0 [金凯生科吧] 阜新生产基地建立了ISO管理体系,美国工厂有cGM 股友66688ll 09-1209-12 11:43
- 88 0 [ST棕榈吧] 低价股今天那么多涨停的,早上追了你,没想到呀 好吧非得有个名 09-1209-12 11:43
- 83 1 [创业板指吧] 心态真的被搞崩了 股友sDgaVX 09-1209-12 11:43
- 233 1 [ST美晨吧] 市值方面,参考中际旭创,歌尔股份,潍柴股份,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209-12 11:43
- 95 0 [博亚精工吧] lj成这样绝了,大盘跌一定跟,大盘涨就装死,没 淡定的梅婉 09-1209-12 11:43
- 104 1 [光迅科技吧] 你跟中际的股本差不多,人家一个月比你一年的利 FLX111 09-1209-12 11:43
- 121 0 [埃斯顿吧] 看看股东都是什么就知道不能买了。 股友0nkzW5 09-1209-12 11:43
- 207 3 [*ST启环吧] 喊着删自选那些人,你们会看k线吗?月线季线mac 苏州鑫多投资2015 09-1209-12 11:43
- 516 20 [*ST华幸吧] 别给冲昏了头脑,这只是美联储降息的预期炒作, 多文腾达de廉颇 09-1209-12 11:43
- 101 1 [沧州明珠吧] 一会直接跳涨停? 夏宇77777 09-1209-12 11:43
- 90 1 [三维通信吧] 两天换手110亿,卖公司都卖出去了。 天气晴好不错1588 09-1209-12 11:43
- 119 2 [生益电子吧] 干活去了,99元没看到96元多全清仓。留下300股 量化复利1991 09-1209-12 11:43
- 97 2 [欧菲光吧] 主力又吸爽了 追涨不追高1212 09-1209-12 11:43
- 307 1 [万马股份吧] 我去,今天运气这么好,还是要买强票子 股友99p3106W26 09-1209-12 11:43
- 90 4 [建滔积层板吧] 别压抑自己了,飞吧,再来十个点 鸡汤喝多也会腻 09-1209-12 11:43
- 165 8 [路维光电吧] 再不上车就后悔了 a6001006 09-1209-12 11:43
- 509 13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 东方雨虹资讯 09-1009-12 11:43
- 485 0 [立中集团吧] $立中集团(SZ300428)$ 仔细的艾维斯 09-1009-12 11:43
- 98 0 [信维通信吧] 全是看空的我就放心了 股神5 09-1209-12 11:43
- 107 0 [金地集团吧] 首开股份7连板翻倍! 吕泽哈的DADY 09-1209-12 11:43
- 94 0 [*ST皇庭吧] 地产趴在地上好久了建个底仓吧 静如心动 09-1209-12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