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5 [星源材质吧] 不知道大家怕什么! 川渝顶级财团 09-1209-12 11:48
- 72 2 [广田集团吧] 大盘震荡不稳,下午跳水,广田就得跌回1.88-1.8 看不惯小散瞎BB 09-1209-12 11:48
- 65 0 [浙江华远吧] 真系太弱了 HX37D693776 09-1209-12 11:48
- 380 8 [正力新能吧] 只说4个点,自己去衡量,从此潜水,锁仓。1:福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209-12 11:48
- 302 8 [科达利吧] 回去补缺后再起飞就更完美了。还会回去一次吗? 好风歌 09-1109-12 11:48
- 310 4 [多晶硅吧] 下有强支撑,不好往下走了,先别空了 鑫财华 09-1109-12 11:48
- 7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水下就是给机会,一直在等机会上车 合家欢乐为上 09-1209-12 11:48
- 96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换个基金经理吧,定投5年还亏损10.38%!!!! 平稳顺利WS666 09-1209-12 11:48
- 81 0 [ST南都吧] 下方17-18的钉子户筹码开始松动了 股友真可爱 09-1209-12 11:48
- 98 0 [中简科技吧] 盼星星盼月亮,盼来了中石化入股,还是那个样 股友AqKDff 09-1209-12 11:48
- 110 0 [万泽股份吧] 还好跑了 惬意的范卓婷 09-1209-12 11:48
- 82 0 [万马股份吧] 应该不会再回到17以下了 如月之恋 09-1209-12 11:48
- 111 2 [晨光生物吧] 给我冲,让卖掉你的人后悔 股市发家致富路F8 09-1209-12 11:48
- 129 1 [文投控股吧] 一个早上就过4亿,5亿稳稳的!管它涨跌呢,安心 李小歪 09-1209-12 11:48
- 135 3 [万科A吧] 6.90最后跑路机会 石平太郎 09-1209-12 11:48
- 137 0 [先导智能吧] 进监管的目的,是涨太多太快了,让大家冷静一下 纯朴之山茶花 09-1209-12 11:48
- 3852 8 [金新农吧] 猪肉产业概念短线拉升 金新农触及涨停 金新农资讯 09-1209-12 11:48
- 123 0 [合力科技吧] 几天了,越套越深。14.77的本,什么时候解套? honghua668 09-1209-12 11:48
- 99 0 [古井贡酒吧] 最后一点清仓走人做有色金属 基民jRsgkQ 09-1209-12 11:48
- 105 0 [ST海龙吧] 这个的简直对不起的指数,t天杀的!!!! 未来的路怎么走 09-1209-12 11:48
- 115 0 [中国电信吧] 中午近收盘买入7.27,刚好与昨日打平手,为国家 稳健的嫩韭菜 09-1209-12 11:48
- 95 0 [王力安防吧] 两点半 纳兰容月 09-1209-12 11:48
- 106 0 [高澜股份吧] 撤退了,还小赚一个点,这股看不到希望,早上竞 高航准投 09-1209-12 11:48
- 107 1 [华发股份吧] 真恶心,最后一秒拉升2%,亏损20%多割肉离场, 股友5C601e0860 09-1209-12 11:48
- 92 1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会一直涨到98.89在洗一下,然后直接往上迈 股友G836v71350 09-1209-12 11:48
- 514 1 [华工科技吧] 趋势老朱盘中记录 YZTCQ50S 09-1209-12 11:48
- 104 1 [中国电建吧] 爷叔的建工涨停板了 雨中朋友 09-1209-12 11:48
- 135 2 [汉得信息吧] 公司董秘不是东西,这么多热点概念,行情这么好 股友0533wu6119 09-1209-12 11:48
- 153 2 [中国电研吧] 新型工业化是国策、是主题投资,大小投资不要放 H思琦 09-1209-12 11:48
- 95 2 [多点数智吧] 哪位高人请算一下。我11.02元买2000股,10.59元 马踏飞燕恐生变 09-1209-12 11:48
- 71 1 [中金公司吧] 天打的货,浪费一波行情 股海深浮不得不服 09-1209-12 11:48
- 193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别错过$摩根中证A500指数增强C$,它配了红利资 哇回家过年 09-1209-12 11:48
- 95 0 [东山精密吧] 旺景涨停你跌停! 买个冒险球 09-1209-12 11:48
- 96 2 [英联股份吧] 跌的时候这垃圾跟天际跌一样的,别人地天这垃圾 输的兰子在打架 09-1209-12 11:48
- 92 1 [芯原股份吧] 牛B克拉斯,下周还有两个20 东方朔月007 09-1209-12 11:48
- 627 9 [吉视传媒吧] 剧本写好了:今天破异动板收,公司申请停牌3天 金灵股乖 09-1209-12 11:48
- 133 6 [美锦能源吧] 任凭外面东南西北风,美锦自岿然不动!!苦啊 勿乱捣股 09-1209-12 11:48
- 1341 3 [金力永磁吧] 毛华云辞任金力永磁副总裁,将继续担任总工程师 金力永磁资讯 09-1209-12 11:48
- 81 7 [海能达吧] 这种到处红的行情我在这吃瘪好难受 股室泥石流 09-1209-12 11:48
- 1344 5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预计什么价位可以止跌回升?61-56 千八百都不是事 09-1209-12 11:48
- 354 16 [泰恩康吧] 该站上38了吧 大牛开始了 09-1109-12 11:48
- 106 0 [东方财富吧] 千年老套路了——只要主力资金流入一天,后面主 胸怀坦荡de白桦 09-1209-12 11:48
- 97 5 [中直股份吧] 要求不高,两个点,行吗 塞上江南888 09-1209-12 11:48
- 98 0 [寒锐钴业吧] 记得降息之前马上跑路。马上利好兑现 盆满州鹤得殷野王 09-1209-12 11:48
- 87 0 [欧亚集团吧] 等它拉在来接,量化打压吸要段时间 股民来自1992年 09-1209-12 11:48
- 31 0 [有色金属吧] 豫光金铅 雪山飞狐168 09-1209-12 11:48
- 93 1 [上海建工吧] 为爷叔高兴 经纶发财地赛娅 09-1209-12 11:48
- 104 2 [科力远吧] 哎哎哎哎哎,6.38割肉了,这就拉了,哎哎哎 股友6128cV2007 09-1209-12 11:48
- 176 15 [阳谷华泰吧] 我的兴业银行都涨了一个多点 查理石中玉 09-1109-12 11:48
- 101 0 [方正科技吧] 多少炸一下板多点儿资金进来? 若水111111111111 09-1209-12 11:48
- 367 1 [恒申新材吧] 人工智能制造第一股横空出世,后市不可估量 梦牛牛2010 09-1209-12 11:48
- 95 1 [中科电气吧] 买,已经洗的差不多了,下午20万元试试水 股友MW93271235 09-1209-12 11:48
- 115 1 [利尔化学吧] 12.30又买入1000股等会再T,12.16挂的单子估计 财源来财de殷野王 09-1209-12 11:48
- 82 2 [国轩高科吧] 涨停就在今天了。都洗完了。 柴与火的较量 09-1209-12 11:48
- 167 11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收盘9.39元9.40元 大头娃926 09-1209-12 11:48
- 93 1 [广东鸿图吧] 老庄玩的不亦乐乎 谦虚谨慎的薛桦 09-1209-12 11:48
- 582 15 [万丰奥威吧] 知道为啥不涨了吗?因为我来了,一早上买崩4只 河西萧火火 09-1209-12 11:48
- 183 2 [东江环保吧] 今天彭博社的小作文就是解决企业历史欠款问题。 股蛇123 09-1109-12 11:48
- 249 0 [海马汽车吧] 盒子汽车作为公司首款B端新能源汽车产品,顺利 招财纳福的宝哥 09-1209-12 11:47
- 77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我要灰的更高! A大拿 09-1209-12 11:47
- 112 1 [中毅达吧] 昨天中意打12.9做个T,早上12.44出了,哈哈 杨先生akxnz 09-1209-12 11:47
- 120 0 [ST东时吧] 竞争激烈并不算利好,大股东或意向人并没有达成 股友q382I5 09-1209-12 11:47
- 93 0 [中欣氟材吧] 没有买它的时候经常看到不是涨停,就是涨六七个 股友zf8TX0 09-1209-12 11:47
- 158 0 [天原股份吧] 30分钟级别的一笔上涨启动了!3天前说的下影线 爱摩托狂人 09-1209-12 11:47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出10张,68.8元,股东号0020630066,席位号7217 基民E7v5931697 09-1209-12 11:47
- 100 0 [新集能源吧] 完了涨了,卖飞了 旺福居金丝楠木家具 09-1209-12 11:47
- 132 0 [三江购物吧] //@爱以无爱:博主看多了影响判断 高中毕业让我先走 09-1209-12 11:47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09-1209-12 11:47
- 77 0 [天际股份吧] 真要拉到天际 顺利的邓春燕1 09-1209-12 11:47
- 108 1 [杭钢股份吧] 股吧有些同学真是奇葩,涨也骂跌也骂,这已经连 才情卓绝的杨顺昊 09-1209-12 11:47
- 103 2 [民德电子吧] 水下割了暴力拉伸又冲进去了=(`*)))唉 就是那个韭菜呀 09-1209-12 11:47
- 88 1 [华设集团吧] 大涨的一天! 吉祥大展de原随云 09-1209-12 11:47
- 88 0 [中国中药吧] 成交量还可以...庄稼每次晚上收割一波 股民股 09-1209-12 11:47
- 114 1 [*ST华幸吧] 玛德,我就是风向标。拿了4个月刚卖就封板 坚韧的秦睿13 09-1209-12 11:47
- 168 2 [震安科技吧] 老板们,辛苦大家了,下午看看庄家能否雄起了, 股友z62g892103 09-1209-12 11:47
- 100 1 [商汤-W吧] 阿汤哥,你终于要展露算力之王的身份了吗 有激情的乔滨8 09-1209-12 11:47
- 83 0 [中恒电气吧] 这么好的趋势非得砸砸破? MR火 09-1209-12 11:47
- 507 13 [传艺科技吧] 山顶有点冷 轻风起涟漪 09-1209-12 11:47
- 130 5 [中孚信息吧] 别的票都两倍了,这个何时两三倍? 股友22z36959c3 09-1209-12 11:47
- 76 1 [深桑达A吧] 还叫不?一群说要去21的动不动就跌停的,这辈子 呵呵5151 09-1209-12 11:47
- 330 3 [苏州高新吧] 苏州高新。是一只未被发掘的。高科技。潜力股。 n195913755830820 09-1109-12 11:47
- 203 2 [数据堂吧] 能转到北交不? cuit可以不 09-1109-12 11:47
- 98 2 [可孚医疗吧] 这是个啥烂东西啊, LGPB285369 09-1109-12 11:47
- 780 5 [中新集团吧] $中新集团(SH601512)$ 五星K神 09-1009-12 11:47
- 180 8 [天际股份吧] 全崩了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9-0509-12 11:47
- 659 13 [西宁特钢吧] 注意中标雅下水电的是包钢不是恶炒概念,截止目 海阔天空357797 07-2909-12 11:47
- 97 0 [盟固利吧] 这个走势大概率涨停了!但是这个时间拉,要是不 佛系大鲨鱼 09-1209-12 11:47
- 109 1 [海量数据吧] 揉搓线,下一个交易日决定方向 买啥啥不涨的 09-1209-12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