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湘潭电化吧] 我才看见牛xx。主力加油。3个涨停就行 敏锐的金牛座冰河 09-1209-12 11:47
- 95 0 [阿石创吧] 回本啦太开心了回本了 风度翩翩的青砚 09-1209-12 11:47
- 89 0 [*ST南置吧] 借壳上市这几年能有几个成功?从来就没说过新能 欣喜地独角龙 09-1209-12 11:47
- 170 1 [蓝海华腾吧] @妙想下午看多不? 看不到成本线 09-1209-12 11:47
- 136 1 [掌趣科技吧] 一个人为操纵的股票!!大数据算力都计算的清清 做个韭菜吧哈哈哈 09-1209-12 11:47
- 103 1 [乐歌股份吧] 给我个面子,下午来了涨停。实在不给就算了 tjkj哦哦哦 09-1209-12 11:47
- 476 3 [凯撒旅业吧] 青山一战,妻离子散 股友2096rw3219 09-1209-12 11:47
- 75 1 [弘业期货吧] 这个远离就对了,去他的随便一个也比它强 亲切的唐滢祺 09-1209-12 11:47
- 158 1 [首开股份吧] 现在都这么强悍了吗?无视异动了? 童童大A炒股 09-1209-12 11:47
- 1002 8 [科华数据吧] 唉 十点就困 09-1209-12 11:47
- 176 2 [科博达吧] 这么好的股票,流动性太差了,没有一致性,后期 只炒一只票 09-1209-12 11:47
- 463 15 [诺德股份吧] 现在叫你哭爹老娘割肉,月底叫你后悔高攀不起 股道天下168 09-1209-12 11:47
- 129 6 [太极实业吧] 67元卖出香农芯创。 聚财的金蟾 09-1209-12 11:47
- 137 6 [豪恩汽电吧] 竞价的真能忽悠147,168,156.9 白杨森 09-1209-12 11:47
- 95 2 [长川科技吧] 定增没结束,涨毛线 龙吟宝宝 09-1209-12 11:47
- 212 2 [兆易创新吧] 历史美光涨兆易创新涨了吗?跟美光有什么关系 落子无悔A姐 09-1209-12 11:47
- 82 0 [药捷安康-B吧] 继续拉,我就想看看现在庄家能玩到什么程度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209-12 11:47
- 102 0 [新力金融吧] $新力金融(SH600318)$ 生意兴隆的邓旌附 09-1209-12 11:47
- 90 0 [节能国祯吧] 又是拉高让行动一直人减持,几根上吊线如出一辙 梦得18 09-1209-12 11:47
- 401 2 [ST迪威迅吧] ST迪威迅(300167)ST迪威迅周二上午涨幅4.64% 香槟姐 09-0909-12 11:47
- 82 0 [澜起科技吧] 走了,减持股 某网友说道 09-1209-12 11:47
- 93 0 [长飞光纤吧] 昨天就有点疲态,明显后劲不足了,涨幅太大,下 善良的王欢3 09-1209-12 11:47
- 101 0 [君正集团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唉。。 勇敢的南宫佳玉 09-1209-12 11:47
- 82 0 [中科电气吧] 现在改套路了,都是上午拉,下午砸。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209-12 11:47
- 96 0 [金地集团吧] 坐稳,快拉旗杆了 韭菜干儿 09-1209-12 11:47
- 54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人形机器人,直接长拿好了 我的口袋由你独家赞助 09-1209-12 11:47
- 122 0 [友好集团吧] 你又没涨,至于这样跌吗,真服了 大叔的胡子 09-1209-12 11:47
- 146 0 [格林美吧] 先去了解一下什么叫限制性股票再说话,回购是为 研股揽金 09-1209-12 11:47
- 97 3 [万马股份吧] 早上谁跑了。2个点 天蝎女 09-1209-12 11:47
- 86 0 [数据港吧] 模式内买点,交给市场 股友080E08h757 09-1209-12 11:47
- 97 0 [华虹宏力吧] 比A股弱这么多,要点面子行不行 等待别心急 09-1209-12 11:47
- 91 0 [天顺风能吧] 估计还要洗两个星期,下星期也是这个吊样。 记住股票是用来卖的 09-1209-12 11:47
- 124 1 [金岭矿业吧] 9.18搞了点这个 兆赢丰 09-1209-12 11:47
- 168 2 [创世纪吧] 我水下割了东方锆业全仓搞了这个,现在有点怀疑 鸿图333 09-1209-12 11:47
- 96 2 [电工合金吧] 刚才几十万封单,是不是主力撤单了 你懂得哦哦 09-1209-12 11:47
- 727 5 [吉视传媒吧] 头是真铁 柔情似水的范翼扬 09-1209-12 11:47
- 345 1 [ST华扬吧] 完了·完了.完了 笑逐一颜开 09-1209-12 11:47
- 167 4 [华胜天成吧] 为啥这玩意又起来了? 余与主力共舞 09-1209-12 11:47
- 103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这股是我见过最拉及的华为概念科技股,拿了4个 沉默是金520 09-1209-12 11:47
- 87 2 [燕京啤酒吧] 这个股票跌的让所有的散户寒心啊! 最恨光大 09-1209-12 11:47
- 367 2 [飞荣达吧] 9月18-20日,第十届华为全联接大会将在上海世博 看在明天 09-1209-12 11:47
- 92 3 [技源集团吧] 哎!还? 股友QulYab 09-1209-12 11:47
- 65 1 [软件ETF国泰吧] 涨这点又在卖,都赚钱了吗? 小小维子 09-1209-12 11:47
- 1071 6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持有的沐熙股份 老乡再买点吧 09-1209-12 11:47
- 100 0 [中再资环吧] 钉子户 深奥的屠横空 09-1209-12 11:47
- 98 0 [方正阀门吧] 不怕跌,就怕没量!!!一手一手成交,都没人关 国联ST 09-1209-12 11:47
- 121 0 [秀强股份吧] 自选里就这个是绿的,持仓里也就只有这个是亏钱 赛丽亚有点飘了 09-1209-12 11:47
- 9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恒科性价比绝了,估值比纳斯达克低一半!盈利增 自在的爱泽哈 09-1209-12 11:47
- 113 0 [伟星新材吧] 周线向下不能碰 红角牛888888 09-1209-12 11:47
- 82 0 [道氏技术吧] 愣是把我洗出去了大多半 另类哲学 09-1209-12 11:47
- 97 0 [迈为股份吧] 幸亏换成捷佳了,这个确实垃圾无敌 一月十万 09-1209-12 11:47
- 97 1 [常山北明吧] 股性太差了 股友y1o6600123 09-1209-12 11:47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为爷叔高兴 稳健的纳兰梦香 09-1209-12 11:47
- 104 1 [正泰电器吧] 没有连涨过2天的 股友jmBQFT 09-1209-12 11:47
- 239 4 [ST东时吧] C9042是哪个大佬?北京大兴国资吗? 家财万贯de刘备 09-1209-12 11:47
- 7054 20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:公司预计硅碳负极材料设备明年有望放 东方电热资讯 09-0709-12 11:47
- 10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我们星链计划龙头,庄家打下来科,可以全力买进 这几天赚8啦 09-1209-12 11:47
- 96 0 [华友钴业吧] 告诉你们那稳扶好!就是不听 天杀的 09-1209-12 11:47
- 84 0 [*ST南置吧] 即将打开……………… 勤奋的祝源12 09-1209-12 11:47
- 215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这个基金烂透了! 蒙根琪琪格 09-1209-12 11:47
- 84 0 [北汽蓝谷吧] 9元是无缘了~可以跑路了~ 韭菜炒韭菜0 09-1209-12 11:47
- 91 0 [金财互联吧] 这个股要涨 无畏的谷美波 09-1209-12 11:47
- 104 0 [阿里巴巴-W吧] 别说那么多虚的,直白点阿里现在就是转型期,从 贵贵猫 09-1209-12 11:47
- 65 2 [东方通信吧] 再也不打板子了卖了电池来买你,两头挨打,卖在 有决策力的顾羽10 09-1209-12 11:47
- 176 2 [和而泰吧] 今天亏麻了,中午出个利好消息,下午涨起来,让 进取的温光耀 09-1209-12 11:47
- 116 0 [TCL科技吧] 今天买了底仓的同等数量摊低一下成本以尽快解套 韩光超顺 09-1209-12 11:47
- 76 2 [白银/美元吧] 最高49今年能破吗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1209-12 11:47
- 135 2 [沪硅产业吧] 按这个走势看今天过审应该没有问题! 帅兔旅行 09-1209-12 11:47
- 235 5 [中交发展吧] 恒大物业今日复牌!清盘人已收到不具约束力的收 鳌水0001 09-1209-12 11:47
- 124 7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是上午故意压盘下午直线打板吗 北岸2015 09-0509-12 11:47
- 210 0 [陕建股份吧] 陕建股份年k跌幅-10.71%,结拜兄弟上海建工开上 跟庄作对 09-1209-12 11:47
- 225 0 [航天信息吧] 市场上以前的谣言就是航天科工集团要把三院资产 fg别在贴吧里逞能 09-1209-12 11:47
- 95 0 [TCL科技吧] 上不了5块钱的票,同样都是造电视的你看人家长 经纶有余得项羽 09-1209-12 11:47
- 197 3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洗出去好多人看来要涨了! ST小白白 09-1209-12 11:47
- 104 2 [航发控制吧] 宝宝们,越跌越买……别说我没提醒哈 萌萌哒梓淇 09-1209-12 11:47
- 163 2 [永鼎股份吧] 拉起来本就是预料之中,不知道之前告诉你们的12 赌者不赌 09-1209-12 11:47
- 186 4 [智能自控吧] 这人气也太低了,不拉两个涨停板连个接盘的都没 宁乡铁公鸡 09-1109-12 11:47
- 121 0 [长久物流吧] 你也配统一大市场 不割不割劳资不割 09-1209-12 11:47
- 90 1 [联环药业吧] 昨天还不如接塞力,垃圾 finn枫 09-1209-12 11:47
- 125 1 [融发核电吧] 就这?上8元都费劲 每天幻想涨停板 09-1209-12 11:47
- 104 3 [中际旭创吧] 顶背离看不懂么 雨浥芊绵 09-1209-12 11:47
- 71 1 [新华百货吧] 昨天没洗干净来了一些打版一天的影响一字加速了 善良的苏衡2 09-1209-12 11:47
- 192 4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两点半可以打板了吗 北岸2015 09-0509-12 11:47
- 102 0 [常宝股份吧] 钢铁板块今天大涨 股友31tn802933 09-1209-12 11:47
- 96 0 [山东黄金吧] 格局小的就快出吧 有勇有谋的牛小姐 09-1209-12 11:47
- 174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学会放弃1 09-1209-12 11:47
- 455 6 [盛路通信吧] 盛路通信和三维通信各有优势,难以简单地评判谁 老龙a 09-1209-12 11:47
- 102 0 [农尚环境吧] 这是一个蹭概念的,搞环境都搞不明白的还想转型 股友2H05392q12 09-1209-12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