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天龙股份吧] 没意义了,,摆明要去奔18了,, 看到11块五接赛吴 09-1209-12 12:31
- 115 1 [方大特钢吧] 上午支棱一些 豪爽大气的夏函白 09-1209-12 12:31
- 100 0 [芯联集成-U吧] 太烂了,吹啥呢你们,烂到家了,真别再吹了,别 ultralook 09-1209-12 12:31
- 98 0 [曼卡龙吧] 孩子,快去给你晓程爷爷提鞋去! 绿油油大A 09-1209-12 12:31
- 112 0 [山鹰国际吧] 有戏兄弟们上面显示这个股流入资金最多 是小王耶 09-1209-12 12:31
- 567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利好东风助力,国内云计算行情升温,西藏东财云 小羊不吃 09-1209-12 12:30
- 129 0 [集泰股份吧] 这冷液不行吧! 股友rpZRHq 09-1209-12 12:30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9999,资金接力 AA孤独的狼 09-1209-12 12:30
- 89 0 [晶科科技吧] 最近有没有出担保消息啊? 有自信的贺渝15 09-1209-12 12:30
- 574 1 [基金动态吧] 09月12日债市午间天气播报 养基厂老板 09-1209-12 12:30
- 116 2 [东望时代吧] 浙江股不用怕, S金蟹S 09-1209-12 12:30
- 123 2 [南方精工吧] 定增的票,还想涨? 木子笑毛线呀 09-1209-12 12:30
- 2580 15 [巨轮智能吧] 看这个公司大门,你们觉得巨轮智能的目标价位是 一键封候 09-1209-12 12:30
- 90 0 [中国长城吧] 要吐血了 我是富婆MM 09-1209-12 12:30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,大A还有什么不可能的?爷叔酒店摆几桌啊,能 八方来财运满满 09-1209-12 12:30
- 100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就不能涨一个点给我看一下吗,每天都是零点几零 每天只想躺平 09-1209-12 12:30
- 119 1 [节能国祯吧] 下午20cm被节能铁汉抢走了 普特格 09-1209-12 12:30
- 345 0 [北京君正吧] 汽车端开始涨价了 L1sten77 09-1209-12 12:30
- 48 0 [电广传媒吧] 垃圾杂毛股不配上市 yztyy1 09-1209-12 12:30
- 88 0 [中国长城吧] 大底在2元附近,勿追 爱上小哪吒329 09-1209-12 12:30
- 86 1 [*ST赛为吧] 主力筹码还不够,想拿筹码又不想出钱,下杀到4. 搞一个亿 09-1209-12 12:30
- 6522 0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买的都是些什么玩意,脑子不行,别占着位置害人 请叫我小刚仔 09-1209-12 12:30
- 109 0 [北京人力吧] 这个北京。 股友5Mv6MF 09-1209-12 12:30
- 100 0 [TCL科技吧] 大盘都账到3900了可是.000100股价还在2600点左 热带鱼19705523 09-1209-12 12:30
- 104 0 [锦江酒店吧] 成交量还比较大,等量能到底了可以考虑入 毛格马 09-1209-12 12:30
- 99 0 [指南针吧] 拉黑了几个的股吧清净多了 草莓满园 09-1209-12 12:30
- 139 0 [硕贝德吧] 牛市不要买杂毛,英维克,卧龙电驱,先导调正买 年年暴富的白鹤 09-1209-12 12:30
- 102 0 [融创中国吧] 谁还有谁,土地的特性,土地长期上涨,劳动是财 大盘没我帅 09-1209-12 12:30
- 11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CPO涨疯了,新易盛领跑。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209-12 12:30
- 115 0 [青山纸业吧] 跟隔壁首开一样,每天都给机会上车。机会就摆在 冒险家捉妖 09-1209-12 12:30
- 109 0 [金正大吧] 时机成熟,今天买入20w股 six_god 09-1209-12 12:30
- 104 0 [海量数据吧] 反搓线,下个星期要大跌了,我先跑了 什么鬼1ii 09-1209-12 12:30
- 104 0 [华新建材吧] 价值投资也有春天了?不是高价股的狂欢了? 天气晴118 09-1209-12 12:30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不吃面 与巅峰对决 09-1209-12 12:30
- 102 0 [交建股份吧] 老庄货出完了没 股友8m8399f785 09-1209-12 12:30
- 106 1 [三维通信吧] 看这筹码都跑光了吧 体贴的何亚特 09-1209-12 12:30
- 146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这几年能亏成这样也是厉害 基民WDdyVV 09-1209-12 12:30
- 263 4 [兴森科技吧] 搞不懂为什么一直要卖,为什么不齐心协力把它封 股友2p77Q06686 09-1209-12 12:30
- 65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今天能搞两个点? 年年兴隆de水门 09-1209-12 12:30
- 88 0 [中国电影吧] 高位横盘,震荡出货 我是一个拖 09-1209-12 12:30
- 89 0 [棕榈油吧] 这几天很多人来回打脸,上蹿下跳 期市骑士韦如音 09-1209-12 12:30
- 143 2 [华神科技吧] $华神科技(SZ000790)$ herebullmarket 09-1209-12 12:30
- 128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也不知道啥时候更新最新持仓 时光荏苒鹰 09-1209-12 12:30
- 213 0 [山证资管超短债E吧] 面对起伏行情,鑫元恒鑫收益增强A以出色业绩脱 天道撒旦 09-1209-12 12:30
- 149 0 [宝泰隆吧] 真不容易啊,都快4000点了,这个不带帽不亏损的 华哥418 09-1209-12 12:30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915 W吴兰 09-1209-12 12:30
- 275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行情开始走起来了,这个反弹空间也挺大的,关注 大度的石婉 09-1209-12 12:30
- 102 1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喷子还出来bb吗? 波段之战雷达 09-1209-12 12:30
- 106 1 [金地集团吧] 4.18做t卖飞了草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30
- 707 6 [中石科技吧] 32.81的成本,要不要卖呢 股友2760Xm8776 09-1109-12 12:30
- 94 0 [东阿阿胶吧] 这波的底部在37左右 炒股能悟道 09-1209-12 12:30
- 115 0 [新集能源吧] 煤炭指数大涨,所有煤炭股都吃肉。钢铁,煤炭, 中小投资者联盟 09-1209-12 12:30
- 101 0 [同庆楼吧] 预制菜,赶紧撤退 客观数据7773121 09-1209-12 12:30
- 103 1 [东芯股份吧] 鸽子没有飞走,只是再买回来瘦了不少。 股友g9910A5638 09-1209-12 12:30
- 96 1 [致尚科技吧] 难得的低吸机会 Toney21 09-1209-12 12:30
- 37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估计有没龙虎榜 奋发的赵昆 09-1209-12 12:30
- 96 2 [飞鹿股份吧] 补涨吗? 神情专注的老韭菜 09-1209-12 12:30
- 129 3 [寒锐钴业吧] 昨天割肉,今天涨,我吐血了,有的吗 胡萝卜加青菜 09-1209-12 12:30
- 144 5 [万泰生物吧] 这只股我新进,是不是套了很多人。刚刚涨一点, 乱世小猫咪 09-1209-12 12:30
- 179 6 [华光环能吧] 中午随时会打开地天故板,大家小心坐稳扶好。 huhuadong 09-1209-12 12:30
- 155 2 [新炬网络吧] 这才两个板,就忍不住减持了 坚定的唱多者 09-1109-12 12:30
- 104 1 [百川股份吧] 这货只会在集合竞价时骗人,其他的时间就是织女 股友d173i57516 09-1109-12 12:30
- 245 13 [均瑶健康吧] 有没有亏钱的兄弟,我亏1600元,心疼 股友TD01tI 06-1909-12 12:30
- 110 0 [长海股份吧] 下午去公司开股东会,把大家意见带去,兄弟姐妹 塔寨村操盘手 09-1209-12 12:30
- 85 0 [证券Ⅱ吧] 今天券商起不来了 很可惜,不然大盘突破了 股友98215af121 09-1209-12 12:30
- 95 2 [新亚制程吧] 小心主力每天出一点货。跑了,不陪主力玩了。 小楠168 09-1209-12 12:30
- 323 2 [华安品质领先混合A吧] 这个王春管理的基金为什么都亏,看看华安品质领 moonsum123 09-1109-12 12:30
- 98 0 [仙琚制药吧] 乌压压的上方套住一片散户 招财银 09-1209-12 12:30
- 98 0 [*ST春兴吧] 没有量的反弹,还得下去。 犹豫就会败北j 09-1209-12 12:30
- 88 1 [天府文旅吧] 我懂了我的成本线就是压力位 雷厉风行的杨言秋 09-1209-12 12:30
- 105 0 [中航重机吧] 收益率跑输上证百分15都是这货害的 股友6D890P2568 09-1209-12 12:30
- 81 1 [香农芯创吧] 下午能涨停嘛? 市场策略坚持 09-1209-12 12:30
- 95 1 [海格通信吧] 流出了15亿跑了 股友1671266kr7 09-1209-12 12:30
- 773 3 [*ST中岩吧] 万年不涨的上海建工居然拉停了,这是要给建工爷 勇敢去冲 09-1209-12 12:30
- 135 4 [贝肯能源吧] 大盘这么好,在你这耗时间,就是浪费脑细胞,毫 回本是头 09-1209-12 12:30
- 84 2 [先进数通吧] 好在没冲动直接入场 蝶缘梦里 09-1209-12 12:30
- 250 10 [高德红外吧] 回本就跑,就怕连回本都难,还亏8个点 成熟的雷清平 09-1209-12 12:30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太可惜了 股友XURlLW 09-1209-12 12:30
- 105 0 [中国化学吧] 上海建工涨停,爷叔出头之日 Day3d5N79 09-1209-12 12:30
- 184 0 [崇达技术吧] PCB大涨,景旺电子两连板景旺电子和兴森科技都 韭cai菜鸟 09-1209-12 12:30
- 402 0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平和的戚子轩 09-1209-12 12:30
- 111 0 [双象股份吧] 赶紧给我退市 同维牛马股东 09-1209-12 12:30
- 102 0 [飞乐音响吧] $飞乐音响(SH600651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209-12 12:30
- 113 2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教授也不知咋想?说我也没赚钱,干嘛总喊 扬州之明月 09-1209-12 12:30
- 84 1 [西部黄金吧] 散户都给我死走 股友52zp272181 09-1209-12 12:30
- 111 1 [平安好医生吧] 这票现在看起来不太适合短期炒一波就走,适合放 K线舞者涨涨up 09-1209-12 12:30
- 367 1 [*ST启环吧] 6不6 苏州鑫多投资2015 09-1209-12 12:30
- 97 0 [盈新发展吧] 那些数万手压单呢? 同道东兴 09-1209-12 1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