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2 [股市实战吧] 3900以后怎么走? 螺旋阶梯 09-1209-12 12:30
- 670 4 [博敏电子吧] 经调研,这家公司的科技技术含量很高,有光模块 萬裡馬 09-1209-12 12:30
- 522 5 [*ST岭南吧] 大家好,我是瑜哥 江湖再现瑜公 09-0909-12 12:30
- 371 0 [上能电气吧] 红红火火对上能电气的研究报告 东方网友红红火火 09-1209-12 12:30
- 118 0 [工业富联吧] 这几天主力资金一直流出,但换手率却非常低,感 豆豆龙200788 09-1209-12 12:30
- 122 3 [致尚科技吧] 688521都涨停板了哦 天雨不润无根草 09-1209-12 12:30
- 501 5 [*ST春兴吧] 你咋不跌了! 稳重的齐静春 09-1209-12 12:30
- 184 1 [浦发银行吧] 今天为什么大跌呢? 股友JZ7gpL 09-1209-12 12:30
- 1224 5 [上海新阳吧] 这个是不是就是cpc呀 炒股养咩 09-1109-12 12:30
- 105 0 [双林股份吧] 7块钱起来的股,一年涨了10倍。员工持股们都是2 惊鹰踩豹 09-1209-12 12:30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,老头牛逼 熊来了快跑啊 09-1209-12 12:30
- 121 0 [华泰股份吧] 纸业为一破净资产股票了!再没有其同股票了。怎 洪兵345 09-1209-12 12:30
- 122 3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,下周一-5开 捏盘冲升 09-1209-12 12:30
- 108 1 [R庞大1吧] 10月,0.11元碰一下。 望重的晁琳 09-1209-12 12:30
- 151 3 [西部黄金吧] 这又是减持又是停产检修,到底想干嘛 真假难辨趋势为真 09-1209-12 12:30
- 416 1 [海康威视吧] 兄弟们,看来主力差我这点票才能飞起来 真信诚 09-1209-12 12:30
- 86 1 [五洋自控吧] 被皮包公司收购,前景堪忧 财神到16888 09-1209-12 12:30
- 89 0 [*ST高鸿吧] 昨天地板来的,今天低保走了,没必要耗下去,除 帅灬冰 09-1209-12 12:30
- 14503 3 [财经评论吧] 9月12日港股午盘:恒指涨1.53% 百度集团-SW领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2:30
- 102 1 [江特电机吧] 快去江特电机,下午1点秒板 基民W61793u653 09-1209-12 12:30
- 322 3 [*ST华幸吧] 连金科股份也重整成功了,对来说非常振奋人心, 股海夜航灯 09-1209-12 12:30
- 154 6 [光华科技吧] 对的用趋势突破更稳众人拾柴火焰高 WK1234565576 09-1209-12 12:30
- 941 6 [远程股份吧] 兄弟们怕不怕 清新的欧语冬 09-1209-12 12:30
- 92 0 [欣旺达吧] 加油啊看看能不能冲前高 风青阳 09-1209-12 12:30
- 85 0 [天际股份吧] 千万别追,主力等到出货 股友S0Q7Hp 09-1209-12 12:30
- 95 0 [大东南吧] 能不能下来,还没上车 有条理的柳溪淼 09-1209-12 12:30
- 104 0 [光迅科技吧] 我现在不敢买易中天了,还不敢买你啊? GSSGJ 09-1209-12 12:30
- 96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不涨停,可能让它骗进来 见行合一W 09-1209-12 12:30
- 99 0 [东方锆业吧] 这个主力了 巴菲特奥利给 09-1209-12 12:30
- 250 0 [华宝科创板综合增强策略ETF联接C吧] 【AI速看】科技牛为什么投科创综指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209-12 12:30
- 134 2 [博苑新材吧] 又开始意了我反正83卖了赚个烟钱这个股肯定是废 富利人生 09-1209-12 12:30
- 106 1 [中国电建吧] 爷叔今天胜利了,央企不如地方 雨中朋友 09-1209-12 12:30
- 107 2 [长安汽车吧]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们。爷叔的都涨停了,能把我们 股友13365oO068 09-1209-12 12:30
- 262 3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今天浮盈4万多 傻钱2019 09-1209-12 12:30
- 414 2 [锐捷网络吧] 卖了,今天尾盘92元以下再接回来。 股友1190Rd7583 09-1209-12 12:30
- 98 1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这类垃圾股都能起来,买其他的股票都应 股友6u5263i630 09-1209-12 12:30
- 193 1 [华锦股份吧] 9月机械性竣工不可能完成,盘面上有机构在辙,5 向下是天堂 09-1209-12 12:30
- 64 2 [佳电股份吧] 还是有点道理 股友EMPR1f 09-1209-12 12:30
- 220 7 [中金黄金吧] 一股不卖,持股待涨。连续5个涨停,目标股价30 生意善贾de明月心 09-1209-12 12:30
- 115 2 [交投生态吧] 预言一下,今晚法院发正式受理公告 ST步步生花 09-1209-12 12:30
- 181 5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打板进去的如果明天能赚钱我一点也不羡慕, 抄底抄到脚后跟 09-1109-12 12:30
- 187 2 [京华激光吧] 国务院同意自即日起2年内开展10个要素市场化配 fl888168 09-1109-12 12:30
- 108 3 [交投生态吧] 给我冲冲冲 天海123 09-1109-12 12:30
- 1768 4 [居然智家吧] 200亿家居龙头,创始人遗孀走到台前 居然智家资讯 09-1109-12 12:30
- 95 0 [晶瑞电材吧] 趋势走弱了 syl200101018256 09-1209-12 12:30
- 91 0 [三江购物吧] 走的这么弱还不跑?还幻想反包啊 股友k12080g116 09-1209-12 12:30
- 156 2 [包钢股份吧] 老包新增业务防雷电 雪树下的人 09-1209-12 12:30
- 105 0 [九典制药吧] 随便找到支st股都强过九典,都散了吧,短期没戏 狙击手jack 09-1209-12 12:30
- 106 0 [科士达吧] 下午涨停 紫气的喻昇 09-1209-12 12:30
- 95 0 [优必选吧] 这货最近七个点都没有过 小熊嘻嘻 09-1209-12 12:30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2.3元低价股终于全面爆发龙头青山首开苏宁 腾立艳 09-1209-12 12:30
- 114 0 [*ST易录吧] 主力,你看到了吧,那有个16万的,给他埋了,, 陈子航c 09-1209-12 12:30
- 150 1 [金冠电气吧] 真特么股!!!! 股友cSplog 09-1209-12 12:30
- 97 2 [雪人集团吧] 大盘涨,这票都在跌,如果大盘跌了,它能跌多少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9-1209-12 12:30
- 1358 35 [沃尔核材吧] 真羡慕啊炒股章盟主的顶级配置沃尔可期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109-12 12:30
- 89 0 [工业硅吧] 哈哈哈给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1209-12 12:30
- 285 0 [三六零吧] 360趋势不行,这个立讯才有。 好久不见唐嫣 09-1209-12 12:30
- 133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回购股票,应该是厂家很看好未来市场。 虚拟庄家 09-1209-12 12:30
- 238 2 [王府井吧] $王府井(SH600859)$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09-1209-12 12:30
- 90 0 [浪潮信息吧] 真的不到富联的零头了 有创造力的付桐7 09-1209-12 12:30
- 151 0 [广生堂吧] 连续五年复合高增长超50%的股票暴光:捷佳伟创(3 希望做对 09-1209-12 12:30
- 99 0 [玻璃吧] 我坚决看多到1380 西郊老蛇王 09-1209-12 12:30
- 124 0 [安凯客车吧] 这种半死不活的垃圾股,早点退市吧,害人不浅 包容的马艳1 09-1209-12 12:30
- 163 1 [三维通信吧] 资金明流出2.4亿,暗盘流出2.5亿,出货,下午跳 不要再跌了嗷嗷 09-1209-12 12:30
- 92 1 [中恒电气吧] 没有溢价基因更别说连板了 稳着赢哦 09-1209-12 12:30
- 206 8 [*ST高鸿吧] 买这个股的真不知道在想什么 累了躺着吧 09-1209-12 12:30
- 123 2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失误了失误了。 恒心的南宫杰 09-1209-12 12:30
- 88 3 [三江购物吧] 没有承接.早盘追进去的都挂山顶吧! 大海上的明灯 09-1209-12 12:30
- 468 3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清仓减仓叫的股神们出来再喊几句我看看 知行合一37 09-1109-12 12:30
- 109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高速也拐头向上了,看来有大动作了 有激情的幽若想0 09-1209-12 12:30
- 131 1 [生益电子吧] 全都是泡沫 从此退出赌市 09-1209-12 12:30
- 127 2 [鼎胜新材吧] 下午翻红涨停 WDW计必到 09-1209-12 12:30
- 492 6 [四方精创吧] 财新社发文又撤……这么不严肃的吗?大家电话自 天天涨A 09-1209-12 12:30
- 122 2 [上海建科吧] 我擦,刚才去上海建工看了一眼直接涨停了 明眸的乔清 09-1209-12 12:30
- 231 4 [金田股份吧] 在金发和金田间,选择了金田,14.75元高位进来 香山红彤彤 09-1209-12 12:30
- 171 7 [鹏欣资源吧] 友友们,出么? 洒脱的陈小白 09-1109-12 12:30
- 116 0 [锌业股份吧] 此股不在乎一分二分的得失! 我是你以后 09-1209-12 12:30
- 95 0 [青山纸业吧] 封单越来越多,离谱 济阳正安路 09-1209-12 12:30
- 71 2 [多点数智吧] 该拉一根大阳线了,兄弟 乆乆男 09-1209-12 12:30
- 90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妖股份 股友v266322T67 09-1209-12 12:30
- 113 0 [扬杰科技吧] 大动作,市值要大幅度提高了! 乐滋滋的康乃馨 09-1209-12 12:30
- 99 0 [贵广网络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待在这,整个牛市都错过了… xfg9175255 09-1209-12 12:30
- 126 1 [湘财股份吧] 大家都去换大智慧吧。这货每次都涨不过人家,也 勤勉的武薇坤 09-1209-12 12:30
- 94 0 [恒宝股份吧] 太拉了 基民WiPTHc 09-1209-12 12:30
- 192 1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最好的走势就是每天10cm左右,不要触发异动 十三幺三十 09-1209-12 12:30
- 96 4 [众泰汽车吧] 不要慌不要慌小4小5小6,大一老徐@老徐同志啊感 副主力 09-1209-12 12:30
- 260 4 [中国银行吧] 忘了你们买它的初衷了吗?是为了分红呀 蚂蚁呀黑 09-1209-12 12:30
- 101 0 [寒武纪吧] 大A市场龙头股,人工智能头部公司,股价大涨小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09-1209-12 1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