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6 7 [长城军工吧] 大声告诉我,要不要卖,我好纠结。因为我重仓。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09-1209-12 12:29
- 87 0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上海不是有个会吗,一点反应也没有 金玉满堂一点红 09-1209-12 12:29
- 100 0 [天娱数科吧] 等二次探底买入 忠哥zg0252 09-1209-12 12:29
- 144 1 [胜利股份吧] 玩这样的啦几股1是外面风大,2啦几从2块多涨到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1209-12 12:29
- 253 12 [卧龙电驱吧] 从32看到现在,现在还能进吗 股友m135017G66 09-1209-12 12:29
- 133 1 [北方稀土吧] 不敢做T,不小心就T成空仓了! n893213728174844 09-1209-12 12:29
- 134 2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2.8以上是不是挂了很多消费者?今天再不站 奋发的西门吹雪 09-1209-12 12:29
- 113 2 [比亚迪吧] 走了,留下的都是大厦鼻 股友eL38196590 09-1209-12 12:29
- 121 2 [科新机电吧] 今天收盘价21.6 不知名的人啊 09-1209-12 12:29
- 148 7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天际和先导,这2个是队伍里面的老鼠 股海求生遇见喷子 09-1209-12 12:29
- 399 12 [广生堂吧] 意志不坚定的人,将会被洗得体无完肤,今天站上 主升浪研究院 09-1209-12 12:29
- 92 2 [中国稀土吧] 哪些获利及早了解的和踏空的,看到日后又大涨的 王城忠 09-1209-12 12:29
- 212 4 [远程股份吧] 预警!抖音大军正在赶往战场!今天开始后面你会 牛已上树 09-1209-12 12:29
- 136 4 [三七互娱吧] 我赌股指期货领跌,日MACD同样顶背离! 弹指摧剑110 09-1109-12 12:29
- 318 3 [利欧股份吧] 之前都是集合竞价顶一字板然后到了9.25分砸下来 啥啥昵称都被占用 09-1109-12 12:29
- 175 0 [*ST国中吧] 可笑,根本不敢开放。 股友681O91L732 09-1209-12 12:29
- 202 0 [易方达医药ETF联接C吧] CPO行情太疯狂,AI和算力还在旁边添柴,想等回 别烦我2 09-1209-12 12:29
- 87 0 [华力创通吧] 这货属于边角料 股友nzcsPq 09-1209-12 12:29
- 97 0 [菜油吧] 我坚决看多目标已经到了 西郊老蛇王 09-1209-12 12:29
- 23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全场爷叔买单 股票跳动 09-1209-12 12:29
- 93 0 [东山精密吧] 2进3里就这个傻缺连溢价都没有 股友937NN88008 09-1209-12 12:29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可不能涨啊,爷叔就靠这个活下去的 现成的琉璃舞1 09-1209-12 12:29
- 120 0 [金力泰吧] 退市,退市,退市 甜甜小肥羊 09-1209-12 12:29
- 103 4 [兆新股份吧] 快跑,最后一次机会,主力拉高出货,后面会一路 股友651259w35a 09-1209-12 12:29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能让爷叔回本,不然他那一口气就接不上了。 点石成金huang 09-1209-12 12:29
- 116 0 [太极实业吧] 这一次坚决不走了,成本651。等AMP 远槫先生 09-1209-12 12:29
- 94 1 [美团-W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团子的形势恶劣 有所为有所爱 09-1209-12 12:29
- 457 1 [大族数控吧] 公司和胜宏科技关系紧密,请问胜宏科技如果实现 大族数控股友 09-0509-12 12:29
- 453 6 [飞乐音响吧] 庆祝一下 阿拉浦东嗲妹妹 09-1209-12 12:29
- 90 1 [国光连锁吧] 科技分歧的时候还是这种表现,没戏了,下周科技 只是小酒菜 09-1209-12 12:29
- 81 0 [南方航空吧] 燃烧的陀螺仪什么瓜 股坛重锤哥 09-1209-12 12:29
- 218 7 [四方精创吧] 减持的减持,溢价10%也卖。。。这个票没问题狗 股友32ou236231 09-1209-12 12:29
- 155 10 [包钢股份吧] 我3块1的本,什么时候才能回哦? 懒大王爱看股 09-1209-12 12:29
- 200 9 [千禾味业吧] 清仓了,看样子上不去了,11.7在接回来 账户已注销 08-0109-12 12:29
- 107 0 [*ST易录吧] 买入机设研院300732,70000股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9-1209-12 12:29
- 460 0 [汇添富稳利60天短债C吧] 行情起伏不定,鑫元浩鑫增强债券C却保持着稳健 日蟹小金侠 09-1209-12 12:29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晚人气第一 Dark_Vitality 09-1209-12 12:29
- 87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吧] $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$科技作为第一生产力,业绩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209-12 12:29
- 105 0 [锦泓集团吧] 大盘4000,公司股价破净,夫妻店太黑 股友uqjyqj1998 09-1209-12 12:29
- 88 0 [浪潮信息吧] 怎么能让紫光做大哥?下午 感谢君正不亏我 09-1209-12 12:29
- 30 0 [德林控股吧] 9@短炒家 涨乐多6688 09-1209-12 12:29
- 164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机器人板块最近走势不错,系统集成商订单多,整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1209-12 12:29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$富国天润回报混合C$$易方达量化策略C$$国融融 暖茶a 09-1209-12 12:29
- 88 0 [东材科技吧] 这个位置需要折腾一下 梁小毅 09-1209-12 12:29
- 94 1 [XD中国联吧] 再将我也走了 KevinLiang 09-1209-12 12:29
- 118 1 [富力地产吧] 解套离场,将来也不知道何去何从!本人是不是典 股友MRAkLf 09-1209-12 12:29
- 332 4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有想跑的冲动,山哥走麦城的时候跟过五关一样快 换个玩法不当韭菜 09-1209-12 12:29
- 86 0 [韵达股份吧] 小达子,现在没量化交易啦? 韭菜它割割 09-1209-12 12:29
- 87 0 [华光环能吧] 跌停的莫名其妙 ST擎天柱a 09-1209-12 12:29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等下心脏受不了 展翅飞翔01 09-1209-12 12:29
- 1123 2 [艾力斯吧] 艾力斯,另一种典型代表 xinchuangABC 09-0909-12 12:29
- 152 3 [睿智医药吧] 这货定增的消息后面是取消了还是怎么了? 欲将轻骑逐 09-1209-12 12:29
- 108 1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今年首次涨停吧 股友035q3L6375 09-1209-12 12:29
- 871 2 [卧龙电驱吧] 人形机器人龙头大哥地位确立 漂流依旧365 09-1209-12 12:29
- 116 2 [凯撒旅业吧] 获利盘出逃,拉伸有难度,洗洗也好 海阔天空625 09-1209-12 12:29
- 346 3 [燕塘乳业吧] 上海叔爷终于熬出头了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209-12 12:29
- 1619 2 [比亚迪吧] 2026年开始新能源车国家补贴取消了吗? 海上一帆00号 09-1209-12 12:29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是个单纯的好人,倔了点,人不坏,恭喜 只做趋势追随者 09-1209-12 12:29
- 104 0 [利欧股份吧] 破山中贼易,破心中贼难。 众往介是输途 09-1209-12 12:29
- 97 0 [华建集团吧] 有你真幸福,让我体验到了牛市的感觉 坚定持有绩优股 09-1209-12 12:29
- 120 0 [*ST中基吧] 中基吃相太难看,用重整来化债。 忠与叶 09-1209-12 12:29
- 101 1 [菜油吧] 外盘豆油跳水了,下午开盘有没有影响? 马刺邓肯哥 09-1209-12 12:29
- 94 1 [孩子王吧] 已经是低了吗亏损太多了你们主力指点迷津我好加 敏捷的吕宇航1 09-1209-12 12:29
- 131 1 [拓斯达吧] 别家发布会是发福利,拓斯达是发套 股友377z5l0381 09-1209-12 12:29
- 658 1 [赛力斯吧] 继续看乐子 和大多数人作对 09-1209-12 12:29
- 381 1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SH601238)$ 神下人 09-1109-12 12:29
- 384 9 [海航控股吧] 玩过海航四五年的都知道这庄手法,这个价位一股 娴淑典雅的洪昊祥 09-1109-12 12:29
- 94 0 [致尚科技吧] 美国减息前跑,准没错 股友360F70y638 09-1209-12 12:29
- 104 0 [硕贝德吧] 牛市不要买杂毛!!! 年年暴富的白鹤 09-1209-12 12:29
- 116 1 [东望时代吧] 封板不坚决,出货概率大 股友bDIwdX 09-1209-12 12:29
- 97 0 [联得装备吧] 垃圾桶里没人要的东西 股友r386t52865 09-1209-12 12:29
- 194 1 [*ST岭南吧] 退市岭南是最终结局 纯真善良的纳兰南 09-1209-12 12:29
- 176 3 [三维通信吧] 太多dy老师推荐这只股了 小福兔0905 09-1209-12 12:29
- 110 1 [XD中国联吧] 最讨厌大宗交易,增持,减持,定增这些名堂! 股友imXS8E 09-1209-12 12:29
- 133 3 [鼎胜新材吧] 电池开始起来 WDW计必到 09-1209-12 12:29
- 102 1 [省广集团吧] 都跑了没,兄弟们,这天线也太长了吧 股友9073915tx7 09-1209-12 12:29
- 98 0 [长安汽车吧] 要想成为重庆的名片,长安还得加把劲啊,加油 n546613501301552 09-1209-12 12:29
- 112 1 [先导智能吧] 牛市龙头股怎么可能调整 Korpion 09-1209-12 12:29
- 118 2 [盛新锂能吧] 上上下下在干什么 蕴含丰富韭菜之力 09-1209-12 12:29
- 119 0 [通策医疗吧] 44以下比较安全 股友l000655I83 09-1209-12 12:29
- 169 6 [众泰汽车吧] 上回3.55这回3.44。估计要有一波调整了 爱可菲666 09-1109-12 12:29
- 112 0 [西部材料吧] 公司究竟怎么了。按理说牛市不管是亏损股还是退 小悟空闪电豹 09-1209-12 12:29
- 111 2 [香农芯创吧] 两个点就卖了,天天涨的拿不住,亏损的一直拿 红桃罐头 09-1209-12 12:29
- 168 8 [贝因美吧] 那一万多手,是我砸下来的,看到没,走了。 牛头山下 09-1209-12 12:29
- 341 9 [三诺生物吧] 没涨很正常呀,这几家也是卖血糖仪的都没有涨,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12:29
- 91 0 [荣盛发展吧] 礼拜一一字板 股友19zv065269 09-1209-12 12:29
- 4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正常!下周两天飞! 钱先生a 09-1209-12 12:29
- 92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是废宝 金凤归巢 09-1209-12 1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