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野马电池吧] 涨停!涨停!涨停!脱缰的野马一路向北! 镜花水月中花 09-1209-12 12:43
- 94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,继续钱进。 股友eMPmDn 09-1209-12 12:43
- 97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接盘 基民H56Y233786 09-1209-12 12:43
- 128 1 [焦煤吧] 我坚决看多到1560 西郊老蛇王 09-1209-12 12:43
- 190 4 [国海证券吧] 4.91下潜水,明天必过5! 赚钱硬 09-1209-12 12:43
- 178 3 [塞力医疗吧] 为什么要破板两次,先出来了,这次进时机不对, 市场之外 09-1209-12 12:43
- 175 2 [日出东方吧] 我来接了,看反包 春庭军工1号位 09-1109-12 12:43
- 97 0 [拓维信息吧] 跑输中证500? xianjuyin 09-1209-12 12:43
- 93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基民3r9Z785682 09-1209-12 12:43
- 114 0 [道明光学吧] 道明根本没主力,都是大中户倒腾。 股海浪浪 09-1209-12 12:43
- 115 1 [苏大维格吧] 肯定是洗盘 勇敢的想思少3 09-1209-12 12:43
- 909 8 [顺丰控股吧] 国务院关于全国部分地区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 股市绿灯侠 09-1109-12 12:43
- 200 0 [湘潭电化吧] 这行情谁能说准下午不大跌呀,都是电风扇行情, 股友3179A86l97 09-1209-12 12:43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002741光华科技:鸡肋来的有点儿慢,既然来了就 独钓的清凉 09-1209-12 12:43
- 102 1 [兰石重装吧] 他什么都有就系不涨,发利好砸盘 反人性的玩法 09-1209-12 12:43
- 132 8 [润泽科技吧] 杂毛终究凿毛不是抱团股 知行合一罗星战神 09-1209-12 12:43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自己人呢? 三毛36 09-1209-12 12:43
- 120 0 [红豆股份吧] 美缝又涨停,黑心豆垃圾,坑货 公正的华宇航 09-1209-12 12:43
- 112 0 [中瑞股份吧] 早上不小心割肉了,来回亏5000。 亮德涨涨涨 09-1209-12 12:43
- 97 1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子现在当务之急是去吃降血压药 圆真大师 09-1209-12 12:43
- 177 1 [凯盛科技吧] 哈哈哈,知道是庄家压盘诱多出货,就不上当,下 股友3572z9t867 09-1209-12 12:43
- 123 2 [永鼎股份吧] 这票不会涨停的,主力资金感觉不够一样,快半年 股友5315W860v8 09-1209-12 12:43
- 100 1 [华电能源吧] 低价股不涨,看不到散户进场,不会有牛市,拉高 股良语 09-1209-12 12:43
- 108 2 [香农芯创吧] 绝对是百元股 股友yktDAE 09-1209-12 12:43
- 185 3 [涪陵电力吧] 没有用。。。。耐心就好了。。。。怕跌怕赔钱就 啦啦咕WD 09-1209-12 12:43
- 116 0 [艾芬达吧] 公司产品出囗一带一路国家,巳被沙特皇室及星级 艾芬达股友1 09-1009-12 12:43
- 192 4 [中国广核吧] 中国广核好耶真滴好,中国广核棒耶真滴棒。我是 空仓又措 09-1209-12 12:43
- 83 1 [江特电机吧] 10.02进来的还有机会吗 股友7I25379d81 09-1209-12 12:43
- 177 11 [万通发展吧] 现在不进,以后没这么低的筹码二波我吃了50个点 蓝胖子股市历险记 09-1209-12 12:43
- 76 0 [晓程科技吧] c卖飞了 徐徐图之7 09-1209-12 12:43
- 74 1 [株冶集团吧] 兄弟们,赶快跑,此股从来没有涨停板哦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09-1209-12 12:43
- 148 3 [永安药业吧] 这支烂股我是买一次亏一次,四不过三已经买了三 股友x75891625a 09-1209-12 12:43
- 243 8 [胜宏科技吧] 还是你牛。没买 迷人的谷翼扬 09-1209-12 12:43
- 495 10 [*ST金科吧] 这种化债就是数字游戏,还有人说资产增加了云云 西若 09-1209-12 12:43
- 928 5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的逻辑是消费,下午临近尾盘和首开分离,消 果断的邓昆 09-1109-12 12:43
- 122 5 [有研硅吧] 这只股票是主力拿不到筹码么?一直不拉升 下周中芯180 09-1109-12 12:43
- 816 4 [金盾股份吧] 董秘你是不好,最近核电核能个股大涨,公司有没 炒股养自己认知 06-1709-12 12:43
- 108 0 [金信诺吧] 只要今天不低于开票价,就是下一个先导智能, 朴素得白桦 09-1209-12 12:43
- 114 1 [新炬网络吧] 全是小单子,怎么没有万手单? 机智的雷云卉 09-1209-12 12:43
- 423 1 [塞力医疗吧] 还亏8个点,不知道周一能不能回本 股友7715o0D076 09-1209-12 12:43
- 111 2 [ST南都吧] 鹏辉才是老大 直率的姜若银 09-1209-12 12:43
- 202 3 [天际股份吧] 分歧转一致,大家还在等什么,没有空方,下周轻 起风同行 09-1209-12 12:43
- 151 0 [艾芬达吧] 公司产品据说已在阅宾京城宾馆中使用?巳成为中 艾芬达股友1 09-1009-12 12:43
- 163 1 [生益电子吧] 今天收盘正式纳入科创50,看尾盘砸盘还是抢筹 陈发888 09-1209-12 12:43
- 100 1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天天暴跌,指数暴涨你跌,指数小跌你暴跌,我买 雅安天下 09-1209-12 12:43
- 86 1 [晓程科技吧] 十点五十分快到、我都是先跑、他们像定时的量化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43
- 131 4 [利扬芯片吧] 今天必冲涨停 东北虎1230 09-1209-12 12:43
- 66 1 [西部黄金吧] 晓程科技没买,买了你这个咖喱 股友dgV0WB 09-1209-12 12:43
- 102 2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借黄金周乘势上涨 股友9K32T15803 09-1209-12 12:43
- 81 1 [天融信吧] 拉高清了吧 少年红马_战股巅 09-1109-12 12:43
- 143 5 [好当家吧] 烂的一笔的低价股,昨天打板苏宁全球美滋滋 账户一直长虹 09-1009-12 12:43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胡说八道的小作文,上面要不要查查? 股友Kc37365012 09-1209-12 12:43
- 127 2 [明阳智能吧] 这个消息要是利好,没出之前股价就上去了 股友5O500L1101 09-1209-12 12:43
- 406 7 [德联集团吧] 真正的十倍股,没有之一,液冷王者! 牛哥驾到 09-1209-12 12:43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相识十三载,未来更美好! fjxmhzm 09-1209-12 12:43
- 103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昨天抄底加仓真是加对了!懂王大利空真就是现成 星辰照耀的夜空 09-1209-12 12:43
- 105 0 [锦江酒店吧] 建工涨停了,爷叔要收购锦江酒店请大家吃饭 韭万三 09-1209-12 12:43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感觉上海爷叔肯定减仓了或者T飞了,不然不会 股友70308m77x2 09-1209-12 12:43
- 528 3 [江特电机吧] 歇b了 憨态可掬的机加工 09-1209-12 12:43
- 309 3 [东阳光吧] 是否利好出尽,犹未可知监管发函,具体什么问题 捡瓶盖的日子 09-1209-12 12:43
- 188 10 [R汇车1吧] 只有一个下跌的原因,那就是缩股,就看1:1还是1 H龐盛 09-1209-12 12:43
- 96 0 [石化油服吧] 看看上海建工,再看看你? 你有什么好说的 09-1209-12 12:43
- 104 0 [玉马科技吧] 离减最后几天买,接下来大跌。 不悔一生 09-1209-12 12:43
- 108 0 [吉视传媒吧] 总龙头从未让我失望过,昨天尾盘买入,知道你早 独孤九剑唯快不破 09-1209-12 12:43
- 111 0 [湖南白银吧] 估计会去碰一碰9.5左右季线缺口,不一定会过 股友6i57632W57 09-1209-12 12:43
- 137 1 [中国铁建吧] 你相信了央国企就相当于你把自己的血汗钱心甘情 股友6901C21r36 09-1209-12 12:43
- 116 2 [游族网络吧] 腰斩价9元附近再看,没有2个月是起不来了。。。 说走就走的旅行 09-1209-12 12:43
- 863 6 [欣旺达吧] 这个庄家,肆意量化交易,反复收割散户,大牛市 股海夜航灯 09-1209-12 12:43
- 210 1 [五洲交通吧] 穷在港澳无人问,富在壮乡有远亲。 呆板人 09-1209-12 12:43
- 115 0 [艾芬达吧] 请问公司和阿里巴巴有合作吗? 艾芬达股友1 09-1009-12 12:43
- 32 0 [西部黄金吧] 买完你就跌啊 豫D陈老师 09-1209-12 12:43
- 489 1 [誉衡药业吧] 大家请看↓图!日k线下方绿柱越来越短了!马上 此生最爱花睿 09-1209-12 12:43
- 104 2 [百奥泰吧] 猪力还没吃饱啊!还在掘地三尺的吃啊! 股地一农夫 09-1209-12 12:43
- 92 0 [金奥博吧] 这成交量……散户集中营 股友6tuni3 09-1209-12 12:43
- 116 5 [江淮汽车吧] 一个亏损股,炒上天,昨晚掉惨 十九wxz 09-1209-12 12:43
- 677 3 [儒竞科技吧] 长期可配置,短期暂时可离场 H股稳稳稳 09-1209-12 12:43
- 784 6 [中简科技吧] 记住这一周!公元2025-9-05中简的所作所为将永 亲亲湖边草 09-0509-12 12:43
- 101 0 [首创证券吧] 垃圾 dzllili 09-1209-12 12:43
- 379 4 [上海建工吧] 10年前,股价一块多,怎么能套老头10年 五天红 09-1209-12 12:43
- 834 1 [财经评论吧] MSCI亚太指数上涨1%至220.54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2:43
- 97 1 [新朋股份吧] 新来的就不要买了,都是老毕庄在割新韭菜,但凡 韭菜也红 09-1209-12 12:43
- 1246 6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传奇与宇树科技共同打造 “巨星狗”明日在 巨星传奇资讯 09-1209-12 12:43
- 677 3 [中钨高新吧] 又要套人了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09-1209-12 12:43
- 134 2 [中国重工吧] 兄弟们,下个星期能换股完成吗,都换了一个周了 财来运转连连板 09-1209-12 12:43
- 96 1 [波长光电吧] 展会签订了大单了 分分秒秒有钱赚 09-1209-12 12:43
- 107 0 [赤天化吧] 低价股,能不能加分? 韭菜喷子请表演 09-1209-12 12:43
- 101 0 [工业富联吧] 老师~跟你了~不跳来跳去了~像跳水鱼样~我26出的 家财积玉的龙 09-1209-12 12:43
- 109 2 [XD中国联吧] 再降我也走了 KevinLiang 09-1209-12 1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