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香农芯创吧] 我擦擦擦擦擦卖飞了! 王粮仓 09-1209-12 13:04
- 89 0 [华电能源吧] 华电能源9月12日快速上涨 华电能源资讯 09-1209-12 13:04
- 113 0 [太辰光吧] 卧龙没进太难过了,天天涨,今天还涨停了 菲菲的愿望 09-1209-12 13:04
- 118 3 [思特奇吧] 有知道的吗、这股病的到底有多严重? 股友XIn91M0804 09-1209-12 13:04
- 201 2 [*ST利达吧] 昨天我挤破脑袋你们都不卖点给我!今天我还不要 股友656n75869I 09-1209-12 13:04
- 851 9 [恒宝股份吧] 谁有我快 股友773A572D08 09-1209-12 13:04
- 141 0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收周线 股友723L38U821 09-1209-12 13:03
- 130 0 [山东威达吧] 放量跌 恭喜暴富地周芷若 09-1209-12 13:03
- 113 0 [山河智能吧] 一个月以来,都是低开低走,现在终于没有低开了 两手买崩股票 09-1209-12 13:03
- 105 0 [传艺科技吧] 上去助攻啊 珠穆狼马 09-1209-12 13:03
- 105 0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大涨创新高!宽基就是强劲 蓝莓果冻y 09-1209-12 13:03
- 103 0 [雪人集团吧] 套狗呢 哎呀白雪 09-1209-12 13:03
- 113 0 [传艺科技吧] 维科技术 世兴科鸿 09-1209-12 13:03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当底谁在涨阿 威猛豆包 09-1209-12 13:03
- 202 8 [*ST东智吧] 我是庄,下午涨停,1点赶紧买入! 小瑶很稳 09-1209-12 13:03
- 107 2 [吉视传媒吧] 要么涨停要么控好横盘就是死 emptymain 09-1209-12 13:03
- 116 0 [*ST金科吧] 这换谁都会砸盘,散户太多了,而且是无脑的吹嘘 梦北浪子 09-1209-12 13:03
- 118 0 [全聚德吧] 早上高点补仓的 周的耿耿 09-1209-12 13:03
- 107 0 [中国长城吧] 这种垃圾没前途别拿了 平常心哈哈123 09-1209-12 13:03
- 113 0 [建设工业吧] 涨停 股友62y773u028 09-1209-12 13:03
- 108 0 [鹏辉能源吧] 看你今天敢不敢当龙头 摸鱼老怪 09-1209-12 13:03
- 167 0 [中直股份吧] 无人机还得看通用航空ETF(159378),里面含量 清逸的吕 09-1209-12 13:03
- 105 0 [东方通信吧] 咩前途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1209-12 13:03
- 569 1 [晶科科技吧] 截至今天(2025年9月12日),晶科科技并未发布 股友79z0Y51512 09-1209-12 13:03
- 233 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涨幅度不大主要还是市值太大了,一般游资真 股票我就反着买 09-1209-12 13:03
- 180 3 [天康生物吧] 承接超预期,开盘卖了现在买回来 边种韭菜边炒菜 09-1209-12 13:03
- 294 5 [城地香江吧] 换手率这么高准备要开跌了 過眼云烟 09-1209-12 13:03
- 95 1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感觉每天就早上早搏一下,然后就,整一天都硬不 同志别气馁 09-1209-12 13:03
- 126 0 [宗申动力吧] 8个点霍霍没了 价值投资131461 09-1209-12 13:03
- 117 0 [西菱动力吧] 没主力,都是跑路的。 n1430524118217e0 09-1209-12 13:03
- 115 0 [腾景科技吧] 妈的,白高兴。怕我兴奋了一个早。现在居然这么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9-1209-12 13:03
- 121 0 [精工科技吧] 这种阴涨也挺恶心的,想追又不敢 点石富贵地长十郎 09-1209-12 13:03
- 112 0 [弘信电子吧] 出来走两步, 华尔街常务会员 09-1209-12 13:03
- 148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如果突破14大关口,后面无可限量 VictorY158 09-1209-12 13:03
- 123 0 [大位科技吧] 方正都涨停了,你这个这么这么怂啊 用心的舒程池 09-1209-12 13:03
- 108 0 [*ST岭南吧] 昨天的开板就是为了今天的下跌 kaixuan2015 09-1209-12 13:03
- 124 2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进去的就别想出来了,看明天吧 眉清的宫茜 09-1209-12 13:03
- 244 5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的主力有意思,好不容易收集筹码差不多了, 仁峰2021 09-1209-12 13:03
- 1421 11 [山子高科吧] 我能说什么,那就希望听了话的同志们发财吧 财神驾到逢买必赚 09-1209-12 13:03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普通散户进入垃圾交易时间,早撤出防止被收割 牛市来接盘 09-1209-12 13:03
- 143 3 [上海建工吧] 早就说了爷叔最后会赚钱 炒股浪费一生 09-1209-12 13:03
- 126 0 [章源钨业吧] 还等啥呀,直接干板,别总看大盘,有点脾气! 股友1D918V0308 09-1209-12 13:03
- 118 0 [海能达吧] 华立走二波了你在等什么 向上的吕蕴庚 09-1209-12 13:03
- 160 0 [新疆交建吧] 多头排列,高换手,很像雪人之前的走势,主力有 重生之我是小白 09-1209-12 13:03
- 111 0 [招商南油吧] 垮杆了这是,哎,可能要回到2.8去了 破幻之眼 09-1209-12 13:03
- 157 0 [中元股份吧] $中元股份(SZ300018)$ 五股丰登77 09-1209-12 13:03
- 123 0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跟航宇微一个尿性 股友500aU08619 09-1209-12 13:03
- 101 0 [爱尔眼科吧] 全视之眼 妖到病除 09-1209-12 13:03
- 282 5 [粤桂股份吧] 这票因为啥拉升,不是不涉及固态电池吗? 心猿意马666 09-1209-12 13:03
- 133 0 [*ST中岩吧] 等了两个月终于放量了。。。 东港永远的神 09-1209-12 13:03
- 117 0 [*ST威领吧] 还有谁! 股海茫茫谁主沉浮 09-1209-12 13:03
- 124 0 [奋达科技吧] 只能说有多少要多少 赚钱过年 09-1209-12 13:03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真牛皮敢挑战异动,你也不看看天普的下场 圆我发财梦 09-1209-12 13:03
- 201 6 [中远海能吧] 怎么说,今天有点不一样啊 倒割庄家的韭菜 09-1209-12 13:03
- 104 0 [众安在线吧] 主力确实跑了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9-1209-12 13:03
- 109 0 [凌云股份吧] 补仓 招财聚宝貔貅 09-1209-12 13:03
- 135 0 [伊之密吧] 最多跌到26。此股会成为大牛股 马化金龙 09-1209-12 13:03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创10年新高。牛逼了。跑步进场了 指数第七感 09-1209-12 13:03
- 114 0 [盈新发展吧] 早上涨下午拉高出货,大家使劲买。虽然我也在 股海须有执行力 09-1209-12 13:03
- 110 0 [多晶硅吧] 我要抱浙商大腿去了,跟着浙商有肉吃 股友60f028597W 09-1209-12 13:03
- 133 0 [亨通股份吧] 种钱会生钱,快快升啊!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1209-12 13:03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是顶?不是!4500点是顶?不是!牛市不言顶 基民pyTOhr 09-1209-12 13:03
- 115 0 [天府文旅吧] 马上老庄就撤掉3万托底挂单,开始使劲砸 修罗浪人 09-1209-12 13:03
- 109 0 [ST云城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一定会发财的stt 09-1209-12 13:03
- 102 0 [工业富联吧] 冲锋 天天一路长红 09-1209-12 13:03
- 118 0 [铁矿石吧] 下午能跌回八百不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09-1209-12 13:03
- 106 0 [合锻智能吧] 这股算是完了 九霄云上 09-1209-12 13:03
- 108 0 [荣联科技吧] 追高的太多了,需要下周这批人摘了 大吉满堂得展翔 09-1209-12 13:03
- 141 0 [中大力德吧] 二十日线压力巨大,还得洗盘 股友X87h609831 09-1209-12 13:03
- 123 0 [安井食品吧] 这票真是绝了 有条理的陶琛16 09-1209-12 13:03
- 121 0 [综艺股份吧] 收盘传来好消息了,主力提前得到消息了,收盘传 妖风阵阵起 09-1209-12 13:03
- 118 0 [DR诚意药吧] 招聘优秀营销人才,组建能打硬仗的团队 小八八八 09-1209-12 13:03
- 110 0 [君正集团吧] 买买买 聪颖的许卓婷 09-1209-12 13:03
- 104 0 [优必选吧] 牛股拿住筹码即可 千年风骨 09-1209-12 13:03
- 117 0 [ST南都吧] 这拉几的储能在国内只能排十几名,固态电池更轮 jason228226 09-1209-12 13:03
- 108 0 [若羽臣吧] 什么玩意啊……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1209-12 13:03
- 9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走了吗 你说的留一手 09-1209-12 13:03
- 112 0 [英威腾吧] 谁给你脸不涨 平等的谷昊祥 09-1209-12 13:03
- 130 0 [国债指数吧] 都没成交量了 股友199l896m53 09-1209-12 13:03
- 124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吧] 涨起来确实给力,继续保持哈 浣熊守护者 09-1209-12 13:03
- 147 0 [华依科技吧] …… 股友28op796708 09-1209-12 13:03
- 111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就这样了下班 招财满堂de陆小凤 09-1209-12 13:03
- 119 3 [工业富联吧] 涨得有点离谱! 股友L8Kx5e 09-1209-12 13:03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300943下午突击涨停 n463013692225726 09-1209-12 13:03
- 454 17 [粤传媒吧] 昨天我就说今天还要摁水下补量过顶,什么叫技术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9-1109-12 13:03
- 137 0 [力合微吧] 第一目标30,下一个目标50,不是没有可能。 XT2013 09-1209-12 13:03
- 113 0 [金财互联吧] 小心驶得万年船 股友88C25299r2 09-1209-12 13:03
- 105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市场整体震荡向上,云计算细分领域突出,东财云 魔女之泉 09-1209-12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