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神火股份吧] 一不小心涨停 星空鱼儿 09-1209-12 13:02
- 112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收在280上下个礼拜就有大肉吃了 股友B67FFp 09-1209-12 13:02
- 106 0 [药明康德吧] 赶紧红吧跑了几个亿你还能咋滴。 买啥啥涨卖啥啥st 09-1209-12 13:02
- 154 0 [铁龙物流吧] 5个涨t XD匠种 09-1209-12 13:02
- 125 0 [森霸传感吧] 香农芯创要20cm了,哈哈 我是抓妖师 09-1209-12 13:02
- 113 0 [力合微吧] 宿命 古海涛今 09-1209-12 13:02
- 327 1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开盘全仓挂山顶服了 普普通通SSR富翁 09-1209-12 13:02
- 119 0 [雷电微力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我要笑死 天光破云1 09-1209-12 13:02
- 129 0 [航天智装吧] 骗炮 股友sU9y9t 09-1209-12 13:02
- 116 0 [分众传媒吧] 这是要重新跌到七块去啊 股友0khsdf 09-1209-12 13:02
- 102 0 [江波龙吧] 今天要冲击涨停了 娴雅文静的章琰 09-1209-12 13:02
- 114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现在不盲目扩规模,而是优化航线结构,这个 訾胥zz 09-1209-12 13:02
- 133 0 [中国软件吧] 就这还开股东会,还投票,好意思吗?开怎么收割 lxf訫 09-1209-12 13:02
- 119 0 [国投智能吧] 天天发信心吹牛皮,股价代表一切,什么个玩意 股友lU32320165 09-1209-12 13:02
- 123 0 [中银证券吧] 收盘15.81或者15.80 骑扬斗金得孙膑 09-1209-12 13:02
- 127 0 [联美控股吧] 在你这朵牛市 好日子一塌糊涂 09-1209-12 13:02
- 119 3 [聚和材料吧] 70.6出了,等洗一下获利盘了。 生龙活虎的小菜菜 09-1209-12 13:02
- 103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确实强势 错过无数好股1 09-1209-12 13:02
- 136 0 [滨江集团吧] 真变T,下午一开就砸 青水一 09-1209-12 13:02
- 118 0 [中粮科工吧] 这个太搞心态了 川仪股份智 09-1209-12 13:02
- 108 0 [联泓新科吧] 的都是骗人的 一直做重复的事情 09-1209-12 13:02
- 126 0 [沙钢股份吧] 这股没主力,没有量,现在开始随波逐流了 股友Hr63501229 09-1209-12 13:02
- 233 6 [新华医疗吧] 从今天开始可以进入或加仓了一一善意的提示,勿 细微细致 09-1009-12 13:02
- 112 0 [家家悦吧] 改名叫(家家衰)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9-1209-12 13:02
- 112 0 [长电科技吧] 芯原股份涨停了 吊儿郎当红红火火 09-1209-12 13:02
- 109 0 [*ST东智吧] 亏损几百块。下个礼拜再看吧。应该会涨只是时间 嘘高调点 09-1209-12 13:02
- 119 0 [瑞斯康达吧] 真垃圾呀 股友17Zw911751 09-1209-12 13:02
- 131 0 [我爱我家吧] 每次3.2卖,3元买。不贪就能稳定赚钱。我爱我家 常明泉2570 09-1209-12 13:02
- 134 0 [高德红外吧] 看看人家长城军工 股友A0N8928757 09-1209-12 13:02
- 117 0 [爱玛科技吧] 跑了跑了,进来吃了个憋 西风落叶成花 09-1209-12 13:02
- 103 0 [王府井吧] 一泻千里,尾盘绿五个点 白饭暴击16棍 09-1209-12 13:02
- 118 0 [沃尔核材吧] 224G高速铜缆连接绝对细分龙头,怎么这么差?? 我爱万手哥 09-1209-12 13:02
- 111 0 [亿纬锂能吧] 创新高去 n140927750485d7e 09-1209-12 13:02
- 103 0 [豪威集团吧] 兆易涨停了 股友03702ae807 09-1209-12 13:02
- 166 1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,稀土、金矿、磷矿、硅料啥都有,就是 玩股不玩权 09-1209-12 13:02
- 128 1 [新产业吧] 准备进来了,主力不错,有实力 乱来的小鬼 09-1209-12 13:02
- 103 0 [锦浪科技吧] 涨到90让我下车吧 有自信的竹天心13 09-1209-12 13:02
- 101 0 [露笑科技吧] 快跑 又双叒叕爆涨 09-1209-12 13:02
- 103 0 [浪潮信息吧] 真的和中科差太多了 河川峰 09-1209-12 13:02
- 123 1 [艾芬达吧] 盟固利涨停,利好新股。37倍28=1036元 股市小恒星 09-1209-12 13:02
- 140 1 [国际医学吧] 今天涨了 卓有成效de灯鱼 09-1209-12 13:02
- 112 0 [万科企业吧] 别怂啊,都在看你眼色行事呢 妖皇无传说 09-1209-12 13:02
- 141 1 [美年健康吧] 为什么蘑菇喜欢阴暗,潮湿,不通风之地?人病之 股友pXprqw9518 09-1209-12 13:02
- 115 2 [伯特利吧] 炒股败在太心急,想到的没有去做 会卖是师傅7 09-1209-12 13:02
- 103 2 [安德利吧] 到30就可以啦 長楽未羊 09-1209-12 13:02
- 83 1 [海南板块吧] 海南的上市公司一塌糊涂,基本上都亏钱,水土不 股友209886N23z 09-1109-12 13:02
- 52 0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周线级别的收口 情绪反向用 09-1209-12 13:02
- 98 0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威武! 皓皓20170303 09-1209-12 13:02
- 139 0 [节能风电吧] 节能风电,主力发力,牛股本色 不忘初心向前看 09-1209-12 13:02
- 116 1 [创新医疗吧] 今晚荐股的,挣一千万大神又都要出来了!!哈哈 道长88888 09-1209-12 13:02
- 146 2 [鹏辉能源吧] 我在鹏辉能源底部启动时发文荐股,本吧有好几个 洒脱随性的言秋 09-1209-12 13:02
- 111 1 [方正科技吧] T飞了5万股 股友6852112QQ3 09-1209-12 13:02
- 104 3 [长安汽车吧] 能不能涨过众泰汽车 k线不对不抄低 09-1209-12 13:02
- 217 7 [ST文峰吧] 3.52买的,什么时候解套 福如东海我我我 09-1209-12 13:02
- 176 3 [长春燃气吧] 赶脚5.68是过不去的坎 基民FKXrD5 09-1209-12 13:02
- 405 3 [梅雁吉祥吧] 不突破3.05不要追 做一个翻倍股 09-1209-12 13:02
- 111 0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包场了 关西夫子 09-1209-12 13:02
- 97 0 [卧龙电驱吧] 开板等死,日播都被砸开了。 沉飞鱼 09-1209-12 13:02
- 121 0 [水井坊吧] 让我回本!我发誓这辈子不沾水井坊任何东西!! 锦鲤5 09-1209-12 13:02
- 171 0 [兆驰股份吧] 东方明珠是兆驰第三大股东,一个涨停一天赚1.8 灰灰笑灰了 09-1209-12 13:02
- 118 0 [国投电力吧] 这节奏月底没有行情的话,今年也就这样了 热心的冷宇航 09-1209-12 13:02
- 122 0 [中公教育吧] 下午涨停带领板块 股友833U1791T9 09-1209-12 13:02
- 108 0 [ST合力泰吧] 3.80压力位啊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1209-12 13:02
- 100 0 [铜冠铜箔吧] 我追高了 快速的雷韶华 09-1209-12 13:02
- 105 0 [*ST南置吧] 散户割肉厉害见识了 亭城汇富 09-1209-12 13:02
- 142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和所有板块指数跟跌不跟涨呀,苟桩 股友51F157g582 09-1209-12 13:02
- 106 0 [北陆药业吧] 收盘还是绿 千年韭黄 09-1209-12 13:02
- 112 0 [旗滨集团吧] 直线拉升开始啦 顺利的郝鸣晔 09-1209-12 13:02
- 45 0 [南华期货吧] 又满仓了 炒股养她0516 09-1209-12 13:02
- 136 0 [XD老白干吧] 搞不懂,不挣钱拼命的卖啥呢,就为了做空吗,也 重仓老登何时转晴 09-1209-12 13:02
- 130 0 [中国交建吧] 中字头龙头股雄起 疾风劲草地春鹃 09-1209-12 13:02
- 131 0 [东亚药业吧] 没有实力的庄 温情的池昊祥1 09-1209-12 13:02
- 114 0 [康强电子吧] 下午能不能涨停 鲍逍遥 09-1209-12 13:02
- 104 0 [日海智能吧] 各位老乡咱们就在这里迎接2026年的到来吧 职业短线唱空 09-1209-12 13:02
- 100 0 [豪威集团吧] 原地起飞! 满仓豪威 09-1209-12 13:02
- 135 0 [万科A吧] 都不是第一天在股吧了,中午收盘直线拉升的,下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02
- 111 0 [汇绿生态吧] 一招鲜,吃遍天 ST退钱 09-1209-12 13:02
- 126 0 [抚顺特钢吧] 怀疑疑似主力趁机收割出货踏空 股友6553Q8981g 09-1209-12 13:02
- 117 0 [ST达华吧] 又开始织布了 股友8387H0r781 09-1209-12 13:02
- 95 0 [维科技术吧] 下来吧 魏巍然 09-1209-12 13:02
- 106 0 [蜂助手吧] 又拉一下,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1209-12 13:02
- 109 0 [长安汽车吧] 爷叔的上海建工都能涨停,你一动不动 生财发财的陈家洛 09-1209-12 13:02
- 101 0 [长芯博创吧] …… 股友6L30736Z77 09-1209-12 13:02
- 92 1 [中国电建吧] 尾市收盘跌2分 股友58232RI279 09-1209-12 13:02
- 165 2 [怡亚通吧] 走势跟5月14一模一样 股友7786M97x66 09-1209-12 13:02
- 89 1 [黑猫股份吧] 赶紧砸,砸破8我建仓 炒股为了什么 09-1209-12 13:02
- 472 8 [卧龙电驱吧] 9号进来的吃大肉了 平少实盘 09-1209-12 13:02
- 1481 5 [岩山科技吧] 该挂隔夜单了。 云的絮语2 09-1109-12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