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嘉元科技吧] 今天你能涨停的话,你就是全市场最亮的仔 北交大尾巴狼 09-1209-12 13:16
- 116 0 [海马汽车吧] 给你看看一路向北,下个星期接回 机灵的哥捕 09-1209-12 13:16
- 229 4 [吉视传媒吧] 异动会怎么样啊 小朱闯股市25 09-1209-12 13:16
- 134 2 [四创电子吧] 跑了,下星期再看 老练的哥0001 09-1209-12 13:16
- 140 3 [万安科技吧] 可以重仓干了淡定 静心888555 09-1209-12 13:16
- 307 5 [XD福龙马吧] 大家猜想下,9*3阅兵清扫这块龙马去服务的机会 光芒1986 08-1809-12 13:16
- 113 0 [和而泰吧] 看看卧龙在看看你晕 无味水 09-1209-12 13:16
- 111 0 [聚灿光电吧] 写点小作文有意思吗? 大雪无痕8 09-1209-12 13:16
- 118 0 [天目湖吧] 庄家够厚道的,昨天13.10元买的都让你们获利了 我有80版猴票 09-1209-12 13:16
- 108 0 [鹏辉能源吧] 拉德慢跌的快哈哈人家回去了他下来上不去了 浮沉小散户 09-1209-12 13:16
- 104 0 [数据港吧] 兄弟们,34.6附近可以慢慢建仓抢了 科创111 09-1209-12 13:16
- 111 0 [ST合力泰吧] 大量出货,主力要放弃了 投机者 09-1209-12 13:16
- 109 0 [指南针吧] 不要装死了,差不多就行了。14:00就该拉升了 只为中一次 09-1209-12 13:16
- 120 0 [晶科科技吧] 看看昨天最后一分钟的勉强涨停,今天主力决绝的 jgh阴线买阳线卖 09-1209-12 13:16
- 117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快进晚上要拉到19 深港贸易8406 09-1209-12 13:16
- 10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波连板了!老头还是厉害 萝卜插鱼 09-1209-12 13:16
- 113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是牛市中的包租婆,坐收渔翁之利 丘处机路人 09-1209-12 13:16
- 141 1 [光线传媒吧] 走了吧,这票永远下跌!换的华工科技都两个板了 巴菲猫2030 09-1209-12 13:16
- 228 1 [长川科技吧] ,没仔细看怎么又买到一个减持股,smwy Abor1957 09-1209-12 13:16
- 112 1 [四川长虹吧] 套了半个月了 股友1399E6557g 09-1209-12 13:16
- 135 1 [国际复材吧] 中材跌五点,长海三个点,山波三点,现在不走等 股海无漄钱作舟 09-1209-12 13:16
- 181 1 [康欣新材吧] 清洗掉获利盘,下周出公告,连板开始! 坚韧的戴研翔 09-1209-12 13:16
- 137 1 [湖南白银吧] 卖的都是二臂吧。期货大涨 股友16EU025576 09-1209-12 13:16
- 128 1 [塞力医疗吧] 晒单的都让你们亏麻!画个圈诅咒你们。 金鞍满盈 09-1209-12 13:16
- 321 2 [上汽集团吧] MG在欧洲摊上事了。主力车型MG3在EURO-NCAP的一 osirice大道至简 09-1209-12 13:16
- 330 1 [博士眼镜吧] 在2025Inclusion·外滩大会上,蚂蚁集团发布了全 中南的海 09-1209-12 13:16
- 113 2 [爱柯迪吧] 我在等一个坑,等一个天坑…… 朴素地云里金刚 09-1209-12 13:16
- 401 3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逢低 新浪168战市 09-1209-12 13:16
- 300 2 [星光股份吧] 公司产品有多少可以运用到体育领域中,比如照明 星光股份股友 09-0809-12 13:16
- 62 2 [旅游ETF富国吧] 申购下列基金去布局后市行情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109-12 13:16
- 122 0 [新乡化纤吧] 此处不能强势拉升就得踩刹车 大道至简1369 09-1209-12 13:16
- 116 0 [兴业证券吧] 这股走着走着就倒数了,十几年如一日 直率的周伯通 09-1209-12 13:16
- 127 0 [盈方微吧] 北京君正都15拉 今年要努力 09-1209-12 13:16
- 119 0 [奋达科技吧] 总感觉最近要来了 基民6DF6698878 09-1209-12 13:16
- 110 0 [长城军工吧] macd即将进入水下,今天是无量反弹 九段炒家 09-1209-12 13:16
- 120 0 [友升股份吧] 中签是需要什么条件吗 飘逸的赵睿博 09-1209-12 13:16
- 111 0 [南方传媒吧] 探下面低点13、29去了 股友r3367Y5217 09-1209-12 13:16
- 113 0 [光大银行吧] 热量庆祝光大股民顺利躲过了一轮牛市 xgawa6022 09-1209-12 13:16
- 120 0 [中油资本吧] 不上不下的,他恶心人了 LGPB285369 09-1209-12 13:16
- 110 0 [北方长龙吧] 还是在等长城大哥啊大哥不动他不动 将帅ai趋势美人 09-1209-12 13:16
- 116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收盘价10.69庄家的吧,不然怎么配的上这个名字 暴涨20倍 09-1209-12 13:16
- 107 0 [东信和平吧] 我在东信躲牛市 股友82q7663t98 09-1209-12 13:16
- 125 0 [歌尔股份吧] 我为什么没买杉杉,买了你 梦梦要当大股王 09-1209-12 13:16
- 118 0 [广东建工吧] 天下最垃圾的建工。 无欲则刚285 09-1209-12 13:16
- 118 0 [杉杉股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cfygz8000 09-1209-12 13:16
- 117 0 [荣联科技吧] 同有科技也是芯片大数据,涨了12cm 青悦然 09-1209-12 13:16
- 113 0 [海能达吧] 难道这就是哪些大佬口中说的杂毛票,永远起不来 O存钱罐O 09-1209-12 13:16
- 113 0 [西陇科学吧] 天天阴跌半死不活的 日进来财地钟馗 09-1209-12 13:16
- 133 0 [精智达吧] 压根不需要卖,还早呢 智能制造二零一八 09-1209-12 13:16
- 141 0 [黑芝麻吧] 3万手货还没出完吗,一瞬间的事情吧? 炒股能不能养家 09-1209-12 13:16
- 328 0 [博腾股份吧] 精准抄底? 股友6370U638C0 09-1209-12 13:16
- 117 1 [山子高科吧] 你也得开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09-1209-12 13:16
- 149 1 [中国天楹吧] 千万别买,这股就是套人的,历史上就没连板过, 知我亦 09-1209-12 13:16
- 162 2 [立讯精密吧] 各位大神,请问去还是留? 你值得更好 09-1209-12 13:16
- 120 3 [蓝月亮集团吧] 新进股,就差你了,下午好好表演 主观意识 09-1209-12 13:16
- 149 1 [皖通高速吧] 2025年9月12日公告皖通高速公司有卖公司嫌疑跌 负责的贺韶碧 09-1209-12 13:16
- 532 2 [焦作万方吧] 今天盘面,跳空高开,主力速度脱离成本区1.今天 风险控制型选手 09-1209-12 13:16
- 163 1 [岩山科技吧] 阿里大涨,明天好好表现哦! 草原之晨 09-1109-12 13:16
- 662 3 [*ST金科吧] 明天要是一字那主力可不给你上车了,。 股友xNkFmG 09-1109-12 13:16
- 101 0 [昊创瑞通吧] 给我中 胸怀坦荡得尼科 09-1109-12 13:16
- 140 0 [兄弟科技吧] 机构压价在与增发股票,待增发完成在看 股海马家人 09-1209-12 13:16
- 128 0 [XD中国石吧] 一直绿着,什么意思? 股友602iw70093 09-1209-12 13:16
- 128 0 [XD方大炭吧] 狗狗过来吹吹,不然等下绿了 只爱大学女生 09-1209-12 13:16
- 115 0 [同有科技吧] 大家好我是驴子,事出反常必有妖,大举买入 铁胆骄驴 09-1209-12 13:16
- 124 0 [北新建材吧] 刚才有大资金受不了了,割了去追热点了估计。一 小悟空闪电豹 09-1209-12 13:16
- 124 0 [维维股份吧] 你们不卖把我气坏了 东财网友2059513876668104 09-1209-12 13:16
- 170 1 [上海建工吧] 慢点拉,别把爷叔送走了,爷叔就指着回本这口气 山区放牛娃 09-1209-12 13:16
- 62 2 [王府井吧] 开始阴跌了,量化脉冲一下开始自由落体运动 白饭暴击16棍 09-1209-12 13:16
- 183 2 [重塑能源吧] 与国鸿氢能比较,哪个更厉害!? 本安第一 09-0809-12 13:16
- 131 0 [峨眉山A吧] AI+文旅没道理不涨啊 简单生活240 09-1209-12 13:16
- 115 0 [远东传动吧] 别演了,肯定要破八元!下来吧!!!下面的散户 上兵伐谋1688 09-1209-12 13:16
- 107 0 [岩山科技吧] 净流出都2个亿了,下午跳水了, 股友125860y7M7 09-1209-12 13:16
- 104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翻红 股友kOnYrV 09-1209-12 13:16
- 110 0 [香农芯创吧] 诱多了 菜夹皮 09-1209-12 13:16
- 108 0 [江波龙吧] 努努力啊,北京君正后来居上了都 怀朔天然呆 09-1209-12 13:16
- 111 0 [鹿山新材吧] 废咯 厚爱无需多言34550 09-1209-12 13:16
- 136 2 [电子城吧] 这是多么差劲的票 股友726535I56n 09-1209-12 13:16
- 100 1 [中材国际吧] 我从华菱钢铁过来了一部分。 漫步归来 09-1209-12 13:16
- 111 0 [金田股份吧] 此股严重低估 股友dr38819787 09-1209-12 13:16
- 145 0 [海光信息吧] 基本是一日游!垃圾本性不改!浪费大好时光 欢快的祝茁 09-1209-12 13:16
- 156 0 [中国交建吧] $中国交建(SH601800)$ 龙鳞居士 09-1209-12 13:16
- 123 0 [拉卡拉吧] 要你买了你,一直跌。的 无涯710 09-1209-12 13:16
- 126 0 [皓元医药吧] 好股,完全控盘 射手卡拉 09-1209-12 13:16
- 103 0 [德林控股吧] 又开始回调了 股友566X78170H 09-1209-12 13:16
- 10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牛逼啊 忘情炒股98 09-1209-12 13:16
- 476 0 [招商安达灵活配置混合吧] 科技主线明确,牛市节奏如何把握? 高高看趋势 09-1209-12 13:16
- 119 0 [震裕科技吧] 快到140,我好买点 纵横四海发发发发 09-1209-12 13:16
- 124 0 [海吉亚医疗吧] 今天大盘涨成啥样了,选错股毁一生啊! 刃口跳舞 09-1209-12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