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三角防务吧] 继续趴着 张涨涨涨666 09-1209-12 13:12
- 106 0 [三安光电吧] 一安光腚 好运不会离我而去 09-1209-12 13:12
- 111 0 [飞马国际吧] 买了就被套 盆满利市de带土 09-1209-12 13:12
- 132 0 [完美世界吧] 一动不动似王霸 买廖就涨 09-1209-12 13:12
- 127 0 [韵达股份吧] 申通圆通的日K线很漂亮吧再看这垃圾让人很不爽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9-1209-12 13:12
- 141 0 [星球石墨吧] 闷住 长期看好你 09-1209-12 13:12
- 104 0 [光线传媒吧] 丢人 聪慧睿智的大郭郭 09-1209-12 13:12
- 115 0 [上汽集团吧] 造车卖车哪能比割韭菜挣钱啊。没格局的企业,市 玖菜和子 09-1209-12 13:12
- 102 0 [利欧股份吧] 什么 谢恩之塞丽娜 09-1209-12 13:12
- 125 1 [森马服饰吧] 为什么啊,这是个什么 洒脱的爱欣儿 09-1209-12 13:12
- 483 1 [商汤-W吧] 这是港股市场的相关数据图。从大市分析来看,上 SagacitySeek 09-1209-12 13:12
- 108 1 [三峡水利吧] 信我在熬一熬 股友6i57632W57 09-1209-12 13:12
- 101 2 [杭州银行吧] 跌三毛加大仓位 hyz1966 09-1209-12 13:12
- 680 2 [高德红外吧] 看月线的,从不惧怕日线形态,看好就坚信!!! 只做上坡 09-1209-12 13:12
- 120 0 [亚普股份吧] 好家伙咋这样跌 爱炒股的大魔王0 09-1209-12 13:12
- 111 0 [宏和科技吧] 玩的就是心跳啊 一触即发6688668 09-1209-12 13:12
- 115 0 [震裕科技吧] 绿色了 财神来到我家里 09-1209-12 13:12
- 121 1 [永泰能源吧] 买了四百股支持一下低价股 碎碎平安吧 09-1209-12 13:12
- 245 3 [金信诺吧] 这个股可以参考仕佳光子在20元左右刚启动的时候 基民O0tWC3 09-1209-12 13:12
- 10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什么玩意儿,我全部清仓了 这几天赚8啦 09-1209-12 13:12
- 110 1 [湖北能源吧] 一个上市公司天天给二级市场股东骂,少见。 股友CmGQBx1612 09-1209-12 13:12
- 210 1 [福莱新材吧] 作为国内领先的柔性传感器(电子皮肤)研发公司 长期跟踪投研 09-1209-12 13:12
- 87 1 [工大科雅吧] 大辣 sky1127 09-1209-12 13:12
- 153 1 [上海瀚讯吧] 国诚刚出的票 想進的阻力太大 09-1209-12 13:12
- 129 5 [乐歌股份吧] 挖坑 国宝家的长工 09-1209-12 13:12
- 179 2 [中国电信吧] 股价跌成这样还天逼 仙界局778 09-1209-12 13:12
- 392 8 [ST迪瑞吧] 为啥每天集合竞价第一单都要打到跌停板呢?谁能 厉害的金松1 09-1009-12 13:12
- 539 5 [刚泰3吧] 刚泰核心金矿资产被掏空了,翡翠玉石是水货,大 鑫隆2021 08-2509-12 13:12
- 130 0 [连云港吧] 都别在这废话了有种就拿住了或者干脆割肉然后把 超人不会得瑟 09-1209-12 13:12
- 123 0 [泰和科技吧] 哈哈哈,幸亏跑了!底至少在26 vigor1175 09-1209-12 13:12
- 111 0 [旭升集团吧] 真踏马恶心 坦诚的彭靖娴 09-1209-12 13:12
- 122 0 [中国巨石吧] 运气不好,眼光也不好,牛市买到这种垃圾 热情的乔玮7 09-1209-12 13:12
- 100 0 [胜宏科技吧] 牛市龙头,追 股友W60H503895 09-1209-12 13:12
- 103 0 [欧菲光吧] 人才!哈哈 阿月姐 09-1209-12 13:12
- 107 0 [上海建工吧] 哇塞,爷叔今天开心了 一卖就涨我牛 09-1209-12 13:12
- 141 0 [三峡水利吧] 这股涨跌都不会超过1个点,呆在这个有什么意义 股友370WUA 09-1209-12 13:12
- 126 0 [长盈精密吧] 这货在慢牛中居然没有创新高,目前感觉那个板块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12
- 130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能进就进,机会难得。下周没上车的机会了。 zdc301 09-1209-12 13:12
- 114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么大盘子都停了,牛逼 一阵清风 09-1209-12 13:12
- 105 0 [三维通信吧] 这是主力自己在对倒吧 你小宝哥 09-1209-12 13:12
- 105 0 [利欧股份吧] 赶紧跑了主力出货了 一只青虫 09-1209-12 13:12
- 103 0 [杉杉股份吧] 怎么涨停了,不是走趋势吗? 我要回本wow 09-1209-12 13:12
- 134 1 [雷赛智能吧] 你们现在走,45—43接回来信我的别死犟 基民g2ps9C 09-1209-12 13:12
- 117 2 [百利电气吧] 没有所谓的震荡,而是一味的下沙 你敢发射我就砸 09-1209-12 13:12
- 556 7 [海洋3吧] 什么时候复牌啊? 有魄力的柳桐20 08-2609-12 13:12
- 109 0 [特发服务吧] 今日高点已现。清了 股友79he927525 09-1209-12 13:12
- 131 0 [ST新华锦吧] 诡异的画面,是自嗨还是愚昧? 古越新安 09-1209-12 13:12
- 138 0 [亿嘉和吧] 先跑出来再说 股友3309q0U118 09-1209-12 13:12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该行维持中际旭创增持评级,目标价435元。作为1 GINGIN888 09-1209-12 13:12
- 131 0 [悦心健康吧] 清仓后心情舒服多了 股友9512Et9033 09-1209-12 13:12
- 169 0 [深科达吧] 这个票太适合油脂做了,我刚刚跟小群打了个电话 JC兰博旺 09-1209-12 13:12
- 100 0 [*ST高鸿吧] 这是封死跌停了吗?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1209-12 13:12
- 126 0 [永清环保吧] 天天耍流氓!没有一天正经!看看就好 睿智的耿皓轩1 09-1209-12 13:12
- 109 0 [雪人集团吧] 你爹融发又拉了 股友n3019F2719 09-1209-12 13:12
- 114 0 [润泽科技吧] 业内人士介绍运营商发力AI业务从底层技术和产业 平稳而幸福的小良 09-1209-12 13:12
- 113 0 [五洲新春吧] 冲击4000点轻而易举 美丽心情3520 09-1209-12 13:12
- 123 0 [先进数通吧] 苟装 开朗的公孙三仟 09-1209-12 13:12
- 126 1 [中国核电吧] 散户不卖就是上不去啊。我的2000股很值钱啊 沙丁鱼111 09-1209-12 13:12
- 116 1 [报喜鸟吧] 飞吧小鸟 多财为富地火舞 09-1209-12 13:12
- 122 1 [冠捷科技吧] 低价股上海建工涨停股。冠捷下午涨停。 真诚210 09-1209-12 13:12
- 80 2 [理工能科吧] 赶紧的。。别墨迹。。到18筹码都给你 今晚打老虎232 09-1209-12 13:12
- 606 6 [新叶股份吧] 今天尾盘上了这个,明天能吃口蚊子肉吗?每天尾 天阶功法尾盘寻龙 09-1109-12 13:12
- 283 16 [科创新材吧] 科创新材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(于春生) 科创新材资讯 09-0809-12 13:12
- 121 0 [中仑新材吧] 股吧里的你们能挣钱才怪,一惊一乍的,趋势都看 如如不动B1B2B3 09-1209-12 13:12
- 150 0 [节能铁汉吧] 主力跑了,拉高出货,周末出利空。留底仓待回调 闷墩儿0009 09-1209-12 13:12
- 112 0 [创业慧康吧] 点错买了 静拾良机 09-1209-12 13:12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天整体可能是缩量的,还是要小心,这个震荡格 价值回归是正途 09-1209-12 13:12
- 104 0 [晶盛机电吧] 可以拉了,不装了哈,洗的差不多了 A价值投机A 09-1209-12 13:12
- 112 0 [老百姓吧] 有人割肉吗?大家一起跑路 股友58F29d8109 09-1209-12 13:12
- 129 0 [生益科技吧] 我觉得这票挺神奇的 股友62Q5593i92 09-1209-12 13:12
- 110 0 [利欧股份吧] 一日游的行情,不要指望了,人气都下去了。 凭直觉炒股的人 09-1209-12 13:12
- 116 0 [神州信息吧] …… 地天高歌 09-1209-12 13:12
- 122 0 [*ST特迅吧] 难道它真能次次都这么垃圾??? 滿城盡帶黃金甲 09-1209-12 13:12
- 106 0 [澜起科技吧] 你不也是芯片龙头吗?还犹豫什么! 股友37G83a9337 09-1209-12 13:12
- 715 0 [新宝股份吧] 这货之前走势,通常都要挖坑才起跳,所以还是先 基民P7r5087333 09-1209-12 13:12
- 117 0 [文投控股吧] 拉升吧哥哥 只为回本只为回本 09-1209-12 13:12
- 624 2 [ST东时吧] $ST东时(SH603377)$ 蒙着眼拉磨的驴 09-1209-12 13:12
- 162 6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开盘跑了真开心哈哈哈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1209-12 13:12
- 435 2 [锌业股份吧] 糟糕了,今天下午把锌业股份卖了!感觉不对!! 释怀者 09-1109-12 13:12
- 83 2 [中国黄金吧] 资金一直在不断流出,反弹无望。还好昨天出了。 多赚钱去消费 09-1109-12 13:12
- 139 0 [雅戈尔吧] 红利5个点、持仓还是贵了 小东君养鹅日记 09-1209-12 13:12
- 112 0 [*ST金科吧] 能撤就撤吧!把资金腾出来投资别的票。在金科就 悠闲的康美波1 09-1209-12 13:12
- 138 0 [吉视传媒吧] 为什么不能选择?跟票房一起涨。这种有空中阁楼 机灵俏皮的陈芝菲 09-1209-12 13:12
- 116 0 [齐心集团吧] 买了齐心,S的心都有了 Fary 09-1209-12 13:12
- 109 0 [吉视传媒吧] 已触发严重异动,是否停牌还要看监管情况。呵呵 浪里的破渔网 09-1209-12 13:12
- 104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24年之前还是几块十几块,今年长这么高 未来新柚子 09-1209-12 13:12
- 111 0 [新易盛吧] 这个吧里戾气很重,看来是个是非之地 一帆北京 09-1209-12 13:12
- 123 0 [银宝山新吧] 前几天拉尾盘,现在拉早盘,股价不涨就是出货。 n305013383438084 09-1209-12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