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些废材就是无脑喷!指数高骂,指数低骂,这些 专射太阳的后羿 09-1209-12 13:13
- 119 0 [万科A吧] 中午突然拉升的不要信 知后晓明 09-1209-12 13:13
- 116 0 [澜起科技吧] 两大迫不及待发减持公告 愉悦的夏梦儿2 09-1209-12 13:13
- 108 0 [同有科技吧] 有什么事吗? 铁胆骄驴 09-1209-12 13:13
- 110 0 [中国长城吧] 偏偏不叫长啊。压着盘。 股友7F3979015T 09-1209-12 13:13
- 108 0 [ST合纵吧] 大老明天接个红包啊。感谢 开朗的柳佳玉 09-1209-12 13:13
- 117 0 [欢瑞世纪吧] 成毅成毅…… 米越来越多的古茗 09-1209-12 13:13
- 207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悲哀 股友92631f872I 09-1209-12 13:13
- 111 0 [三维通信吧] 这庄太恶心了,我跑了爱谁,外面那么好不去等着 红火炎焱焱 09-1209-12 13:13
- 140 0 [胜蓝转02吧] 转发 zx8880044 09-1209-12 13:13
- 122 0 [ST南都吧] 就是同一批货色。拉渣渣辉,出南都。拉南都,就 淡定从容洗走主力 09-1209-12 13:13
- 143 0 [兆新股份吧] 根本没有所谓的套牢盘如果需要那套牢盘都是主力 股友31979pI568 09-1209-12 13:13
- 48 0 [蕾奥规划吧] 蕾奥规划9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蕾奥规划资讯 09-1209-12 13:13
- 114 0 [儒意电影吧] 都知道的事就不是好事,反向操作,小心被套 量化收割机加油 09-1209-12 13:13
- 122 0 [天汽模吧] 7.02元是个坎啊怎么过不去呢 股友i66n015858 09-1209-12 13:13
- 120 0 [利德曼吧] 暴涨3分钱 碧波港湾 09-1209-12 13:13
- 120 0 [首创证券吧] 恶心 凤凰城首富 09-1209-12 13:13
- 110 1 [工业富联吧] 要是可以做空,逼着眼睛空了,拿到退市 远离翻倍st股 09-1209-12 13:13
- 111 1 [儒意电影吧] 走了走了 股友312130V3T0 09-1209-12 13:13
- 114 1 [中国中免吧] 板块基本全红,你还在绿呢 股友g329Z75275 09-1209-12 13:13
- 223 2 [华建集团吧] 无量上涨等于甩LM markchn 09-1209-12 13:13
- 375 10 [湖南白银吧] 哈哈哈每次进这票都能吃到板~谢谢主力,继续吃 懒人玩股逍遥牛 09-1209-12 13:13
- 121 0 [宝明科技吧] 62.4的本,啥时候回来 股友96AzJ3 09-1209-12 13:13
- 144 0 [上海物贸吧] 我发现珠丽今天在偷偷吃,下周就知道了 柔美的龚琦伊 09-1209-12 13:13
- 112 0 [海能达吧] 下午往上穿云箭 niusi等牛 09-1209-12 13:13
- 107 0 [吉视传媒吧] 试问,这个涨停有人敢顶板吗? 随势逐牛 09-1209-12 13:13
- 114 0 [海泰转债吧] 随时杀猪 股海鑫归来 09-1209-12 13:13
- 118 0 [新易盛吧] 大摩想建仓新易盛吧!所以唱空做多。很快被动基 股友0383l9636D 09-1209-12 13:13
- 143 1 [朗科智能吧] 又是日瓦的一天。主力没实力。赶紧走。不然明天 老虎游88 09-1209-12 13:13
- 122 2 [新华百货吧] 哈哈八个点跑了,闷杀你们,黑周五 股友N72q966281 09-1209-12 13:13
- 122 1 [华鼎股份吧] 把水军顶下去。太多了这段时间 有毅力的潘辰 09-1209-12 13:13
- 225 10 [吉视传媒吧] 怕监管的都卖飞了,不要让这帮怂货再吸回来,冲 股友dTdpOa 09-1209-12 13:13
- 167 1 [高新发展吧] 我记得昨天有人说要涨停啊!怎么不出来夸夸其谈 韭菜收割机1111 09-1209-12 13:13
- 117 0 [固德威吧] 收58 交规赚钱术 09-1209-12 13:13
- 136 0 [粤高速A吧] 跳,跳,跳了 翡翠来财的虞姬 09-1209-12 13:13
- 109 0 [鹏辉能源吧] 收盘一个多点~ 江苏范德彪 09-1209-12 13:13
- 116 0 [中宠股份吧] 主力互殴? 买了个什么玩意儿 09-1209-12 13:13
- 137 0 [科翔股份吧] 大哥大胜宏科技开拉,跟着别掉队 势不可挡资金为王 09-1209-12 13:13
- 70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大数据巨头涨势凶猛,带动全球云计算热潮,C西 标致的邓梦香 09-1209-12 13:13
- 319 1 [晶方科技吧] 不行就退出半导体板块,涨跌都不同步,赖在这有 股友3Y8d626951 09-1209-12 13:13
- 122 1 [卓胜微吧] 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半导体家族 仓满都加 09-1209-12 13:13
- 121 1 [海信视像吧] 几天这样了 星空鱼儿 09-1209-12 13:13
- 121 1 [瑞康医药吧] 都没人说话了, 苏宁孤注一掷 09-1209-12 13:13
- 174 2 [东百集团吧] 消费是明牌、都说10.1消费旅游,科技回调来消费 格局到腰斩 09-1209-12 13:13
- 787 6 [元隆雅图吧] 懂得都懂,赶紧撤 只追主升浪 09-1209-12 13:13
- 741 12 [天原股份吧] 这个位置只要强势拉出一个起动板,后面就会有大 乐山人 09-0809-12 13:13
- 181 0 [银华农业产业股票发起式C吧] 最近半导体行情红火,北向资金持续加仓,资金多 好运酱Y 09-1209-12 13:13
- 112 0 [华西股份吧] 热爱就坚持拥有! 十三帮 09-1209-12 13:13
- 104 0 [豪威集团吧] 赵姨娘 向上的菊菊 09-1209-12 13:13
- 284 0 [先进封装吧] 正帆科技先进封装+存储芯片+光刻机概念$Chiplet 股友T0d7331183 09-1209-12 13:13
- 114 0 [长电科技吧] 这是个啥玩意啊 Dingjun_zZZ 09-1209-12 13:13
- 108 0 [永泰能源吧] 走了 大众演员 09-1209-12 13:13
- 110 0 [航宇微吧] 板块都快4个点了,都带不动这破鼓。 kjiyuy5t 09-1209-12 13:13
- 118 0 [南方精工吧] 熊货 股友3tCSUF 09-1209-12 13:13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轮上涨完美的,故意的避开散户…… 突然的自wo 09-1209-12 13:13
- 125 1 [金田股份吧] 下午可以拉板了 股友188MQ68083 09-1209-12 13:13
- 130 1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个公司,最多值100亿市值,套了一辈子别想解 曹孟德888 09-1209-12 13:13
- 104 0 [胜宏科技吧] 冲啊,别让护垫小弟领先你 牛气冲天的山竹 09-1209-12 13:13
- 106 0 [英联股份吧] 哪来的回哪去吧 善思考的石春燕1 09-1209-12 13:13
- 108 0 [新开普吧]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桃腮的国珺 09-1209-12 13:13
- 123 0 [万安科技吧] 亏5个点 刚正不阿的欧语冬 09-1209-12 13:13
- 121 0 [迈瑞医疗吧] 是龙头是一条虫,价格就是体现 股友3138291V8G 09-1209-12 13:13
- 153 1 [晶科科技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,深不可测 小赚快跑叽叽叽 09-1209-12 13:13
- 67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兄弟们没挨打了 股友gj159 09-1209-12 13:13
- 111 0 [江淮汽车吧] 空仓的要有耐心等 義隅直言 09-1209-12 13:13
- 115 0 [乖宝宠物吧] 乖宝宝 锦衣卫二毛 09-1209-12 13:13
- 112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走了很多老人,看来还有机会,留下的兄弟发 我在路上2410 09-1209-12 13:13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买了领克900之后,第一个纠结的就是手机放哪儿 股友09X7F31122 09-1209-12 13:13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到4000不回头 红三鑫 09-1209-12 13:13
- 119 0 [网宿科技吧] 垃圾桶 优雅的文艳娥 09-1209-12 13:13
- 140 1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猛输送,兄弟们可以干了 股友188MQ68083 09-1209-12 13:13
- 12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咋回事,很多什么阿猫阿狗跳出来说以前的事 语调的天风 09-1209-12 13:13
- 118 1 [永泰能源吧] 大神们是不是降息对煤炭利好???? 普化人天 09-1209-12 13:13
- 106 0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跌6个点,拭目以待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09-1209-12 13:13
- 108 0 [同洲电子吧] 这种LJ股不退市就是祸害人 高抛低吸拒绝追高 09-1209-12 13:13
- 130 0 [吉鑫科技吧] 感谢这个吧里的某位大哥前几天推的卧龙电驱。… 股友39twyi 09-1209-12 13:13
- 109 0 [力源信息吧] 这么费劲吗,你使使劲,俺们部咋你 股友13CN627685 09-1209-12 13:13
- 126 0 [力合科创吧] 上海建工这票都能涨停,力合真差劲啊 老谋深算的大A 09-1209-12 13:13
- 104 0 [南大光电吧] ,看看隔壁雅克科技,再看看你 我是利好 09-1209-12 13:13
- 106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估计爷叔晚上失眠睡不着,明天早上五点就要起 Aab168 09-1209-12 13:13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操市场 大发亨通的水门 09-1209-12 13:13
- 135 0 [三峡能源吧] 这只保值功能,兑现功能强大,只有大资金爱,普 十年磨剑小钢蹦 09-1209-12 13:13
- 123 1 [ST合力泰吧] 378结束 赌一场游戏 09-1209-12 13:13
- 99 1 [*ST南置吧] 还有四个跌停,正好两块! 牛之两手 09-1209-12 13:13
- 104 4 [裕太微-U吧] 跟着盛科涨的,快突破吧,做大哥 拜了个白白 09-1209-12 13:13
- 112 0 [尚太科技吧] 你大哥拉涨停了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9-1209-12 13:13
- 33 0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一心想躺平 09-1209-12 13:13
- 114 0 [赣锋锂业吧] 天齐在拉升赣锋的主力一直在不断出货砸盘 魅影dos 09-1209-12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