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要过节了,8天长假,资金避险,拉升的可能性不 自由之火龙果 09-1209-12 13:12
- 186 1 [蒙草生态吧] 今日2点后,2万手吞挥480再拉 都江泉水 09-1209-12 13:12
- 93 1 [华电新能吧] 买了个织布机几个月了该不该扔了 股友KkB13p 09-1209-12 13:12
- 164 5 [*ST仕净吧] 今天电池板块突然飙升,下午开盘有好戏看了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9-1209-12 13:12
- 114 1 [海尔智家吧] 你这货不是也有液冷概念的吗 股友l9zBTH 09-1209-12 13:12
- 110 1 [南京新百吧] 涨,才能吸引跟进的资金。只是自嗨没啥意思。 義隅直言 09-1209-12 13:12
- 114 7 [嘉益股份吧] 二小红,主力在静悄悄吸筹,三小阳后一大阳。 天街911 09-1209-12 13:12
- 105 0 [天华新能吧] 永远跑不赢天齐 旭升逆子 09-1209-12 13:12
- 110 0 [同有科技吧] 下来吧你 黎明的星辉 09-1209-12 13:12
- 118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也太拉胯了吧 可无可有可去可留 09-1209-12 13:12
- 109 0 [传艺科技吧] 上来了啊 zs0608 09-1209-12 13:12
- 116 0 [游族网络吧] 典型的出货 股友696v2O3106 09-1209-12 13:12
- 27 0 [鲁抗医药吧] 尾盘又怒涨一分 海誓杰盟 09-1209-12 13:12
- 4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个etf挺垃圾的 股友OXUkAC8642 09-1209-12 13:12
- 107 0 [永鼎股份吧] 拉高出货!彻底完蛋了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09-1209-12 13:12
- 127 0 [同有科技吧] 毛利率提升,二季度已经盈利,说明高端产品导入 神鹰飞高 09-1209-12 13:12
- 107 0 [圣邦股份吧] 恨铁不成钢 田子坊100 09-1209-12 13:12
- 110 0 [维科技术吧] 压单这么多 魏巍然 09-1209-12 13:12
- 107 0 [均胜电子吧] 废了。 婀娜多姿的岳彤芸 09-1209-12 13:12
- 119 0 [ST云动吧] 哥,别洗了,这个价格我真走不了 静心等待5 09-1209-12 13:12
- 107 0 [创新医疗吧] 还是你的弹性好 最后的小A 09-1209-12 13:12
- 114 1 [海晨股份吧] 再下杀一波 琴心的西茜 09-1209-12 13:12
- 212 1 [华新建材吧] 16倍市盈率,还有谁 天气晴118 09-1209-12 13:12
- 88 0 [海顺新材吧] 这股买了会发疯吗? 股旺金来16888 09-1209-12 13:12
- 215 6 [汉宇集团吧] 现在高位的都在套散户呢,比如卧龙电驱,谁进谁 向千万进军 09-1209-12 13:12
- 108 0 [西测测试吧] 一根中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7X6165P073 09-1209-12 13:12
- 109 0 [兆易创新吧] 太牛逼了 股友Q1x3728190 09-1209-12 13:12
- 122 0 [拓维信息吧] 站稳20日线,下周大涨20% 静以养股 09-1209-12 13:12
- 113 0 [明阳电路吧] 光通信低位补涨! 最爱龙头股 09-1209-12 13:12
- 72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升起来加油呵呵 萧竹影 09-1209-12 13:12
- 110 0 [北京君正吧] 君王归来,3个20cm!震惊天下 股友H7TCew 09-1209-12 13:12
- 114 0 [南威软件吧] 木有一个大单 兴高采烈的文博弘 09-1209-12 13:12
- 153 1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买它犯了我一个永远不买杂毛股的大忌进了这 不要喊我股神 09-1209-12 13:12
- 123 1 [ST东尼吧] 日线双针攻不过去像是做顶了 精气神大哥 09-1209-12 13:12
- 1623 8 [酒鬼酒吧] 没谁了吧 挥霍选手 09-1209-12 13:12
- 110 0 [江苏银行吧] 加仓猛干 股友7c7066P336 09-1209-12 13:12
- 104 0 [步步高吧] 昨天就是突然拉被骗进来的 柳眉的庞润 09-1209-12 13:12
- 110 0 [中信金属吧] 牛!!!!! Makemoney将军 09-1209-12 13:12
- 129 0 [天山生物吧] 这破股票,换新股东就一直跌,没能力就别买,垃 股友6E996273k0 09-1209-12 13:12
- 110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是被大爷吸引过来的,恭喜大爷喜提涨停板!不 必修工资 09-1209-12 13:12
- 116 0 [太辰光吧] 你离上次高点还有30块钱! n450613689752474 09-1209-12 13:12
- 106 0 [三维通信吧] 没啥可看的,今天均价压制…… 四季的夏澈 09-1209-12 13:12
- 129 0 [鸿腾精密吧] 这走势妥妥的国泰君安9月1号后面的重复啊 坚毅的勇气 09-1209-12 13:12
- 111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大王深度参与哪吒汽车重整,起飞 爱创新之段誉 09-1209-12 13:12
- 146 0 [开山股份吧] 连续五天价格低到15.92就起来是庄家所为出货还 东财网友7132513660401140 09-1209-12 13:12
- 101 0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格局 上海建工致敬所有老股民 茶庵忙忙 09-1209-12 13:12
- 107 0 [沃尔核材吧] 又要盘整一段时间了! 海边吹风有点咸 09-1209-12 13:12
- 103 0 [胜宏科技吧] 真TM牛逼哄哄!可惜了早上没补仓 雪豹突击 09-1209-12 13:12
- 103 0 [胜宏科技吧] 加油马上超越新易盛 不做股东做股票 09-1209-12 13:12
- 116 0 [通威股份吧] 反内卷,开涨 股友v1dDLx 09-1209-12 13:12
- 104 0 [国际复材吧] 抓紧跌,我的资金今天全部在东芯,下周再来 短线交易猿 09-1209-12 13:12
- 109 0 [骆驼股份吧] 垃圾,真的是跌的时候很牛,涨的时候拉胯 股友jcn1Ra 09-1209-12 13:12
- 103 0 [三维通信吧] 13.5抄底,给力,下午红盘起飞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9-1209-12 13:12
- 103 0 [天际股份吧] 让我吃两天封顶吧 爱拼的00后 09-1209-12 13:12
- 136 0 [晋控煤业吧] 涨停吧,没有你,但有煤炭ETF! 天剑绝刀x 09-1209-12 13:12
- 115 2 [蔚蓝锂芯吧] 这票能买吗? 股友0I69i63520 09-1209-12 13:12
- 377 1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主力有病吧?卡这么长时间,就剩最后一天不卡 潜龙2026 09-1209-12 13:12
- 982 21 [佳禾食品吧] 为了你的业绩,我也是拼了! 我是来豌豆 09-0609-12 13:12
- 108 0 [沃尔德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了,冲啊 w一j4309 09-1209-12 13:12
- 161 0 [大丰实业吧] 这票子就是怂庄和穷庄结合的典范,靠着收着筹码 股友208925L2G7 09-1209-12 13:12
- 130 0 [ST能特吧] 今天有预期,主升要开始了,拿住,不要被空狗骗 your迷弟8 09-1209-12 13:12
- 116 0 [阿里巴巴-W吧] 降息恒科513130要大涨,我的仓位已经从5成变成 有创造力的温易y 09-1209-12 13:12
- 110 0 [登海种业吧] 狗一样 真实之悟空 09-1209-12 13:12
- 112 0 [华建集团吧] 希望是这壳,不是完蛋蛋 股连板 09-1209-12 13:12
- 126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这几天筹码已经吸得足够饱,剩下的钱每天都 股友27Q956H071 09-1209-12 13:12
- 106 0 [长安汽车吧] [憨笑][憨笑][憨笑][憨笑][憨笑][憨笑][憨笑] 跌了錷一刀 09-1209-12 13:12
- 105 0 [王府井吧] 兄弟萌,别走啊,我还在山顶呢,别走呀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1209-12 13:12
- 106 0 [高澜股份吧] 资金进出不要钱,什么意思 韭菜黄几波了 09-1209-12 13:12
- 113 0 [旋极信息吧] 这票绝对有潜力,懂得都懂 戎马一生之战将 09-1209-12 13:12
- 118 0 [ST华谊吧] 主力爆发20cm吧 股友833U1791T9 09-1209-12 13:12
- 143 2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收盘48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12
- 96 1 [斯达半导吧] 不得不承认,它真的垃圾 从头开始龙婆 09-1209-12 13:12
- 105 1 [晨光股份吧] 有味 股友515l0y0726 09-1209-12 13:12
- 226 2 [欧圣电气吧] 欧圣电气(301187.SZ)子公司苏州伊利诺护理机 夏成功 09-1209-12 13:12
- 85 2 [卧龙电驱吧] 打板买进了 纯真质朴的吕瑜昭 09-1209-12 13:12
- 129 3 [中熔电气吧] 大宗交易折价22%,大的持股人都跑了 沪22825 09-1209-12 13:12
- 146 2 [R旭蓝1吧] 是谁如此严重的违法违规行为造成股票退市,是谁 股友v670r56039 09-1109-12 13:12
- 169 0 [同有科技吧] 怎么回事,一天两个股票,卖了就涨?难道是那么 worldZ 09-1209-12 13:12
- 5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恒科新一轮进攻行情已经开始,跟上恒科513130咯 轻盈的施伊菲 09-1209-12 13:12
- 115 0 [中泰化学吧] 马上跳水暴跌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12
- 106 0 [玉禾田吧] 好后悔30追高了这个拉几股,哎 好的很的 09-1209-12 13:12
- 114 0 [比亚迪吧] 看好比亚迪长期,但短期你也得给力点,给点信心 一心想躺平 09-1209-12 13:12
- 110 1 [王府井吧] 太烂了 股友hwvz5M 09-1209-12 13:12
- 1151 4 [山子高科吧] 那一瞬间真的吐了一口老血,差点过去了 格然治 09-1209-12 13:12
- 130 0 [兰州银行吧] 银行股就两垃圾股动 天海威海 09-1209-12 13:12
- 105 0 [诺德股份吧] 这支票太难做了 股友z50c630018 09-1209-12 13:12
- 129 0 [御银股份吧] 没人买了哦? 长期致胜de龙啸天 09-1209-12 13:12
- 109 0 [英维克吧] 怎么这么弱? 工业飞天处生 09-1209-12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