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8 5 [中国卫通吧] 错过了高点好时候,走在这个位置。走了,祝留下 有教养的耿焱20 09-1209-12 13:14
- 120 1 [澳弘电子吧] 好的一点就是没有大资金流出 吸烟有害123 09-1209-12 13:14
- 125 1 [普莱柯吧] 不是说小普是动保华为吗,去年不一大堆小普真爱 平和宁静的许豪焱 09-1209-12 13:14
- 87 2 [ST应急吧] 真是让人应激脲急,简称应急 ST袁茜林 09-1209-12 13:14
- 620 9 [鼎胜新材吧] 日K线很漂亮,但走势却摇摇欲坠,懂行的朋友还 远在远方 09-1109-12 13:14
- 290 7 [长源电力吧] 这邦机构自打自拉!你大爷全仓进入!长线与你对 长江钢铁 09-1109-12 13:14
- 1194 5 [东方精工吧] 长期持有,那怕回撤! 知因果懂舍得 09-1009-12 13:14
- 127 0 [富瀚微吧] 抛压山大 五年如一 09-1209-12 13:14
- 113 0 [天山生物吧] 向上向下别墨迹了不行就赶紧砸出来 德纲168 09-1209-12 13:14
- 111 0 [汇纳科技吧] 砸停 迷雾迷雾 09-1209-12 13:14
- 12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排名涨的挺快,你估价倒是涨啊 清白的江疏寒 09-1209-12 13:14
- 126 0 [法本信息吧] 真心不能碰的东西 稳稳的守护 09-1209-12 13:14
- 115 0 [XD中远海吧] 哎呀,真的是丢人现眼这个 七彩猫 09-1209-12 13:14
- 107 0 [*ST闻泰吧] 穷庄烂股老T勾,给老子砸 Dutylegend 09-1209-12 13:14
- 120 0 [南方传媒吧] 换手率百分之一都没有,,这种股全球都难找 努力化神 09-1209-12 13:14
- 131 0 [软控股份吧] 今天表现不错!可能上二十到八十一又进小步了 等待时间的财富 09-1209-12 13:14
- 129 0 [璞源材料吧] 这个位置压力不小。定增7.18元 股友H12A630213 09-1209-12 13:14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缩量反抽,速跑 Liao99 09-1209-12 13:14
- 113 0 [新易盛吧] 兄弟胜宏发射火箭,大哥新易盛跟上冲!!!!! 股友7811x7t633 09-1209-12 13:14
- 180 2 [*ST新元吧] 中基出了重整协议今天的结果呢?珍惜现在的拉升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209-12 13:14
- 119 1 [上海贝岭吧] 下午黑色星期五 青云的诸岑 09-1209-12 13:14
- 125 1 [中国化学吧] 上海建工涨停了,建筑工程该启动了 Camdom0462 09-1209-12 13:14
- 139 2 [*ST启环吧] 早上卖了5万股,总计还剩30万股,慢慢卖。我在2 升级之年 09-1209-12 13:14
- 248 11 [晶盛机电吧] 各位大侠,37追的,现在套了,咋办啊? 敏捷的郝柔晨 09-1209-12 13:14
- 77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别看净值起起伏伏,高端制造核心资产,拿住了才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1209-12 13:14
- 126 0 [锴威特吧] 缩量拉涨 生意积玉de周伯通 09-1209-12 13:14
- 136 0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随心所欲,严重控盘 豁达得宝瓶 09-1209-12 13:14
- 114 0 [台基股份吧] 就这样吧,散会,拉不起来的一坨翔! 股友73V893u229 09-1209-12 13:14
- 111 0 [妙可蓝多吧] 阴跌不止,需要暴跌做底,否则一直跌破20。 股友1Y255V3713 09-1209-12 13:14
- 139 2 [吉视传媒吧] 妖股不怕异动 勤奋的游婉 09-1209-12 13:14
- 107 0 [杭钢股份吧] 没有量上不去 草根的逆袭 09-1209-12 13:14
- 101 0 [上海建工吧] [赞] 价值投机111 09-1209-12 13:14
- 123 0 [贝仕达克吧] 汽车电子!涨风了!大盘涨几百点!你子!不动? 股友92I56Z7100 09-1209-12 13:14
- 123 0 [大西洋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买你一直没涨,净下跌了 老衲贪财还好色 09-1209-12 13:14
- 126 0 [中公教育吧] 垃圾 海格T王中王 09-1209-12 13:14
- 110 0 [阳光电源吧] 完蛋了,都是砸盘的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9-1209-12 13:14
- 115 0 [国民技术吧] 孙小丑 孙颖彤已上路 09-1209-12 13:14
- 156 0 [仕佳光子吧] 现在就长芯博创和光子这对难兄难弟掉队了,其他 股友LkibW0 09-1209-12 13:14
- 115 1 [节能国祯吧] 庄家就是为了减持才拉高,散户越套越多 有担当之紫鹃 09-1209-12 13:14
- 147 1 [*ST国中吧] 今天开始关注国中水务,看看今天的试盘是否有效 股友668O7960C0 09-1209-12 13:14
- 112 2 [XD三友化吧] 大盘4000点,三友股价3000点 一路有我1975 09-1209-12 13:14
- 128 4 [曲江文旅吧] 后悔啊,为啥会卖了卧龙电驱买了你这个Lj,涨没 乌漆墨黑丶 09-1209-12 13:14
- 111 1 [常熟银行吧] 分红有什么意义,卖了却被税收拿走了 让心灵度假 09-1209-12 13:14
- 114 0 [天际股份吧] 地天板!爆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3:14
- 119 0 [海马汽车吧] 感觉众泰股价马上就要超过海马了 丶长夜将至 09-1209-12 13:14
- 115 0 [国货航吧] 躲在这里,避开牛市,真香 凯文得亿 09-1209-12 13:14
- 106 0 [香农芯创吧] 9.1关注,9.4回到20线不敢买,昨天犹犹豫2次还 一条小锦李summer 09-1209-12 13:14
- 125 0 [大金重工吧] 尽情作吧。长线锁仓,任你动摇 韭菜水灵根 09-1209-12 13:14
- 108 1 [晓程科技吧] v5还是我的小程程厉害 A钱已到账 09-1209-12 13:14
- 161 1 [英威腾吧] 主力太穷了,天天来跟小散争利 股友R7yeaP 09-1209-12 13:14
- 59 2 [汇车退债吧] 70出100张汇车退债 股友E9Y9050018 09-1209-12 13:14
- 120 0 [南京新百吧] 又是搞不过大盘的一天!太差劲了 股友XVxxQ4 09-1209-12 13:14
- 123 0 [百川股份吧] 大宗交易,有没有懂的讲讲 进取的康泰成 09-1209-12 13:14
- 114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做空券商永远不值得信赖。 股友379000dr15 09-1209-12 13:14
- 110 0 [赣锋锂业吧] 不如隔壁天齐一根 南风未起955 09-1209-12 13:14
- 128 0 [天赐材料吧] 去看看人家天际,龙头就龙头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209-12 13:14
- 118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,买就套你一生公司。 细腻的黎源溪 09-1209-12 13:14
- 114 0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 一念股神 09-1209-12 13:14
- 111 0 [昭衍新药吧] 赶紧抢呀涨停了要 富有余666 09-1209-12 13:14
- 155 0 [贵州燃气吧] 6.80-6.97元左右震荡,没有站上突破6.97,就是 基民fLYr0U 09-1209-12 13:14
- 102 0 [诺德股份吧] 拉几中的拉几,一样 股友002348 09-1209-12 13:14
- 89 0 [昂利康吧] 昂利康9月12日快速上涨 昂利康资讯 09-1209-12 13:14
- 184 3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奶奶的19冲进来了心慌慌 股友997910Lw73 09-1209-12 13:14
- 385 9 [普达特科技吧] 一会0.285一口闷了,然后又要开始绿好几天了, 港股赚钱真轻松啊 09-1209-12 13:14
- 104 0 [香农芯创吧] 封不住涨停板白搭 股友火焱焱 09-1209-12 13:14
- 104 0 [岩山科技吧] 你还有救吗 请保护我这个小白 09-1209-12 13:14
- 115 0 [康泰生物吧] 这票令多少人绝望啊 辉洒创世纪 09-1209-12 13:14
- 120 0 [玉禾田吧] 你属螃蟹的,上伟涨的时候你不跟,下跌的时候比 燕妹妹 09-1209-12 13:14
- 110 0 [立讯精密吧] 爆量滞涨 田林一霸 09-1209-12 13:14
- 155 2 [尔康制药吧] 您好,请问贵司25年中报业绩预告什么时候披露 尔康制药股友 07-2909-12 13:14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快拉 股友X097085l83 09-1209-12 13:14
- 113 2 [江淮汽车吧] 清仓完毕,下午看情况。 超级陶璨 09-1209-12 13:14
- 89 2 [福赛科技吧] 11点之前爬不到人线上面去,今天就定型了 股友6y638Y7939 09-1209-12 13:14
- 121 0 [金一文化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没有挣钱的命。 好学的黑森林2 09-1209-12 13:14
- 109 0 [ST中路吧] 万千散户咱们一股不卖只买团结起来同意举手阖家 ejdh强化 09-1209-12 13:14
- 107 0 [岩山科技吧] 不是阿里吗?不是ai吗? 天天中涨停 09-1209-12 13:14
- 110 0 [长华化学吧] 就要我手里的一点点筹码,主力你见得着吗?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9-1209-12 13:14
- 104 0 [北京君正吧] 谢谢,赶快涨停啊 股友G6723i1133 09-1209-12 13:14
- 116 0 [创维集团吧] 一字50cm 百万翻倍之旅 09-1209-12 13:14
- 108 0 [天龙集团吧] 这种纯属来恶心散户的 zkm红 09-1209-12 13:14
- 107 0 [旋极信息吧] 涨停人气就飙升 股友B5v7823858 09-1209-12 13:14
- 111 0 [宁波建工吧] 跟9月1号的走势一样的,下个星期开始大跌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9-1209-12 13:14
- 131 0 [联建光电吧] 收盘还这样,就拜拜吧。熬不起 安静的福宝 09-1209-12 13:14
- 115 1 [旋极信息吧] 来个涨停吧 股友699m075N39 09-1209-12 13:14
- 125 1 [*ST闻泰吧] 三傻里的赵姨从去年9.24到现在都翻了三倍了 闻泰周树人 09-1209-12 13:14
- 152 0 [智翔金泰-U吧] 鉴于傻缺还在,我决定再洗一周 价值大师2026 09-1209-12 13:14
- 122 0 [香农芯创吧] 低位低市值20cm连板 uojgrrdiop 09-1209-12 13:14
- 117 1 [紫光国微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真有半导体你有芯片存储概念 寻找2082 09-1209-12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