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浪潮信息吧] 垃圾 股友d8A2083939 09-1209-12 13:18
- 124 0 [中国软件吧] …… 白色衬衫啦 09-1209-12 13:18
- 8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拿都拿了这么久了,不到最后一刻我是不会放手的 羽扇持筹 09-1209-12 13:18
- 115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还很稳定,中兔你暂时退下 逢吉丁辰 09-1209-12 13:18
- 165 3 [江苏国泰吧] 8.94元过了,看多了 风火仙宗 09-1209-12 13:18
- 130 0 [苏奥传感吧] 墨西哥对中国汽车加关税,利空啊 涨停的牛魔王 09-1209-12 13:18
- 107 0 [*ST航图吧] 又是板块跌幅第一。 股友92285O519N 09-1209-12 13:18
- 195 0 [中国中冶吧] 为什么贵金属有色金属要爆?下星期回来,对岸要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209-12 13:18
- 110 0 [ST南都吧] 废的要死 老余啊 09-1209-12 13:18
- 124 0 [国机精工吧] 你培不培育钻石我不知道,陪你熬的散户是快结晶 股友r073n76159 09-1209-12 13:18
- 121 0 [雪人集团吧] 你这是要4⃣啊,建工都涨停了 洒脱的邱子轩 09-1209-12 13:18
- 116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前些天跟一样的跌涨,这怎么就老实了呢?你再下 最讨厌绿色 09-1209-12 13:18
- 148 0 [广生堂吧] 龙头早就站回20日线了,广生堂188一路跌到现在 JYL厚德载物 09-1209-12 13:18
- 140 2 [通威股份吧] 买入的朋友记得每天早上起来喊口号,反内卷反内 股友v1dDLx 09-1209-12 13:18
- 128 2 [卧龙新能吧] 拉涨停怎么样,周一我就走 炒股乃人生游戏 09-1209-12 13:18
- 116 1 [杉杉股份吧] 快跌下来我在14这里等你 多文利市de火舞 09-1209-12 13:18
- 114 2 [尤夫股份吧] 两个多月大盘涨的跌成啥样了 静谧悠然的柳柯爽 09-1209-12 13:18
- 155 2 [美联新材吧] 操盘手的任务就是不让过大阴线最低点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9-1209-12 13:18
- 242 5 [神宇股份吧] 死拿,但是今天涨了也无感,毕竟不如沃尔。只有 咆哮女王苏小麦 09-1109-12 13:18
- 159 0 [安路科技吧] 安陆科技其实我已经清仓,瞎了眼买了这个票,别 穿越牛熊的土垚垚 09-1209-12 13:18
- 117 0 [多氟多吧] 被各种小弟超越,不要嘴嗨,拉起来。 股友L7UDIl 09-1209-12 13:18
- 115 0 [卧龙新能吧] 这个b样好搞房地产 散户bi某 09-1209-12 13:18
- 124 0 [卓胜微吧] 压盘意义不大了 韭菜盒子来送礼 09-1209-12 13:18
- 123 0 [卧龙新能吧] 不立危墙,我走了,虽然感觉后期还会拉上去,没 股友62832K880T 09-1209-12 13:18
- 112 0 [维科技术吧] 加油呀 基民kPh9BZ 09-1209-12 13:18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到底什么时候分红啊?股东大会也开了。 路上的运钞车 09-1209-12 13:18
- 118 0 [新易盛吧] 快被盛宏反超了 聪慧睿智的肖寄琴 09-1209-12 13:18
- 108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不会割肉跑了吧 坦率的章绫 09-1209-12 13:18
- 125 1 [亿联网络吧] 换手太差 股友l9171a2366 09-1209-12 13:18
- 120 2 [步步高吧] 哦豁,大盘支楞起来了 成成是我 09-1209-12 13:18
- 146 2 [晶科科技吧] 这是在低吸吧? 股友3q6268r595 09-1209-12 13:18
- 295 8 [良品铺子吧] 一天不挣一毛钱浑身难受。管不住手。 n143023584854a6c2029 09-1209-12 13:18
- 732 1 [深水海纳吧] 这种行情还要压着不让涨? 自然的邱韶华1 09-1209-12 13:18
- 104 2 [飞乐音响吧] 成了 股友sMjFsH 09-1209-12 13:18
- 110 4 [铭科精技吧] 啊。手里的票就这个一动不动。 作手韭菜 09-1209-12 13:18
- 110 0 [景兴纸业吧] 天天走直线啊 小胖安排 09-1209-12 13:18
- 125 0 [绿能慧充吧] ST的票早晚跌停 美好的司马芝菲1 09-1209-12 13:18
- 158 0 [海光信息吧] 在行业里混得风生水起,股价自然跟着一路涨,继 巨赚10个点 09-1209-12 13:18
- 122 0 [ST云城吧] 散了吧要涨停上午都涨停了 LCC__9999 09-1209-12 13:18
- 423 0 [财经评论吧] 电池概念股探底回升 盟固利涨超1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18
- 119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严重拖板块后腿啊,感觉在压价 丶长夜将至 09-1209-12 13:18
- 123 0 [拉芳家化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股友098d318y56 09-1209-12 13:18
- 137 1 [中欣氟材吧] 买入3天了你就看着我的成本线上下跳是吧 葫芦娃88 09-1209-12 13:18
- 123 0 [聚辰股份吧] 加油,下午涨停!!! 风物长宜929 09-1209-12 13:18
- 118 0 [兆新股份吧] 二浪这是要来了吗 真诚的信言郑卓婷 09-1209-12 13:18
- 118 0 [东杰智能吧] 傻眼了吧,换真龙啊,假龙就是借机出货而已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1209-12 13:18
- 139 0 [白云机场吧] 几千手的砸,mm的 一锅端 09-1209-12 13:18
- 128 0 [力诺药包吧] 大盘创新高,“这垃圾”创新低 追风的微蘅 09-1209-12 13:18
- 135 0 [新通联吧] 敢吃掉7500手就追,大单压盘 望天打雀 09-1209-12 13:18
- 123 2 [唐源电气吧] 又到了27附近,下午能不能反攻啊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9-1209-12 13:18
- 135 2 [神州数码吧] 甲骨文暴涨,跌这么点为了让意志不坚定的有其他 奋发的文杰 09-1209-12 13:18
- 131 4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能否打到昨天低位,能就有可能把那底部获利 股市8888888 09-1209-12 13:18
- 125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经理太厉害了,真正为基民考虑,经理加油永远支 基民21m976372t 09-1209-12 13:18
- 237 3 [新华都吧] 听我的,这个庄弱的很,下午逢高快跑,不可能收 回本难如登天11 09-1209-12 13:18
- 913 12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故事大王依然相信改不了“秉性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9-1209-12 13:18
- 119 0 [跨境通吧] 002640万事俱备等等放起爆量 股友0179339qy0 09-1209-12 13:18
- 115 0 [沈阳机床吧] 双头渐成,下周暴跌 god1111 09-1209-12 13:18
- 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试过负溢价吗 基民s0U9NY 09-1209-12 13:18
- 109 0 [合锻智能吧] 我开盘卖掉1/3,现在又接回来啦! 股友233505f66l 09-1209-12 13:18
- 100 0 [上海建工吧] 明星股 股友U66708903H 09-1209-12 13:18
- 111 0 [大连重工吧] 加仓 淡定姐的生活 09-1209-12 13:18
- 147 0 [立讯精密吧] //@A市东方求败:卧龙电驱今天把握住的给我来朵 俊逸超凡的马靖娴 09-1209-12 13:18
- 132 0 [海目星吧] 这个货后市还是有一定的确定性的,下来之后再接 擒龙手dd 09-1209-12 13:18
- 113 1 [胜宏科技吧] 没有接盘侠,还得拉一下 饭票我来了 09-1209-12 13:18
- 113 2 [万润科技吧] 诱多吗? 与主力赛跑 09-1209-12 13:18
- 282 6 [全志科技吧] 下午一根穿云箭,捅破天 舒心的爱丝 09-1209-12 13:18
- 207 5 [爱慕股份吧] 能不能反包呢今天, 秀外慧中的严辰煌 09-1209-12 13:18
- 94 1 [康芝药业吧] 为啥都是量化单没人买没人卖 稳定的张婷 09-1209-12 13:18
- 100 4 [华大九天吧] 谁买这支股谁知道,把人要折磨死。一年了,一分 股友8503C6036B 09-1209-12 13:18
- 130 1 [沪硅产业吧] 目标18-19全仓10万手 股友G6825675M9 09-1209-12 13:18
- 84 2 [东华软件吧] 机会余危机同在,艺高人胆大 伺机而动YAO 09-1209-12 13:18
- 153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9月12日,现货黄金一度升至3674.27美元/盎司, 谦逊的姜若银 09-1209-12 13:18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参与了一些零零碎碎的基金投资,刚开始是随便买 快乐的叔叔 09-1209-12 13:18
- 114 0 [恒宝股份吧] 涨是难了,在猛出货 小金融大智慧 09-1209-12 13:18
- 120 0 [英威腾吧] 腾,大跌眼镜啊,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09-1209-12 13:18
- 113 0 [吉视传媒吧] 实在不行赶紧拔网线 薛定谔的猫vw 09-1209-12 13:18
- 113 0 [嘉诚国际吧] 看来站不上39费了 富有成章得丘处机 09-1209-12 13:18
- 142 0 [精智达吧] 834475三友科技、有色金属电化学冶金专用新型电 抱利来4846 09-1209-12 13:18
- 129 0 [埃斯顿吧] 应该会回落一点,等你24在考虑进,先跑了 股友217C81783N 09-1209-12 13:18
- 298 2 [蓝海华腾吧] 为什么总买杂毛 憨态可掬的雷光耀 09-1209-12 13:18
- 144 1 [四川成渝吧] 一天波动几分钱做T我都没法做 不要轻易止损 09-1209-12 13:18
- 109 2 [华力创通吧] 周末会不会报一些好消息 市场割收机 09-1209-12 13:18
- 205 4 [利亚德吧] 没有查到外滩大会AI眼睛利亚德的任何官方消息? 股友aOqDbO 09-1209-12 13:18
- 257 7 [大北农吧] 猪肉牧原股份今年涨50%,大北农0%,同样是20多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09-1209-12 13:18
- 134 4 [双良节能吧] 拿不住的,你们都可以做T了,别到时候又哭天喊 刘一手老湿人 09-1209-12 13:18
- 113 0 [供销大集吧] 飙起来阿,别压单了,有点出息行不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1209-12 13:18
- 127 0 [焦作万方吧] 就不能再涨涨吗 股友15ca981286 09-1209-12 13:18
- 124 0 [普冉股份吧] 空狗们不说话了? 股友8U27a23760 09-1209-12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