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南大光电吧] 雅克都快6个点了……东西卖不出去吗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9-1209-12 13:14
- 103 0 [利亚德吧] 只跌不涨的 善良的韩玺祺 09-1209-12 13:14
- 280 1 [分众传媒吧] 8.11买入 结实地程灵素 09-1209-12 13:14
- 120 1 [药捷安康-B吧] 牛逼啊!卖飞50% 小白菜菜菜菜菜菜 09-1209-12 13:14
- 133 1 [宏工科技吧] 召集全体军队,将鋐工拉破250块,加油 斗帝巅峰强者 09-1209-12 13:14
- 150 1 [三七互娱吧] 庆幸昨天出了买入科华数据 股友D8q3305286 09-1209-12 13:14
- 129 0 [蕾奥规划吧] 又得恭喜一批小韭菜成功抄底了 成都天府 09-1209-12 13:14
- 116 0 [万丰奥威吧] 俩点拉升 Marsco 09-1209-12 13:14
- 128 0 [甘咨询吧] 地方真不行老庄股成天 甘张佩峰 09-1209-12 13:14
- 119 0 [赣锋锂业吧] 气死我了卖了兆易买的你,兆易两个涨停板 赣锋的牛仔 09-1209-12 13:14
- 108 0 [*ST金科吧] 我也是醉了。大盘红了。所有的股都涨 曰子难过 09-1209-12 13:14
- 105 0 [上海建工吧] 听说建工爷叔解套后要请客吃饭,桌头都定好了, 好运Alex 09-1209-12 13:14
- 110 0 [杭州解百吧] 挺住! 负责的郝沛宵 09-1209-12 13:14
- 225 0 [多晶硅吧] 技术形态看,多晶硅要开始进入拉升行情了,完美 股友m5831861X7 09-1209-12 13:14
- 124 0 [抚顺特钢吧] 真是个逆子 周星星炒股01 09-1209-12 13:14
- 123 0 [亿帆医药吧] 冲了!2000 乙点点 09-1209-12 13:14
- 122 1 [利欧股份吧] 亏麻了 利弗莫尔大赌狗 09-1209-12 13:14
- 175 3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爷叔在和平饭店请客,有空都来! 清新的朱睿博 09-1209-12 13:14
- 306 4 [新乡化纤吧] 4.34清仓,卖飞我也认了,吃了一口大肉,知足了 乐口可乐 09-1209-12 13:14
- 279 11 [碳酸锂吧] 昨天的空单全部获利出局,今天继续空他做t,别 dy豪道投资 09-1209-12 13:14
- 155 1 [易方达高等级信用债债券C吧] 看不懂,怎么比活期还差劲 TY7113 09-1209-12 13:14
- 82 1 [拓日新能吧] 大盘两天涨了60点,拓日垃圾吃蛋。牛市与拓日垃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09-1209-12 13:14
- 119 0 [华东数控吧] 这个死股全搳肉卖了?在不看你了 股友348mLx 09-1209-12 13:14
- 118 0 [微导转债吧] 早点赎回去吧,垃圾 海浪的万嶂 09-1209-12 13:14
- 123 0 [光弘科技吧] 无语死了,买了这只股票倒了八辈子霉。 主要的左功碧5 09-1209-12 13:14
- 116 0 [中体产业吧] 铁蛋,砸到9.3我就回来,只当做了一毛钱的T。 飘逸的卡皮巴拉 09-1209-12 13:14
- 121 0 [泰山石油吧] 市场别的都在涨。就泰山在跌。幻想坚持下去就能 不爽就别炒 09-1209-12 13:14
- 115 0 [朗科科技吧] 就这 股友92w86O0967 09-1209-12 13:14
- 100 1 [融创中国吧] 境外债重组成功之后应该会突破去年新高5.5 股友6781w7e270 09-1209-12 13:14
- 154 2 [银河磁体吧] 呀?调整结束开始拉了吗? 只关注强势 09-1209-12 13:14
- 119 0 [兆驰股份吧] 快跑 平凡的SJ 09-1209-12 13:14
- 176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大盘震荡分化,固态电池继续涨 小珍妮养基 09-1209-12 13:14
- 101 0 [天际股份吧] 不可能封板 人的贪欲与恐惧 09-1209-12 13:14
- 130 0 [天永智能吧] 的,咋买了这么个玩意 股友qM73272633 09-1209-12 13:14
- 115 0 [百川股份吧] 这什么玩意,。 股友UYBgRb 09-1209-12 13:14
- 124 0 [大胜达吧] 卖出等会接回来 细水T长流 09-1209-12 13:14
- 127 0 [雅本化学吧] 开始拉医药了,怎么都没动静 持筹向丰途 09-1209-12 13:14
- 124 0 [盈方微吧] 下来吧,,我走早了 大盘大趋势 09-1209-12 13:14
- 112 1 [联芸科技吧] 主力与板块反向?出逃明显,先跑光,发挥小散优 股友66L078i758 09-1209-12 13:14
- 112 1 [江波龙吧] 都是谁在买啊,帮助老板套现 田子坊100 09-1209-12 13:14
- 117 1 [利欧股份吧] 你再不板,就要选下家了 普化人天 09-1209-12 13:14
- 125 1 [格林美吧] 跌回去我再买点,我挂7.5 买啥啥跌抛啥啥长3017 09-1209-12 13:14
- 140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应该收盘在6.02 正义象征 09-1209-12 13:14
- 140 1 [R弘高1吧] 0.12元(雪中送炭发大财) 章鱼帝的智慧 09-0509-12 13:14
- 106 0 [节能国祯吧] 拉高出货!完了! 小张散户 09-1209-12 13:14
- 107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去别的地方赚钱了,你们在等等啊 云水之人 09-1209-12 13:14
- 109 0 [杉杉股份吧] 都涨停了还有那些别损再卖? litao20082001 09-1209-12 13:14
- 244 0 [能科科技吧] $能科科技(SH603859)$ 龙鳞居士 09-1209-12 13:14
- 139 0 [中远海发吧] 近期都第三遍了,2.60能不能站稳 欧气满满nnn 09-1209-12 13:14
- 112 0 [露笑科技吧] 诱敌 坚韧的汪昊1 09-1209-12 13:14
- 118 0 [芯碁微装吧] 猪力看样子是被刀割了 微风1024 09-1209-12 13:14
- 112 0 [吉视传媒吧] 让金逸下来了,看吉吉能否上了 蛟龙德庆 09-1209-12 13:14
- 106 0 [天孚通信吧] 最多值8块的,偏偏搞到180块!唉…… 红色短线客 09-1209-12 13:14
- 150 4 [银之杰吧] 下午大概率会跌五个点 乐观的袁玺15 09-1209-12 13:14
- 122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只有这样来回深度震荡才能屡创新高 股友05n8F00160 09-1209-12 13:14
- 104 0 [天际股份吧] 冲啊,涨停带领固态回流 sterty 09-1209-12 13:14
- 121 0 [首旅酒店吧] 和上涨无关,只是做空。 龙bjcyz 09-1209-12 13:14
- 123 0 [深科技吧] 我要骂人了他为啥不能涨也该轮到了这个股票套着 眉清目秀的陈心宇 09-1209-12 13:14
- 106 0 [步步高吧] 花一千万跑了两个亿,主力真的厉害 是韭菜盒子a 09-1209-12 13:14
- 113 0 [深圳华强吧] 为什么你这么弱 耐心_等待机会 09-1209-12 13:14
- 107 0 [北汽蓝谷吧] 你在这样乱搞,我要清仓了哈 辣么狠 09-1209-12 13:14
- 125 0 [聚辰股份吧] 严重低估的存储芯片 基民nhuIWu 09-1209-12 13:14
- 110 0 [*ST闻泰吧] 闻泰朱啊!! 快乐天通5 09-1209-12 13:14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文投控股这票的庄家总是压着股价,有谁看的懂, 股友6y133l3733 09-1209-12 13:14
- 105 0 [格力电器吧] 蛋 一刀倾城 09-1209-12 13:14
- 104 0 [川能动力吧] 再不跑就套牢啦。 再不跑就套牢啦啦 09-1209-12 13:14
- 113 0 [新易盛吧] 胜宏无敌了 牛市辞职炒股 09-1209-12 13:14
- 110 0 [中兴通讯吧] 赶紧撤,这次下来就是36了。 家财成金地唐晨 09-1209-12 13:14
- 119 0 [景旺电子吧] 开始砸盘了。要跌停了 金日偷调 09-1209-12 13:14
- 121 0 [赛诺医疗吧] 上午追了透景生命抛弃这垃圾股 股友17310ru786 09-1209-12 13:14
- 107 0 [中国电建吧] 也该你启动了 搞钱小白 09-1209-12 13:14
- 129 0 [云南白药吧] 世人皆醉我独醒 股友9SXh6H 09-1209-12 13:14
- 111 0 [天元智能吧] N 技击资本 09-1209-12 13:14
- 110 0 [长电科技吧] 还好在兆易配置有仓位,要不然单在长电又要喝西 轻仓等机会 09-1209-12 13:14
- 115 1 [苏州龙杰吧] 一个个垃圾韭菜,涨一点点就卖,你们还能挣钱吗 股友38k5K52009 09-1109-12 13:14
- 129 0 [再鼎医药吧] 真是后继无力,主力想啥呢。 DavidWCG 09-1209-12 13:14
- 116 0 [中海达吧] 没有买了哦? 长期致胜de龙啸天 09-1209-12 13:14
- 114 0 [平治信息吧] 还是不是上市公司,主力一直出货 回本小王 09-1209-12 13:14
- 115 0 [双良节能吧] 一个 股友Z02266g190 09-1209-12 13:14
- 113 0 [福莱新材吧] 肯定涨停了不知道有啥大消息 心广体胖21 09-1209-12 13:14
- 125 0 [北部湾港吧] 佩斯,点火 驹哥小小弟 09-1209-12 13:14
- 127 0 [埃夫特-U吧] 啥也不是 股友ldGjCg 09-1209-12 13:14
- 114 0 [仁和药业吧] 也不知啥原因公司脑机智能眼镜得不到市场资金认 股友gC5Pry 09-1209-12 13:14
- 109 0 [步步高吧] 彻底完蛋了 股友98Uq102008 09-1209-12 13:14
- 115 1 [科泰电源吧] 还是贪心了,早上没时间看盘,竞价挂的42没走成 拉机也比你强 09-1209-12 13:14
- 109 0 [阳光电源吧] 游戏结束了,都是韭菜们在接盘 股友V7022f2108 09-1209-12 13:14
- 122 0 [航天智造吧] 彪子!破鞋! 烂股收割机 09-1209-12 13:14
- 125 1 [大为股份吧] 在板块里还是偏弱啊。 davidspy 09-1209-12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