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0 1 [华茂股份吧] 华茂股份:【金属】+【金融】最强两个方向的完 空仓熊长股沙2445 09-1209-12 13:14
- 167 5 [脑动极光-B吧] 卖飞的来这里报个到! 来自星星的老王 09-1209-12 13:14
- 76 2 [兴蓉环境吧] 我持仓的股票都不去发帖 横店小妹妹 09-1209-12 13:14
- 8357 255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股市赚钱容易了,大家抓住机会 绿中的红花为股市呐喊 08-1409-12 13:14
- 117 0 [世荣兆业吧] 兄弟们别买这家就对了大跌到4.96再买 勇敢之娜娜 09-1209-12 13:14
- 112 0 [步步高吧] 纪律性退场,只留今天加的C 成成是我 09-1209-12 13:14
- 122 0 [安通控股吧] 没量也能涨 基民C05d267808 09-1209-12 13:14
- 101 0 [西部黄金吧] 今日有机会吗 股友0o06069k31 09-1209-12 13:14
- 132 2 [天际股份吧] 果断清仓留下发财 呈富祥瑞 09-1209-12 13:14
- 126 1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下来我继续买 反人性的玩法 09-1209-12 13:14
- 126 2 [青山纸业吧] 这股真是好,每天都给机会买 一年数倍 09-1209-12 13:14
- 135 1 [上海建工吧] 卧槽,昨天刷到建工爷叔的视频,直接半仓冲进去 大方的颜依昊 09-1209-12 13:14
- 116 1 [万科A吧] 卖了5分之4就拉起来了 股友68z58k9857 09-1209-12 13:14
- 120 2 [浙农股份吧] 这是一只好股,要有耐心,他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 变态柚子头 09-1209-12 13:14
- 125 2 [黑芝麻吧] 拿了大半年,成本从9块多补到现在7块多,不是不 风度儒雅的钱芝菲 09-1209-12 13:14
- 1843 35 [紫光股份吧] 拿盆接还是拿桶接,既然你给机会送钱我毫不犹豫 有耐心的许炯20 09-1109-12 13:14
- 113 0 [同有科技吧] 这是发哪门子疯 梦那芯 09-1209-12 13:14
- 134 0 [交大昂立吧] 垃圾7块下方再考虑要不要博一把 最初识 09-1209-12 13:14
- 123 0 [中国银河吧] 破产公司都走不出这种状况 飞越地平 09-1209-12 13:14
- 114 0 [西陇科学吧] 走路了,太折磨人了 日进来财地钟馗 09-1209-12 13:14
- 79 0 [岩山科技吧] 大半年了,翻了三倍多,你觉得还能涨多少?把公 股友6669n67Y58 09-1209-12 13:14
- 186 9 [山东矿机吧] 还是那句话,要涨早涨了 陈舵主 09-1209-12 13:14
- 121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炒股就是资本游戏,讲究顺势而为,情怀在股市里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1209-12 13:14
- 117 0 [曼卡龙吧] 板块需要一个带头大哥 sniper918 09-1209-12 13:14
- 127 0 [恒勃股份吧] 都红了,就你没红 蓝天文 09-1209-12 13:14
- 111 0 [博亚精工吧] 军工都起来了 股友j2Ipok 09-1209-12 13:14
- 112 0 [澜起科技吧] 提高回购价格吧,别在压盘了 股友7ikm5f 09-1209-12 13:14
- 106 0 [北京君正吧] 太强了大哥 股友1119617R3O 09-1209-12 13:14
- 111 0 [嘉元科技吧] 大资金刚出来不可能现在进去了,散户别幻想了 大游资2026 09-1209-12 13:14
- 125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犯难了:往上拉,抛盘很多(昨天进来的超短 南京东方羽 09-1209-12 13:14
- 116 0 [雷赛智能吧] 早上那些解禁股还在砸盘,玛德 股友215z13E176 09-1209-12 13:14
- 116 0 [精达股份吧] 一点上涨欲望都没有 上天下海大白鲨 09-1209-12 13:14
- 107 0 [卧龙新能吧] 拉涨了就跑,那人家可就不开心了 花钱买心态 09-1209-12 13:14
- 105 0 [上海建工吧] 不容易啊爷叔 双林向阳 09-1209-12 13:14
- 115 0 [华胜天成吧] 套牢盘太多拉不动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1209-12 13:14
- 129 0 [诚邦股份吧] 这主力不行啊 交易者699 09-1209-12 13:14
- 124 0 [西部材料吧] 小金属是高位了,到时候要下来,那这个股票到时 股农砖家 09-1209-12 13:14
- 112 0 [鸿远电子吧] 软壳蛋 股友2uv5TD 09-1209-12 13:14
- 354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红了,周一见 XXM小小明 09-1209-12 13:14
- 142 2 [金种子酒吧] 天天都是冲高回落,后面再也不能玩这种股,大盘 股友91f509729r 09-1209-12 13:14
- 81 1 [龙旗科技吧] 46的压力位能突破吗 净值曲线一路向北 09-1209-12 13:14
- 128 1 [宁德时代吧] 这个观点跟宁王貌似关系不大,但很有趣分享一下, 股友28i69k6605 09-1109-12 13:14
- 112 0 [曼卡龙吧] 龙头起飞 知行合一886 09-1209-12 13:14
- 109 0 [中恒电气吧] 跌停吧,废雾 旺旺队不做仁事 09-1209-12 13:14
- 148 0 [三一重工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还没轮到三妹 大美好生活 09-1209-12 13:14
- 114 0 [赛腾股份吧] 44,压力有这么大吗? 有情感智慧的兰津 09-1209-12 13:14
- 132 0 [华丽家族吧] 萎靡不振 丰衣足食得草莓 09-1209-12 13:14
- 102 0 [天际股份吧] 割了就拉 飞天修罗 09-1209-12 13:14
- 128 0 [佳缘科技吧] 真垃圾 财源万贯de后羿 09-1209-12 13:14
- 127 2 [安德利果汁吧] 果汁第一龙头,看好,年底业绩一出,又是50个点 股友736A82d369 09-1209-12 13:14
- 809 11 [天奈科技吧] 在固态电池代替液态电池的技术革命中,只有碳纳 hdhdjci 09-1209-12 13:14
- 124 0 [海天味业吧] 还能回到39不 博学多才的卢隆禾 09-1209-12 13:14
- 119 0 [国投资本吧] 新一轮的九连跌 空空de空空 09-1209-12 13:14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通常来说股票只有上行和下行两种走势横盘震荡也 佳木斯的佳 09-1209-12 13:14
- 108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提前下班 细致的苗芝菲 09-1209-12 13:14
- 105 0 [证券Ⅱ吧] 赶紧大涨起来 平凡世界伟哥 09-1209-12 13:14
- 114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仍旧,几度夕阳。 股友e8205171H3 09-1209-12 13:14
- 121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能反包,我倒立吃食!!!标子一个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1209-12 13:14
- 126 0 [胜蓝转02吧] 真的F 短暂的叶元旋2 09-1209-12 13:14
- 117 0 [*ST赛为吧] 赛为腐烂到根了 lianggr 09-1209-12 13:14
- 126 0 [东方明珠吧] 你们玩吧 股友7810T6k660 09-1209-12 13:14
- 146 0 [鼎通科技吧] 技术路线发生变化了 波顿逃顶王 09-1209-12 13:14
- 125 0 [立讯精密吧] 快去宇树机器人上车抄底了,最后机会上车手慢无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209-12 13:14
- 123 0 [华凯易佰吧] 苟垃圾 八方积玉地龙啸云 09-1209-12 13:14
- 146 0 [金盘科技吧] 真。大盘新高,你3个多点掉光。 拉升无极限888 09-1209-12 13:14
- 111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真牛逼我错了哥 股友ZoatQy 09-1209-12 13:14
- 111 0 [XD洪都航吧] 妥妥的军工败类 股友18F768N968 09-1209-12 13:14
- 107 0 [天华新能吧] 最Low的票 A0董安民_汽修 09-1209-12 13:14
- 135 0 [锦富技术吧] 尾盘必须翻红,否则走的太难看 wcbnhk 09-1209-12 13:14
- 116 0 [思创智联吧] 要跌了 马丁未 09-1209-12 13:14
- 126 0 [片仔癀吧] 我也跑了, 不要炒股乐乐 09-1209-12 13:14
- 11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来港股科技牛市渐入佳境,恒科513130今天张超 轻盈的施伊菲 09-1209-12 13:14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再创新高 达者之路 09-1209-12 13:14
- 120 0 [荣盛发展吧] 后起之秀!!!!几十个板!!!!!! 很长很长 09-1209-12 13:14
- 130 0 [隆华科技吧] 控股股东全家出来看看你隔壁的爷爷洛阳钼业,人 股友736yW50081 09-1209-12 13:14
- 351 0 [精智达吧] 差点T飞了。高位接回来 股友eHAbGG 09-1209-12 13:14
- 106 0 [豪威集团吧] 不知道说你啥好啊 王大宝是只猫 09-1209-12 13:14
- 184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大数据高光时刻,视频和在线音乐等领域领涨,西 魔女之泉 09-1209-12 13:14
- 122 0 [闰土股份吧] 大家赶紧抢筹明天快速上涨 英俊潇洒的谢翼扬 09-1209-12 13:14
- 133 0 [全志科技吧] 无压力冲了 郑大钱6 09-1209-12 13:14
- 204 11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继续做多中证1000 股侠李逍遥 09-1209-12 13:14
- 106 0 [上海建工吧] 可以作为,短线操盘手的教程。 敏捷的耿锦鹏 09-1209-12 13:14
- 165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创新药板块迎来爆发前夜!估值低位、政策支持、 小仙女嘟 09-1209-12 13:14
- 110 0 [蔚蓝锂芯吧] 干它! 宁不赚也不能亏 09-1209-12 13:14
- 121 0 [三星电气吧] 马上涨了,没有购买成功 故事加油 09-1209-12 13:14
- 215 0 [新恒汇吧] 价值投资首选 赣南山区阿牛叔 09-1209-12 13:14
- 110 0 [大业股份吧] 被埋了啊 买一支跌一支 09-1209-12 13:14
- 109 0 [ST南都吧] 还有点脸没 大道至简888168 09-1209-12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