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汇通控股吧] 汇通当下何去何从? 不忘天天 09-1209-12 13:13
- 126 0 [楚天龙吧] 低开一个点,收个十字形,周一活埋 科迪纳 09-1209-12 13:13
- 103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么大的盘子反弹三天30多个点,有点离谱。科技 淡定淡定 09-1209-12 13:13
- 119 0 [锦浪科技吧] 分时高点一浪比一浪低,调整远远没有结束 股友A169667i71 09-1209-12 13:13
- 105 0 [岩山科技吧] 补仓 股友6F7865V518 09-1209-12 13:13
- 175 0 [蓝耘科技吧] $蓝耘科技(SZ871169)$ Ai未来星99 09-1209-12 13:13
- 119 0 [大湖股份吧] 吹水在嘛,我前天说了昨天不拉就开始阴跌 金鑫铜 09-1209-12 13:13
- 103 0 [晶科科技吧] 退市吧 牛顶天冲天炮 09-1209-12 13:13
- 124 0 [亿帆医药吧] 冲了!3000 乙点点 09-1209-12 13:13
- 10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逢低买进即可! 桃花园中 09-1209-12 13:13
- 127 0 [*ST高鸿吧] 人一旦有成功的经验,不再敬畏市场容易发飘,也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209-12 13:13
- 118 1 [茂业商业吧] 主力死了 自然之叶 09-1209-12 13:13
- 113 1 [兆新股份吧] 兄弟们追上了吗 专抄黑庄底部 09-1209-12 13:13
- 116 1 [XD三友化吧] 5.7卖飞的,还能接回来吗? 有幽默感的宋扬20 09-1209-12 13:13
- 109 1 [中国稀土吧] 下午下来了吧?卖单大!下午创今天新高马上追!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9-1209-12 13:13
- 131 3 [光大银行吧] 港股成你大哥了 基民ozpVlR 09-1209-12 13:13
- 126 5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蛇抬头了 顺势逆势 09-1109-12 13:13
- 173 0 [S佳通吧] 更换董秘的目的 股友3k3589H311 09-1209-12 13:13
- 691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有序吃进 看水是山 09-1209-12 13:13
- 161 0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上探空单压力明显,量也就没放出来,然后昨 英雄凯歌 09-1209-12 13:13
- 111 0 [恒宝股份吧] 可能要涨点了, 牛市我拿盆来接钱了 09-1209-12 13:13
- 118 0 [乐普医疗吧] 20厘米 股友33681NT880 09-1209-12 13:13
- 112 0 [力合微吧] 首届小垃圾估计是被洗出去了! vilin998 09-1209-12 13:13
- 128 1 [创力集团吧] 来吧横着也挺难受的 娴淑典雅的华顺昊 09-1209-12 13:13
- 137 1 [飞龙股份吧] 短线没戏!昨天反弹出货!液冷概念反弹而已!没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3:13
- 507 0 [泡泡玛特吧] 今天的看点是黄金时代泡泡玛特开启了全黄金时代 自在zzfly 09-1209-12 13:13
- 320 11 [立讯精密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209-12 13:13
- 221 4 [塞力医疗吧] 谁在晒单立贴为证:晒单一次,亏到年底!晒单两 红盘铁骑 09-1209-12 13:13
- 66 1 [富仕转债吧] 8个点机会 无意寒 09-1209-12 13:13
- 135 5 [浙江华业吧] 给张硕多少钱能推这种烂股 股友e18770c770 09-1209-12 13:13
- 216 6 [XD贵州茅吧] 1300多涨上来的,涨了不少了。大盘指数那么高, 抄错底之仓也加错 09-1209-12 13:13
- 130 0 [锦江航运吧] 什么利空。业绩造假还是。 财务做假 股友h7059S8298 09-1209-12 13:12
- 120 0 [怡亚通吧] 大力出奇迹 zhngtingking 09-1209-12 13:12
- 115 0 [金龙羽吧] 的! 自由成风 09-1209-12 13:12
- 107 0 [澜起科技吧] 股东这时候减持,2天少吃20cm 某网友说道 09-1209-12 13:12
- 113 0 [中国重汽吧] 一条死鱼!破鼓万人捶! 股友lacegL 09-1209-12 13:12
- 136 0 [分众传媒吧] 8.11附近加重仓!最后的子弹打完了!下周再跌也 基民ddeA50 09-1209-12 13:12
- 142 0 [*ST未名吧] 清晰把握两条战略战术,长期价值赛道,短期技术 股友K623679Q62 09-1209-12 13:12
- 146 2 [宁波能源吧] 好可惜,赚了点小钱我走了,感觉下周要涨停,涨 叁玖捌伍 09-1209-12 13:12
- 63 1 [深城交吧] 来个涨停 青春撕扯留念 09-1209-12 13:12
- 98 2 [会通股份吧] 塑料板块里,随便一个都涨了五六倍了 每年翻一番就行 09-1209-12 13:12
- 67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功击29000 坚毅的许芝蔓 09-1209-12 13:12
- 130 0 [欧菲光吧] 大单来了,14 一佳夺宝 09-1209-12 13:12
- 127 0 [亿田智能吧] 你是搞笑的吗? 古灵精怪的丁泽哈 09-1209-12 13:12
- 103 0 [天际股份吧] 这股名字取得好! 股友66v500898x 09-1209-12 13:12
- 102 0 [胜宏科技吧] 家人们,趁沟庄操盘手冲高,快点清仓做t呀,机 温州古神 09-1209-12 13:12
- 125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比亚迪电子背靠大树,新能源和电子代工双轮驱动 一骥红尘i 09-1209-12 13:12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空仓离场,耗死机构几个月再看 涨停加涨不停 09-1209-12 13:12
- 106 1 [通富微电吧] 各位做好扶稳下午我给拉涨停 鳄了的小鱼 09-1209-12 13:12
- 91 1 [创新新材吧] 靠,昨天不卖就回本了 一周白玩股 09-1209-12 13:12
- 100 5 [正业科技吧] 正业打下来就加仓,拉起来就做T,就这么简单。 钱前a 09-1209-12 13:12
- 317 4 [驰宏锌锗吧] 中铝和驰宏锌锗联手组建高科技公司云南锗业那不 tomato吐吐吐 09-1209-12 13:12
- 111 0 [长城证券吧] 你到底要干嘛 股友50T60t1682 09-1209-12 13:12
- 112 0 [XD贵州茅吧] 拉起来 刘锦军 09-1209-12 13:12
- 110 0 [*ST东智吧] 废柴公司一个啊 股友3623eQ2617 09-1209-12 13:12
- 104 0 [寒武纪吧] 收到监管函。等这跌吧 B3000 09-1209-12 13:12
- 107 0 [合锻智能吧] 下午买点,管你涨还是跌 九霄云上 09-1209-12 13:12
- 119 0 [神州数码吧] 笑死,几个勾吹直接不让我评论了,那个啥记得盖 大集大集勇猛无敌 09-1209-12 13:12
- 131 0 [昊海生科吧] 垃圾股 主力为俺抬轿 09-1209-12 13:12
- 113 0 [南京公用吧] …… 骑摩托去旅行 09-1209-12 13:12
- 201 3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今早两块四清仓了 晨儒娟999 09-1209-12 13:12
- 104 2 [博安生物吧] 奉劝各位成本在14块以上的赶紧割了,不要在这浪 股友pbbU3d 09-1209-12 13:12
- 103 2 [联建光电吧] 醒醒 股友Jx88888 09-1209-12 13:12
- 129 0 [迪森股份吧] 啥意思!我发邮件也不回,董秘的工作只会陪舒服 pipilxp 09-1209-12 13:12
- 110 0 [酒鬼酒吧] 果然小单进大单出菲菲了 我与龙头 09-1209-12 13:12
- 130 0 [ST远智吧] 还不走,磨死你们。 一剑斩破九重天 09-1209-12 13:12
- 106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还来一板你就是今年最亮的仔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12
- 291 0 [开普云吧] 开普云:谢谢 新作龙一 09-1209-12 13:12
- 124 0 [方正科技吧] 好,可以,这两天你大哥都看你脸色了,继续发扬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09-1209-12 13:12
- 117 1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的股东大会难道是利空 温金能生水 09-1209-12 13:12
- 115 1 [中富电路吧] 今天肯定涨停了 股友ybfp62 09-1209-12 13:12
- 137 2 [跨境通吧] 下午起爆 股友0179339qy0 09-1209-12 13:12
- 160 2 [XD紫金矿吧] 这个金还是铜?金涨的时候它没涨,铜涨的时候也 股友91680aX858 09-1209-12 13:12
- 111 2 [锐明技术吧] 到底是谁在卖这个股呢,可以说这半年没有谁赚过 股友7l6006W222 09-1209-12 13:12
- 105 2 [同有科技吧] 跟香农差距真大 薛定谔的梦 09-1209-12 13:12
- 166 4 [新乳业吧] 你到底行不行,不行我就加仓干 小猫爱看股 09-1209-12 13:12
- 76 2 [恒兴新材吧] 现在买入正当时 正在往上涨 09-1209-12 13:12
- 109 0 [万马股份吧] 垃圾代表 丹霞山阳元石 09-1209-12 13:12
- 131 0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拉个涨停板吧 赤诚的冉昕 09-1209-12 13:12
- 121 0 [美利云吧] 这股没有主力啦 很小很摇摆 09-1209-12 13:12
- 106 0 [西域旅游吧] 哎,服了,买什么什么跳水,割肉过来的又被套。 基民63099P9U07 09-1209-12 13:12
- 126 0 [ST明诚吧] 都怪我194买了100大洋,买完就跌 啤酒ETF 09-1209-12 13:12
- 228 0 [兄弟科技吧] 继续打压吧垃圾 生意满腹de夏侯惇 09-1209-12 13:12
- 114 0 [浙江建投吧] 看有没有涨停板可能 有激情的孟晖7 09-1209-12 13:12
- 255 1 [豫光金铅吧] $豫光金铅(SH600531)$ 有远见的自己 09-1209-12 13:12
- 142 1 [捷顺科技吧] 天天跌天天跌,要死早点死 洒脱的冷顺昊 09-1209-12 13:12
- 620 2 [光华科技吧] 真是固态反弹先锋啊,我不卖是不涨对吧!成全你 格然治 09-1209-12 13:12
- 648 14 [正泰电源吧] 这支票明天就有,就要起飞了,也不知道你们能不 今天就发财呗 09-0209-12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