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长城军工都涨了就你还慢慢爬 豪爽大气的千帆 09-1209-12 13:13
- 281 4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不会跳水 意大利意大利股友3083 09-1209-12 13:13
- 562 9 [多晶硅吧] 轻仓慢加仓不要怕今天10:24东方财富期货Android 多看少空 09-1209-12 13:13
- 198 7 [星源卓镁吧] 昨天追高的还好吧?有人买了吗? 股友93577E873P 09-1209-12 13:13
- 161 1 [美中嘉和吧] 增持完成之前应该不会涨 n1426073857fbb057450 09-1209-12 13:13
- 112 0 [圣邦股份吧] 差我一个涨停 股友736yW50081 09-1209-12 13:13
- 124 0 [天融信吧] 涨停啊 逆天邪君 09-1209-12 13:13
- 349 0 [*ST高鸿吧] 愿赌服输,我不赌了,再见 修前 09-1209-12 13:13
- 113 0 [燕京啤酒吧] 草原燕京!一望无际的绿! 股友W27735379A 09-1209-12 13:13
- 120 2 [药明康德吧] 喂,是110吗? 酉辰羽 09-1209-12 13:13
- 73 1 [海峡创新吧] 太好了,又可以捡便宜了 软饭炒谷 09-1209-12 13:13
- 150 3 [*ST美丽吧] 涨停吧涨停我打一炮 俊逸出尘的爱宇航 09-1209-12 13:13
- 115 0 [泓博医药吧] 主力是拿卖比的钱炒股,难怪这么琐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09-1209-12 13:13
- 105 0 [寒武纪吧] 坚决打击流氓行为! 幸运的殷朗1 09-1209-12 13:13
- 65 0 [众泰汽车吧] “智驾平权”加速到来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基础迎来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1209-12 13:13
- 109 0 [汇金科技吧] 玩意儿,走了! 股友k1H0721069 09-1209-12 13:13
- 112 0 [远东传动吧] 分时均线之下不用看,,,均为垃圾走势!!!! 上兵伐谋1688 09-1209-12 13:13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最好的走势,就是迅速回到3000点健康位置 云社郭刚 09-1209-12 13:13
- 108 0 [中国电影吧] 不如吉吉国王一根毛 心跳er 09-1209-12 13:13
- 116 1 [鹏辉能源吧] 防止卖飞的方法就是当日买入卖不掉 膝斩扶我起来 09-1209-12 13:13
- 117 1 [北方国际吧] 便宜会让人贪心,又加仓了,感觉仓位有点重了 好幸运耶 09-1209-12 13:13
- 129 0 [正邦科技吧] 国庆前能否奔四冲五,就看你了。正邦,加油! 越来越强的小葡萄 09-1209-12 13:13
- 336 2 [雄韬股份吧] 董秘你好!请问贵公司长时间不回答投资者提问的 雄韬股份股友 09-0909-12 13:13
- 111 1 [中光学吧] 就你这个熊样,趁早退市吧! 坚韧的戴函荷 09-1209-12 13:13
- 878 3 [许继电气吧] 兄弟们你们慢慢玩,2手放在里面都是浪费行情, 留一手1992 09-1209-12 13:13
- 191 3 [洪九果品吧] 退市了,即使发布年报也来不及了,因为至少要提 股友8778IL8118 09-1209-12 13:13
- 10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喝酒了 基民E535339I51 09-1209-12 13:13
- 113 0 [万丰奥威吧] 破股 悠闲的白小达 09-1209-12 13:13
- 137 0 [*ST亿晶吧] 为什么补充一下,为什么不从一下啊!只要上3.9 清仓法师 09-1209-12 13:13
- 127 0 [格林美吧] 杉杉股份涨停 Camdom0462 09-1209-12 13:13
- 119 0 [综艺股份吧] 十元,小寒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1209-12 13:13
- 399 1 [斯达半导吧] 坐等 日进暴富的黄忠 09-1209-12 13:13
- 141 1 [正帆科技吧] 大家举报这个公司资金不看好绝对有我们不知道的 进取得红桃 09-1209-12 13:13
- 103 2 [英思特吧] 机构票,有的磨 乘电梯的马儿 09-1209-12 13:13
- 119 0 [中科创达吧] 创业板都跑不过吗,弟弟! 坚强的小久菜 09-1209-12 13:13
- 115 0 [甬金股份吧] 主力睡着了吗? 砍个价成交 09-1209-12 13:13
- 115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锁定创新药核心资产!逻辑硬、估值低、政策优, 小龙虾呀丶 09-1209-12 13:13
- 137 0 [沪农商行吧] 能不能像上海沪工看齐 主力来涨停 09-1209-12 13:13
- 516 6 [中孚实业吧] 反复封板,主力在这个位置不应该出货呀,应该志 四屋王 09-1209-12 13:13
- 100 0 [证券Ⅱ吧] 不给力还拖后腿,就是不让涨 见血就晕 09-1209-12 13:13
- 123 0 [云天化吧] 又开始演戏了 Eva98 09-1209-12 13:13
- 127 0 [东风股份吧] 除了被你坑害的散户,谁还在乎你呢?还觉得自己 涨涨涨长长长 09-1209-12 13:13
- 128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20.28和20.3压单挂着的什么意思?没见过钱吗? 股市奔雷手闻泰 09-1209-12 13:13
- 104 0 [万润科技吧] 都去搞20cm的,这里多 作手拉里埃里森 09-1209-12 13:13
- 108 0 [杉杉股份吧] 感觉还会开板 Wy888 09-1209-12 13:13
- 112 0 [国盛证券吧] 大盘要跳水了 股神巴菲拉 09-1209-12 13:13
- 129 0 [步步高吧] 不要贪多了,在这个价位我觉得你们都是赚的,毕 静谧的马睿博 09-1209-12 13:13
- 102 0 [胜宏科技吧] 抱到六百就走 财神到家csdj 09-1209-12 13:13
- 110 0 [多氟多吧] 真是拉基的代名词 腼腆羞涩的车韶华 09-1209-12 13:13
- 111 0 [中马传动吧] 家里有个喘气的也不会这么走 这是怎么勒 09-1209-12 13:13
- 107 0 [杉杉股份吧] 服了,没买进 新生90 09-1209-12 13:13
- 212 5 [群兴玩具吧] 垃圾,大盘快3900了,它还没过半年线,也不知道 长线为王88888 09-1209-12 13:13
- 247 4 [青岛双星吧] 下午找机会再做个S 冷若冰霜的罗柏 09-1209-12 13:13
- 162 7 [新日股份吧] 10号尾盘拉升的一波已经跌回去了。不知道乌龙指 买入力克涨停 09-1209-12 13:13
- 113 4 [恒实科技吧] 被骗进来了 水木水果 09-1209-12 13:13
- 188 5 [三维通信吧] 虽然上升趋势还没结束,但是看来要先休息一下, 趋势一路向上2026 09-1109-12 13:13
- 1110 3 [拓日新能吧] 拓日新能今天收盘价3.86元,平均价3.87元,换手 大吉满腹de张无忌 09-0809-12 13:13
- 118 0 [一博科技吧] 后来居上涨 股友77i189R177 09-1209-12 13:13
- 102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在338元水下成交了4000万股,这些卖出去的 天天不停涨涨涨 09-1209-12 13:13
- 116 0 [重庆钢铁吧] 还是做不到吗 欢快的洪逸凡 09-1209-12 13:13
- 136 1 [兆易创新吧] 麻蛋踢飞了,周一肯定还要大涨,小聪明大损失 岁月留痕168 09-1209-12 13:13
- 108 1 [金财互联吧] 折磨人的心态 时间生花 09-1209-12 13:13
- 69 0 [兆易创新吧] 兄弟们快跑。下午跌下来170再入手 锦灵禾 09-1209-12 13:13
- 248 2 [贵广网络吧] 歌华有线都快跌停了,贵广下午也危险了。在这里 股友297T68P721 09-0909-12 13:13
- 125 0 [电子城吧] 真垃圾 股友k33k866735 09-1209-12 13:13
- 127 0 [贝肯能源吧] 别吸了,该拉了 股友8KU0575120 09-1209-12 13:13
- 109 0 [招商公路吧] 有抄底就得跌 股友20C05178p9 09-1209-12 13:13
- 105 0 [*ST华西吧] 定了收盘跌停 逆向思维股东 09-1209-12 13:13
- 131 0 [华新精科吧]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,公司发展战略为以硅钢精密冲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209-12 13:13
- 136 0 [格林美吧] 杉杉涨停了,格林美今天有说法嘛 通川区朝阳东路 09-1209-12 13:13
- 150 0 [浦东建设吧] 上海建工涨停了 玩玩就好别当回事 09-1209-12 13:13
- 121 0 [福莱特吧] 半导体止盈,光伏和电池大涨,赶紧冲 平和宁静的梧秋 09-1209-12 13:13
- 122 0 [中科环保吧] 托着不敢买还要跌 股友56167G796T 09-1209-12 13:13
- 132 0 [比亚迪吧] 看来这新能源汽车啊······哎········· X妖人 09-1209-12 13:13
- 126 1 [二六三吧] 空中加油 贵州黔南手机网友 09-1209-12 13:13
- 114 1 [鸿腾精密吧] 30CM的血性早就烟消云散 szqhxy 09-1209-12 13:13
- 151 1 [西安银行吧] 两天后再来 股海锦鲤踏浪长红 09-1209-12 13:13
- 114 2 [安诺其吧] 身体好的可以慢慢抗着,身体不好的还是认输割了 端庄秀丽的白柏 09-1209-12 13:13
- 113 1 [桃李面包吧] 昨天把融资盘的杂毛骗走了,想快进快出莫入此股 充实的章芳2 09-1209-12 13:13
- 566 11 [长城军工吧] 没事,反正我跟你死杠,既不追加,也不割 股友大华华 09-1209-12 13:13
- 99 3 [*ST航图吧] 货出得差不多了,吹票的也不见了 砸脚主力 09-1209-12 13:13
- 131 5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知道为什么不涨了因为我买了 边缘的段菁菁 09-1209-12 13:13
- 109 1 [XD广州发吧] 真丢人,白瞎4角多钱业绩了…… 股友K8M5pw 09-1109-12 13:13
- 337 4 [春风动力吧] 没说错吧,昨天把7成仓位接回来了,可惜今天就 幻境的流浪猫 08-2909-12 13:13
- 113 0 [光弘科技吧] 买了这只股票倒了八辈子霉 主要的左功碧5 09-1209-12 13:13
- 111 0 [中国船舶吧] 越砸越买 黄金甲AAAAA 09-1209-12 13:13
- 5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人工智能是科技的主要方向,长期持有长期看好 刘毅浩 09-1209-12 13:13
- 142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觉得我卖飞了… 新建文件夹4 09-1209-12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