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龙芯中科吧] 无耻啊!老贼 家财利市的雨农 09-1209-12 13:12
- 92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创新药投资正当时!低估值暗藏机遇,强政策增添 颜颜美子 09-1209-12 13:12
- 120 0 [柳药集团吧] 吃药喝酒健健康康 cwqabcd123 09-1209-12 13:12
- 113 0 [大东南吧] 跑,第二次说了,第一次是上次涨停 岛上逮乌龟 09-1209-12 13:12
- 138 0 [同方股份吧] 中科曙光计算机硬件!!!中国人寿!!怎么到同 勇敢的石涛1 09-1209-12 13:12
- 115 0 [美团-W吧] 恒科513130涨超2%持续走高,从红利出来的全部仓 山也听风吖 09-1209-12 13:12
- 109 0 [新易盛吧] 拉稀大王 乐于助人的齐晨11 09-1209-12 13:12
- 108 0 [永鼎股份吧] 双头? 皮皮虾52 09-1209-12 13:12
- 113 0 [立讯精密吧] 加油加油,今天来个中阳!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9-1209-12 13:12
- 112 2 [中航西飞吧] 大飞机起飞 股友WJ8pih 09-1209-12 13:12
- 296 3 [哈投股份吧] 不看好的撒刁看看,股价连续涨停天际股份遭两大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209-12 13:12
- 491 14 [衢州发展吧] 上方筹码峰乌云压顶,只能寻找阻力最小的方向, 紫气东来佛光照耀 09-0509-12 13:12
- 108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20都站不上 豪爽大气的千帆 09-1209-12 13:12
- 126 0 [中色股份吧] 都已经完成 中色加油向前冲 09-1209-12 13:12
- 131 0 [华胜天成吧] 又补仓了,相信华胜第二波起飞了 封板大哥 09-1209-12 13:12
- 105 0 [士兰微吧] 给我拉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13:12
- 108 0 [山河智能吧] 大哥回来了,你们准备好了吗 木得感情的韭菜 09-1209-12 13:12
- 115 0 [万马股份吧] 这年头骡子,驴子都敢称自己是老师。 御风青山 09-1209-12 13:12
- 738 1 [金轮转债吧] 感谢 海哥可转债 09-1209-12 13:12
- 137 2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利用微信支付搞个什么榜,是不是比阿里强很 基民5089Nk2262 09-1209-12 13:12
- 95 2 [ST合纵吧] 这种票不亏就卖了吧,没什么好炒的,浪费时间, 送走你 09-1209-12 13:12
- 123 3 [博杰股份吧] 恭喜昨天上车的人,我独自在风中凌乱 jxguixm 09-1009-12 13:12
- 134 0 [粤高速A吧] 让每一个进场的家伙心服口服 白金静水 09-1209-12 13:12
- 121 0 [炬申股份吧] 后面想拉多高拉多高了已经绝对控盘了 股友F9D2178955 09-1209-12 13:12
- 110 0 [雅克科技吧] 要涨停了啊啊啊啊 优雅的舒梦香 09-1209-12 13:12
- 111 0 [*ST金科吧] 都怪我144买了100大洋,买完就跌 啤酒ETF 09-1209-12 13:12
- 112 0 [美邦服饰吧] 这里板砸的资金要去外面吃面。你们信吗。他们以 欠伱幸福 09-1209-12 13:12
- 113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票跟啥,啥涨它都不涨 生意暴富的李秋水 09-1209-12 13:12
- 116 0 [天目湖吧] 这股票不管板块和大盘涨不涨,它就是跌 股友R0GXJA 09-1209-12 13:12
- 127 1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庄家太凶了。 股友YBrR9c 09-1209-12 13:12
- 134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使劲涨,股却使劲跌,这是啥情况 股友3a60I23869 09-1209-12 13:12
- 126 1 [华光环能吧] 有什么利空吗 勤勉的肖飞文 09-1209-12 13:12
- 109 0 [汤姆猫吧] 炒股最没用的就是有利好消息但是个股不动,这种 平安顺遂就好 09-1209-12 13:12
- 72 1 [深城交吧] 吃相太恶心 基民TlmIrd 09-1209-12 13:12
- 123 0 [仕佳光子吧] 看看胜宏 有执行力的郝森13 09-1209-12 13:12
- 10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熬了八十几年,才一个板 徐翔大哥是我偶像 09-1209-12 13:12
- 75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恒科今天又往上走了,挺给力的!现在大家都觉得 乐观的小男神 09-1209-12 13:12
- 117 0 [中天科技吧] 为了那点回购故意压价 目标10到100万 09-1209-12 13:12
- 388 0 [中材科技吧] 【中材科技:已完成半固态锂电池隔膜配方开发及 GPLP看科技 09-1209-12 13:12
- 108 0 [中文在线吧] 要涨了 劳资红彤彤 09-1209-12 13:12
- 117 0 [龙迅股份吧] 还亏得不少、跟着主力喝点汤 n365413408471506 09-1209-12 13:12
- 340 5 [晶泰控股吧] 02617药捷安康,今天涨了50%多,它有晶泰控股区 大方的曾梁汀 09-1209-12 13:12
- 53 1 [数据港吧] 任务完成,快跑。 股友s6Q5to 09-1209-12 13:12
- 98 0 [中国宝安吧] 中国宝安9月12日快速上涨 中国宝安资讯 09-1209-12 13:12
- 129 0 [汉王科技吧] 怎么那么勒色呀?! 汉王小趴菜 09-1209-12 13:12
- 108 0 [中国船舶吧] 散户认为好股,不涨 n1419126262e8b0f0441 09-1209-12 13:12
- 133 0 [亿利达吧] 高管年薪比寒武纪的高管还高,公司名声臭,庄估 棒棒面子 09-1209-12 13:12
- 127 0 [华天科技吧] 一起发财不好吗? 采菊东篱698505707 09-1209-12 13:12
- 121 0 [天津普林吧] 死猪,能蹦跶一下吗? 吃面更健康 09-1209-12 13:12
- 110 0 [腾远钴业吧] 当时四十不到,现在看还吹了吗? 夫夭九天玄女 09-1209-12 13:12
- 127 0 [一汽解放吧] 以后请叫他ST一汽 颖悟的都昕 09-1209-12 13:12
- 55 0 [安徽建工吧] 又签了仨合同。 基民i3vULt 09-1209-12 13:12
- 95 0 [吉华集团吧] 九转上涨第八天,最后的55天均线5.71和前高5.78 职业炒股吃稀饭 09-1209-12 13:12
- 118 0 [中信证券吧] 不争气拖后腿的劵劵一哥 财星高照168 09-1209-12 13:12
- 6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折叠屏手机普及提速,消费电子行业迎来机遇,西 冷佩佩 09-1209-12 13:12
- 112 0 [中芯国际吧] 半导体都这么涨涨了还绿? 基民9p2212085H 09-1209-12 13:12
- 134 1 [润和软件吧] 诚迈都涨的比你多了,果然散户集中营不能碰啊。 股友D6616750H5 09-1209-12 13:12
- 200 1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上不上3900主要看量 欢喜哥说财经 09-1209-12 13:12
- 61 0 [南凌科技吧] 用板块的润建50都涨停了,你还绿真无耻 股友71876C508C 09-1209-12 13:12
- 104 0 [中国长城吧] 每天跑不赢大盘! 股友831139xR82 09-1209-12 13:12
- 105 0 [杉杉股份吧] 估计到20。 lw676988 09-1209-12 13:12
- 108 0 [永泰能源吧] 买一手,看看怎么样? 股友Eqybrk 09-1209-12 13:12
- 111 0 [宁波港吧] 周五点早,看来你是下周不想涨一周啊 股友6d7079W778 09-1209-12 13:12
- 124 0 [有研新材吧] 一点量都没有,浪费时间,我也够傻的进这票 抱道生活 09-1209-12 13:12
- 168 2 [野马电池吧] 这个和天际确实没有可比性,天际是固态创业板大 愁滋味 09-1209-12 13:12
- 121 2 [凯中精密吧] 要绿几天了 寻寻觅觅333 09-1109-12 13:12
- 120 0 [完美世界吧] 一动不动似 买廖就涨 09-1209-12 13:12
- 103 0 [旋极信息吧] 5个点给我卖了,啊 牛气冲天飞一把 09-1209-12 13:12
- 102 0 [创业板指吧] 差不多了,注意安全 顺利的邱洋澄 09-1209-12 13:12
- 103 0 [三维通信吧] 可以启动了 股友18889f986h 09-1209-12 13:12
- 45 0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看的出来他今天很想涨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209-12 13:12
- 40 0 [海航控股吧] 永泰能源都比你强,恶盘 摘星的祖茗 09-1209-12 13:12
- 122 2 [华发股份吧] 不会吧,蹲了这么久,上午刚卖出就偷袭,我被监 A股神笔鹊良 09-1209-12 13:12
- 101 0 [*ST高鸿吧] 最后一万手的时候清仓了留下的兄弟发财 三星老庄痴史 09-1209-12 13:12
- 113 0 [中芯国际吧] 石平概念股 下周中芯180 09-1209-12 13:12
- 109 0 [恒生电子吧] 这玩意每天都有出不完的货 壹個小小目標 09-1209-12 13:12
- 123 0 [至纯科技吧] 10日线这么费劲嘛 基民XJGqzP 09-1209-12 13:12
- 111 0 [同洲电子吧] 同洲已死。人气散了 股友u20996X312 09-1209-12 13:12
- 125 2 [双林股份吧] 狗啊,其他都开始拉了,你又向下 炒股真是有病 09-1209-12 13:12
- 152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要过节了,8天长假,资金避险,拉升的可能性不 自由之火龙果 09-1209-12 13:12
- 186 1 [蒙草生态吧] 今日2点后,2万手吞挥480再拉 都江泉水 09-1209-12 13:12
- 93 1 [华电新能吧] 买了个织布机几个月了该不该扔了 股友KkB13p 09-1209-12 13:12
- 164 5 [*ST仕净吧] 今天电池板块突然飙升,下午开盘有好戏看了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9-1209-12 13:12
- 114 1 [海尔智家吧] 你这货不是也有液冷概念的吗 股友l9zBTH 09-1209-12 13:12
- 110 1 [南京新百吧] 涨,才能吸引跟进的资金。只是自嗨没啥意思。 義隅直言 09-1209-12 13:12
- 114 7 [嘉益股份吧] 二小红,主力在静悄悄吸筹,三小阳后一大阳。 天街911 09-1209-12 13:12
- 105 0 [天华新能吧] 永远跑不赢天齐 旭升逆子 09-1209-12 13:12
- 110 0 [同有科技吧] 下来吧你 黎明的星辉 09-1209-12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