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海光信息吧] 错失做T机会 股友7025c3w918 09-1209-12 13:12
- 117 0 [徐家汇吧] 破了 虾仁和谐 09-1209-12 13:12
- 105 0 [中国电影吧] 加油加油。重仓你其他都涨了该你发力了 天才交易老白 09-1209-12 13:12
- 108 0 [沃尔核材吧] 我早上挂单没办法撤单后悔死主力跑了要吃面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1209-12 13:12
- 116 0 [步步高吧] 头顶几柱香,不纠结了,走人,趁现在还有十个点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9-1209-12 13:12
- 110 0 [浙江仙通吧] 小拉一下割韭菜 不想当沪深长青树 09-1209-12 13:12
- 105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要开心了 妙可言533 09-1209-12 13:12
- 125 0 [ST合力泰吧] 不懂的可以去日k有个十字星 织命者 09-1209-12 13:12
- 142 0 [海光信息吧] 换股 长线是金080508 09-1209-12 13:12
- 54 1 [基金动态吧] 又大跌,牛还在吗? V2到V3 09-0409-12 13:12
- 116 0 [西测测试吧] 看看北方长龙 股友7X6165P073 09-1209-12 13:12
- 130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目测今天收盘涨4个点,周一跌10个点。周二跌5个 南方山茶树 09-1209-12 13:12
- 123 1 [节能国祯吧] 今天这得套一批呀 胡萝卜与西红柿 09-1209-12 13:12
- 132 0 [铜牛信息吧] 你小弟易华录涨了 Dvygh56332134 09-1209-12 13:12
- 112 1 [工大科雅吧] 不惨多了??? 打击恶意做空 09-1209-12 13:12
- 119 1 [和胜股份吧] 是和板块没关系吗 股友l31976Q280 09-1209-12 13:12
- 171 5 [精工钢构吧] 下午涨停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9-1209-12 13:12
- 96 1 [航天晨光吧] 不知道他想走一个弧顶还是想继续拉升呀 股友7951pH0076 09-1209-12 13:12
- 224 7 [绿茵生态吧] 坐稳扶好,一个板! 非尔所思2796 09-1209-12 13:12
- 173 3 [诚邦股份吧] 明天966买入 赚米樂Miller 09-1109-12 13:12
- 114 0 [卧龙新能吧] 它是什么板块,怎么板块比它强多了 不当韭菜浑身难受 09-1209-12 13:12
- 129 0 [恒邦转债吧] 前天买了正股差点涨停都不涨,昨天今天逆着涨, 流氓小小 09-1209-12 13:12
- 121 0 [杉杉股份吧] 感谢主力 潜伏狗 09-1209-12 13:12
- 127 0 [雷赛智能吧] 二百多万股开始减持了吗? 愉悦的白羽1 09-1209-12 13:12
- 105 0 [*ST高鸿吧] 快跑吧,最后的机会, 股友mfJstg 09-1209-12 13:12
- 121 0 [舒泰神吧] 非公开发行的意思就是,先在这位置卖,卖多少然 四面楚歌121007 09-1209-12 13:12
- 112 0 [TCL科技吧] 走了,进这货每次都要脱层皮走 股友2Ic0M0 09-1209-12 13:12
- 126 0 [长阳科技吧] 快,反弹行情马上就到了 股友97K89E2922 09-1209-12 13:12
- 126 1 [中国银河吧] 冲倒数第一 好大的黄瓜 09-1209-12 13:12
- 427 1 [必得科技吧] 好险,差点就让我发财了 好奇的鲁欣源 09-1209-12 13:12
- 117 1 [荣联科技吧] 哎,补早了 玲珑剔透的黎心宇 09-1209-12 13:12
- 128 0 [海油发展吧] 国家战略,明年新能源销量腰斩又会回到石油 伸腿瞪眼丸 09-1209-12 13:12
- 145 0 [津药药业吧] 上海建工涨板。该你啦! 股友27CR268620 09-1209-12 13:12
- 130 0 [欧圣电气吧] 杂毛,不碰 富有满堂得丘处机 09-1209-12 13:12
- 105 0 [跨境通吧] 扶不起的阿斗! 鹊报的蒙菲 09-1209-12 13:12
- 130 0 [恒瑞医药吧] 昨天缺口还不补上去 境界任 09-1209-12 13:12
- 109 0 [润泽科技吧] 需要后排小票把热度搞起来 袅袅娜娜 09-1209-12 13:12
- 105 0 [澜起科技吧] 股如其名,难起啊 股友1Y726329W8 09-1209-12 13:12
- 83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这是我买的最差的瘟鸡 股友y42bBc 09-1209-12 13:12
- 127 0 [中原内配吧] 这股哪个买哪个套 牛市高手001 09-1209-12 13:12
- 787 1 [格林美吧] $格林美(SZ002340)$ 致良善 09-1209-12 13:12
- 144 4 [江苏国泰吧] 今天收盘889。 低素质 09-1209-12 13:12
- 107 0 [*ST航图吧] 主力出货明显,32再来看看! 老股民说实话 09-1209-12 13:12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坐等跳水 稳定的高沁觞1 09-1209-12 13:12
- 110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翻红的概率不大,估计要调个两三天 元贞利亨SV 09-1209-12 13:12
- 519 1 [方正科技吧]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 开江拓土 09-1209-12 13:12
- 118 1 [天富龙吧] 别人是涨久了,才会跌,你又没涨也跟着跌,昏头 轻仓不慌开超市 09-1209-12 13:12
- 65 1 [医疗ETF华宝吧] 我看今天恒科513130涨超2%,持续走高啊,恒科涨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209-12 13:12
- 116 0 [新相微吧] 很快就拉涨停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1209-12 13:12
- 124 0 [微导转债吧] 11.12号这两天在集合竞价买的,都吃大肉了 梅铭松 09-1209-12 13:12
- 252 0 [国芯科技吧] 国家大基金持股公布减持后都会大涨一波,第一长 轻松的火箭 09-1209-12 13:12
- 110 0 [颀中科技吧] 快到12.4元止盈了 股友pNmc26 09-1209-12 13:12
- 105 0 [ST南都吧] 主力不讲武德,借利好砸盘出货,主力只会出货 天天红红发发 09-1209-12 13:12
- 111 0 [江苏国泰吧] 出不完的货! gushiguaike 09-1209-12 13:12
- 142 0 [百润股份吧] 最好的玩法,就是你手中有不错的股票,现在暴涨 股友X36958z308 09-1209-12 13:12
- 117 0 [海南海药吧] 不看了,眼不见心不烦 这题太难了 09-1209-12 13:12
- 115 0 [哈焊华通吧] …… 梦那芯 09-1209-12 13:12
- 101 0 [*ST高鸿吧] 结束了 龙头牛骑士 09-1209-12 13:12
- 129 0 [北方国际吧] 11块是铁底,放心买,要是破了就当我没说 V字精神 09-1209-12 13:12
- 111 0 [苏州固锝吧] 永远的倒数 股友7mp1123879 09-1209-12 13:12
- 109 0 [中国中免吧] 这盘控的稳稳的 財从四面八方来 09-1209-12 13:12
- 207 1 [高新兴吧] 日线与大盘走势同步,搞得像你控盘了一样 坚毅的陈小达1 09-1209-12 13:12
- 122 1 [常山药业吧] 请问技术表现上高潮的具体表现是什么[得意][得 股友v6779220t5 09-1209-12 13:12
- 364 5 [*ST聆达吧] 如果众凌注入,聆达该估值多少 于你一生的宠溺 09-1209-12 13:12
- 136 3 [捷强装备吧] 你们猜这货就这样回落,还是能再冲一波? 一个好人678 09-1209-12 13:12
- 117 0 [美锦能源吧] 压单压上了666 大若知行 09-1209-12 13:12
- 276 0 [中国电建吧] 记住了听劝买新华你们都不会亏 庄家陪练 09-1209-12 13:12
- 116 0 [中国卫星吧] 我也想挣那五毛钱,谁能给我联系一下 北京兆亿 09-1209-12 13:12
- 123 0 [贝斯美吧] 受不了了,卖光走人。诸位自求多福。 洛阳城东路 09-1209-12 13:12
- 123 0 [苏博特吧] 好股啊 cedarme 09-1209-12 13:12
- 112 0 [欧菲光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2W5767312r 09-1209-12 13:12
- 158 0 [海峡股份吧] 谁也无法预测他何时表现,但我们知道他肯定要表 石油基地 09-1209-12 13:12
- 112 0 [北京君正吧] soc加存储,rsv加npu,唯一标的 股友a5699860y5 09-1209-12 13:12
- 142 0 [北方稀土吧] 包钢可以进了, 理智de千日红 09-1209-12 13:12
- 112 0 [振东制药吧] 天生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209-12 13:12
- 116 0 [深科技吧] 我以为今天会涨停先怎知又下来了。 股友BVgXsZ 09-1209-12 13:12
- 665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金玉满腹得黄忠 09-1209-12 13:12
- 97 1 [西陇科学吧] …… 大家都不停赚钱 09-1209-12 13:12
- 184 1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医药还是不行啊,又要变绿的节奏,连跌了4天, wtyufc 09-1209-12 13:12
- 114 0 [北方稀土吧] 垃不起? 股友r01620d809 09-1209-12 13:12
- 36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加油么 股友17Y9936U86 09-1209-12 13:12
- 106 0 [富满微吧] 核心可控芯片 郑智文 09-1209-12 13:12
- 120 0 [中国宝安吧] 杉杉涨停了,赶紧来宝安,马上涨停 佛山帮之大老粗 09-1209-12 13:12
- 119 0 [安宁股份吧] 快回来,补缺口!透心凉!!! 股友A52122 09-1209-12 13:12
- 114 0 [扬杰科技吧] 很不理想! 平常的一天 09-1209-12 13:12
- 36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以前我不明白什么是体制优势,现在我懂了 金融手 09-1209-12 13:12
- 119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能涨已不错了,46万散户,散户集中营 天天红盘888888 09-1209-12 13:12
- 109 0 [东信和平吧] 这傻瓜没救了 中山火炬冯程程 09-1209-12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