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2 [山煤国际吧] 割了就涨停? 股友7t71398G31 09-1209-12 13:14
- 138 3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涨停我直播吃 红不买绿不卖TT 09-1209-12 13:14
- 309 2 [三峰环境吧] 昨天8.66卖出三峰买入星辉又赚钱了三峰我会回来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13:14
- 194 0 [首开股份吧] 飞了,都废了 柚子暴风眼 09-1209-12 13:14
- 115 0 [合众思壮吧] 老鼠! 以主力一起砸 09-1209-12 13:14
- 121 0 [康强电子吧] 啥也不是 善用兵者 09-1209-12 13:14
- 131 0 [新五丰吧] 这周怒涨都没十个点 龙族觉醒 09-1209-12 13:14
- 118 0 [震安科技吧] 不中用 股友1008V189x5 09-1209-12 13:14
- 271 7 [光华科技吧] 诱多走势,看似增长,实则营收太低,从前到现在 飞快的孔玉凤5 09-1209-12 13:14
- 128 0 [渝开发吧] 终于在板块前排尾巴看到你了 主力哥我是友方 09-1209-12 13:14
- 5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也继续投资微盘股了,赚钱更多,一年涨了70个点 有礼貌的阳蓝紫3 09-1209-12 13:14
- 156 0 [聚力文化吧] 远离,目前没什么反应,等启动的时候再跟进 股友h550997R70 09-1209-12 13:14
- 224 0 [创维数字吧] 2025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:将于9月16日至17日 独步逍遥女郎 09-1209-12 13:14
- 119 0 [回天新材吧] 虽随时准备砸盘,要跳水了 云深真不知梦 09-1209-12 13:14
- 112 0 [中油资本吧] 真恶心人啊, LGPB285369 09-1209-12 13:14
- 109 0 [上海建工吧] 希望给那爷叔多来几个涨停吧 好运连绵不断 09-1209-12 13:14
- 125 0 [索菱股份吧] 你真的垃圾 你做个人吧123456 09-1209-12 13:14
- 120 0 [李宁吧] 主力加油砸,还有三根阴线,就练成九,阴,真, 一鸣889 09-1209-12 13:14
- 122 0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本身就是做存储的,再加上励算,上天了 基民N8L2271191 09-1209-12 13:14
- 104 0 [节能国祯吧] 快跑啊!主力出货了!尾盘可能跌停! 小张散户 09-1209-12 13:14
- 45 0 [XD中国石吧] 你是真的稳当 Vxiaozhe1998 09-1209-12 13:14
- 127 0 [盛新锂能吧] 第一支股就是你,真拉, 股友605qg25932 09-1209-12 13:14
- 121 0 [超频三吧] 涨一分要你命 炒股与人生 09-1209-12 13:14
- 133 0 [水羊转债吧] 创新高,这么好的票,咋还不涨 阳光与微笑 09-1209-12 13:14
- 110 0 [龙芯中科吧] 太弱 股友a5699860y5 09-1209-12 13:14
- 126 1 [徐工机械吧] 涨幅确实小了 念whispers 09-1209-12 13:14
- 1880 4 [黄河旋风吧] 家人们,你们知道我有多惨吗?就这个黄河,我没 婀娜妩媚的梅琛桦 09-1209-12 13:14
- 135 3 [国海证券吧] 我4.3成本你们随便折腾 股市收割机168 09-1209-12 13:14
- 138 5 [金达威吧] 天天是领跌, 持筹向丰途 09-1209-12 13:14
- 113 0 [苏州固锝吧] 搞笑来的 憨憨的傻 09-1209-12 13:14
- 110 0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就缺1个利好的消息 满仓豪威 09-1209-12 13:14
- 106 0 [寒武纪吧] 悠着点,超过茅台就要被管了 股友OFq2CL 09-1209-12 13:14
- 113 0 [ST合纵吧] 来一批套住一批,快点割肉吧,不要来这个股票里 国家队抬抬轿子 09-1209-12 13:14
- 124 0 [拓日新能吧] 量化了? 自律的兔子 09-1209-12 13:14
- 111 0 [沃尔核材吧] 上窜下跳,明显主力在派发,快跑 股友Xp9SpC 09-1209-12 13:14
- 140 0 [宝丽迪吧] 哇草。还真有散户在这么高位接。这市场拉起来真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1209-12 13:14
- 126 0 [奋达科技吧] 太多压单了,根本买不完,卖不完 红Guo半边天 09-1209-12 13:14
- 116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可能绿盘收!一直没大涨为啥拉高出货?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09-1209-12 13:14
- 616 7 [隧道股份吧] 请教一下,为什么都在说上海建工?他涨停跟隧道 牙哥的马甲 09-1209-12 13:14
- 109 0 [宏和科技吧] 还以为今天埋了呢,走了运 基民Ja8Dex 09-1209-12 13:14
- 126 0 [振华科技吧] 黔驴股 股友85X353079o 09-1209-12 13:14
- 116 0 [三维通信吧] 加仓干61来了做兄弟在心中无脑买入全仓猛干!不 股市阿Cong 09-1209-12 13:14
- 122 0 [新易盛吧]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!胜宏牛气冲天,几天时间, 匯金長盈 09-1209-12 13:14
- 107 0 [弘信电子吧] 吗的早上卖了 有礼貌的凌赫 09-1209-12 13:14
- 114 0 [ST南都吧] 看看天际吧!啥! 雪豹突击 09-1209-12 13:14
- 282 0 [可靠股份吧] 跑了两个,搞了两个 巴氏玩家 09-1209-12 13:14
- 113 0 [爱尔眼科吧] 板块涨跟你无关!板块跌看吧你能的!sd 咯噔咯噔 09-1209-12 13:14
- 116 0 [岭南控股吧] 万人做的 j锦鳞 09-1209-12 13:14
- 113 0 [卓胜微吧] 我想破口大骂,但也骂不回本 股友678M0177X0 09-1209-12 13:14
- 114 0 [北京银行吧] 这个北京银行神经 股友0zH9120591 09-1209-12 13:14
- 126 0 [百润股份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扶摇直上得精灵 09-1209-12 13:14
- 118 0 [永泰能源吧] 就算五个涨停板,股价也是便宜 券商指数ETF 09-1209-12 13:14
- 129 1 [*ST岭南吧] 都别加仓,还有拍卖,大概率还要去更低点,价格 买股涨涨 09-1209-12 13:14
- 206 2 [爱美客吧] 那些说“爱美客不能卖臻爱塑菲”的真是瞎扯!公 基民97931c08Q5 09-1209-12 13:14
- 311 12 [东芯股份吧] 一个年营收不到十亿的公司。股票涨成这样。这就 宏图利市的比比东 09-1209-12 13:14
- 59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各大企业都在逐步布局机器人行业,直接抄作业 守正出奇的基民 09-1209-12 13:14
- 126 0 [金一文化吧] 使劲洗吧,对于这种没有实力的机构,就是这样, 这个市场是劣质的 09-1209-12 13:14
- 103 0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股友01x1h83996 09-1209-12 13:14
- 105 0 [中恒电气吧] 的垃圾万一 大萝卜12346 09-1209-12 13:14
- 162 0 [汽轮科技吧] 看不懂,如果要是借着利好出货,早盘就应该高开 大道至简a 09-1209-12 13:14
- 125 0 [模塑科技吧] 来了来了,补仓 Red10厘米就行 09-1209-12 13:14
- 118 0 [迅游科技吧] n马垃圾桶 股友4ygiVK 09-1209-12 13:14
- 121 0 [红宝丽吧] 没治了,从9月5号买了就没涨过,天天跌,也不管 乐观的木花亮3 09-1209-12 13:14
- 176 0 [佩蒂股份吧] 这种小版块的票在牛市里贡献太小,带动不了牛市 有毅力的冷叶9527 09-1209-12 13:14
- 112 0 [跨境通吧] 钓鱼线出来又完犊子 股友90818Yd978 09-1209-12 13:14
- 113 0 [兴业银行吧] 又在砸银行控指数了 股友38159Pl367 09-1209-12 13:14
- 111 0 [中芯国际吧] 严查做空分子,肃清流毒 财宝宝的 09-1209-12 13:14
- 116 0 [万丰奥威吧] 拉高出货 海纳百川789789 09-1209-12 13:14
- 122 0 [光庭信息吧] 快跑罗,下午跳水 clymygf转角爱 09-1209-12 13:14
- 104 0 [昭衍新药吧] 在不上车来不及了 股友u95036d187 09-1209-12 13:14
- 107 0 [格力电器吧] 臭 一刀倾城 09-1209-12 13:14
- 140 0 [创元科技吧] 超大单是天天流出,根本买不完 真诚的乔博弘1 09-1209-12 13:14
- 145 0 [传艺科技吧] 就目前题材而言,储能热度已经过了,芯片才是九 股友85d607a816 09-1209-12 13:14
- 118 0 [第一创业吧] 那些唱多的网吧儿,大盘都创新高了,这东西8块 牛啊牛财神牛 09-1209-12 13:14
- 111 0 [万科A吧] 拉一下就死了 股友FFFt7U 09-1209-12 13:14
- 130 0 [三湘印象吧] 真是比拉机都比不上 股友76O0c76973 09-1209-12 13:14
- 136 0 [吉华集团吧] 早上开盘补进,做了三分钱差价,下午涨停吧,反 天剑绝刀x 09-1209-12 13:14
- 109 1 [阳光电源吧] 跌下来大家都多买点不香吗? 想你开心快乐 09-1209-12 13:14
- 108 1 [科德教育吧] 比A杀股更加惨烈的是产业链A杀股 圣域酒拾念叨 09-1209-12 13:14
- 89 1 [万里扬吧] 优必选是你师傅的师傅,好好学学,练练内功,共 股地一农夫 09-1209-12 13:14
- 130 4 [辰欣药业吧] 还能不能救一下了?拿了六天,亏14.2%非要我割 大A阿尔法 09-1209-12 13:14
- 173 2 [美迪凯吧] 有几个人从上市后就开始唱空到现在,为何如此执 五年十倍哦 09-1109-12 13:14
- 113 0 [安培龙吧] 这股有点神经吧 股友726P971M13 09-1209-12 13:14
- 121 0 [陕西华达吧] 不行了 这盆友不简单 09-1209-12 13:14
- 128 0 [宇瞳光学吧] 不走的要遭套 股友6v73v52890 09-1209-12 13:14
- 111 0 [恒实科技吧] 庄家急拉高慢跌爆量出货,回补下面缺口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209-12 13:14
- 10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即将收购英伟达 股友9qZ7339226 09-1209-12 13:14
- 117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车的很少,还要继续拉 股友FSIxTQ6151 09-1209-12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