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昆仑万维吧] 大涨不必有我,大跌必定是我! 麦田里的_韭菜 09-1209-12 13:33
- 132 4 [凯莱英吧] 今天低点卖了,晕 全仓猛干一只 09-1209-12 13:33
- 123 0 [游族网络吧] 这个半山腰难受,加仓觉得还高,割肉下不去手 亚通精工新股东 09-1209-12 13:33
- 117 0 [玉禾田吧] 一辈子都轮不到你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1209-12 13:33
- 131 0 [川大智胜吧] 回光返照? 股友D252G00787 09-1209-12 13:33
- 119 0 [浪潮信息吧] 可以大跌了,永不买此股了 川股荣升 09-1209-12 13:33
- 130 0 [东富龙吧] 被骗下车了吧?赶紧上车马上发车了 宽阔的李寒雁2 09-1209-12 13:33
- 129 0 [华润三九吧] 化债结束了?赶紧跌停!关门大吉。 犬养小A 09-1209-12 13:33
- 129 0 [浙江荣泰吧] 想重演前几次中午开盘秒板?量化大佬被机构砸蒙 贪婪小弟爸爸 09-1209-12 13:33
- 118 0 [创业黑马吧] 这么浅的底没什么好做T的拿稳坐正! 太平公主无趣 09-1209-12 13:33
- 9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科技方向表现优异,消费电子因果链量产和折叠屏 大12 09-1209-12 13:33
- 132 0 [广汇能源吧] 玛德,这些一分分做差价的全是量化吗 只想回本0_0 09-1209-12 13:33
- 114 0 [川投能源吧] ,高开一分都要砸盘二个点,这斤庄家就是 勤奋的飞雪语9 09-1209-12 13:33
- 136 0 [首钢股份吧] 拿得好难受啊,今天终于硬气了 逍遥哥哥xing 09-1209-12 13:33
- 538 0 [宁波韵升吧] 哎 突破历史123 09-1209-12 13:33
- 111 0 [幸福蓝海吧] 我的男孩被我丢了 东方再来8 09-1209-12 13:33
- 168 3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涨停,晚上开香槟 durhxy 09-1209-12 13:33
- 117 0 [先导智能吧] 跌起来也是龙头 无所吊谓之 09-1209-12 13:33
- 243 1 [XD贵研铂吧] 下周一能见19元不? 股友51C7979N87 09-1209-12 13:33
- 215 3 [特发服务吧] 房地产界唯一创业板股票,稀缺资源,下午开盘要 股友G6723i1133 09-1209-12 13:33
- 110 1 [鹏欣资源吧] 都快卖了吧,外面涨停的有色股那么多,别在这里 股友1591GW8730 09-1209-12 13:33
- 99 2 [宏川智慧吧] 抄底大师言:将11.44的高抛于11.01接回1万股 沙州里 09-1209-12 13:33
- 77 2 [中国中铁吧] 呼叫几十万手哥 肥了肥 09-1209-12 13:33
- 494 7 [中国海油吧] 单日进尺2618米 我国油气井钻探速度创下新纪录 中国海油资讯 09-1209-12 13:33
- 101 6 [融创中国吧] 盘面都是几百万股一把抛出 股友nOy1yC 09-1009-12 13:33
- 114 0 [山子高科吧] 放量了,下周一危险 细心的朱清平1 09-1209-12 13:33
- 139 0 [金力泰吧] 看到这么多散户看好,那后面就是上海建工走势。 股市小小王子 09-1209-12 13:33
- 126 0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光頭就是我 09-1209-12 13:33
- 131 0 [线上线下吧] 三过家门而不入 专业反抽 09-1209-12 13:33
- 115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在传媒里只能坐小孩那一桌 九安钉子户 09-1209-12 13:33
- 122 0 [新易盛吧] 主力压着洗,让你着急让你走! 定胜资本 09-1209-12 13:33
- 129 0 [京东方A吧] 这是一支神秘之股,长年潜伏吸血故事多多散户情 股友xK2Plx 09-1209-12 13:33
- 109 0 [幸福蓝海吧] 量能没跟上,下午必须下来 每月总有几天红 09-1209-12 13:33
- 425 0 [阿石创吧] $阿石创(SZ300706)$ 一只韭菜芽 09-1209-12 13:33
- 135 0 [常山北明吧] 鸡肋 豪放不羁的江雪1 09-1209-12 13:33
- 111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为什么还有这么高人气?咸鱼翻生吗? 股友2uabWn 09-1209-12 13:33
- 121 0 [艾布鲁吧] 缺钱:咱参详一下:一巴掌一百:咱生意来做 专心的夏颖晖 09-1209-12 13:33
- 128 0 [盐湖股份吧] 要绿的 谨慎的席羽君1 09-1209-12 13:33
- 108 0 [幸福蓝海吧] 太妖了 股友WFveTh 09-1209-12 13:33
- 125 0 [光大银行吧] 又新低 洋胖胖 09-1209-12 13:33
- 254 5 [中国交建吧] 牛市里跌成这个鬼样,干脆退市算啦 股友769x55M867 09-0509-12 13:33
- 119 0 [北京君正吧] 吃火药了,那么猛 陈霖枫 09-1209-12 13:33
- 115 0 [中国中免吧] 不玩了。已清空留下发财 基民2873R5F687 09-1209-12 13:33
- 115 0 [岭南控股吧] 买的是几万,卖的是几十,几百万,,这主力,太 股友A72013I036 09-1209-12 13:33
- 135 0 [因赛集团吧] 全部加满有本事你就砸我不看了 白841 09-1209-12 13:33
- 113 0 [中芯国际吧] 杂毛票而已、 重生之丁蟹 09-1209-12 13:33
- 131 0 [九洲药业吧] 太没格局了,涨点拼命卖 股友616759Cy37 09-1209-12 13:33
- 142 3 [天娱数科吧] 有利空吗?墨迹啥呢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09-1209-12 13:33
- 116 0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一ma 知足的孙茜2 09-1209-12 13:33
- 135 0 [富春股份吧] 亏7分钱也要跑哇 翡翠1959755 09-1209-12 13:33
- 141 0 [晨曦航空吧] 感觉在扯犊子 股友20O1E16620 09-1209-12 13:33
- 114 0 [仁和药业吧] 散户越洗越多SB玩意 拂晓888 09-1209-12 13:33
- 113 0 [杉杉股份吧] 最高价43,还有2.5倍空间,这次至少3个涨停 AlanPeng 09-1209-12 13:33
- 116 0 [卧龙电驱吧] 量能充足。下周三股价60块左右。稳了 何敏娜 09-1209-12 13:33
- 136 0 [上海莱士吧] 来世?这辈子没希望了 aefnog 09-1209-12 13:33
- 132 0 [凤凰传媒吧] 避险型 问道因果 09-1209-12 13:33
- 125 0 [盐湖股份吧] 早盘没来得及看,补仓 股友76I66300Q5 09-1209-12 13:33
- 110 0 [晶盛机电吧] 臭烘烘的玩意 温柔敦厚的照夜 09-1209-12 13:33
- 112 0 [腾龙股份吧] 换一批套套 股友05l972Q695 09-1209-12 13:33
- 117 0 [ST豆神吧] 是不是就在等我卖了才拉升?是不是?究竟是不是 皮皮和丁丁 09-1209-12 13:33
- 117 0 [山子高科吧] 补量,今天最后进的机会,今天量能要超过59亿 蛛丝马迹WL 09-1209-12 13:33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交易额度即将43亿,老庄已砸盘30多亿。看来不是 风之神666 09-1209-12 13:33
- 145 0 [爱科赛博吧] 我和主力目标是一致的,都为了赢利,所以过程我 酒转乾坤 09-1209-12 13:33
- 122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年第一次封涨停 每天T两千 09-1209-12 13:33
- 265 0 [先导智能吧] 欢迎空狗砸我,我还有20个点的利润 广东漂泊 09-1209-12 13:33
- 120 0 [拓维信息吧] 看下两点这波能冲多高了 战狼股神跟踪 09-1209-12 13:33
- 130 0 [川润股份吧] 这踏马是废了吧 lsmart 09-1209-12 13:33
- 121 0 [ST合纵吧] 天天一分钱玩一天,噎s的啦几!! 火眼金睛抓牛b 09-1209-12 13:33
- 113 0 [晶盛机电吧] 这也能绿??? 股友qy8wch 09-1209-12 13:33
- 108 0 [华新精科吧] 差不多了,尾盘买点 坐忘道__Q 09-1209-12 13:33
- 118 0 [怡亚通吧] 快跑,周噗噗要开始噗了 知行千万要合一 09-1209-12 13:33
- 116 0 [初灵信息吧] 全是小散在冲 小牛0826 09-1209-12 13:33
- 110 1 [晶盛机电吧] 露笑才是有庄的票,哎 昵称不好记 09-1209-12 13:33
- 241 1 [飞利信吧] 自那个爷叔在这里发帖20天以来,资金流出4个多 永不满仓风险第一 09-1209-12 13:33
- 108 3 [祥明智能吧] LJ就是LJ 周支金周压分2麦 09-1209-12 13:33
- 214 0 [中科曙光吧] 2021年买了就好,妥妥的涨4倍, 股友0e18A02705 09-1209-12 13:33
- 126 0 [中芯国际吧] 比较垃圾,芯片往上,它还在跌 姑苏五十六 09-1209-12 13:33
- 130 0 [招商南油吧] 多亏早上高开卖了吓死人了,以后再也不碰这样的 想创作点啥 09-1209-12 13:33
- 8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$今天上涨还是下跌 基民WAY2ot 09-1209-12 13:33
- 123 0 [长城军工吧] 你这么爆涨有考虑过漫越的感受吗,脸都要扇肿 神卡顿 09-1209-12 13:33
- 123 0 [九州通吧] 憋不住了就得川西 年年腾达地戴沐白 09-1209-12 13:33
- 980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挺足的,9月大概率降25个点,10 李先生有梦想 09-1209-12 13:33
- 134 2 [华联股份吧] 天天5分钱,20万压单,根本没有机会 点石富贵得火舞 09-1209-12 13:33
- 131 1 [ST美晨吧] 贷款肯定是定好了呀。向国投借钱,国投是股东, 夏雨qbc 09-1209-12 13:33
- 1005 7 [璞泰来吧] 哈哈做T成功不知对错. 快乐看股 09-1209-12 13:33
- 114 0 [北方长龙吧] 给我涨停 唐三v小舞 09-1209-12 13:33
- 132 0 [上海电气吧] 三石诺克具体了课堂贴膜无聊涂抹涂抹图片 股友619v3113x2 09-1209-12 13:33
- 120 0 [赛力斯吧] 跑了跑了,浪费行情,外面全部金子,在这里躲牛 恭喜积玉得婉琳 09-1209-12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