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上海建工吧] 牛逼,祝贺 不承认会输就能赢 09-1209-12 13:22
- 123 1 [紫光国微吧] 全是散户,主力一直出货 aaron出彩人生 09-1209-12 13:22
- 151 2 [文投控股吧] 主力吧前面都解套了,想干嘛 股友eS4pv0 09-1209-12 13:22
- 81 2 [融创中国吧] 恒指尾盘很可能跳水,融创大概率也跟着跳。切记 无花果22 09-1209-12 13:22
- 16948 23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周期 FOF造星师756 09-1109-12 13:22
- 143 0 [华工科技吧] 1.6T才开始发力,3.2T的战斗已经打响,科技就是 那年那月那些事 09-1209-12 13:22
- 3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怎么折价一个点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1209-12 13:22
- 138 0 [大胜达吧] 该你动了,能争做个龙头吗?何愁没资金关注。考 知足不贪 09-1209-12 13:22
- 117 0 [天府文旅吧] 还不跑?今天要跌到水下2个点 股友38T65o2186 09-1209-12 13:22
- 348 2 [江波龙吧] 好难受 只求回本走人 09-1209-12 13:22
- 110 1 [鹏辉能源吧] 新高更上一层楼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1209-12 13:22
- 209 4 [英维克吧] 说句实话,不拉就是因为散户太多了,好多还在做 俏丽的严鼎原 09-1209-12 13:22
- 221 8 [海创药业-U吧] 梅州半桶水套牢了,但也有可能早已把货甩给大家 股友FENqGB5005 09-1109-12 13:22
- 129 0 [世运电路吧] 真没出息 奔跑吧韭菜盒子 09-1209-12 13:22
- 124 0 [飞凯材料吧] 这种冲高非常短暂,瞬间就下来 股友592w8320r2 09-1209-12 13:22
- 133 0 [国科微吧] 北京君正快涨停了 股友dFhdWt 09-1209-12 13:22
- 171 0 [润禾材料吧] 一直横盘震荡,有底仓适合做T,因为有组合减持 股友6NNwaM 09-1209-12 13:22
- 125 0 [南玻A吧] 下午拉高出货 mairigu 09-1209-12 13:22
- 123 0 [格林美吧] 套人了,下午跌停 呆子才每天炒股 09-1209-12 13:22
- 111 0 [汤姆猫吧] 看样子,这是周线要收到5.43附近,周线收十字星 红尘里爱恨一瞬间 09-1209-12 13:22
- 118 0 [聚辰股份吧] 我去,卖飞了 犀利睿智的清昼9 09-1209-12 13:22
- 131 0 [华西证券吧] 累了,什么时候回本啊 我如此莽撞 09-1209-12 13:22
- 108 0 [中国电影吧] 感觉下午要绿,主力一直在出货 我是一个拖 09-1209-12 13:22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开跳了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209-12 13:22
- 130 0 [山西汾酒吧] V起来!!! 一粒流沙 09-1209-12 13:22
- 106 0 [香农芯创吧] 买卖芯片的家伙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209-12 13:22
- 116 0 [恒宝股份吧] 站上日线了跌的也够久了是不是诱多买了明天看看 只赚两公分 09-1209-12 13:22
- 116 0 [圣阳股份吧] 赶紧跑下午跌停 有决策力的宋若5 09-1209-12 13:22
- 103 0 [盟固利吧] 这个家伙从200多下来的,咋的也能到70吧 zyj3957253 09-1209-12 13:22
- 109 0 [宁波港吧] 左右倒右手。下周继续跌破3.60。没啥出息的。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1209-12 13:22
- 109 0 [新华都吧] 垃圾 语文新州 09-1209-12 13:22
- 109 0 [福莱新材吧] 跑了,终于解套,电子皮肤埋了我 中新财宝 09-1209-12 13:22
- 111 0 [佰泽医疗吧] 港股疯了全是港股过来港股通的票 股友8Y7M609517 09-1209-12 13:22
- 151 0 [智云股份吧] 庄,不要硬撑着,我已经空仓有5天,请赶快跌下 阿楼股友rge3w5 09-1209-12 13:22
- 131 0 [恒帅转债吧] 这个票没有庄,平时散户交易一直在跌,有上涨的 西红柿首负1 09-1209-12 13:22
- 116 0 [杭州高新吧] 不错的票 股友SeWtug 09-1209-12 13:22
- 126 0 [锡业股份吧] 开什么P会 ssssl8883309 09-1209-12 13:22
- 111 0 [云南铜业吧] 撤退! a369369999 09-1209-12 13:22
- 106 0 [福莱新材吧] 主力哥哥你这是玩啥呢? 福莱新材的鬼 09-1209-12 13:22
- 109 1 [东港股份吧] 丢人! 王长连 09-1209-12 13:22
- 293 2 [南网能源吧] 现在值得建仓吗各位大佬 股友12Vh553755 09-1209-12 13:22
- 109 0 [艾芬达吧] 赚2万多块跑了 六一中路61丶 09-1209-12 13:22
- 112 0 [贝因美吧] 在你这躲牛市 lucky星666 09-1209-12 13:22
- 119 0 [民生银行吧] 分红都不要了吗,幸亏昨天T了 佛系玩家卧龙 09-1209-12 13:22
- 139 0 [辉隆股份吧] 僵尸股不能碰。什么概念涨,这货都不涨。烂到根 股友GhFKE6 09-1209-12 13:22
- 149 0 [汇源通信吧] //@钱潮分析:卧龙电驱有把握住的给我来朵小红花 俊逸超凡的马靖娴 09-1209-12 13:22
- 112 0 [道氏技术吧] 势均力敌,砸不下去,也拉不上去,等吧 小诸葛的量 09-1209-12 13:22
- 102 0 [半导体吧] 反正不买,没有性价比 灵活的唐博弘 09-1209-12 13:22
- 139 1 [正邦科技吧] 上海建工都涨了,你还在干什么?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9-1209-12 13:22
- 199 1 [山河智能吧] 这货有分到一块国务院批复北京城市副中心等10个 古巴里的雪茄 09-1209-12 13:22
- 100 1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收盘还有大宗减持 随风cc 09-1209-12 13:22
- 149 0 [美联新材吧] 小作文开盘之前已经提醒大家了 大朋945 09-1209-12 13:22
- 107 0 [杭钢股份吧] 3888是压力 冷若冰霜的苗莹煜 09-1209-12 13:22
- 114 0 [君正集团吧] 这个股还3000点的价位 吹牛说股 09-1209-12 13:22
- 131 0 [上海建科吧] 下一个涨停的就是你了 闲散的佘萱 09-1209-12 13:22
- 1566 4 [新媒股份吧] 新媒属于纯真的影视剧视听消费股!刚刚开始万里 横店东磁002056 09-1209-12 13:22
- 168 3 [东土科技吧] 股性代表人性,股性不好代表人性也好不到哪去, 干练的章茁 09-1209-12 13:22
- 120 0 [赛微电子吧] cs 柚子会武功 09-1209-12 13:21
- 104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沪指创十年新高,但个股跌多涨少。机器人成了亮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209-12 13:21
- 133 0 [鼎泰高科吧] 36进42出的高高兴兴 基民LXZoQ3 09-1209-12 13:21
- 114 0 [中富电路吧] 一鼓作气,你就是这一波的龙一!冲了 股友91093pz387 09-1209-12 13:21
- 117 0 [华联股份吧] 喂,主力别装si阿,起来拉shi了 举杯邀明月a_a11 09-1209-12 13:21
- 123 0 [天融信吧] 哎,又追高了 金玉满斗得江浩 09-1209-12 13:21
- 115 0 [拉卡拉吧] 做个人吧。 无涯710 09-1209-12 13:21
- 151 0 [东方铁塔吧] 像这种偷偷摸摸涨的,热度一直上不去的,都会涨 有执行力的Soso 09-1209-12 13:21
- 2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冲 深港贸易8406 09-1209-12 13:21
- 130 0 [帝尔激光吧] 这家财务百分百有问题,利润年年增,每股收益年 娇艳的祝籦 09-1209-12 13:21
- 111 0 [中电鑫龙吧] 我熬的可久了 kjk76 09-1209-12 13:21
- 110 0 [太平洋吧] 垃圾买了你就跌 金榜的宰晔 09-1209-12 13:21
- 196 8 [红相股份吧] 全仓红相,坐等20cm 股友VSzvFZ 09-1209-12 13:21
- 264 2 [扬杰科技吧] 依旧稳定我就说我的判断没错吧! 不是山谷iyn891 09-1209-12 13:21
- 124 4 [新亚电缆吧] 极品股啊 七天悟道 09-1009-12 13:21
- 35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哇,这个大盘,几个意思 舒缓的股市日记 09-1209-12 13:21
- 122 0 [北京银行吧] 想不劳而获,赚取银行的钱是不可能的,银行会叫 股友26vi728383 09-1209-12 13:21
- 131 0 [万向钱潮吧] 8元是万向祖宗,超越就是大逆不道。绝对不能超 股友0Y08U06138 09-1209-12 13:21
- 103 0 [*ST高鸿吧] 跑不了了 磨刀割肉 09-1209-12 13:21
- 113 0 [融捷股份吧] 狗继续砸啊,去当你的倒数第一 股友0P0P899690 09-1209-12 13:21
- 132 0 [ST司特吧] 可以学阳煤化工,改名字加个科技 股市人生心态第一 09-1209-12 13:21
- 59 1 [通信ETF国泰吧] 赚了2%。继续买买买 基民CJKFo0 09-1209-12 13:21
- 118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成本多少? 牛阿叉 09-1209-12 13:21
- 118 1 [爱博医疗吧] 这牛市是跟你一毛钱关系也没啊 就住在云知声了 09-1209-12 13:21
- 174 2 [煌上煌吧] 煌上煌放声出来说收购公司,骗这么多散户进割韭 股友bvkmef 09-1209-12 13:21
- 97 2 [瑞迪智驱吧] 今天要把昨天涨的跌回去吧 股友8881Z13z71 09-1209-12 13:21
- 116 1 [探路者吧] 看到10元想11元!!!现在看到9元想不想8元??? 真的要相信 09-1209-12 13:21
- 103 3 [森马服饰吧] 美邦都快涨停了,那时森马和美邦选了你,结果你 ZG必败 09-1209-12 13:21
- 10722 25 [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年 雨中的薄荷花 09-1109-12 13:21
- 112 0 [ST云动吧] 牛逼 人工AI 09-1209-12 13:21
- 116 0 [赛腾股份吧] 英伟达HBM龙头设备股 热心的舒昱河 09-1209-12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