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上证指数吧] 拉到4000点,散户也不可能赚钱 股友9q21G15082 09-1209-12 13:32
- 139 1 [鲁西化工吧] 本周连续跌了四天,你还欠我一个涨停 平和宁静的谷靖娴 09-1209-12 13:32
- 157 4 [ST南都吧] 年底上40 买入就下跌的韭菜 09-1209-12 13:32
- 134 2 [中航西飞吧] 拿稳,涨停快了,别讲我没提醒 c8514951422196449 09-1209-12 13:32
- 287 2 [启明信息吧] 公示三天,然后一个礼拜内签约,中信建投该签约 基民6x7D675302 09-1209-12 13:32
- 146 1 [达瑞电子吧] 达瑞电子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85.73万元(0 达瑞电子资讯 09-1209-12 13:32
- 82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大家目前收益多少了? 基民WyPxp6 09-1209-12 13:32
- 119 0 [ST南都吧] 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 热情的程鸣14 09-1209-12 13:32
- 121 0 [国货航吧] 大盘都快3900了,你还在织布 唐股弄金 09-1209-12 13:32
- 142 0 [立方制药吧] 真垃圾,创新药都拉冒烟了 憨态可掬的马兰芳 09-1209-12 13:32
- 152 1 [绿通科技吧] 今天不涨,就没戏了 豪爽大气的傲松8 09-1209-12 13:32
- 113 1 [汇量科技吧] 这只股有做T的大佬吗 寻找机会抓住机会 09-1209-12 13:32
- 165 1 [*ST利达吧] 牛啊,进不来突然变成了出不去,反应不过来了 招财四海地赵云 09-1209-12 13:32
- 109 0 [香农芯创吧] 周一没几个点就触发异动了吧?都为了套利那几个 je慢就是快 09-1209-12 13:32
- 107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你辛福了呢 狗托专用户 09-1209-12 13:32
- 128 0 [福鞍股份吧] 拜拜您呐 幸运_女神 09-1209-12 13:32
- 121 0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高低切了,涨的都是低位的光模块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09-1209-12 13:32
- 126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有机会上3900吗? 韩将军168 09-1209-12 13:32
- 165 1 [高能环境吧] 铋、锑是稀缺资源 qsz477 09-1209-12 13:32
- 154 3 [吉视传媒吧] 看不见在出货吗? 幸运的幸运的人 09-1209-12 13:32
- 213 4 [天齐锂业吧] 好多人上当 追随之人 09-1209-12 13:32
- 117 1 [蓝晓转02吧] 这个买了就不能看,看了就卖飞 一字马123 09-1209-12 13:32
- 40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发这种拉几来大A,目的何在 大A退市玩家 09-1209-12 13:32
- 227 8 [中电鑫龙吧] 家人们,还赔12个点,快回本了 骑扬为富得小燕子 09-1209-12 13:32
- 2528 6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 主力盘中做t 只为后市走的更稳! 福德广量 09-1209-12 13:32
- 166 1 [博瑞转债吧] 搞它 海哥可转债 09-1209-12 13:32
- 86 1 [冠中生态吧] 脑子抽了才买这股。。。 基民6oshgX 09-1209-12 13:32
- 143 2 [宁波中百吧] 今天怎么样 木火4567 09-1209-12 13:32
- 1114 4 [天山电子吧] $天山电子(SZ301379)$ sign177 09-1209-12 13:32
- 125 1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三毛徘徊了三个月,令人发指! 玄龙保泰 09-1209-12 13:32
- 127 0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,跌了许多啊! 雅明君 09-1209-12 13:32
- 527 0 [长白山吧] 使劲砸 买啥唼喋 09-1209-12 13:32
- 121 0 [光大银行吧] 底漏了 基民ozpVlR 09-1209-12 13:32
- 126 0 [巨力索具吧] 日内回踩最低点,废了 ST梭哈 09-1209-12 13:32
- 152 0 [海光信息吧] 危险危险危险危险 股友7025c3w918 09-1209-12 13:32
- 116 0 [光大证券吧] 每次都是以最差的走势在进行 一树樱花落雨 09-1209-12 13:32
- 133 0 [大唐发电吧] 漂亮(此处省略一万字) 基民020L302z97 09-1209-12 13:32
- 414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今天人工智能,继续上车啦 小珍妮养基 09-1209-12 13:32
- 200 0 [盛景微吧] 跌破发行价,回购不尽力 白石韭菜 09-1209-12 13:32
- 126 0 [立讯精密吧] 抛了,买老大去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1209-12 13:32
- 170 1 [伟仕佳杰吧] 昨天被甲骨文骗进来的,要被埋了!这货,就不应 嘉伧嘉措伧佑嘉措 09-1209-12 13:32
- 145 1 [金逸影视吧] 只要跌,我来补,9月还没到一半呢, 炒股4年目前亏2万 09-1209-12 13:32
- 136 2 [熊猫乳品吧] 为下周拉板做准备了 只买集合竞价 09-1209-12 13:32
- 92 2 [瑞丰新材吧] 放量跌50见了 质变9 09-1209-12 13:32
- 148 4 [粤桂股份吧] 昨天唱多的家人们还骂我,今天继续yy啊,继续买 乘风破浪得叶孤城 09-1009-12 13:32
- 355 10 [豫光金铅吧] 高位长上影,没见过第二天不跌的! 魅力之鹰 09-0209-12 13:32
- 117 0 [昭衍新药吧] 小破药飞了 ujemd 09-1209-12 13:32
- 295 0 [方正证券吧] 真垃圾啊 股友3g659o0128 09-1209-12 13:32
- 119 0 [拓普集团吧] 赔了,跑了 慢慢涨就行S 09-1209-12 13:32
- 125 0 [玲珑轮胎吧] 买了你是天天跌 静等花开的王哥 09-1209-12 13:32
- 109 0 [幸福蓝海吧] 们玩得溜,一割就拉 红鸣长虹 09-1209-12 13:32
- 110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做t 第六季 09-1209-12 13:32
- 149 0 [新潮能源吧] 这破玩意儿庄故意装死,你是叫不醒的,不会有行 n1426043689a71180875 09-1209-12 13:32
- 210 0 [股市实战吧] 流动性枯竭了 n289213328082638 09-1209-12 13:32
- 127 0 [和而泰吧] 周末就来消息了,已经有人提前知道了,特意在周 低调低调t 09-1209-12 13:32
- 123 0 [捷顺科技吧] 咋的公司 刷漆铁韭菜 09-1209-12 13:32
- 111 0 [赛微电子吧] 半导体跌的时候不仅跟还超跌。现在怂 东方哲学家 09-1209-12 13:32
- 162 0 [山西高速吧] 山西高速,死票一只。 股友5l81583z19 09-1209-12 13:32
- 131 0 [星星科技吧] 有能力的可以出去打个野,没能力的当我没说 买了再看 09-1209-12 13:32
- 125 0 [华虹宏力吧] 给你机会了啊 百威百威百姓威武 09-1209-12 13:32
- 162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巨量的封单都破了 幸福bb 09-1209-12 13:32
- 123 1 [同有科技吧] 一日游跑了 只玩科技股 09-1209-12 13:32
- 1399 1 [基金动态吧] 9.12操作贴:美联储CPI出炉!恒科起飞领涨!降 菜菜的理财日记 09-1209-12 13:32
- 123 0 [沪银吧] 最后的疯狂,空头不要被吓住 股友C110bM 09-1209-12 13:32
- 126 0 [新城控股吧] 我接触的最为经典的个股大哥佩服 释得道 09-1209-12 13:32
- 123 1 [步步高吧] 每天一骗,今天没戏 蓝色天空2581961 09-1209-12 13:32
- 118 1 [润泽科技吧] 死啦鸡只有更低没有最低,明天继续杀爹,彻底死 老冇888 09-1209-12 13:32
- 722 1 [美格智能吧] esim 我是韭皇555 09-1209-12 13:32
- 135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见证市场强势时刻,这波涨幅让人期待它还能冲到 股友8G2257a013 09-1209-12 13:32
- 422 1 [聚飞光电吧] $聚飞光电(SZ300303)$ 股友009G78t522 09-1209-12 13:32
- 205 4 [华光环能吧] 这股吧一遍哀鸿,我也手欠,今天买了600股,不 股友dSSZ6O 09-1209-12 13:32
- 91 1 [中证医疗吧] 牛市多暴跌,不要怕,会拉升的。 我的微笑 09-1209-12 13:32
- 727 6 [君正集团吧] 化工股一向都很沟,就像这个火一样涨停2.97炸板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09-1209-12 13:32
- 213 6 [赛微电子吧] 同是姓赛微,差距就是如此之大,赛微微电和赛微 股友1v5l7G 09-1209-12 13:32
- 1174 9 [碳酸锂吧] 满仓的后果,死无丈生之地 趋势王一 09-1109-12 13:32
- 120 0 [豪恩汽电吧] 快十分钟了,一笔大单都没有啊? 飞天大干 09-1209-12 13:32
- 111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终于清仓了,周一又要低开 tang5518 09-1209-12 13:32
- 133 0 [新炬网络吧] 沙总,什么时候撤请摔杯为号!!!谢谢 阿里君子 09-1209-12 13:32
- 120 0 [永福股份吧] 今天破28.5压力位,前途无限! 磨杵成针 09-1209-12 13:32
- 132 0 [高争民爆吧] 所以人进来就想逃,对企业管理能力失望! 股友ogoJq0 09-1209-12 13:32
- 444 0 [XD屹唐股吧] 你们想过没有,为什么机构不愿意动手?看好的散 一阳穿四线 09-1209-12 13:32
- 121 1 [三江购物吧] 承接还是可以的,接一点 股弟5299 09-1209-12 13:32
- 482 3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目标年化10个点A 09-1209-12 13:32
- 147 1 [*ST南置吧] 还有电建装备不要慌电建装备武汉大本营在湖北。 沈阳宽宽AAAA 09-1209-12 13:32
- 114 0 [香农芯创吧] 这里的醋人真多,为什么一个二道犯子,涨这么猛 砸炼石做飞机 09-1209-12 13:32
- 116 0 [多晶硅吧] 这样下去真的要把人折磨疯了 股友052aZ07780 09-1209-12 13:32
- 35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把握好机会 玲珑理财 09-1209-12 13:32
- 128 0 [一汽解放吧] 走了走了,混了3分钱,都快成织布机了 铁骨铮铮随风倒 09-1209-12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