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复旦微电吧] 这股的换手率为什么这么低?主力有意控盘么?上 Pagebo2000 09-1209-12 13:32
- 119 0 [鸡蛋吧] 看样子是空投备的货不够多啊 牛牛牛牛市来了吗 09-1209-12 13:32
- 122 0 [凯美特气吧] 天灵灵地灵灵,来个涨停行不行 股友1085833k8o 09-1209-12 13:32
- 107 0 [幸福蓝海吧] 卖飞了 买涨到 09-1209-12 13:32
- 117 0 [森林包装吧] 做什么包装的?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1209-12 13:32
- 118 0 [万通发展吧] 房地产大张,芯片也大张,你凭啥跌 股友29273O6P11 09-1209-12 13:32
- 121 0 [南玻A吧] 你这个 股友nkQ9Js 09-1209-12 13:32
- 121 0 [光大证券吧] 等下周护盘 飞跃珠峰 09-1209-12 13:32
- 225 0 [正元智慧吧] 这走势生怕散户赚到一分钱 十五里 09-1209-12 13:32
- 118 0 [中信证券吧] 大 股友u31868v662 09-1209-12 13:32
- 128 1 [省广集团吧] 大哥,行不行啊 股友I99K862057 09-1209-12 13:32
- 371 1 [大元泵业吧] 都是在两个点二选一,必得科技当时他正好拉了一 股友9692yS7873 09-1209-12 13:32
- 133 1 [飞亚达吧] 认输了,16.88,再也不见,拉黑 乐悠悠得菠萝 09-1209-12 13:32
- 142 5 [蓝色光标吧] 失望 输海无牙 09-1209-12 13:32
- 182 11 [氯碱化工吧] 坏了,我挂了10000股11.1卖成功了,才替了两个 悟道爱龙 09-1209-12 13:32
- 118 0 [稳健医疗吧] 准备好钱随时买 舆情财经 09-1209-12 13:31
- 174 0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波澜不惊,逢低适当关注 北石隆华 09-1209-12 13:31
- 115 0 [光线传媒吧] 看我认真对标迪士尼的样子帅吗? 修改昵称青海见 09-1209-12 13:31
- 122 0 [太平洋吧] 昨天不涨停今天就砸盘,跟前几天烂板一样,砸盘 股友5Z809q6776 09-1209-12 13:31
- 147 0 [凤凰传媒吧] 指标底部背离,靠分红今年都会赚钱,耐心持有 炒股赚油费 09-1209-12 13:31
- 127 0 [沧州明珠吧] 有开始织 烽火太行 09-1209-12 13:31
- 122 0 [招标股份吧] 反正跟你耗上了,不见兔子不撒鹰。 股友d296D67252 09-1209-12 13:31
- 121 1 [万里马吧] 又在假拉吸引跟风盘,让散户接盘。 有钱之绯村剑心 09-1209-12 13:31
- 126 1 [上汽集团吧] 18.94全部清了,使劲砸吧。 股友173oT83158 09-1209-12 13:31
- 144 1 [通威股份吧] 现在资金开始流入了,散户都在增加,几分钱的东 股友213W32532L 09-1209-12 13:31
- 169 5 [君实生物吧] AH价差有点离谱了,这边是被做空了?A股这两天 雲兰茵 09-1209-12 13:31
- 280 12 [蓝焰控股吧] 我觉得昨天的盘尾的拉升其实就是在尝试,这个拉 股友3718n359K6 09-1109-12 13:31
- 109 0 [天际股份吧] 排名太高了不好 股友ut8sYh 09-1209-12 13:31
- 118 0 [江特电机吧] 盟固利涨停了,你拉个点吧 雪潇潇 09-1209-12 13:31
- 134 0 [宇信科技吧] 100股跟进表达一下! 厚德载物不是儿戏 09-1209-12 13:31
- 148 0 [XD厦钨新吧] 怎么上蹿下跳的 老来乐多多 09-1209-12 13:31
- 128 0 [鹏辉能源吧] 和盟固利一样磨磨叽叽几个月结果人家翻倍了你还 浮沉小散户 09-1209-12 13:31
- 118 0 [中国电影吧] 为了最好的中国,冲锋 莫问归期123 09-1209-12 13:31
- 123 0 [中环海陆吧] 早上四个点不跑的散户啊,下午又准备翻绿了,何 九犇犇犇 09-1209-12 13:31
- 113 0 [药捷安康-B吧] 去中国中药了 今往一梦 09-1209-12 13:31
- 112 0 [晶盛机电吧] 和周一行情一样,恶始恶终 骑龙鏖 09-1209-12 13:31
- 129 3 [润泽科技吧] 这个点出的话真的很亏吧 夏普比率雕刻师 09-1209-12 13:31
- 1200 5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很有性价比,只有卧龙电驱的五分之一股 全球基建狂魔 09-1209-12 13:31
- 58 1 [腾讯控股吧] 牛B yungfu 09-1209-12 13:31
- 385 0 [乐普医疗吧] 大胆滴拉吧 欲灭道存1981 09-1209-12 13:31
- 116 0 [恒宝股份吧] 哪天一根大阳线,那可就是关门打狗! 韭菜面馆 09-1209-12 13:31
- 135 0 [天海防务吧] 资舍每天流出这么多还装着往上走,真绝 股友EjoJNZ 09-1209-12 13:31
- 113 0 [杭钢股份吧] 先砸了,到下面接。 五蕴皆空96183 09-1209-12 13:31
- 128 0 [三安光电吧] 上午被万手哥骗进来了,下午可能反转 这碗稀饭干了 09-1209-12 13:31
- 143 0 [承德露露吧] 赶紧买吧中秋加国庆等啥了现在都是好筹码 大发高雅得司徒笑 09-1209-12 13:31
- 2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老是上当! 万事大展的天天 09-1209-12 13:31
- 128 0 [中国交建吧] 永远的拉机,一文不值,注定要淘汰的拉机公司 股友2D158516A5 09-1209-12 13:31
- 115 0 [上海电影吧] 任何时候换掉它都是对的。不要在意那几分钱,砸 红星不停闪 09-1209-12 13:31
- 142 0 [航天科技吧] 马上停牌!!! 佐恩的素描 09-1209-12 13:31
- 135 0 [科华生物吧] 涨一分钱就跟要了主力的命一样。没吊前途 顺势而为9 09-1209-12 13:31
- 144 1 [艾华集团吧] 已经嗦嘎了,坐等起飞 空仓没有损失 09-1209-12 13:31
- 936 1 [国轩高科吧] 这些年稳步增长前进的亮点,在下跌周期都被忽略 敏仔大王 09-1209-12 13:31
- 120 0 [上海电影吧] 板块里的,别叫上海电影了,叫上海垫底符合你的 博学多才的谢艳 09-1209-12 13:31
- 167 0 [鸣志电器吧] 机器人和电机都在涨,你是绿的真可以 钱存卡路里 09-1209-12 13:31
- 182 0 [四方精创吧] 早盘2个点直接卖掉,持仓半个月亏损3%,然后全 三年赚十亿倍 09-1209-12 13:31
- 116 0 [绿的谐波吧] 杂毛都不如 股友Zotype 09-1209-12 13:31
- 139 2 [传音控股吧] 前天赚4万没卖,昨天收盘赚3万没卖,现在剩6千 股友30d76730h2 09-1209-12 13:31
- 290 4 [神戎电子吧] 这家公司生产的军品信息,年报里没有,公司网站 坦然开放 09-1109-12 13:31
- 123 0 [利欧股份吧] 大胆干,不要怕,8元见。 夜未央十三 09-1209-12 13:31
- 112 0 [维科技术吧] 踢一半,继续呀 魏巍然 09-1209-12 13:31
- 131 0 [中国能建吧] 严重低估了 财神护佑宝宝 09-1209-12 13:31
- 131 0 [博彦科技吧] 量能不足啊 我讷河 09-1209-12 13:31
- 129 0 [合众思壮吧] 排名2345给我开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9-1209-12 13:31
- 123 0 [豫光金铅吧] 还得炸,还得开板,真少有,决了 股友6i57632W57 09-1209-12 13:31
- 10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说今天要摆两桌好 再挽港谷是够 09-1209-12 13:31
- 124 0 [先导智能吧] 监管一共10个交易日,第五个交易日开始,逐步加 海外游侠 09-1209-12 13:31
- 116 0 [丽人丽妆吧] 大盘气势如虹,此股巍然不动, 涨停加上个涨不停 09-1209-12 13:31
- 138 0 [金禾实业吧] 今天要站上120日线啊 股友kY00780922 09-1209-12 13:31
- 221 3 [万通发展吧] 很像以前那个啥来着,英飞拓??3块钱涨到二三 股友0892503R0l 09-1209-12 13:31
- 229 2 [电工合金吧] 弱弱的问一下懂的高手,这是主力在试探顶部抛压 股友62832K880T 09-1209-12 13:31
- 130 0 [汇嘉时代吧] 托单开始了,干脆点跌停吧,垃圾量化 剑九三千里 09-1209-12 13:31
- 153 0 [广发证券吧] 按理说冲到3888,应该上22的,估计是下周一了 平心投资 09-1209-12 13:31
- 133 0 [北辰实业吧] 这公司真是太可笑了 股友3501h08U23 09-1209-12 13:31
- 113 0 [中芯国际吧] 真有格局,那就一起拿筹码 苦艾柯南 09-1209-12 13:31
- 164 0 [湖北宜化吧] 没有量,不好上 基民3Z7897l230 09-1209-12 13:31
- 125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还是喜欢倒车接人 每天都能大红 09-1209-12 13:31
- 146 2 [株冶集团吧] 冲不上去15.77 股友0N89283N52 09-1209-12 13:31
- 114 0 [先导智能吧] 转发 善良的严灿17 09-1209-12 13:31
- 125 1 [IFBH吧] 100 三金贝 09-1209-12 13:31
- 504 6 [天齐锂业吧] 你们就感谢我吧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09-1209-12 13:31
- 125 0 [福莱新材吧] 34买入30手,玛德,吓一跳,还好封住了 盘后拍断大腿 09-1209-12 13:31
- 132 0 [帝科股份吧] 每次下午突袭,成功把握忽悠出去了 食禄者 09-1209-12 13:31
- 104 0 [幸福蓝海吧] 梭哈!!! 鸿运的邰兰 09-1209-12 13:31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L81703y391 09-1209-12 13:31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等睡觉,哈哈,注意点 IVVVV 09-1209-12 13:31
- 117 0 [巨力索具吧] 多跌些,好做t 龙马飞鸿 09-1209-12 13:31
- 127 0 [濮耐股份吧] 砸啊, 一口灌汤包 09-1209-12 13:31
- 125 0 [招商银行吧] 啧啧,头大… 基民6105R3821L 09-1209-12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