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5 [沪银吧] 这玩意1万1做空安全不 乐观的游睿博 09-1209-12 13:34
- 154 0 [益诺思吧] 技术团队里有好几位NMPA的审评专家,这些人懂监 ccxxxxw 09-1209-12 13:34
- 126 0 [华策影视吧] 全是拉几作品,市场不买账,k线得罪多少人,自 深情的姚柳琴 09-1209-12 13:34
- 113 0 [上海建工吧] 盛路通讯/CP0光模块6g卫星通讯概念。公司正在推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209-12 13:34
- 109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股快上天了吧 轻松的付源淇 09-1209-12 13:34
- 232 0 [鸥玛软件吧] 鸥玛软件股东户数增加1.90%,户均持股19.04万元 鸥玛软件资讯 09-1209-12 13:34
- 2267 0 [苑东生物吧] 创新药概念股拉升,苑东生物涨超12% 苑东生物资讯 09-1209-12 13:34
- 382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悦豪物业与中科大脑携手 共建AI安防新生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34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外交部亚洲司司长刘劲松会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34
- 123 0 [晶泰控股吧] 我砸不死你! 股友77T7839T56 09-1209-12 13:34
- 111 0 [艾芬达吧] 又是江西,呵呵哒 从来没有救世主 09-1209-12 13:34
- 116 0 [利欧股份吧] 上午就提醒家人们了,任何一次拉高都是逃命的机 股友26362Gd276 09-1209-12 13:34
- 113 0 [三维通信吧] 又套一批 坐等抄底 09-1209-12 13:34
- 129 1 [华阳股份吧] 终于又出了1/3 股友01Fw008553 09-1209-12 13:34
- 134 1 [天齐锂业吧] 上当受骗了吗 财源生财de小燕子 09-1209-12 13:34
- 155 2 [泰达股份吧] 应该查一查泰达公司 股友j4gooz 09-1209-12 13:34
- 118 0 [*ST东智吧] 假芯片走了 股友8339308Cr0 09-1209-12 13:34
- 144 0 [基金动态吧] 厉害了,BD爆发期已至,中国创新药行情强势崛起 怎么6 09-1209-12 13:34
- 128 0 [天山生物吧] 真牛掰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9-1209-12 13:34
- 125 0 [中国铁物吧] 这破股会涨,猴子也会开飞机了 天龙虎1 09-1209-12 13:34
- 413 0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市场表现与国庆档展望下面是对华策影视 气宇轩昂的89 09-1209-12 13:34
- 124 0 [江苏银行吧] 还差8分钱,砸到10.50建仓2手作为观察仓,股息 基民CUOyrh 09-1209-12 13:34
- 124 0 [中环海陆吧] 加仓,庄困在里面了,散户砸废庄家! 鱼生财水镇宅 09-1209-12 13:34
- 132 0 [南山控股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现在轮到你了 华尔街之狼啊啊啊 09-1209-12 13:34
- 123 1 [好上好吧] 我已经补到38.5了剩下的造化靠你了 基民kdVnzt 09-1209-12 13:34
- 100 1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,大盘涨的时候小跌,大盘一般的时候中跌 清新的大秀哥 09-1209-12 13:34
- 133 0 [拓日新能吧] 震荡两个月啦,垃圾,四块都上不去 股友86L905n230 09-1209-12 13:34
- 117 0 [国盛证券吧] 没量 东山小新 09-1209-12 13:34
- 160 0 [新兴装备吧] 早走早解脱,天天让你们走不信,我在外面这亏的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209-12 13:34
- 136 0 [旭光电子吧] 涨停涨停吧 笑逐颜开的华衍慕 09-1209-12 13:34
- 118 0 [盛弘股份吧] 尾盘接回,相信盛弘! stevenyeun 09-1209-12 13:34
- 132 0 [华润双鹤吧] 拿不稳的千万不要买,今天买,明天割,害人害己 洒脱的冷芝菲 09-1209-12 13:34
- 146 2 [深科技吧] 去年11.11打版买的,到现在还套着 最恨3缺11229 09-1209-12 13:34
- 318 1 [彤程新材吧] $彤程新材(SH603650)$ 满满涨涨 09-1209-12 13:34
- 143 2 [美的集团吧] 等会儿1000亿资金进场收割 倾国倾城的龚心宇 09-1209-12 13:34
- 94 2 [*ST金科吧] 主力大单出小单进,已经很明显了。 上海阿姨 09-1009-12 13:34
- 117 0 [国轩高科吧] 完全是不行了。跑路吧。各位 立马起飞 09-1209-12 13:34
- 112 0 [先导智能吧] 抄底,下周上一百 随买随涨诸事顺 09-1209-12 13:34
- 127 0 [ST云动吧] 早晨我就说下班ma 股友602I8A0702 09-1209-12 13:34
- 114 0 [玉禾田吧] 大盘救了你们,要不然跌的你太奶都不认识你们! 股友362U632K96 09-1209-12 13:34
- 116 0 [森霸传感吧] 弱庄,太没实力了 堆金富贵de唐昊 09-1209-12 13:34
- 122 0 [长电科技吧] 赌你一次,冲吧 三波牛我又赶上了 09-1209-12 13:34
- 110 0 [上海建工吧] 希望能连板,老头子年纪这么大了,让他解套出来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9-1209-12 13:34
- 135 1 [凯莱英吧] 看来是老美降息50基点确定了!!! 风物长宜929 09-1209-12 13:34
- 287 4 [东杰智能吧] 下午这种走势应该残了! 老股民说实话 09-1209-12 13:34
- 121 1 [烧碱吧] 这东西不是跟着市场走的吗?分析走势有用??? 烧碱张大拿 09-1209-12 13:34
- 111 1 [荣信文化吧] 业绩大幅增长,股价连连下跌,到底发生了什么? 诚实的爱爱洋19 09-1209-12 13:34
- 81 2 [盐田港吧] 一笔二百万手的砸下来。4.48了。昨天的大湾区政 杨哥000088 09-1209-12 13:34
- 163 0 [凯盛新材吧] 你忽悠大家都没考虑周全,抖音上敢提个股名字代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1209-12 13:34
- 111 0 [*ST高鸿吧] 该股明天改名了:哀鸿遍野 and芝麻开花 09-1209-12 13:34
- 119 0 [粤传媒吧] 幸福蓝海真幸福啊,你在干啥 新多多多 09-1209-12 13:34
- 128 0 [通威股份吧] 这些不砸到20是不回头的 股友xTqX0j8800 09-1209-12 13:34
- 113 0 [吉视传媒吧] 6.13先出为敬,不赌是否进监管。尾盘如果下来, 何时悟空 09-1209-12 13:34
- 312 0 [黄金吧] 精准把握,可观摩! 黄鱼超短线 09-1209-12 13:34
- 123 0 [中航成飞吧] 这票专坑散户 股友23775R85T6 09-1209-12 13:34
- 121 0 [*ST元道吧] 格局得有,不追高、不恐低,这样才能在股市里面 迪迦打狗托 09-1209-12 13:34
- 113 0 [步步高吧] 跌吧!越跌我越开心有你们陪着我亏钱 铁面无私的静渊2 09-1209-12 13:34
- 125 0 [太辰光吧] 118.60卖掉!19.30进海兰信 李发财666 09-1209-12 13:34
- 118 0 [酒鬼酒吧] 最高点买入的兄弟爽死了。 股友kIpQSk 09-1209-12 13:34
- 129 0 [中国重汽吧] $中国重汽(SZ000951)$ 股友936R00x291 09-1209-12 13:34
- 129 0 [国民技术吧] 赚钱了 前辈领到探物了 09-1209-12 13:34
- 134 1 [东港股份吧] 指数涨庄力,指数跌此股一泻千里拉希 股友108R7D6197 09-1209-12 13:34
- 139 1 [顺网科技吧] 创业板都红了,废柴啊,关门放狗 娴淑典雅的舒梦香 09-1209-12 13:34
- 159 2 [川能动力吧] 大量资金涌入,下午1点半封板 股神大红袍 09-1209-12 13:34
- 125 5 [汇车退债吧] 69.6元收3000张,股东号0259508201席位号721700 孙总让我来收债 09-1209-12 13:34
- 118 2 [中粮科技吧] 今天跟哪个板块跌的?到处都在涨它怎么还能跌这 股友6qc9296705 09-1209-12 13:34
- 249 9 [晶方科技吧] 你们本多少啊 好股赚钱钱 09-1209-12 13:34
- 320 6 [泰坦股份吧] 今天割肉是最不明智的,言尽于此,不喜勿喷 股友8z95229l26 09-1209-12 13:34
- 77 1 [九州通吧] 散户抄底的太多 股友z73810259d 09-1209-12 13:34
- 283 2 [栖霞建设吧] 栖霞建设:栖霞建设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栖霞建设资讯 08-2909-12 13:34
- 130 0 [广东建工吧] 傻傻主力,还不拉升更待何时?! 華尔街之狼 09-1209-12 13:34
- 114 0 [科森科技吧] 在跌自己买 股友6fnqJB 09-1209-12 13:34
- 116 0 [*ST高鸿吧] 还有几个交易日退市 股友JRE2Gb 09-1209-12 13:34
- 124 0 [和而泰吧] 老太太一定能站上50 韶光匆促 09-1209-12 13:34
- 110 0 [*ST华西吧] 股吧里算是托 风口闯闯 09-1209-12 13:34
- 163 2 [白银有色吧] 这里这个走势,就怕类似,际华集团。我还是先走 阿芳炒股 09-1209-12 13:34
- 148 4 [妙可蓝多吧] 老庄,你不知道你到底惹到了怎么样的一个敌人,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09-1209-12 13:34
- 128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一个子都不卖,留着等你蜕事 平常心19921001 09-1209-12 13:34
- 113 0 [步步高吧] 老奶奶下楼梯 海龟波波肉 09-1209-12 13:34
- 131 0 [金杯电工吧] 你少说点准升 股友YzSmnu 09-1209-12 13:34
- 114 0 [幸福蓝海吧] 涨停不是,25%我 黑号ysuiji 09-1209-12 13:34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基金手续费都赚不少,天天几百万手哈哈哈! 面霸佐治哥 09-1209-12 13:34
- 138 1 [雅克科技吧] 我是半导体板块市盈率最低买的这个票 石上清泉0103 09-1209-12 13:34
- 119 0 [先导智能吧] 转发 静谧悠然的赵日轩 09-1209-12 13:34
- 215 1 [长飞光纤吧] 再说一遍普通人一辈子最正确的决定那就是今天此 江洋大强道 09-1209-12 13:34
- 105 2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股票软件里只显示钱数,没有显示有股票存在 高山林2 09-1209-12 13:34
- 994 6 [*ST高鸿吧] 今天有利好神助攻!!为他量身定做的!!兄弟们 股友1g11q96825 09-1209-12 13:34
- 984 5 [凯莱英吧] 根据披露的草案核心内容,未来,美国制药公司从 散户搅拌器 09-1109-12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