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中国核电吧] 一坨 股友LkUewN 09-1209-12 13:35
- 134 1 [君正集团吧] 每天开盘挂涨停价卖然后不看他表演,要不他涨停 洒脱的郝楷树 09-1209-12 13:35
- 141 2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不拉一下,把隔壁力源带起来?哈哈 股友738q7857t5 09-1209-12 13:35
- 150 0 [国轩高科吧] 杉杉股份马上涨停!厉害!5元起来的,牛! 一帆哥 09-1209-12 13:35
- 129 1 [特一药业吧] 有38套到现在的散户吗?好想知道。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35
- 651 2 [光迅科技吧] 有没有1.6T硅光模块通过客户认证并能大批量供应 光迅科技股友 08-1409-12 13:35
- 112 0 [海螺水泥吧] 垃圾 股友93i0i68763 09-1209-12 13:34
- 132 0 [格林美吧] MMP 股友2368U90y59 09-1209-12 13:34
- 111 0 [三维通信吧] 转发 欢快的齐凝乔 09-1209-12 13:34
- 131 0 [和而泰吧] 播下一颗种子,等待发芽我猜应该是摩尔线程问询 做T小超人 09-1209-12 13:34
- 118 0 [*ST八钢吧] 拉上去 股友5q1T699725 09-1209-12 13:34
- 139 0 [文科股份吧] 上海建工涨停了,你会不会跟在后面也来个涨停 放狗咬人 09-1209-12 13:34
- 155 0 [宁波高发吧] 牛市里没有选对股票,抄的比熊市还不如 老羊腿 09-1209-12 13:34
- 137 2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现在每天不骂你两句心里不舒服,md! 股友13032ly969 09-1209-12 13:34
- 128 1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稳大盘,不让大盘涨太快 有条理的翔飞蓝1 09-1209-12 13:34
- 159 2 [青龙管业吧] 散户炒股无非两类。一则拼八字,快进快出,一天 停云忆秋 09-1209-12 13:34
- 143 2 [巨人网络吧] 真垃圾没有格局的东西 只做趋势总龙头 09-1209-12 13:34
- 116 0 [中公教育吧] 请问公狼董秘,你们是不是有重大利空没披露?? 股友220918HV35 09-1209-12 13:34
- 307 1 [中哲精化吧] 小河,现价7.78,早盘在7.70附近低吸的仓位,在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34
- 319 1 [浩淼科技吧] 浩淼科技:关于参加2025年安徽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浩淼科技资讯 09-1109-12 13:34
- 109 1 [300现金流ETF华宝吧] 这两天开盘时候总有一个很低的价格是怎么回事啊 股友001610g9q6 09-1109-12 13:34
- 116 0 [拓普集团吧] 超级恶心 基民5631528r2E 09-1209-12 13:34
- 117 0 [药石科技吧] 最烂的一个,也是服 基民871rZ03607 09-1209-12 13:34
- 118 0 [凯撒旅业吧] 不好。下午要绿色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9-1209-12 13:34
- 199 0 [爱柯迪吧] 这票被玩残了,一文不值,浪费资金,看着貌似好 小资向前钱 09-1209-12 13:34
- 161 2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突破前高,有人信吗? 天上云中月 09-1209-12 13:34
- 117 1 [海峡创新吧] 看来庄狗又进icu回炉了,哈哈 黑马V5 09-1209-12 13:34
- 110 1 [华勤技术吧] 跌吧反正我60进的.扛得住 潇潇的潇潇乐 09-1209-12 13:34
- 120 5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跟精工,看半天还是精工有搞头 自醉花间 09-1209-12 13:34
- 110 4 [华润双鹤吧] 兄弟们1833近在咫尺 股神丁元英 09-1209-12 13:34
- 196 1 [浩欧博吧] 这个股散户这么少吗 乐观的宋仲基 09-1109-12 13:34
- 125 0 [胜利精密吧] 那个游资想来投机,砸不死你 点石为富得傅红雪 09-1209-12 13:34
- 120 0 [北京君正吧] 加油,向香浓看齐 丶往事随风2002 09-1209-12 13:34
- 139 0 [格科微吧] 做股票做后排的真是垃圾,长起来追不过人家零头 百变神龟 09-1209-12 13:34
- 120 0 [探路者吧] 压单又来了,到底是谁在压呢? 轮扁斫轮 09-1209-12 13:34
- 119 0 [三花智控吧] 冲 股友5zU6919390 09-1209-12 13:34
- 168 0 [吉视传媒吧] $东珠生态(SH603359)$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红色小金牛 09-1209-12 13:34
- 116 0 [隆扬电子吧] 我已经全仓了,大哥给我飞起来 美好的吕育5 09-1209-12 13:34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十年磨一剑燃爆[怒] 茶庵忙忙 09-1209-12 13:34
- 120 1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股是谁操控的???? 我就要唱空 09-1209-12 13:34
- 119 0 [太辰光吧] 这也太拉了 周密的魏梦香 09-1209-12 13:34
- 149 0 [摩恩电气吧] 垃圾股! 周弘祎 09-1209-12 13:34
- 119 0 [川投能源吧] 如期下跌,一路就是这样下来的,我上当的太早了 股友CAn2MT 09-1209-12 13:34
- 113 0 [步步高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重伤 咸鱼翻船咯 09-1209-12 13:34
- 127 0 [长亮科技吧] 说你是个怂庄一点都没说错 股友U8E9TC 09-1209-12 13:34
- 112 0 [幸福蓝海吧] 封涨停 见千就出 09-1209-12 13:34
- 144 0 [晶丰明源吧] 远离股。股性太差 宏图来财小乔 09-1209-12 13:34
- 500 0 [上海物贸吧] 这走势令人难堪 肥猫熬饼 09-1209-12 13:34
- 183 1 [钒钛股份吧] 感觉钒钛股份要爆发了。三元以内的基本上都要消 春华秋实1001 09-1209-12 13:34
- 131 1 [旷达科技吧] 芯片起飞你是芯片 宏图成章得周伯通 09-1209-12 13:34
- 497 7 [北京君正吧] …… 清白的江疏寒 09-1209-12 13:34
- 268 2 [科华生物吧] 连上海爷叔都支棱起来了,华华你怎么事儿呢 不见真佛不烧香 09-1209-12 13:34
- 194 5 [中粮资本吧] 下午回突然涨停,3连板最少。 股友J33t306835 09-1209-12 13:34
- 224 5 [淳中科技吧] 破新高没问题,液冷一哥回来了 行者武松也 09-0909-12 13:34
- 123 0 [安井食品吧] 各位苦命人,在这里躲牛市感觉如何? 露福寿科技 09-1209-12 13:34
- 140 0 [延江股份吧] 完全控盘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09-1209-12 13:34
- 168 0 [佳都科技吧] 楼下的不要赌,今天如果指数不能有效拉升突破前 蜗牛慢步 09-1209-12 13:34
- 112 0 [*ST华西吧] 这个票 风口闯闯 09-1209-12 13:34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开心的施曼琰 09-1209-12 13:34
- 128 0 [今世缘吧] 买了这货就没挣过钱,昨天亏一千卖了,进了科技 股友H3836121t9 09-1209-12 13:34
- 131 0 [云天励飞-U吧] 澜起科技都爬起来了,你还不雄起?丽妃 跟着政策来炒股 09-1209-12 13:34
- 132 0 [航天发展吧] 真的是啊,没有之一 田西西 09-1209-12 13:34
- 115 0 [中钢国际吧] 房地产十家涨停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209-12 13:34
- 121 0 [阳光电源吧] 卖吧卖吧赶紧跌停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9-1209-12 13:34
- 132 0 [宁沪高速吧] 要跌破13.再横盘俩月 王小伟 09-1209-12 13:34
- 116 0 [国轩高科吧] 加速赶顶,跑! 金刚永不倒 09-1209-12 13:34
- 153 0 [ST龙元吧] 主力大哥,雄起啊 旺旺收割队 09-1209-12 13:34
- 37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今天小赚,继续看好!!! 游荡的云影 09-1209-12 13:34
- 206 0 [A50期指吧] 个股反正不涨,这什么牛市? 磊磊落落得天秤 09-1209-12 13:34
- 128 0 [中科软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玩意? 胜创科技 09-1209-12 13:34
- 30 0 [步步高吧] 真勾八服了正两个点买的挂树了 爱挣钱的韭菜 09-1209-12 13:34
- 142 0 [伊戈尔吧] 谁刚才走了? 可怜的汤姆猫 09-1209-12 13:34
- 110 0 [先导智能吧] 转发 欢快的齐凝乔 09-1209-12 13:34
- 121 0 [长城军工吧] 我拿了一个星期。每天都跌。昨天卖了。今天就涨 退市不玩啦 09-1209-12 13:34
- 115 0 [招商蛇口吧] 招保万金你最弱 n7072136419789162732 09-1209-12 13:34
- 160 0 [XD中国石吧] 小散别入,银行股跌了再轮到中石油下跌。 割韮菜 09-1209-12 13:34
- 124 0 [游族网络吧] 远离企渣 股友28e91F7371 09-1209-12 13:34
- 122 0 [美图公司吧] 01357要下了 股友83N3M57696 09-1209-12 13:34
- 117 0 [天岳先进吧] 不及港股1/3 搞钱的木子 09-1209-12 13:34
- 123 0 [潍柴动力吧] 这么还砸呢有头了吗 自由自在的快乐 09-1209-12 13:34
- 113 0 [健帆生物吧] 垃圾桶没有机会 股友5h137p9131 09-1209-12 13:34
- 134 0 [渝开发吧] 卧槽,还有人在7.5啊 吉祥高雅的黄忠 09-1209-12 13:34
- 132 0 [阳谷华泰吧] 异动这么严重那直接插入吧 不要忘记保持 09-1209-12 13:34
- 157 0 [置富科技吧] 终于放量成交约百万,开始起飞 诙谐幽默的袁亚特 09-1209-12 13:34
- 195 2 [ST圣博润吧] 辅导:1000%抢筹。 新三板一哥 09-1209-12 13:34
- 128 2 [创维集团吧] 瑞银这砸总 百万翻倍之旅 09-1209-12 13:34
- 277 3 [五洲交通吧] 兔饿也吃窝边草,东博会上忙淘宝。 呆板人 09-1209-12 13:34
- 155 2 [国债期货吧] 隔壁拉稀了,今天终于涨了 股友19653v702A 09-1209-12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