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长城军工吧] 一起封板 人类高质量庄家 09-1209-12 13:34
- 117 0 [烧碱吧] 挣钱唯有空它! 加油哦加油 09-1209-12 13:34
- 228 0 [豪24转债吧] 来点试试 海哥可转债 09-1209-12 13:34
- 125 0 [比亚迪吧] 这哥们脸皮真厚,哈哈 不忘初心始终如1 09-1209-12 13:34
- 121 0 [中芯国际吧] 再压筹码没了,有本事再压,死砸 百威百威百姓威武 09-1209-12 13:34
- 126 0 [奋达科技吧] lj破音箱 基民6p73785r80 09-1209-12 13:34
- 169 0 [朗科智能吧] 和而泰,宇树持股的都拉了, abc123411 09-1209-12 13:34
- 114 0 [创业黑马吧] 你是一匹马啊 越来越好的陆小凤 09-1209-12 13:34
- 150 0 [拓尔思吧] 留给拓尔思时间不多了硬件大军马上就会杀到!一 斐然生财的龙啸云 09-1209-12 13:34
- 126 0 [保龄宝吧] 不是鸡就是鸭 秃鹰飞去 09-1209-12 13:34
- 111 0 [华大九天吧] 空仓 NPC999 09-1209-12 13:34
- 125 0 [沪银吧] 不怕一万,就怕万一,落袋为安…… 谈股论金猴 09-1209-12 13:34
- 136 1 [保利发展吧] 最拉胯的地产股 股友3p1858603I 09-1209-12 13:34
- 125 1 [隆利科技吧] 下周火箭发射 一粒沙砾半片叶 09-1209-12 13:34
- 113 0 [先导智能吧] 洗干净拉升 鸟龟的黑头 09-1209-12 13:34
- 104 1 [唐人神吧] 追回来只有一种可能,突破521 西红柿火腿肠 09-1209-12 13:34
- 161 5 [安妮股份吧] 放心买,止跌了。不服来辩 jiu菜太菜了 09-1209-12 13:34
- 874 1 [大东方吧] 大东方: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大东方资讯 08-2809-12 13:34
- 126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外面医药都在涨 股友10N2609i33 09-1209-12 13:34
- 479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涨停走出2连板 香农芯创资讯 09-1209-12 13:34
- 30 0 [数据港吧] #强势机会#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1209-12 13:34
- 116 0 [科大讯飞吧] 庄没实力是个穷庄 朵颜三卫 09-1209-12 13:34
- 116 0 [创业黑马吧] 一下就没了?没有连续发射吗 穿越回来的股神 09-1209-12 13:34
- 128 0 [中国重汽吧] 不要拉,一拉韭菜们都割肉跑了。 股友936R00x291 09-1209-12 13:34
- 135 0 [航天工程吧] 边拉边出,不亦乐乎 日及花10915 09-1209-12 13:34
- 207 0 [交大铁发吧] 其实东方财富网上都是很多假信息的,在9月10号 婀娜多姿的秦婉 09-1209-12 13:34
- 165 0 [中电港吧] 营收是香农芯创的2倍,股价却不及1/2,离谱 大吉亨通de老顽童 09-1209-12 13:34
- 120 0 [杭钢股份吧] 感觉又要绿了,我就睡个午觉的时间,你又拉稀了 王xiao雨2025 09-1209-12 13:34
- 112 0 [先导智能吧] 路边一条 杂毛永远亏钱 09-1209-12 13:34
- 117 0 [拓普集团吧] 股票 基民eQSfvL 09-1209-12 13:34
- 116 0 [中国电建吧] 你不会跟上海建工吧?建工涨停你才红 大丶长腿 09-1209-12 13:34
- 117 0 [中航成飞吧] 真是啊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209-12 13:34
- 128 0 [韵达股份吧] 真真是股 冀R7T283 09-1209-12 13:34
- 121 0 [宁波建工吧] 谁在抛? 甜淡包 09-1209-12 13:34
- 123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不能突破20日线,那昨天就是诱多 坚决做多 09-1209-12 13:34
- 10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夜盘金龙指数率先预演牛市,早盘三大指数齐涨沪 哇塞油焖大虾 09-1209-12 13:34
- 127 0 [豫光金铅吧] 速度渤海汽车,感觉要启动,这个明天低开的 永不买杂毛 09-1209-12 13:34
- 121 0 [范式智能吧] 甩认了 菜阿菜 09-1209-12 13:34
- 155 0 [XD楚天高吧] 前期砸的太狠,现在只有压盘收筹码,小心别把筹 股友118p6C1652 09-1209-12 13:34
- 110 0 [友升申购吧] 求中 鱼鱼喝红牛 09-1209-12 13:34
- 123 0 [豪威集团吧] 北京君正也板了 恐惧一贪婪 09-1209-12 13:34
- 137 0 [湘电股份吧] 不破15.66都叫什么叫 让我整点零花钱 09-1209-12 13:34
- 123 0 [中兵红箭吧] 浮亏50个点,我也是醉了 fighter2005 09-1209-12 13:34
- 99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不得不说 是倒过来看的 09-1209-12 13:34
- 130 0 [京华激光吧] 你跌你吗啊 股友2693K511E1 09-1209-12 13:34
- 129 0 [青鸟智控吧] 拉升太简单了几百万就可以出货可以出几千万有点 时尚的陶翠5 09-1209-12 13:34
- 133 0 [中科金财吧] 早上卖了幸福蓝海和中国电影,来了这里,我哭了 桑田路旁的中兴路 09-1209-12 13:34
- 42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今天下午的就在这4几跑来跑去又没希望了 心想的阎芝 09-1209-12 13:34
- 112 0 [利欧股份吧] 双顶 自信的何淼洋 09-1209-12 13:34
- 168 0 [诺瓦星云吧] 今年才涨4%,大盘涨了30% 股市18载 09-1209-12 13:34
- 140 0 [上海石化吧] 好多手250,这是在骂庄家吗。 股友U29395R073 09-1209-12 13:34
- 128 0 [京东方A吧] 大单压京东方的WBD们加油啊!压倒4元一下! 相信未来会好的 09-1209-12 13:34
- 138 1 [杰创智能吧] 一波快速拉升,然后慢慢回调,熟悉的套路, 小小散户28 09-1209-12 13:34
- 152 2 [天赐材料吧] 给机会跑路了不跑被套 小小小慧慧 09-1209-12 13:34
- 131 1 [卫宁健康吧] 死水 专注de霍青桐 09-1209-12 13:34
- 116 0 [宝武镁业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 满满江红 09-1209-12 13:34
- 121 0 [中国重汽吧] 快逃命吧,破位了快逃离这坨 清风45828 09-1209-12 13:34
- 114 0 [速腾聚创吧] 要踢的赶紧一个个上升通道莫T 常冠稀 09-1209-12 13:34
- 142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跑了,拜拜,留下的吃肉 基民17F177C330 09-1209-12 13:34
- 121 0 [爱施德吧] 趁我不在偷袭 自在的余昆 09-1209-12 13:34
- 148 0 [航天工程吧] 边拉边出,好手法 活灵活现的施雅澄 09-1209-12 13:34
- 124 0 [中农联合吧] 阿狗,你出来啊,那年你8岁,臭虫 涨停指南针 09-1209-12 13:34
- 99 1 [华光环能吧] 有没有人啊?????这是被活埋了啊...看着都 脑科专家AAAA 09-1209-12 13:34
- 523 8 [传艺科技吧] 巨量阴洗盘,未来两天都要继续跌 韭菜根能活多久 09-1009-12 13:34
- 156 0 [科伦药业吧] 创新药大反弹,你在这里一步三回头。。。 贵MKR484 09-1209-12 13:34
- 129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不是互娱,而是在独娱,没什么信心陪玩了 股票投资素人 09-1209-12 13:34
- 143 0 [三力制药吧] 就压卖一 骑扬满堂de卡卡 09-1209-12 13:34
- 123 0 [芯原股份吧] 绝对不止一个涨停 vilin998 09-1209-12 13:34
- 129 1 [稳健医疗吧] 谁在砸盘啊,几千手几千手的砸 向大鸟学习 09-1209-12 13:34
- 116 0 [福新转债吧] 冲上去做龙一 家财利市的安琪拉 09-1209-12 13:34
- 140 0 [中国巨石吧] 品行太差 标致的钱晨光 09-1209-12 13:34
- 105 0 [友升申购吧] 中中中 米多多来耶 09-1209-12 13:34
- 134 0 [兴森科技吧] 来个万手哥·~~~~拯救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34
- 143 0 [新和成吧] 牛市中的牛马上下来了 隆太源上 09-1209-12 13:34
- 113 0 [山子高科吧] 谁在控盘,这是干啥 酒酒发发发 09-1209-12 13:34
- 116 0 [药明康德吧] 小明最近不如康龙啊 OO7不是凌凌漆 09-1209-12 13:34
- 137 0 [西部证券吧] 到车接人,重组做大做强不是说一说就完了!重组 股友66L078i758 09-1209-12 13:34
- 132 0 [金桥信息吧] 割肉走了,算你厉害,一点不涨啊 阿任REN 09-1209-12 13:34
- 130 0 [冠豪高新吧] 呼叫万手哥睡醒午觉工作了 甜蜜的罗锦鹏 09-1209-12 13:34
- 40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上涨绝对要续的,至少在发行价以上吧 自由之羽翼 09-1209-12 13:34
- 115 0 [青岛金王吧] $青岛金王(SZ002094)$ 股友D11U325675 09-1209-12 13:34
- 124 0 [沪锌吧] 逼空 专杀鸡狗 09-1209-12 13:34
- 135 0 [深圳华强吧] 国外国内大科技都来过几波,华为大主线肯定也快 上影之王 09-1209-12 13:34
- 119 1 [天府文旅吧] 顶不住就不要顶了 遥遥领先乐不可支 09-1209-12 13:34
- 130 1 [圣邦股份吧] 早上一清仓,下午你就拉升,无语了! 灞水秦岭 09-1209-12 13:34
- 196 4 [怡亚通吧] 作为一个怡亚通资深套牢者,我觉今天涨起来的机 奔放的褚玮 09-1209-12 13:34
- 143 1 [美联新材吧] 这种票废了,主力很差劲 股友WWJQ2P8918 09-1209-12 13:34
- 563 9 [吉视传媒吧] 各位大佬,请问今天异动下周如果关小黑屋的话是 自在的欧阳麦克 09-1209-12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