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0 [顺发恒能吧] 顺发恒能股东户数增加2.23%,户均持股29.05万元 顺发恒能资讯 09-1209-12 13:38
- 154 0 [舒华体育吧] 两天没看又下来了,又买几手底仓,下周一回到原 穿过沼泽地 09-1209-12 13:38
- 12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是不是天风自己搞不了,来买国泰君安国际了 语调的天风 09-1209-12 13:38
- 121 0 [旋极信息吧] 下一个千元股旋极信息,他市值低容易合并上市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9-1209-12 13:38
- 121 0 [海南华铁吧] 割完一身轻,小群说的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38
- 936 9 [景旺电子吧] 完了,本来说买200股,结果多按个0,成重仓了 相貌堂堂地米老鼠 09-1209-12 13:38
- 400 2 [兆驰股份吧] 感谢兆驰和永利 正宗俏关公 09-1209-12 13:38
- 316 2 [明科5吧] 你是我的日月你是我的傻,你是我的爱人,是我的 坚守域潇 09-1209-12 13:38
- 187 4 [东睦股份吧] 今天不来个涨停吗 赵正乾 09-1209-12 13:38
- 295 9 [深中华A吧] 不会做T的或没底仓的别买,等回踩确认7.04 信念诚善 09-1209-12 13:38
- 120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不放量涨不动了 买啥特么啥红 09-1209-12 13:38
- 4639 0 [财经评论吧] 卓创资讯:2025年新疆棉采收将提前 开秤价格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38
- 122 0 [比亚迪吧] 不小心踩了!不涨的,而有色大涨 冲动是魔鬼666 09-1209-12 13:38
- 114 0 [东方证券吧] 慢牛,别买券商 n6592137281546705596 09-1209-12 13:38
- 265 3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资金已经切换了,高位科技股转为低价消费股 心细如尘的郑梦香 09-1209-12 13:38
- 140 0 [天龙集团吧] 明天完蛋了,主力一直把股价压到9.66, zkm红 09-1209-12 13:38
- 120 0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持有吉吉,一股不卖。下周继续看多, 甚是幸运 09-1209-12 13:38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决不潇洒 09-1209-12 13:38
- 118 0 [潍柴动力吧] 多大的雷么?这样砸! 心细如尘的爱翔云 09-1209-12 13:38
- 113 0 [盟固利吧] 开始出货了哈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1209-12 13:38
- 116 0 [三维通信吧] 0.8t出来了美滋滋今天 点石高升的向问天 09-1209-12 13:38
- 132 1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能红一个点就行 股友9xQ1nb 09-1209-12 13:38
- 150 2 [科力尔吧] 15元是站不住的 股友5byaKt 09-1209-12 13:38
- 254 0 [新华文轩吧] 用新华文轩a股上市以来的数据进行回测,截止到 我要夏天Moe 09-1209-12 13:38
- 118 0 [林洋能源吧] 还要回6元以下 买黑卖红666 09-1209-12 13:38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创新高 股友r6Cvx1 09-1209-12 13:38
- 127 0 [润泽科技吧] 为了出货主力也是拼了 QiLaN 09-1209-12 13:38
- 123 0 [赣锋锂业吧] 来几个涨停表示下主力快速扫货 魅影dos 09-1209-12 13:38
- 119 0 [美锦能源吧] 里面的股东只值2分钱 生财生财得夏雪宜 09-1209-12 13:38
- 126 1 [大东南吧] 谁又被骗进来的?低位出高位接来?我想打死我自 韭菜炒肉丝0023号 09-1209-12 13:38
- 127 1 [海南瑞泽吧] 坚定持有,至少杠杆3倍。 股友K56d080565 09-1209-12 13:38
- 124 1 [华平股份吧] 啥情况你就是部长 股友92g7736L17 09-1209-12 13:38
- 373 5 [中国电建吧] 果然有动作了电建新能分拆上市如果中国电建全部 南三 09-1209-12 13:38
- 89 1 [万里马吧] 军工涨不跟涨只跟跌。纺织涨不跟涨只跟跌。你是 基民x682Y72725 09-1209-12 13:38
- 192 3 [金禾实业吧] 2个月的极度弱势难道就是为了推出这1800万股的 winnerding 09-1209-12 13:38
- 133 0 [广州酒家吧] 月饼今年算是没行情了 家庭主夫if1985 09-1209-12 13:38
- 151 0 [华荣股份吧] 虽然赚了700块但是还是很开心跑了886 美美喜欢炒股 09-1209-12 13:38
- 129 0 [颀中科技吧] 至少也要涨停板吧这么久了 鹰眼泪 09-1209-12 13:38
- 112 0 [上海建工吧] 耶稣赚钱了 整洁的叶语桦 09-1209-12 13:38
- 120 0 [*ST金科吧] 坑股民的,你抬头看看天 股友6eF6810328 09-1209-12 13:38
- 121 0 [光大银行吧] 买了 只吃分红 09-1209-12 13:38
- 129 0 [赣锋锂业吧] 有资金想洗澡拉升,有资金要T,没法合力。 flyingroc99 09-1209-12 13:38
- 121 0 [二六三吧] 点火 发育路捉妖记 09-1209-12 13:38
- 158 0 [力生制药吧] 下周一摸25哈 马头头岩 09-1209-12 13:38
- 114 0 [国轩高科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股友87g36c1956 09-1209-12 13:38
- 113 0 [长城军工吧] 龙头 股友2221G1276g 09-1209-12 13:38
- 124 0 [均胜电子吧] 光华和你,选了你这么个垃圾 Fleachazo 09-1209-12 13:38
- 141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在深空探测卫星物联网有大用 股友1p0716u063 09-1209-12 13:38
- 127 0 [南极电商吧] 真拉胯 望江叹 09-1209-12 13:38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群总来了? 麦总今天发工资了 09-1209-12 13:38
- 129 0 [江苏雷利吧] 机器人业务蒸蒸日上 菸冬顺风 09-1209-12 13:38
- 137 1 [晶晨股份吧] 超过瑞芯 股友a5699860y5 09-1209-12 13:38
- 176 2 [卧龙电驱吧] 封单里面好多999999409910是啥讲究 时势才能造英雄 09-1209-12 13:38
- 199 6 [中电鑫龙吧] 我还没加仓呢?怎么一下就上去了 浅水牛 09-1209-12 13:38
- 126 0 [中国能建吧] 2.7的本,鸭架套人啊 股友22xv301666 09-1209-12 13:38
- 493 1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挖金客w 09-0809-12 13:38
- 316 3 [思特奇吧] 思特奇:财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思特奇信 思特奇资讯 09-0209-12 13:38
- 121 0 [盈新发展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有自信的琳恋思1 09-1209-12 13:38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压单吸筹很明显了 股友3932538X9O 09-1209-12 13:38
- 125 0 [长芯博创吧] 一觉醒来一看,昨天白涨了 林淼淼68 09-1209-12 13:38
- 119 0 [北京君正吧] 早上刚看了你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1209-12 13:38
- 128 0 [航天科技吧] 准备发力了 海上君啸 09-1209-12 13:38
- 136 0 [德方纳米吧] 公司显然走对了这步棋 股友6030KG2620 09-1209-12 13:38
- 154 0 [诺德股份吧] 据考克斯汽车公司(CoxAutomotive)周三公布的 股友uJ5jG8xG 09-1209-12 13:38
- 110 0 [中芯国际吧] 你在干嘛!板块涨这么多......装死 雨霖铃113883 09-1209-12 13:38
- 123 0 [艾布鲁吧] 牛啊,又是板块第一 rubi512 09-1209-12 13:38
- 135 1 [东望时代吧] 今天进去接货人!下周要被闷杀 狂怒的小满 09-1209-12 13:38
- 147 1 [复旦张江吧] 发行上市有什么要求?是否满足上市条件。 股友78M3X07075 09-1209-12 13:38
- 156 4 [青山纸业吧] 真是好票啊,中途下车的人回来看看 新中天金融 09-1209-12 13:38
- 2946 22 [科新机电吧] 20250905周五实盘 普惠 石坝路 09-0509-12 13:38
- 170 0 [千方科技吧] 看情形下周可能搞事情,具体咋样看实际情况,一 折花人 09-1209-12 13:38
- 119 0 [深圳华强吧] 这不上不下的怎么操作 巴菲特附身把 09-1209-12 13:38
- 117 0 [*ST春兴吧] 真是垃圾,这个股 股友T7UsSe 09-1209-12 13:38
- 110 0 [*ST高鸿吧] 这个大家就买个几千玩玩就行不要太高价位 拿的起就要放的下 09-1209-12 13:38
- 114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暴涨一分,明天微调四毛 唱多才有流量 09-1209-12 13:38
- 115 0 [荣科科技吧] 走了,可以跌了,不然我没法买回来 红色的漂流瓶 09-1209-12 13:38
- 132 0 [零跑汽车吧] 海外市场刚起步就有增量,等着吧,不着急 LibraZ 09-1209-12 13:38
- 137 3 [三维通信吧] 去外面随便买一个算力不比这个强啊,散户真是的 红火炎焱焱 09-1209-12 13:38
- 128 0 [广安爱众吧] 一织一天,天天织布 AB起 09-1209-12 13:38
- 140 0 [巨化股份吧] 休息够了,该起来干活了 烽弘 09-1209-12 13:38
- 139 0 [中洲控股吧] 今天表现已经很不错了,买过8000股压压箱底看看 猫星人不吃韭菜 09-1209-12 13:38
- 136 0 [四川黄金吧] 走了,弱庄 百润看图 09-1209-12 13:38
- 121 0 [宋城演艺吧] 阿宋你怎么了,跟不上指数,看了月线买的你,你 九哥就是我 09-1209-12 13:38
- 164 2 [香农芯创吧] 很明显是有组织有预谋的,13点瞬间拉板。太高不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9-1209-12 13:38
- 263 2 [国债期货吧] 其他的我就不想说了,今天给点阳光让我灿烂行不 范x海辛 09-1209-12 13:38
- 138 3 [迈拓股份吧] 什么叫,.大盘涨5点多它涨零点几,大盘跌零点几 股友4f0zYM6710 09-1209-12 13:38
- 625 21 [仲景食品吧] 强烈建议起诉上善仲景养生饮品侵权。如果成功, 恁的眼里有星星 09-0409-12 13:38
- 120 0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 经纶纳福的五散人 09-1209-12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