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广州酒家吧] 收盘十七块五。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9-1209-12 13:48
- 132 2 [R东方1吧] 为什么我买不了.有没有人告知 沪上小李哥 09-1209-12 13:48
- 40 0 [福达股份吧] 真的是一个垃圾 龙马祝我 09-1209-12 13:48
- 148 0 [川润股份吧] 卖的太早了 股友3X5015T960 09-1209-12 13:48
- 135 0 [聚飞光电吧] 万紫千红中一点绿——聚飞光电也 yuyuz 09-1209-12 13:48
- 125 1 [长城军工吧] 钉子户的春天来了 基民91Fk322075 09-1209-12 13:48
- 148 1 [英威腾吧] 全是左手倒右手的把戏,外加两个唱空的想让散户 天上的云像牛牛 09-1209-12 13:48
- 338 2 [善水科技吧] 你要这么玩是吧! 思江樟木 09-1209-12 13:48
- 141 2 [诺德股份吧] 是不是案子没结,主力一直不敢拉伸他? 基民xIQFR8 09-1209-12 13:48
- 150 2 [智慧农业吧] 上海建工涨停了,你不脸红吗? 热情的袁云卉1 09-1209-12 13:48
- 121 1 [太极股份吧] 一年也没有一个涨停板,这就算弱势股 龙头必须涨停 09-1209-12 13:48
- 145 3 [振江股份吧] 巨龙之相 jzvuxbidnsib 09-1209-12 13:48
- 181 2 [海伦哲吧] 现在股市就是这样,300252等一大批业绩亏损或者 有探索精神的苗斐 09-1209-12 13:48
- 348 12 [大智慧吧] 大智h我先离场了 朱哥论坛 09-1209-12 13:48
- 152 2 [海亮股份吧] 明天起飞。昨天长上影,今天长下影。揉搓完,起 有同情心的宋钊2 09-1109-12 13:48
- 115 0 [*ST金科吧] 把我挂天上了这一个打空白 喜欢玩周期 09-1209-12 13:48
- 139 0 [电投绿能吧] 增发快一年了,大盘上涨了八百点,吉骗子连拆扣 舒适的魏智妍 09-1209-12 13:48
- 121 0 [长亮科技吧] 数据元素也带不动你 股友5uA2y7 09-1209-12 13:48
- 142 0 [泰晶科技吧] 好上好要封板了,你跟上撒。。。 Z严守交易纪律Y 09-1209-12 13:48
- 125 0 [壹连科技吧] 这股爹不亲娘不爱,就散户当个宝,哎 我是小韭韭菜 09-1209-12 13:48
- 116 0 [华胜天成吧] 打板呀 幽默的薛豪影 09-1209-12 13:48
- 121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个票今天需要调整,涨太快均线跟不上就有回调 挂在天线上的宝宝 09-1209-12 13:48
- 127 0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网络从现在更名为巨套网络,专门套小散! 股友9A523Z6393 09-1209-12 13:48
- 126 0 [永鼎股份吧] 上午还挺强的,下午真的恶心人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09-1209-12 13:48
- 138 1 [玲珑轮胎吧] 吹牛掰第一,市场涨幅第一,板块第一,简直是无 基民7673c1260P 09-1209-12 13:48
- 129 1 [新易盛吧] 现在是看老登和研报炒股票,一天大跌一天大涨, 如影随行16 09-1209-12 13:48
- 43 1 [阳光乳业吧] 有谁和我一样被刚才那根直线骗进来了 我来试试火嗨 09-1209-12 13:48
- 145 1 [四方达吧] 我以为你今天会成龙,没想到,你还是那条虫,永 基民989107Z2z9 09-1209-12 13:48
- 125 1 [联特科技吧] 还有可能会被干绿吧 Cici1224 09-1209-12 13:48
- 154 1 [海立股份吧] 赶紧买张江 股友g522u08218 09-1209-12 13:48
- 142 3 [荣联科技吧] 无量上涨,是骗炮 满仓熊人 09-1209-12 13:48
- 940 2 [平潭发展吧] 有关系吗???? 明芝柚 09-1209-12 13:48
- 78 1 [蓝天燃气吧] 谁砸盘给谁下蛊,用最厉害的苗族蛊术 股友ir18157720 09-1209-12 13:48
- 89 1 [九联科技吧] 股票上涨需要精气神的。 n8002137084791062693 09-1209-12 13:48
- 217 2 [锋尚文化吧] 巨星传奇大涨20%锋尚文化你倒是跟着大涨啊有合 陳哥cg 09-1209-12 13:48
- 63 3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怎么还不红 股友jBGBOm 09-1209-12 13:48
- 111 3 [中科电气吧] 18元的本,回来了 紫霞薇薇 08-1909-12 13:48
- 178 0 [可口可乐吧] 买这股容易起做空美股的想法啊。太弱了,慢慢买 期货糕手 09-1209-12 13:48
- 123 0 [XD中国联吧] 在这个加位上震荡几天,上车等着吧! 刚正不阿的黎宜仲 09-1209-12 13:48
- 160 1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高低切换到833509了 股友9277Q0L393 09-1209-12 13:48
- 152 0 [国投中鲁吧] 坐等明天大跌 安徽涨停王 08-2709-12 13:48
- 119 0 [二六三吧] 万手哥呢 小潘潘绿植优选 09-1209-12 13:48
- 118 0 [广生堂吧] ,又成功抄顶 股友2059r3L357 09-1209-12 13:48
- 155 0 [京城股份吧] 一步步重仓,一步步错过牛市,唉,郁闷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09-1209-12 13:48
- 158 1 [康希诺吧] 昨天分了一半到君实,还算不错!真的不能在一棵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48
- 137 1 [伊之密吧] 无量上涨是流氓! 阳光的华苑3 09-1209-12 13:48
- 132 2 [荣联科技吧] 两点三十后反包涨停! 股友76Z6e83195 09-1209-12 13:48
- 123 1 [东信和平吧] 早上冲高又没卖,我硬是天天换同样的错误 翻身红鲤鱼 09-1209-12 13:48
- 226 2 [海康威视吧] 放眼大科技股票,股价还这么低的是不是就只剩这 每天涨一分也是爱 09-1209-12 13:48
- 147 1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上午暗盘资金流出4600万。 波澜壮阔的大飞龙 09-1209-12 13:48
- 159 4 [花生吧] 等一个7600加油 股友knfgxfnvxdnk 09-1209-12 13:48
- 641 9 [奥锐特吧] 奥锐特,今天利用利空消息暴力洗盘,收盘K线为 专做三线共振突破 09-1109-12 13:48
- 171 5 [康龙化成吧] 比大A差太远了,反正我只有1千股,随便 股友vK83Wd 09-1109-12 13:48
- 123 1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我就来看看谁还在 基民71056o6N18 09-1109-12 13:48
- 122 0 [欧菲光吧] 寒王都大涨了,不跟吗? 涨官678899 09-1209-12 13:48
- 118 0 [国光连锁吧] 急拉缓跌,简称扶老奶奶下楼梯,家人们注意风险 刘红虹 09-1209-12 13:48
- 130 0 [美图公司吧] 这个月还亏19个点,加油啊 基民FPQWku 09-1209-12 13:48
- 244 0 [多氟多吧] 昨天先导收盘异动,今天开盘就要竞价直接卖。没 edsp 09-1209-12 13:48
- 239 0 [景23转债吧] 东杰正股,我认为还有机会,今天支撑23.30,阻 姑苏913 09-1209-12 13:48
- 116 0 [证券Ⅱ吧] 9月3号的大砸盘到现在都没有涨回来。 fuzhi336 09-1209-12 13:48
- 125 0 [英思特吧] 涨无力 股友07553Zd286 09-1209-12 13:48
- 138 0 [北方导航吧] 给我们来个惊喜吧别总是惊吓 沉着冷静的游港 09-1209-12 13:48
- 143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辛亏换了北京君正,这货太损,存储芯片材料居然 山雨路行 09-1209-12 13:48
- 139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半个月跌去了四分之一!还是盈利股! 固执的只对你有感觉1 09-1209-12 13:48
- 133 0 [金田股份吧] 上海建工自带热度。 没日没夜的股票8187 09-1209-12 13:48
- 130 1 [英维克吧] 喜欢做T?全部套上哈哈哈 无涯123 09-1209-12 13:48
- 128 1 [南山控股吧] 3.18等接货快点砸 基民vvKpla 09-1209-12 13:48
- 244 3 [ST易联众吧] 今天应该可以上7元吗?洗出去好多散户 笔精的石涵 09-1209-12 13:48
- 195 3 [腾达建设吧] 2.56起码有一个亿的筹码等着出,估计突破不了 创越的力量 09-1209-12 13:48
- 123 0 [士兰微吧] 回来看看 直上云云 09-1209-12 13:48
- 171 0 [高新兴吧] 今早上竞价高新兴主力拉涨停后又撤了能在下午拉 牛yhzz 09-1209-12 13:48
- 139 0 [华海药业吧] 牛逼呀!都是卖的 方圆十三 09-1209-12 13:48
- 131 0 [润泽科技吧] 55元过不去吗? 看清了说话 09-1209-12 13:48
- 2000 0 [财经评论吧] 有色ETF基金涨超2.5% 降息预期飙升机构看好铜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48
- 139 0 [双鹭药业吧] 套牢盘太多了 股友7910L1r899 09-1209-12 13:48
- 143 0 [国科微吧] 这里2-3个亿就能拉板吧 南昌小炒 09-1209-12 13:48
- 138 1 [腾景科技吧] 又逆板块,板块拉,你就疯狂砸 KillerKing 09-1209-12 13:48
- 216 2 [阳光电源吧] 关于印发《新型储能规模化建设专项行动方案(202 阿德飞飞 09-1209-12 13:48
- 145 1 [曲江文旅吧] 不是亏的越多涨的越多吗 股友2ny0820799 09-1209-12 13:48
- 157 1 [金字火腿吧] 金牌火腿@歌唱的小鱼@摸金校尉灬 二师兄二师兄 09-1209-12 13:48
- 152 1 [*ST华幸吧] 明天跳空低开5个点洗一天后天开启主升浪 孤狼代号91 09-1209-12 13:48
- 269 6 [南山铝业吧] 4.04就是买不进,难道下午要拉升? 江南红927 09-1209-12 13:48
- 187 5 [赛诺医疗吧] 大概率收绿,还没跌透,不要抱幻想 股友17310ru786 09-1209-12 13:48
- 158 2 [飞鹿股份吧] 这股可能到30 UP_2_2026 09-1209-12 13:48
- 119 1 [交通银行吧] 现在3886,对你来说使命中继,可以休息一下 齐鲁大易哥 09-1209-12 13:48
- 102 4 [东风股份吧] 这股太破了,东风破吗 牛市是什么意思 09-1209-12 13:48
- 106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完辣!!可转债不太妙拉!混债要碎蛋拉!债市全 股友26761d27I8 09-1209-12 13:48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表现依然领先黄金,国际银价再创2011年9月以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