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1 [浙江荣泰吧] 这也太吓人了,105掉到99 基民yH16fo 09-1209-12 13:37
- 164 1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11家做市商,没有一点格局,涨几分钱都要T一下 柔美的盛衍慕1 09-1209-12 13:37
- 143 3 [爱施德吧] 5元费用你都赚不回来!!!??!!![困顿][困 n103313699092636 09-1209-12 13:37
- 161 1 [*ST香雪吧] 今晚消息 红旗马1 09-1209-12 13:37
- 143 2 [天府文旅吧] 假阴线,看涨 北红柿 09-1209-12 13:37
- 221 2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跟哪个板块?pcb继续涨,巨石没调多少,你 暗黑萤火虫9527 09-1209-12 13:37
- 116 0 [朗特智能吧] 朗特智能:融资净买入979.02万元,融资余额2.46 朗特智能资讯 09-1209-12 13:37
- 106 4 [贝因美吧] 垃圾退市吧别来祸害人了 中银坑货 09-1109-12 13:37
- 984 6 [鹏翎股份吧] 8月13号10点:指数看空,感谢鹏翎庄获利出局观 华尔街老亨锤庄 08-1309-12 13:37
- 127 0 [星源材质吧] 准备 牛气冲冲小余晖_郑 09-1209-12 13:37
- 137 0 [生猪吧] 周末降3毛 刘一手668 09-1209-12 13:37
- 117 0 [中国电建吧] 就服铁子们在这个烂茄子里被套躲牛市。又套一批 听蛙声一片 09-1209-12 13:37
- 127 0 [海油工程吧] 僵尸股 股友5I705n1025 09-1209-12 13:37
- 120 0 [XD国泰海吧] 又又倒数 博丽雅 09-1209-12 13:37
- 128 0 [精达股份吧] 一样 股友723p2771g7 09-1209-12 13:37
- 148 0 [中航沈飞吧] 下午要放量拉升 海里的孤泳者 09-1209-12 13:37
- 115 0 [上能电气吧] 按说不锁啊,买的人太多了吗 见好就收别贪心 09-1209-12 13:37
- 131 0 [日出东方吧] 你在躲牛市吗 celicy 09-1209-12 13:37
- 69 1 [京东健康吧] 一个69.35能玩半年。 价值投机者 09-1209-12 13:37
- 131 0 [康龙化成吧] 祝各位好运,我承认我是早上被洗掉的那波人 股友Gy2gmV 09-1209-12 13:37
- 127 0 [舍得酒业吧] 千万别买这缺德酒业,涨不行跌永远第一,弱势股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37
- 113 0 [上海建工吧] 哎呦我去抖音上海建工大爷要回本了 博通沫沫 09-1209-12 13:37
- 319 0 [中科曙光吧] 说两个事情。上证指数是三重顶,深成指和创业板 八访来财 09-1209-12 13:37
- 114 0 [光线传媒吧] 乖乖交出筹码 熙淇杨杨 09-1209-12 13:37
- 8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C$这么看来,长线方向性没问题 时光流水 09-1209-12 13:37
- 129 0 [招商公路吧] 跌到10元可能到不了,10块07挂单买 犇1牛 09-1209-12 13:37
- 133 0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跟跌,跟股友们心心念念的esim了 跟着孙庄做套 09-1209-12 13:37
- 144 0 [三一重工吧] LJ 基民bztGjR 09-1209-12 13:37
- 122 0 [大地海洋吧] 快跑尾盘要砸 金白水 09-1209-12 13:37
- 119 0 [药易购吧] 蹲的就是回调,买的就是心跳 只蹭水牛不接盘 09-1209-12 13:37
- 125 0 [北京君正吧] 香农炸了轮到你了快赶紧 青蛙公主爱淩 09-1209-12 13:37
- 128 0 [珠江股份吧] 加速下跌,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973039m2h 09-1209-12 13:37
- 145 0 [青松建化吧] 左手打右手搓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9-1209-12 13:37
- 116 0 [利欧股份吧] 什么时候可以超过99的股价呢,买了两万块的,等 A资深韭菜 09-1209-12 13:37
- 146 1 [埃夫特-U吧] 科创100怎么说。? 股友1MdsFw 09-1209-12 13:37
- 161 1 [航天工程吧] 拉一下出一些,拉一下出一些 一生平安8888 09-1209-12 13:37
- 205 5 [万科A吧] 7.14未来10年高点,哈哈,收盘跌停 石平太郎 09-1209-12 13:37
- 122 2 [万润科技吧] 这个票散户太多了,带不动 壹路宥妳 09-1209-12 13:37
- 265 6 [上海建工吧] 为啥涨停 大妈买菜 09-1209-12 13:37
- 226 7 [沪银吧] 亏多少?报上来 期待恬淡日 09-1209-12 13:37
- 62 1 [同庆楼吧] 卖了吧,这股一点量都没有,随便找一个都比它强 西安炒家cc 09-1209-12 13:37
- 117 9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今天强势反弹 一秒烟尘 09-1209-12 13:37
- 117 0 [欧亚集团吧] 不想做长期股东的清仓大甩卖吧 法师爱涨停 09-1209-12 13:37
- 169 0 [龙磁科技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,只有那样你才能出 股友0866M092U9 09-1209-12 13:37
- 120 0 [新开普吧] 做个人吧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37
- 117 0 [中航成飞吧] 看长城和长龙脸色 大豆豆黄 09-1209-12 13:37
- 130 0 [泰和新材吧] 死水一潭连个异动都没有没办法太压抑了 靛蓝色的戟 09-1209-12 13:37
- 119 1 [聚灿光电吧] 还是别报幻想了 股友970q85A851 09-1209-12 13:37
- 159 1 [三羊马吧] 这就是下一个上海建工,马上起来 小柒来财 09-1209-12 13:37
- 111 1 [中芯国际吧] 这。。彻底套死。。三年解套无望 小杰_0000 09-1209-12 13:37
- 133 1 [鹏鼎控股吧] 这个情况有人在砸盘啊 且吃茶去 09-1209-12 13:37
- 149 2 [大为股份吧] 一顿瞎操作,300的利润变成了80 股市融资 09-1209-12 13:37
- 425 2 [药捷安康-B吧] 14倍今年 好吃的四果汤 09-1209-12 13:37
- 150 3 [美利云吧] 奇葩了,阳线是跌的,阴线是涨的 n349113793886946 09-1209-12 13:37
- 92 3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想进来博个反弹跑的,下周三进来!最少七连跌跑 飞黄来财得雨秋 09-1209-12 13:37
- 148 6 [今世缘吧] 昨天43买的2000股,今天44走,可以吗? 蓝天文子轩tttt 09-1209-12 13:37
- 199 3 [高鑫零售吧] 有个高管重磅消息 股友1980MY1323 09-1109-12 13:37
- 138 1 [*ST西发吧] 自己的问题一步一个脚印的解决了+中秋消费概念 熊市捉牛 09-0509-12 13:37
- 118 0 [云南锗业吧] 这个位置不少人出货了啊 炒股改命568 09-1209-12 13:37
- 141 0 [新中港吧] 9.203的本补仓也被套了很久 铁面无私的高莉 09-1209-12 13:37
- 122 0 [银行Ⅱ吧] 哦吼,后撤蓄力冲击4000点? 震哥不听鬼故事 09-1209-12 13:37
- 99 0 [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买基金也要保持好心态 人生如梦231 09-1209-12 13:37
- 114 0 [长安汽车吧] 死股 有毅力的峰飞落14 09-1209-12 13:37
- 117 0 [白云山吧] 牛气 股友jAaEiw 09-1209-12 13:37
- 87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真的太赞 是该考虑进行对比 09-1209-12 13:37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—3900—4000—4500—5000点。到底怎么走啊 悟道25年11月6日 09-1209-12 13:37
- 131 0 [两面针吧] 撤!撤!撤!孔雀东南飞,五里一徘徊! 可爱的两面 09-1209-12 13:37
- 124 0 [银行Ⅱ吧] 真是跌跌不休了呀 小可尔尔 09-1209-12 13:37
- 259 9 [电广传媒吧] 随便翻到此股看看,下周内应会变盘选择方向。是 看清本质方向正确 09-1209-12 13:37
- 123 0 [赛微电子吧] 之前出货太猛,现在收不上来,哈哈哈哈 moodpo 09-1209-12 13:37
- 121 0 [云南铜业吧] 有个二在砸盘 龙鱼1260286865 09-1209-12 13:37
- 134 0 [东方锆业吧] 俺也眯会去!涨停叫俺, 雲静静 09-1209-12 13:37
- 314 1 [三维通信吧] 前高附近 巨浪中顾泳 09-1209-12 13:37
- 142 1 [*ST香雪吧] 主力玩的真嗨 股启涌起 09-1209-12 13:37
- 155 2 [东芯股份吧] 不要再拉升了,今天这样就可以了 南方稳赢 09-1209-12 13:37
- 117 1 [粤桂股份吧] 开始发套了 Doraemon_kako 09-1209-12 13:37
- 1711 4 [财经评论吧] 百亿私募数量增至91家 量化阵营再添一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37
- 131 2 [山鹰国际吧] 1.99到顶 闽宁虎所刚 09-1209-12 13:37
- 71 5 [深证成指吧] 让昨天追尾进来的先走。可以保本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209-12 13:37
- 97 6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高点能过5-6个点吧? 不常用1 09-1209-12 13:37
- 128 0 [湖南白银吧] 呼叫大老李出山开帖讨论,贴吧太冷清 股友007f7678u7 09-1209-12 13:37
- 128 0 [天阳科技吧] 冲鸭 龙泉山01 09-1209-12 13:37
- 122 0 [西部材料吧] 一个小金属股,市值不大,每天走的好像京东方一 裸衣战斗 09-1209-12 13:37
- 342 0 [山河智能吧] 来了老弟?3.4万手一口干啊 搞搞哇个 09-1209-12 13:37
- 162 0 [华峰超纤吧] 稳定概念华峰说第二没有人说第一,看它股价就知 股友Q9928x5000 09-1209-12 13:37
- 178 0 [科翔股份吧] 坨翔股份 保本抗通胀的325 09-1209-12 13:37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2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升15个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37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开展23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