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7 2 [东方通信吧] 看你能把我洗走不 会暴富的掘兰特 09-1209-12 13:48
- 151 2 [二六三吧] 目测今天收盘价低于734,如果大盘大幅回落可以 此生不溯 09-1209-12 13:48
- 143 1 [安克创新吧] 你创个新吧 天涯何处无香草 09-1209-12 13:48
- 264 9 [友阿股份吧] 跑,急拉慢跌是出货,而且无量拉升 阿杰来財 09-1209-12 13:48
- 216 0 [王子新材吧] 天天换手率这么高,分时走势是出货么 基民9527777 09-1209-12 13:48
- 143 0 [奕东电子吧] 清仓,休息 精准阻击手 09-1209-12 13:48
- 292 0 [ST易购吧] 建工爷叔晚上睡不着了 吊打翻倍狗 09-1209-12 13:48
- 307 0 [北方长龙吧] 本来看到135的,结果到140了,飞了,飞了 超短酷1018 09-1209-12 13:48
- 121 0 [昆仑万维吧] 这卖了 股友EV33678630 09-1209-12 13:48
- 117 0 [证券Ⅱ吧] 券商沦为股市打手 笑逐颜开的郑昊祥 09-1209-12 13:48
- 131 0 [华邦健康吧] 有抢权积象! 股友6O3906t311 09-1209-12 13:48
- 135 1 [长春高新吧] 又要输板块,又要输大盘了。垃圾股! 股友650r5901x2 09-1209-12 13:48
- 186 2 [菲林格尔吧] 这是在玩什么? 海阔天空之城市 09-1209-12 13:48
- 153 2 [明阳智能吧] 重生之我在明阳躲牛市?!!!!!?!? 劳资逸 09-1209-12 13:48
- 327 3 [华菱线缆吧] 主力预判了你的预判。今天主力资金还是在进货状 游资黑鲨 09-1209-12 13:48
- 150 2 [先健科技吧] 这是可以抄底了吗? 小福仙旺旺 09-1209-12 13:48
- 262 7 [ST合力泰吧] 我真哭晕了,4.33没卖,一直跌到现在 细心的峰雪馨8 09-1209-12 13:48
- 140 4 [金杯汽车吧] 大家赶紧割肉吧,不然不会涨的 神来之作 09-1209-12 13:48
- 213 8 [谱尼测试吧] 下午涨停,别说没告诉你。 股友272761U9m0 09-1209-12 13:48
- 123 0 [新易盛吧] 涨停给他们看,冲 清流直上8398 09-1209-12 13:48
- 201 0 [ST云城吧] 云南城投大股东为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,实力体现 麦古之夫 09-1209-12 13:48
- 128 0 [燃气Ⅱ吧] 板块多头没必要做短,等着消费发动机 A票贩子 09-1209-12 13:48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凡是今天劝人买入此股的人,吹嘘此股人,会。 夜雨无声A1161 09-1209-12 13:48
- 125 0 [和而泰吧] 1个点把你们激动的 股友603t11Q315 09-1209-12 13:48
- 137 0 [万得凯吧] 改名玩得开 十德 09-1209-12 13:48
- 131 0 [寒锐钴业吧] 短线游资开始介入 溜达的小蚂蚁 09-1209-12 13:48
- 115 0 [寒武纪吧] 散户不接盘继续涨 大明铁粉除螨能手钟汉洁 09-1209-12 13:48
- 177 3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庄,太狠毒 股友eWYSXy 09-1209-12 13:48
- 151 1 [天工国际吧] 做了这么多年天工国际的股票,这个真的是一个很 东北美洲豹 09-1209-12 13:48
- 132 1 [富春染织吧] 上个1557 明媚阳光999999 09-1209-12 13:48
- 147 2 [日科化学吧] 惨鸭,跌至3元肿么办 暗黑圣骑士_985 09-1209-12 13:48
- 496 1 [COMEX黄金吧] 现在黄金还是白菜价,一定要实物 股友we666 09-1209-12 13:48
- 172 3 [航锦科技吧] 今年踩的最大坑 想吃鸟的鱼 09-1209-12 13:48
- 159 2 [海南机场吧] 亏了差不多3W卖了,长长的呼了口气,不管是不是 股友819787L15d 09-1209-12 13:48
- 541 3 [旭升集团吧] 跟不上牛市,反对 巫婆在理发 09-1209-12 13:48
- 210 4 [松炀资源吧] 长得快了我害怕,长得慢了我着急,跌了我难受 极武邪天 09-1209-12 13:48
- 113 3 [经纬辉开吧] 每次拉升,都是逃离的机会,留点底仓。换别的股 kang07554044 09-1109-12 13:48
- 1612 97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:四川长虹关于2025年度股东感恩回馈活 四川长虹资讯 09-0409-12 13:48
- 3421 6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与普华软件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东信和平资讯 09-0309-12 13:48
- 3298 16 [景嘉微吧] 国内唯一实现通用GPU量产并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 花开花落盆满钵满 08-3109-12 13:48
- 152 0 [仁东控股吧] 涨点吧,想取钱过周末。大福交朋友吧! shiqiaojie 09-1209-12 13:48
- 126 0 [赛力斯吧] 红盘记得卖啊~格局一点它就给你竖中指 坚定看多大A 09-1209-12 13:48
- 148 0 [股指期货吧] 指数也没涨多少啊,你涨那么多 主力被我丁上了 09-1209-12 13:48
- 138 0 [华夏银行吧] 看样子是奔着7块钱去了啊 股友dn27990563 09-1209-12 13:48
- 32 0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刘墉先生 09-1209-12 13:48
- 124 0 [*ST闻泰吧] 都走吧,看他减持出给谁。天天这么搞。 大吉四海de晓彤 09-1209-12 13:48
- 161 2 [上海医药吧] 上海医药基本面真的很好了,能持续增长的大规模 A2B3C111888 09-1209-12 13:48
- 140 1 [保力新3吧] 不要发利好多发一点利空,多发利空我才会多买点 足智腾达的风傲天 09-1209-12 13:48
- 148 1 [伟测科技吧] 你这个爆发的业绩不拉板天理何在? 感知感觉感悟 09-1209-12 13:48
- 148 2 [世龙实业吧] 大家前两天的炸板还记得吧。g庄假如有实力的话 亱龍徵 09-1209-12 13:48
- 111 3 [闽东电力吧] 目前价位计划仓位已经买满,等待下个台阶再加仓 高抛低吸赚差价 09-1209-12 13:48
- 1231 5 [江苏银行吧] 投资大师的智慧 红尘中争渡 07-1309-12 13:48
- 461 0 [航天电子吧] 大盘走势这么好,航天电子难道要躲牛市? 退休后的我 09-1209-12 13:48
- 123 0 [金龙汽车吧] 已经没有底线了只管跌垃圾就是这么任性 我是你哥5113 09-1209-12 13:48
- 127 0 [深圳华强吧] 下来啊,我还没进来 平等的谷昊祥 09-1209-12 13:48
- 128 0 [迈为股份吧] 又是倒数 梭哈了你随意 09-1209-12 13:48
- 177 0 [亿帆医药吧] $亿帆医药(SZ002019)$涨到15了,$酒鬼酒(SZ0007 老狼牙2 09-1209-12 13:48
- 126 0 [欢瑞世纪吧] 主力不是做慈善的反包让你解套,好不容易套住你 股友Imu7Re 09-1209-12 13:48
- 129 0 [海天味业吧] 努力拉后腿 股友Sl8b3f 09-1209-12 13:48
- 1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怎么一直弱啊军子得改变现状了粉丝用户股民全 中国长城上30 09-1209-12 13:48
- 148 1 [德马科技吧] 中标好挨刀 股友53118O3p86 09-1209-12 13:48
- 133 1 [XD中国联吧] 就稳在这不跌就行,下周再来加仓三万股 股友72m6009E16 09-1209-12 13:48
- 119 2 [京东方A吧] 买进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1209-12 13:48
- 132 0 [万马股份吧] 13;30分那个急拉大家不要上当 股友3723G89X70 09-1209-12 13:48
- 114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我发现这只QDII基金正押注科技未来 高高小跟班 09-1209-12 13:48
- 142 0 [大元泵业吧] 这个蹦迪蹦得真好。 JC兰博旺 09-1209-12 13:48
- 123 0 [江苏银行吧] 真抗不住了,跑了跑 许青连 09-1209-12 13:48
- 113 0 [山子高科吧] 信不信礼拜一连板模式启动? 诚信为本880 09-1209-12 13:48
- 122 0 [野马电池吧] 看哈你下苦力只为了买个衣 俞教授 09-1209-12 13:48
- 117 0 [岭南控股吧] 不是,哥们,你在干嘛?! 段三岁 09-1209-12 13:48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开始下跌了。赶快跑 股友3z8109866D 09-1209-12 13:48
- 176 1 [哈投股份吧] 先拉小市值证券股涨停,再带动其他权重证券股, 幼稚园股侠 09-1209-12 13:48
- 180 2 [中公教育吧] 他为啥会从四十多块掉到几块钱的????当年发 再也不做大糊涂蛋 09-1209-12 13:48
- 181 4 [*ST赛为吧] ,重仓恶心人,出一半搞别的去了。你爱咋咋地吧 风月无痕 09-1209-12 13:48
- 115 2 [天华新能吧] 希望收盘站上5日线 股友NDC76Y 09-1209-12 13:48
- 135 2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的安彩消停了 福建股友8899 09-1209-12 13:48
- 97 1 [獐子岛吧] 营收旺季给给力 漂泊凡僧AAAAAAAAAA 09-1209-12 13:48
- 116 5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 直率的赵雪梅 09-1209-12 13:48
- 138 3 [曲江文旅吧] 肯定是曲江大股东让润研放弃不要买,然后现金补 股友2ny0820799 09-1209-12 13:48
- 282 5 [鼎龙5吧] 鼎龙5:关于公司监事会无法正常召开的提示性公告 鼎龙5资讯 08-2909-12 13:48
- 132 0 [通威股份吧] 机构做空,融资盘也割肉了 WM共赢 09-1209-12 13:48
- 125 0 [盛屯矿业吧] 尾盘拉起来,来根大阳线! 心细如尘的可儿1 09-1209-12 13:48
- 122 0 [蓝海华腾吧] 操,垃圾到家了 侠骨的储茗 09-1209-12 13:48
- 150 0 [ST海龙吧] 一太烂了 莫斯科有点冷 09-1209-12 13:48
- 118 0 [大连圣亚吧] 以后天天吃科技就行了 细心的卢妤棋 09-1209-12 13:48
- 119 0 [ST合纵吧] 太烂了 股友083u6o5309 09-1209-12 13:48
- 155 0 [华资实业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休息! 股友06gA208519 09-1209-12 13:48
- 111 0 [山子高科吧] 一会就买不到了 广龙荣 09-1209-12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