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哈投股份吧] 上下一堆堆的挂单这是在井告其资金不要前来胆竿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9-1209-12 13:47
- 146 0 [物产中大吧] 下周起飞了 埋伏待涨绝不追高 09-1209-12 13:47
- 138 0 [豪威集团吧] 这票的操盘团队,不知道怎想的,有业绩,有题材 吃肉不挨套 09-1209-12 13:47
- 127 1 [永泰能源吧] 我死在这里10天不管涨亏不卖一分 精准的罗翔云 09-1209-12 13:47
- 140 1 [启迪设计吧] 虾子股票走成这样还开什么会,反对票侍候。股票 有毅力的红心荷13 09-1209-12 13:47
- 189 1 [R富控1吧] 眼睛刚已派人去管理人,要求管理人尽快前往工商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9-1209-12 13:47
- 10791 27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昨日 股友63926k6F09 09-1109-12 13:47
- 149 0 [军信股份吧] 我怎么买了这股 有礼貌的戴渝11 09-1209-12 13:47
- 131 0 [青山纸业吧] 不会尾盘拍吧?怎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? 就买这个准没错 09-1209-12 13:47
- 145 0 [券商概念吧] 放量上涨,缩量回调,除了证券其他都牛!慢牛就 哦原来如此 09-1209-12 13:47
- 128 0 [ST龙大吧] 哪条苟在压盘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1209-12 13:47
- 34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这货,涨起来没份,跌起来每次第一名 基民93771q1980 09-1209-12 13:47
- 135 0 [新瀚新材吧] 这货一个涨停至少要调整半个月才行 满天星123456 09-1209-12 13:47
- 141 0 [海鸥住工吧] 曹你吗的玩织布机 格兰帝亚 09-1209-12 13:47
- 137 0 [海尔智家吧] 还好我撤了。26.63 股市小白板 09-1209-12 13:47
- 127 0 [长华化学吧]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……粗声啊 莫世莫忘 09-1209-12 13:47
- 148 0 [滨化股份吧] 女支女生的货 股友887128q8h0 09-1209-12 13:47
- 119 1 [中兵红箭吧] 年底站回24元+哈哈哈哈,怕什么?!封跌就是买 金木股怪 09-1009-12 13:47
- 125 0 [卧龙电驱吧] 千万别再炸板了,满融满仓的受不了啊 股友85916go687 09-1209-12 13:47
- 131 0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看来没希望了,大家别看了,该干嘛干嘛去吧 快乐的拾柴人 09-1209-12 13:47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建工爷叔的股都涨了,解套有希望了。600170 股友63295H708E 09-1209-12 13:47
- 158 0 [齐心集团吧] 国庆之后断崖式下跌!最多20亿市值左右 蠢到极致就是赚 09-1209-12 13:47
- 129 1 [龙芯中科吧] 即使寒王创新高,龙芯也到不了160 耶耶1 09-1209-12 13:47
- 129 2 [ST亚光吧] 这个月能来个涨停板吗? 坚决不做菲菜 09-1209-12 13:47
- 213 6 [*ST华西吧] 小号,周到的爱春燕,大号亏钱专家(止盈专家) 带套牢蹦跳狗溜达 09-1209-12 13:47
- 98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可以买曹操出行,看到比帖者,账户多20%收益 嘉高达剑指百亿 09-1109-12 13:47
- 122 0 [中国中免吧] 从没见过这么恶心的股,太让人失望了 大道独行6O 09-1209-12 13:47
- 128 0 [ST棕榈吧] 行情确认结束了 倔强的韭菜饼 09-1209-12 13:47
- 129 0 [东方通信吧] 不要追高 股友x526K79613 09-1209-12 13:47
- 135 0 [天保基建吧] 加仓,满仓干 美团团 09-1209-12 13:47
- 136 0 [泰坦转债吧] 套了几天,早上割肉,买了精达 和气暴富de项羽 09-1209-12 13:47
- 144 1 [山科智能吧] 主力是铁了心要砸盘,出逃意愿很强烈 杭州老马胡说 09-1209-12 13:47
- 141 1 [碳酸锂吧] 全是空开散户做多的太多了涨不起来哎扛不住了又 期货输了35万 09-1209-12 13:47
- 166 1 [广生堂吧] 放弃,创新药高潮,你却选择从老大到弟弟,果断 翻Tm一0000倍 09-1209-12 13:47
- 140 2 [顺灏股份吧] 破五日线买入 留壹单 09-1209-12 13:47
- 166 3 [苏奥传感吧] 快拉板了 八月的小牛 09-1209-12 13:47
- 148 2 [国轩高科吧] 离减持时间越来越近了,看他们咋出货,散户接盘 股友85916go687 09-1209-12 13:47
- 158 6 [美团-W吧] 都说高德那个牛,其实,自己觉得好吃的店,哪需 喜欢王一博 09-1209-12 13:47
- 97 1 [温氏股份吧] 温氏出生改名发瘟股份 小苏8888 09-1209-12 13:47
- 130 0 [国星光电吧] 能能磨秃噜皮了 股友93609y6O51 09-1209-12 13:47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0912买入东望时代超级短线,请勿模仿 宁波路选手 09-1209-12 13:47
- 187 0 [安靠智电吧] 这么大的光头阴线,跌破20线,收不上去就要清了 东方旭日将升起 09-1209-12 13:47
- 122 0 [中联重科吧] 好厉害!大湖中的一朵S! 勇敢的潘奕13 09-1209-12 13:47
- 110 0 [华新精科吧] 华新精蝌找嬷嬷,等到30我来摸。 稳住一摩多 09-1209-12 13:47
- 138 0 [盛邦安全吧] 真gos科技 李日军辛鸡婆 09-1209-12 13:47
- 127 0 [科森科技吧] 九个量化老庄都得盘着,跟别说游资了,谁敢拉啊 稳中有进 09-1209-12 13:47
- 150 0 [思摩尔国际吧] 思摩尔不好看,就看看阿里吧 赚钱第2位 09-1209-12 13:47
- 116 1 [美迪西吧] 卖飞了一点仓位 进取的许意澄 09-1209-12 13:47
- 160 2 [山东黄金吧] 不是我以前认识的山东黄金了 戚玉武有 09-1209-12 13:47
- 263 9 [金力永磁吧] 最高点买入,亏20多个点卖的。我就不信你能涨回 西蒙尼他哥 09-1209-12 13:47
- 129 3 [通威股份吧] 热烈庆祝通威股份2025年大涨0.32%,仅比大盘落 股友oQNdYV9579 09-1209-12 13:47
- 105 2 [齐鲁银行吧] 怎么大盘绿了,资金还不进来哦 深情的港湾 09-1209-12 13:47
- 129 3 [ST银江吧] 作为60多岁老股民,虽然暂时套在18块,但是一想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47
- 93 3 [华神科技吧] 大盘上4000,小华突破4,1 古海渔民 09-1209-12 13:47
- 171 7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刻意压盘非奸即盗 天健地坤招财猫 09-1109-12 13:47
- 113 1 [ST天玑吧] 今天跟甲骨文的利好,估计明天要绿,下周可能是 打野的小猫 09-1109-12 13:47
- 114 0 [荣联科技吧] 后悔死了10.48买了9000股好难受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9-1209-12 13:47
- 138 0 [南凌科技吧] 散户2,3万。涨不了 金玉满斗的段 09-1209-12 13:47
- 135 0 [航宇微吧] 寒武纪出了又赚了一波,回来看一下这货还在半死 股友H38393H889 09-1209-12 13:47
- 139 0 [指南针吧] 这么大的票,大哥说的算,他说什么就是什么,人 清雅的邰晔 09-1209-12 13:47
- 425 0 [天际股份吧] 我还跑对了? 韭菜没熟先别割 09-1209-12 13:47
- 139 0 [恺英网络吧] 加油干,用力干,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1209-12 13:47
- 125 0 [供销大集吧] 免税,这么好的国家战略,涨不过那些看电影的, 稳定的慕容飞文 09-1209-12 13:47
- 32 0 [大禹节水吧] 这个股有主力吗?有没有人说说 再次拒绝邓紫棋 09-1209-12 13:47
- 13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应该是现在没人再怀疑科创医药etf的厉害了,昨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9-1209-12 13:47
- 140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今天是跌还是涨 基民n7U5013626 09-1209-12 13:47
- 126 0 [联环药业吧] 来什么劲啊 骄傲的说 09-1209-12 13:47
- 118 0 [海澜之家吧] 6.87又挂上两个999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9-1209-12 13:47
- 124 0 [ST汇洲吧] 今天就这样了。 青春无限3 09-1209-12 13:47
- 138 0 [中金岭南吧] 就剩下对倒对敲的动作,谨慎参与这种国企, 城邦国际投资 09-1209-12 13:47
- 124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红不了,就怕2点30大跳水 财源滚滚来889988 09-1209-12 13:47
- 127 0 [华发股份吧] 托单太多 股友1908d23U99 09-1209-12 13:47
- 127 0 [中国电建吧] 从7.84到5.67,还有雅江,太差了。 股友L79723o026 09-1209-12 13:47
- 126 0 [宏景科技吧] 股票有点弱,走了 股友X97V712189 09-1209-12 13:47
- 134 0 [华泰证券吧] 重要关口前,先小小化债一下? 全仓华子 09-1209-12 13:47
- 579 0 [金字火腿吧] 为什么要卖你啊 梅林上100 09-1209-12 13:47
- 117 0 [三维通信吧] 都是做t的,等死吧,t废了 起飞26 09-1209-12 13:47
- 120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股见多了,卡来卡去,玩这个就要做好随时一 大学生勇闯大Aj 09-1209-12 13:47
- 117 0 [杉杉股份吧] 13多一点清仓了,大腿根都要拍断了,唉,没有挣 素履所往 09-1209-12 13:47
- 332 0 [新天然气吧] 散户大逃亡! 股友i73222g037 09-1209-12 13:47
- 153 1 [奥飞娱乐吧] 影院那么多拉板的 专注雁来红 09-1209-12 13:47
- 131 1 [海辰药业吧] 下午海辰带队,带领固态 小小98536 09-1209-12 13:47
- 149 1 [交通银行吧] 交行经营上看看出问题了 吃定中字头 09-1209-12 13:47
- 222 1 [雪人集团吧] 看这挂单 股民9523 09-1209-12 13:47
- 325 0 [宇瞳光学吧] 力源信息 秋天竹林堂 09-1209-12 13:47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鸭冲鸭冲鸭 温和友善的听松3 09-1209-12 13:47
- 144 0 [传艺科技吧] 也不见得是现在就要拉,这个股一边震荡洗出获利 股友cuic7w8986 09-1209-12 13:47
- 114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趁估值超新易盛,就一马平川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09-1209-12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