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.88 涨停板我封了 09-1209-12 13:51
- 145 0 [东富龙吧] 又踢一毛,解套只能这样做了 成熟的文菡 09-1209-12 13:51
- 135 0 [世纪鼎利吧] 事不过三啊!这次一定要冲过前高啊! 股友W608707K35 09-1209-12 13:51
- 1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游龙在天……横空出世 天下第一不亏 09-1209-12 13:51
- 142 1 [华微电子吧] 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还是跌,叫我怎么相信你东 足智广进de陈家洛 09-1209-12 13:51
- 125 0 [孩子王吧] 很明显啊,机构撤离这种边缘股,都去玩科技了, 章怡萱 09-1209-12 13:51
- 150 0 [映恩生物-B吧] 药的空头被拉爆了,这又有新的空头开始做了。09 骑野马取金 09-1209-12 13:51
- 124 0 [华阳股份吧] 没人敢买卖。主力一个人表演左右互搏 割你你别叫 09-1209-12 13:51
- 142 0 [华邦健康吧] 下午冲3900点是有希望的。星期日预期降准! 股友6O3906t311 09-1209-12 13:51
- 189 0 [智欣集团控股吧] 这里是传说中的神仙股了 韭黄你野哒 09-1209-12 13:51
- 126 0 [格力电器吧] 真有你的,今天还能跌 纯真善良的吕小达 09-1209-12 13:51
- 131 0 [*ST皇庭吧] 弱弱的 股友3X1972R613 09-1209-12 13:51
- 164 1 [科伦药业吧] 不愧是我的伦,上午看盘看困了,一觉醒来就红了 欢快的乔南 09-1209-12 13:51
- 145 2 [胜宏科技吧] 明年这个时候再看的话,你会发现现在还在山脚下 机会是跌出来的哦 09-1209-12 13:51
- 137 1 [曼卡龙吧] 尾盘会绿吗?下周一要低开几个点? ABCjack 09-1209-12 13:51
- 172 2 [中南文化吧] 神棍思想不可有 Sunmax 09-1209-12 13:51
- 162 3 [胜宏科技吧] 大盘和以胜宏为代表的高标得死一个,否则抽血效 你们赢一我赢二三 09-1209-12 13:51
- 177 3 [豫能控股吧] 7.20应该是一年内最高点了。短期没戏了。 躺平待涨 09-1209-12 13:51
- 118 0 [寒武纪吧] 非要跟茅台争第一,这些基金经理真是神经 吾亦我 09-1209-12 13:51
- 136 0 [方正电机吧] 闭眼买,尾盘均线之上 股友aVsfcB 09-1209-12 13:51
- 47 0 [道通科技吧] 什么时候当龙头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209-12 13:51
- 135 0 [中信证券吧] 一万个你吗中信证券 股友8W7g920305 09-1209-12 13:51
- 149 0 [花生吧] 花生,10合约输的很惨!服了!! 勤奋的欧希乐 09-1209-12 13:51
- 133 1 [中马传动吧] 我拿不住了割了 老实敦厚的钰钰 09-1209-12 13:51
- 635 2 [华光环能吧] 这么多大单压顶 涨不停B不涨停 09-1209-12 13:51
- 135 1 [云南白药吧] 我怎么买了这么个票 股友2207G51N07 09-1209-12 13:51
- 223 3 [华映科技吧] 这玩意儿在干什么?以前股性不是蛮活的嘛,上当 股友6681629q5e 09-1209-12 13:51
- 152 4 [汇源通信吧] 马上拉舍 Okko 09-1209-12 13:51
- 185 5 [R爱康1吧] 一股不卖!再加六十万股!0.11 有执行力的付灏0 09-1209-12 13:51
- 134 3 [越秀资本吧] 这么好的股票就是不涨 东东大侠 09-1209-12 13:51
- 134 1 [旋极信息吧] 股票是博弈的结果,不是靠唱多唱空就行的,股票 谈弹探股 09-1209-12 13:51
- 12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已经突破前期平台,今天喘口气,不错,继续持有 经理级 09-1209-12 13:51
- 130 0 [隆基绿能吧] 绿不拉基 股友S6AqeQ 09-1209-12 13:51
- 133 0 [璞泰来吧] 交易数据你们看一下高管还在里面套着呢, 驰骋的太昱 09-1209-12 13:51
- 143 0 [领益智造吧] 真应了那句话:强者恒强,看人家工业富联一直都 从远古走来 09-1209-12 13:51
- 137 0 [潍柴动力吧] 真心服了,一直在跌 努力的去学习 09-1209-12 13:51
- 498 1 [赣锋锂业吧] 这如何是好,还要不要进? 股市里摆地摊 09-1209-12 13:51
- 204 5 [欧菲光吧] 大家都是多少的本 一切交给上天 09-1209-12 13:51
- 107 1 [久其软件吧] 反正我的仓位是99.95 星外神龙33 09-1209-12 13:51
- 133 3 [北京人力吧] 这个票千万不要买,买了容易悲观厌世 熊猫血阿宝 09-1209-12 13:51
- 126 0 [露笑科技吧] 什么垃圾,托单跌,压单也跌 股友2689an7910 09-1209-12 13:51
- 144 0 [完美世界吧] 下周上20 让市场伟大 09-1209-12 13:51
- 119 0 [荣联科技吧] 第二个安妮股份 包稳健 09-1209-12 13:51
- 180 1 [盐湖股份吧] 铁塔半个月涨了40%,盐湖半个月涨了不到4%。真 abc坚持选择 09-1209-12 13:51
- 241 3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的走势很明朗,不是出货就是洗盘,总的来说 冷静听我说 09-1209-12 13:51
- 141 2 [森林包装吧] 跌破10.10就坏了!!!!!!!!!!!!!! a股神 09-1209-12 13:51
- 100 3 [林洋能源吧] 多苟们出来接着唱 持有一百股的大股东 09-1209-12 13:51
- 357 6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既然等摘帽出货,摘帽前几天还一直压着,不 你很礼貌 08-1409-12 13:51
- 123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有量,拉高出货,别跟了求求散户们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1209-12 13:51
- 119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量有点小了 安静点 09-1209-12 13:51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蹭蹭上,个股多皮软 年年亨通的展翔 09-1209-12 13:51
- 145 2 [华微电子吧] 庄家还没有走完,快炸干了 沉着冷静8 09-1209-12 13:51
- 555 2 [昭衍新药吧] 哭晕在厕所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209-12 13:51
- 33 0 [万泰生物吧] 垃圾,趁利好还让韭菜进。装 慢即快哥哥 09-1209-12 13:51
- 133 0 [三花智控吧] 还以为是机器人中军,搞半天是杂毛 樵歌的奚璟 09-1209-12 13:51
- 140 0 [启明星辰吧] 这个股估计还有雷,这么多天,全是资金出逃 星沉风语 09-1209-12 13:51
- 5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握草,起飞 投鸡小能手羽青 09-1209-12 13:51
- 176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今天表现不错,但是我打算换个思路! 乔思远 09-1209-12 13:51
- 149 0 [海螺水泥吧] 有人不想让他涨,有人,希望他涨的快点。这都是 我丫胡汉三 09-1209-12 13:51
- 11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你却这样拉垮 啥啥昵称都被占用 09-1209-12 13:51
- 128 0 [海辰药业吧] 创新药起来了,还不拉升 怀特塞德 09-1209-12 13:51
- 142 0 [宁波富达吧] 一分钟成交了四笔,你说冷淡成啥了 反包板研究者 09-1209-12 13:51
- 193 1 [*ST闻泰吧] 早上半小时放了5个亿成交量后一直在划水,怀疑 宋喆晋级下 09-1209-12 13:51
- 529 6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目前有大股东宣布要减持,我猜可能是大 股友132111mt20 09-1209-12 13:51
- 140 0 [中色股份吧] 吃了万手 股友7087T1936U 09-1209-12 13:51
- 129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在等摔杯为号吗?2.30分 shyongdi 09-1209-12 13:51
- 118 0 [爱博医疗吧] 怎么做到的呢?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09-1209-12 13:51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主力操盘真牛 浩存哥 09-1209-12 13:51
- 127 0 [东方通信吧] 收盘红一分 银梓名 09-1209-12 13:51
- 129 0 [立讯精密吧] 游资被压的死死的,还是机构厉害。看样子,机构 股友10139Qu868 09-1209-12 13:51
- 328 0 [常润股份吧] 常润股份(603201)作为全球千斤顶领域的隐形冠 五星报告 09-1209-12 13:51
- 128 0 [盛新锂能吧] 垃圾 黄昏男人 09-1209-12 13:51
- 297 0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我已将$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$加入自选 七分酿月色 09-1209-12 13:51
- 124 0 [士兰微吧] 好垃圾 股惑仔之向阳而生 09-1209-12 13:51
- 122 0 [ST合纵吧] 今天已经很强势了没有跟跌 股友Y8C8736780 09-1209-12 13:51
- 135 0 [创维数字吧] 下午,逐步抬升分时底部,今天搞上6个点以上。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1209-12 13:51
- 131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这波药没涨,也该补涨了 股友qvavYi 09-1209-12 13:51
- 118 0 [寒武纪吧] 泡沫不破股市没好 刚刚好69180 09-1209-12 13:51
- 138 2 [蓝色光标吧] 买了二年了,这么好的牛市,剧.然还亏钱,真的 股名小小 09-1209-12 13:51
- 445 6 [幸福蓝海吧] 谢谢主力,主力最棒 大红袍2025 09-1209-12 13:51
- 404 0 [中国宝安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本命年要翻倍 09-1209-12 13:51
- 147 0 [新国都吧] 这是?消业的吗? 黄白红黑绿 09-1209-12 13:51
- 134 0 [南矿集团吧] 好稳! 厚道地辉 09-1209-12 13:51
- 136 0 [千红制药吧] 小红啊,你可长点心吧 股友253320DG67 09-1209-12 13:51
- 134 0 [豪恩汽电吧] 特斯拉,英伟达,华为的儿子,一百亿算个球 乐观的夏赫0 09-1209-12 13:51
- 162 0 [澳柯玛吧] Ip陕西的两个骗子又来啦 老狼不独 09-1209-12 13:51
- 147 0 [寿仙谷吧] 真的不如做ST n432913204632186 09-1209-12 13:51
- 136 0 [方正电机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老祖宗的话不能忘了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1209-12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