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宁波银行吧] 什么情况银行大跌不能天天控银行吧 小伙子33043 09-1209-12 14:12
- 151 0 [劲嘉股份吧] 勾庄又要砸了 股友069Z75L318 09-1209-12 14:12
- 130 0 [科森科技吧] 下跌之路已成? 市场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4:12
- 135 0 [长城军工吧] 该板了,国际形势严峻啊 梦寐以求的发 09-1209-12 14:12
- 135 0 [达梦数据吧] 先补缺口??? 磨砺自强得卡尔文 09-1209-12 14:12
- 147 0 [中国卫通吧] 卫星板块龙头连ETF都跑不赢 明日香57 09-1209-12 14:12
- 170 0 [节能铁汉吧] 卖飞了!上主力当了! 闷墩儿0009 09-1209-12 14:12
- 69 1 [国科恒泰吧] 怎样上市的,帮我查一下内幕交易!一查一个准 骑扬亨通得傅红雪 09-1209-12 14:12
- 142 0 [众安在线吧] 放量跌,还没到底 股友ElIjKU8079 09-1209-12 14:12
- 146 0 [国泰集团吧] 真TM垃圾 股友Yt60820520 09-1209-12 14:12
- 144 0 [长电科技吧] 此时,板块红了2个点,而长电科技是绿的,并且 在那红色的阳光里 09-1209-12 14:12
- 143 0 [兴业证券吧] 我只能说证券公司太坏了 吃嘎嘎L 09-1209-12 14:12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4:12
- 150 0 [本川智能吧] …… 毛毛雨12345678 09-1209-12 14:12
- 339 1 [财经评论吧] A股又大涨,还能“上车”么?最新研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4:12
- 155 1 [电声股份吧] 没希望了,愿赌服输,撤了 七万欧巴 09-1209-12 14:12
- 172 1 [荣盛发展吧] 这封单是撤了?还是被砸的 伊拉克大菠萝 09-1209-12 14:12
- 133 1 [康缘药业吧] 都是些什么怪物在里面啊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12
- 192 6 [粤传媒吧] 今天能不能上板 战圣2026 09-1209-12 14:12
- 179 3 [金力永磁吧] 40多的本啊,有解套不? 红星六锅头 09-1209-12 14:12
- 225 3 [博通集成吧] 44块1000手冲不过去啊,主力持仓不动,应该会震 我要赚钱2025 09-1209-12 14:12
- 168 2 [海力风电吧] 风电板块各自为政,没有板块效应,一盘散沙,真 追求成长的价值 09-1209-12 14:12
- 327 3 [正邦科技吧] 垃圾古,初生主力想套我,没门,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1209-12 14:12
- 184 7 [白银有色吧] 交筹码吧,不要忍了,快点把量打出来!!我来接 孝刚归来 09-1209-12 14:12
- 163 3 [百邦科技吧] 苹果首款折叠iPhone明年出货量据称将达1000万台 hhd德升 09-0409-12 14:12
- 500 9 [青岛金王吧] 炒股不要忘记常识 freelht 08-2909-12 14:12
- 130 1 [阳光电源吧] 一边拉一边出,机构真坏 股友V7022f2108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盟固利吧] 呼叫万手哥,蒙古力差点资金追到张婷了 战马168 09-1209-12 14:12
- 146 0 [盈新发展吧] 我刚买了800万股 睿智英明的薛恒花 09-1209-12 14:12
- 184 0 [平安电工吧] 上百的潜质,关键是稀缺性,不亚于那个石英股份 北三环方丈 09-1209-12 14:12
- 133 0 [纯碱吧] 无语啊,最低止损最高追多 钢笔上的海棠花 09-1209-12 14:12
- 176 0 [新华制药吧] 选哪个药不好选这个,简直就是du R0arLi 09-1209-12 14:12
- 157 0 [卓郎智能吧] 庄家是不是在我的账户装了GPS,昨天3.26刚进的 黢黑De的卢 09-1209-12 14:12
- 223 0 [巴陵节能吧] 未分配利润1.3亿却一直不分红,大股东这是在逼 智慧的施知霖 09-1209-12 14:12
- 161 0 [上声电子吧] 29.35/29.75这个单子哈哈哈哈哈哈怕是主力也被 奥利奥迪 09-1209-12 14:12
- 174 0 [狮头股份吧] 基本上地量地价了,今天能稳住10日线,就建仓了 无糖咖啡加糖 09-1209-12 14:12
- 185 0 [中闽能源吧] 市场观点清晰! 股友Zp67021986 09-1209-12 14:12
- 159 0 [西部超导吧] 下周等我,寒武纪刚刚出掉 铁面无私的山顶 09-1209-12 14:12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三部门:利用超长期特别国债资金支持能源电力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4:12
- 164 0 [华鲁恒升吧] 大盘逆子上 红个大鸡毛 09-1209-12 14:12
- 164 0 [ST迪威迅吧] 阴跌 黄稷景德镇 09-1209-12 14:12
- 168 0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价格被控在4.3以下,控的死死的,又不直接 股友rEpCo9 09-1209-12 14:12
- 148 0 [湖南裕能吧] 看看赢和,瞎眼了买了你 给予希望 09-1209-12 14:12
- 150 0 [XD中国联吧] 喜欢被中国联通套着因为每次卖的时候都是盈利的 安全区搏 09-1209-12 14:12
- 153 1 [中国电影吧] 在18元附近犹犹豫豫不买,涨到18.50了慌里慌张 奋斗中的80后zbs 09-1209-12 14:12
- 168 1 [众泰汽车吧] 我说一句山子高科和众泰合并 清新的谷言秋1 09-1209-12 14:12
- 179 2 [中信海直吧] 能搞个涨停不,拿了300多天了 诗酒趁年华2023 09-1209-12 14:12
- 144 2 [中联重科吧] 昨天敢涨5分,今天就敢跌6分,真地道! 京城老炮葛优躺 09-1209-12 14:12
- 148 2 [川恒股份吧] 这是个老登股,鉴定完毕! 山月天 09-1209-12 14:12
- 101 3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美降25Bp预期市场已兑现,目前就在博50Bp 周大宝668 09-1209-12 14:12
- 95 1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钛业:融资净买入573.17万元,融资余额1.3 惠云钛业资讯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金发科技吧] 这波什么时候是头 股友58发发发 09-1209-12 14:12
- 164 0 [寒锐钴业吧] 有一个问题,目前能源金属板块的个股基本都涨上 南方六月雪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维科技术吧] 加仓好时机 超短期选手 09-1209-12 14:12
- 141 0 [小商品城吧] 不争气啊,给机会就得跑,不能犹豫 o_O24 09-1209-12 14:12
- 142 0 [广聚能源吧] 天天掉 股友135gN82230 09-1209-12 14:12
- 141 0 [西部材料吧] 垃圾股比指数下跌还垃圾不是国资的吗 青春151788 09-1209-12 14:12
- 145 0 [武汉凡谷吧] 主力已挂…… 呆娃就是g砸岁 09-1209-12 14:12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自选购买的全绿,真是气愤啊,拖拉机 清风拂云易水寒 09-1209-12 14:12
- 151 0 [华统股份吧] 走的挺健康,妖股那种肯定不是,但挺稳的 股友z373379A91 09-1209-12 14:12
- 137 0 [海螺水泥吧] 这是踩到哪根筋 股友88v55N3635 09-1209-12 14:12
- 129 0 [XD福龙马吧] 耍流氓啊耍流氓,没有量就是耍流氓,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1209-12 14:12
- 162 1 [XD中国联吧] 短线玩家来了不少啊,动不动就是涨停 股还在梦就在 09-1209-12 14:12
- 159 1 [*ST八钢吧] 成本5.55跌一个月都没走。 股友Kl85711305 09-1209-12 14:12
- 169 1 [中粮资本吧] 这货9手竟然砸了2分钱 天骄40538364 09-1209-12 14:12
- 172 1 [道通科技吧] 37筑底成功,今天保持在38以上,下周冲回40可期 lasaying 09-1209-12 14:12
- 156 1 [猛狮3吧] 好好给我压着别动! 風雲起 09-1209-12 14:12
- 290 1 [杭汽轮B吧] 套利空间看海联讯股价,这是变量,合并后海联讯 n14065400694c718 09-1209-12 14:12
- 146 0 [国星光电吧] 震仓挺厉害啊 股友93609y6O51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中国卫通吧] 这是个啥玩意 谦逊的乔莎桂 09-1209-12 14:12
- 147 0 [哈焊华通吧] 今天已经放量了,有本事你就跌,你看星期一涨不 股友5M89778N07 09-1209-12 14:12
- 163 0 [力生制药吧] 怎么这么菜,跟跌不跟涨啊! 俏皮的欧阳芝菲 09-1209-12 14:12
- 141 0 [英联股份吧] 英子,玉田来了,快起来 牛快回来 09-1209-12 14:12
- 142 0 [小商品城吧] 早上成交量不错下午不行全是卖盘,下个星期一要 小鳄鱼大徒弟 09-1209-12 14:12
- 149 0 [比亚迪吧] 牛市比亚迪没啥关系得熊市才能起飞 小小股x1 09-1209-12 14:12
- 168 0 [沃特股份吧] 尾盘涨停不了,主力在,但主力在睡觉 气宇轩昂的南枝4 09-1209-12 14:12
- 133 0 [利欧股份吧] 哎呀内外盘怎么一下子差了100W, 且行且珍惜oto 09-1209-12 14:12
- 141 0 [大港股份吧] 又被骗了 万事万贯de项羽 09-1209-12 14:12
- 165 0 [中国巨石吧] 拜拜了各位,要变盘了,祝车上的发财 热情的乔玮7 09-1209-12 14:12
- 158 0 [中国银行吧] 大盘跌了,他又该涨了。 股友998Q9X2887 09-1209-12 14:12
- 166 0 [川大智胜吧] 这年头韭菜起来越不好骗了 庄毕范叔叔 09-1209-12 14:12
- 137 0 [上汽集团吧] 举报上汽市值管理长期破净,分红太少 股友TJHLtq 09-1209-12 14:12
- 164 0 [国泰集团吧] 绿毛怪,天天跌。 股友3380006Cf2 09-1209-12 14:12
- 165 1 [XD中远海吧] 还是割肉吧 ByNoah7 09-1209-12 14:12
- 164 1 [国际医学吧] 这货未来3年不会突破6元 股友l000655I83 09-1209-12 14:12
- 213 3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这是咋了 财神驾到拉 09-1209-12 14:12
- 145 2 [顺鑫农业吧] 今天又跟白酒,你是那个板块跌你跟谁啊 生机勃发之山竹 09-1209-12 14:12
- 125 0 [寒武纪吧] 有啥实力? 风姿绰约的唐翔云 09-1209-12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