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还亏40%,还能回本不? 默默8899 09-1109-12 14:12
- 138 0 [招商南油吧] 我感觉3元以下可以轻仓试盘,重仓我还是坚定的 德高望重的耶耶 09-1209-12 14:12
- 140 0 [XD老白干吧] …… 股友c05pYm 09-1209-12 14:12
- 136 0 [博隆技术吧] 今天应该融资盘有不少跑的 下班就吃牛肉面 09-1209-12 14:12
- 150 1 [天府文旅吧] 能不能来个偷袭 神佑麒麟 09-1209-12 14:12
- 232 5 [北辰实业吧] 你们没有抄底,后悔了吧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9-1209-12 14:12
- 166 3 [原油吧] 归0了 西郊蛇王小号 09-1209-12 14:12
- 167 0 [首都在线吧] 快跑 股友293v133D65 09-1209-12 14:12
- 135 0 [金田股份吧] 能不能蒙上个涨停 风信子999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多晶硅吧] 没人是我哦浙江得对手,没人敢空我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1209-12 14:12
- 164 0 [湘潭电化吧] 啊 股友09856u96A1 09-1209-12 14:12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出货板打板进来的周一只要红就跑 奔驰上树 09-1209-12 14:12
- 132 0 [多晶硅吧] 没有跟风尴尬了 安西都护府副都护 09-1209-12 14:12
- 154 1 [美的集团吧] 走了,没啥。就是觉得恶心 逢买即涨安徽达人 09-1209-12 14:12
- 163 1 [新研股份吧] 底部如此坚硬,怕啥? 股友5e827901t6 09-1209-12 14:12
- 160 1 [艾比森吧] 马上解套了。 n326413441365000 09-1209-12 14:12
- 154 1 [福瑞医科吧] 该强不强则为弱 股友11Q212N138 09-1209-12 14:12
- 159 3 [国旅联合吧] 我都说了,都是穷人在里面 绿绿有点狠 09-1209-12 14:12
- 167 5 [南极电商吧] 板块涨了5个月,南极跌了5个月 南极退 09-1209-12 14:12
- 97 3 [嘉泽转债吧] 今天开盘上车的也猛,能赚10个点。永远都是胆大 冒险家捉妖 09-1209-12 14:12
- 1589 13 [千禾味业吧] 千禾味业打造专属大豆生产基地,引领行业配料干 千禾味业资讯 09-1109-12 14:12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买的好股都在跌,差股都在涨。 股友C092G33735 09-1209-12 14:12
- 147 0 [南大光电吧] 很垃圾的一只股票 股友63p83015L8 09-1209-12 14:12
- 159 0 [苏州科达吧] 说跌3个点就跌三个点 有远见的冷云伊16 09-1209-12 14:12
- 162 0 [仕佳光子吧] 大家都卖吧,这股从13元涨到80多元,只要一回调 娴雅文静的吕霄彦 09-1209-12 14:12
- 135 0 [ST棕榈吧] 瀑布杀啊幸亏割肉了 股市如战场 09-1209-12 14:12
- 143 0 [欧晶科技吧] 真恶心,天天挨打 不玩了a妈妈 09-1209-12 14:12
- 132 0 [卧龙新能吧] 看着你跟大盘,我就知道你已经完了 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09-1209-12 14:12
- 171 0 [亚盛集团吧] 扔给主力了,3元见 股友1tZWyS 09-1209-12 14:12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60分钟顶背离,尾盘主跌节奏 股友svDwbq 09-1209-12 14:12
- 157 0 [中旗股份吧] 感觉此股是大骨头唱戏,装猪出力助阵,将中小投 MMDG9188 09-1209-12 14:12
- 143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A吧] 联储降息预期攀升几乎是板上钉钉了,科技股最吃 草原1122 09-1209-12 14:12
- 146 0 [吉视传媒吧] 赶快跌下来,我好买 纯真善良的小白菜 09-1209-12 14:12
- 155 0 [宝新能源吧] 抄底 要调整心态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元隆雅图吧] 早上卖了你然后买了金牛我也是服了 小锤宸 09-1209-12 14:12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傻帽,有钱也不买证券,专搞科技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209-12 14:12
- 93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龙头业绩预增验证产业趋势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 倾心莲花 09-1209-12 14:12
- 227 0 [舍得酒业吧] 算你牛逼,撤了 高贵地沈浪 09-1209-12 14:12
- 127 0 [吉视传媒吧] 完蛋了,要关小黑屋了 最爱天线 09-1209-12 14:12
- 131 0 [长安汽车吧] 猜中的开头猜不中结尾,也许到最后就是一五花肉 天蝎咯三柳久吧 09-1209-12 14:12
- 149 0 [先导智能吧] 这货的主力跑去了欣旺达了 新城路执行部 09-1209-12 14:12
- 132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又是破鞋 雄鹰26 09-1209-12 14:12
- 195 2 [芒果超媒吧] 上半年芒果TV影视剧有效播放量同比增长69%,保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09-1209-12 14:12
- 184 1 [华特气体吧] 芯片要国产替代,这个特种气体耗材不得需求大增 天道wizard 09-1209-12 14:12
- 256 1 [XD中国石吧] 中石油董事会2025.年4月8日公告增持28亿一58亿 股友EAy5un 09-1209-12 14:12
- 160 1 [*ST聆达吧] 两点半选择方向 于你一生的宠溺 09-1209-12 14:12
- 155 1 [捷佳伟创吧] 开始急剧缩量,没有行情,废了! 牛小牛不追高 09-1209-12 14:12
- 161 1 [杭电股份吧] 量化在控盘,没戏 l252785650 09-1209-12 14:12
- 260 9 [*ST沐邦吧] 我发现很多人喜欢踩一捧一,没必要,st之间都是 十年成王自由侠 09-1209-12 14:12
- 124 1 [海峡创新吧] 盘面不干净,大托单扔在。砸的没有了,就差不多 股友lv5eBp 09-1209-12 14:12
- 127 2 [立华股份吧] 把咋天追高买入的三仟人坑进去了 牛气的生命在折腾 09-1209-12 14:12
- 188 0 [保利发展吧] 哈哈吓唬谁呢,想骗到做多吗不可能,马上翻绿, 股友JiYVKd 09-1209-12 14:12
- 157 0 [三一重工吧] 现在基建不得行了,看20年后有没有希望 股友kJzaAm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光大证券吧] 板块废子,凉了你 吉运大涨巨阳 09-1209-12 14:12
- 135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是真废了吗 只想吃大肉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海泰转债吧] nm 往事随风笑 09-1209-12 14:12
- 132 0 [幸福蓝海吧] 震荡的太厉害了,拿不住 红黄土豆 09-1209-12 14:12
- 372 40 [云铝股份吧] 大盘5分钟这个下跌B浪反弹诱多,考实撑不住了,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209-12 14:12
- 156 1 [冠捷科技吧] 看样子要站岗了 基民7959uY3255 09-1209-12 14:12
- 161 7 [赛伍技术吧] 我17进来的,今天破不了12 土豆咂 09-1209-12 14:12
- 13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股票怎么成一滩死水的,一路向下不回头啊 基民gz09550235 09-1209-12 14:12
- 149 0 [新易盛吧] 为反击大摩,多方正在奋笔疾书新的小作文 dooka 09-1209-12 14:12
- 135 0 [中芯国际吧] 拖累半导体芯片 股友zHjN55 09-1209-12 14:12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给老头解套吧,挺实在一人,挺可怜的 股友9U277M8308 09-1209-12 14:12
- 169 1 [兴业银行吧] 冲4000点靠银行股爆发涨停 豪放不羁1038 09-1209-12 14:12
- 683 3 [东方通信吧] 这还有救吗 果断随心 09-1209-12 14:12
- 181 2 [歌华有线吧] 下跌趋势 股友85a5193l58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潍柴动力吧] 一样 一梦十年1202 09-1209-12 14:12
- 136 0 [均胜电子吧] 这也快就玩完了 丢了情绪拥抱纪律 09-1209-12 14:12
- 130 0 [晶盛机电吧] 命 七波来 09-1209-12 14:12
- 141 0 [巴兰仕吧] 大家小心点,我买了,估计让机构知道了 悠然自得老秦人 09-1209-12 14:12
- 143 0 [山东墨龙吧] 上不去吧,主力天天装批 Savitar1 09-1209-12 14:12
- 177 1 [康龙化成吧] 震荡波动不会变,指数高位下跌中浪。下跌中继行 魔托丹0922 09-1209-12 14:12
- 572 1 [德赛电池吧] 我的杉杉涨停 suiyu而安 09-1209-12 14:12
- 198 1 [中锐股份吧] 主力筹码已经收集完成了 不迟到的小牛牛 09-1209-12 14:12
- 189 10 [绿发电力吧] 已跌破9.20,满仓!满仓!!满仓!!! 兵丁甲 09-1209-12 14:12
- 147 0 [汇绿生态吧] 什么鬼庄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209-12 14:12
- 144 0 [兆易创新吧] 打开了, 英科677 09-1209-12 14:12
- 147 0 [中信证券吧] 易老妖操盘中信证券砸大盘 基民6vi5626786 09-1209-12 14:12
- 145 0 [拉卡拉吧] 这股就该退市 股友1Z87L52855 09-1209-12 14:12
- 145 0 [凯美特气吧] 跑吧 竞价抢跑才不亏 09-1209-12 14:12
- 141 0 [跨境通吧] 垃圾不能碰 吃面好香 09-1209-12 14:12
- 137 0 [工业硅吧] 一到8700就下不去,强支撑 沉浮有生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上汽集团吧] 兄弟们好,很开心和大家一起在这里躲牛市 杨树阳光 09-1209-12 14:12
- 58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板块3个点,才涨这么点 基民188号 09-1209-12 14:12
- 131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吹上天,最终的结果是摔死 n139657481310c9c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国轩高科吧] 怎么往下砸啊 东财网友1384513264023026 09-1209-12 14:12
- 130 0 [吉视传媒吧] 卖飞了,祝留下的发财,认知在这里就只能吃到这 股海捉妖师1688 09-1209-12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