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辰安科技吧] 研发费用越来越低 股友n001081y70 09-1209-12 14:12
- 146 0 [中鼎股份吧] 一泻千里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9-1209-12 14:12
- 184 0 [今创集团吧] 就是个走了垃圾 一言不合就梭哈呀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伊利股份吧] 呵呵 有激情地精灵 09-1209-12 14:12
- 133 0 [吉视传媒吧] 都在想周末重组,我也在想 爱上你的第365天 09-1209-12 14:12
- 206 1 [海特生物吧] 家人们不要砸了,让主力拉个板,海特就是创新药 胡晨雷 09-1209-12 14:12
- 174 1 [利欧股份吧] 午睡梦到了,今天开盘2000一股,立刻就去查看自 快乐的有钱人 09-1209-12 14:12
- 151 2 [双林股份吧] 不被耗死才能住house 气宇轩昂的汪墨松 09-1209-12 14:12
- 166 1 [中京电子吧] 走了盈利6个点 青岛吴彦祖呀 09-1209-12 14:12
- 181 1 [扬杰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还有市盈率比它低的股吗? 梦醒方知是梦 09-1209-12 14:12
- 189 2 [川投能源吧] 有人在清仓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09-1209-12 14:12
- 198 6 [ST合纵吧] 股吧里天天那么多人唱多,股价却是天天跌,早点 wg守得云开见月明 09-1209-12 14:12
- 186 4 [神思电子吧] 小庄在量化资金面前毫无办法。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209-12 14:12
- 156 1 [东兴证券吧] 东兴证券董事市值管理研修出来了没有,索赔案研 股友DN87809317 09-1209-12 14:12
- 142 1 [爱美客吧] 每天就这死样!哪里像是医美龙头? 股友GRU6rn 09-1209-12 14:12
- 327 7 [*ST聆达吧] 上炜从7元涨到110,咱们玲达也从7元涨到110, 超高压机2 09-1209-12 14:12
- 214 6 [荣联科技吧] 周五封个涨停,周末2天发酵一下,周一冲进来接 xiaobing2566 09-1209-12 14:12
- 139 1 [交银品质增长一年混合A吧] 还消费呢,您知道大家口袋有多少钱?洒喝的起? 基民QIvNVd 08-1509-12 14:12
- 149 0 [北方稀土吧] 今盘靠你挺,别总睡不醒。敢于领头涨,才不负大 股友u6iPUo 09-1209-12 14:12
- 136 0 [泰和科技吧] 鄙人买股有史以来,感觉最臭的一个。简直是啥鸟 股友7991w9E893 09-1209-12 14:12
- 140 0 [居然智家吧] 垃急玩意狗托们,继续吹啊,继续吹涨停啊, 股友Z671L62597 09-1209-12 14:12
- 149 0 [华润三九吧] 垃圾药王 dzg680268 09-1209-12 14:12
- 171 1 [精测电子吧] 买了一个礼拜裤衩都没赚到一条 快乐里的世界 09-1209-12 14:12
- 165 2 [XD中国联吧] 中国联通啥时候退市呢 股友1F2759316h 09-1209-12 14:12
- 382 1 [ST合力泰吧] 玩这个还不如追涨 织命者 09-1209-12 14:12
- 160 1 [信达证券吧] 大神们看看券商集体横盘趴着不动,到底是蓄能一 煌叔抓涨停 09-1209-12 14:12
- 136 1 [四川长虹吧] 主力天天净流出,跟来例假一样 股友L073965E86 09-1209-12 14:12
- 81 1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2进3要是还是失败,直接放弃。本来买同济美 期望中成长 09-1209-12 14:12
- 346 2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股明明也有人买,就是涨不起来,今天主力流 今天没有吃饱 09-0809-12 14:12
- 135 0 [海螺水泥吧] 这是有毒吧 股友85311uV275 09-1209-12 14:12
- 79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14:09 估值播报: -1.51% 估值播报员 09-1209-12 14:12
- 136 0 [王府井吧] 15元都稳了 股友hwvz5M 09-1209-12 14:12
- 167 0 [中原传媒吧] 下来 基民9vDUiE 09-1209-12 14:12
- 166 0 [华菱线缆吧] 啊啊啊啊,卖飞了呀 股友yUjIl2 09-1209-12 14:12
- 125 0 [先导智能吧] 走弱了,割了 股友今天割了吗 09-1209-12 14:12
- 147 0 [新铝时代吧] 进来躲牛市就对了。看唱多的就想笑。能进来的也 骑扬有余的秦歌 09-1209-12 14:12
- 132 0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停牌?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12
- 148 0 [长电科技吧] 因为同垃及华润贴边 股友77x5L60180 09-1209-12 14:12
- 145 1 [康泰医学吧] 这种脉冲走式的股票就是练仙股,大A这种股票太 高高山顶立3219559 09-1209-12 14:12
- 161 0 [康欣新材吧] ,昨天大盘大涨不跟,非要今天逆势 时刻盯着 09-1209-12 14:12
- 148 0 [万科A吧] 上次涨停跑了。6.7再追进来,跑慢了 lsqi 09-1209-12 14:12
- 251 0 [澳洋健康吧] 这股不会是跟那个苏宁环球扯上关系了吧,这股停 读好书娶白富美 09-1209-12 14:12
- 154 0 [吉大正元吧] 吃肉你跑,你跑这么快 皖R丶农民工 09-1209-12 14:12
- 142 0 [天府文旅吧] 别人说旅游消费。博弈的是指数回调。防御。我没 欠伱幸福 09-1209-12 14:12
- 34 0 [*ST东智吧] 什么影视涨不过人家,什么工业机械也涨不过人家 VS丁 09-1209-12 14:12
- 147 0 [亨通光电吧] 你赶紧卖给长飞吧。天天当孙子,打不过就加入投 爱理财的蒙椴 09-1209-12 14:12
- 128 0 [吉视传媒吧] 卖飞了 气宇轩昂的孙茁 09-1209-12 14:12
- 154 0 [长青集团吧] 今天不涨停,准备子弹,继续盘她。 股市通讯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红宝丽吧] 能哒了蛋 草原一抹红 09-1209-12 14:12
- 188 1 [华光环能吧] 大单始终不撤单,成交的都是散户那三瓜两枣的。 天蓝水灵心静 09-1209-12 14:12
- 123 0 [巨星传奇吧] 你是不是有病 股友V207209x03 09-1209-12 14:12
- 332 5 [通信ETF富国吧] 主要成分股显著下跌,基金显著上涨,算法是不是 wangjun00497865 09-1209-12 14:12
- 384 2 [日海智能吧] 回踩到12.1左右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4:12
- 142 0 [城地香江吧] 下周接回来 我比较无聊 09-1209-12 14:12
- 146 0 [锴威特吧] 直上直下 跌要跑涨要跑 09-1209-12 14:12
- 127 0 [新恒汇吧] 大盘下杀,坐等砸下来接回,esim还有预期,还可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1209-12 14:12
- 137 0 [碳酸锂吧] 跌不下去了 你的观云客 09-1209-12 14:12
- 154 0 [多氟多吧] 不要做横盘票,恒久必跌。!这么弱,这么垃圾的 十万入市 09-1209-12 14:12
- 151 1 [多晶硅吧] 57000开大了,结果你又下来了,搞啥呢 遵纪律控仓位 09-1209-12 14:12
- 158 1 [风语筑吧] 新业务增速看好未来 股友51M996i620 09-1209-12 14:12
- 147 1 [嘉泽转债吧] 特么得,被福新给超了,搞个毛线啊 天机之上 09-1209-12 14:12
- 177 2 [创维数字吧] 我已经岀局了,13.72元卖了 风的影子2 09-1209-12 14:12
- 226 1 [新华医疗吧] 新华医疗真金不怕火炼。新华医疗不飞则已,一飞 股友YUg6ud 09-1209-12 14:12
- 218 3 [大连圣亚吧] 40过不去又要回到解放前了 细心的卢妤棋 09-1209-12 14:12
- 144 1 [TCL科技吧] 各位大神,价位这么低,还有这么多卖盘的,是什 韩光超顺 09-1209-12 14:12
- 163 2 [中国中免吧] 什么意思啊,既然冲上去又要掉下来,太阴险狡诈 股嗨星星 09-1209-12 14:12
- 129 1 [富春环保吧] 天天这样叫我,情何以堪呀? 只炒家产百分之10 09-1209-12 14:12
- 163 2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不太行,资金不来博弈周末了? 气宇不凡的华麦克 09-1209-12 14:12
- 192 3 [长城军工吧] 无缘无故被禁言,这种急跌的肯定是洗盘,搞不懂 单钓必须钓小鸟 09-1209-12 14:12
- 265 4 [迎驾贡酒吧] 牛市尾巴莫站岗,落袋为安最实在 楼兰王子 09-1209-12 14:12
- 185 6 [优必选吧] 怎么主力突然就不拉了吗? 重生天龙9999 09-1209-12 14:12
- 696 8 [东方甄选吧] 我来说几句吧,看到这个股吧戾气很重,我想各位 股友2t30U87388 09-1209-12 14:12
- 144 2 [ST圣博润吧] 回本了,溜了 悠闲的洪柏 09-1209-12 14:12
- 144 3 [天马科技吧] 五分钱都不给吗,让我出来在也不买了 静静的等风 09-1209-12 14:12
- 616 7 [粤传媒吧] 闷声发大财。只有某博某音能搜到。豆包和ds度娘 佛照楼 09-1209-12 14:12
- 263 5 [兴业股份吧] 我就一直拿,就不割肉 借力好风 09-0909-12 14:12
- 125 0 [友升申购吧] 佛祖保佑 椰风的贺溆 09-1209-12 14:12
- 131 0 [寒武纪吧] 请把他炒到月亮上去…… 用户0993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华胜天成吧] 19.45割了赔了5元,你就拉升 细致的赵芝蔓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翰宇药业吧] 瀚宇你好差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209-12 14:12
- 165 0 [中公教育吧] 正儿八经一分钱玩几天 A501_501A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长芯博创吧] 有病吧 肤浅的凌曲 09-1209-12 14:12
- 210 6 [中国卫星吧] 13.58分点火,准备发射。 知行合一的龙 09-1209-12 14:12
- 230 4 [同有科技吧] 君正也快20cm了,存储一堆20cm,小庄没实力。 薛定谔的梦 09-1209-12 14:12
- 132 0 [新恒汇吧] 量化一个点上下割 旺崽股乔 09-1209-12 14:12
- 170 0 [步长制药吧] 赵涛都不来开股东大会,难怪不涨。 浩然正气judy 09-1209-12 14:12
- 140 0 [中国中免吧] 周末有利空,不稳定因素增加,好可怕 顺其自然3434 09-1209-12 14:12
- 140 0 [中油资本吧] 早上拉高进的又被无情套住了 妩媚动人的严玺昭 09-1209-12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