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大叶股份吧] 仙人指路,兄弟们冲冲冲 余杭第一深情 09-1209-12 14:13
- 153 0 [汉王科技吧] 冲冲冲澡先 n1429312924c7868 09-1209-12 14:13
- 141 0 [绿通科技吧] 这股,庄家像死了一样,要死不活的。妈的,什么 衣服又瘦了啊 09-1209-12 14:13
- 187 5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都是中信在卖啊? 只做强势股V 09-1209-12 14:13
- 132 2 [深城交吧] 希望涨停! 价投大哥 09-1209-12 14:13
- 260 9 [金盾股份吧] 今天是启动还是诱多呀?我又进来了,不知是福是 股友88v918M620 09-1209-12 14:13
- 139 0 [XD国泰海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672V81w580 09-1209-12 14:13
- 133 0 [ST华谊吧] 尾盘突袭3元 股友833U1791T9 09-1209-12 14:13
- 167 0 [海川智能吧] 这货跟什么板块?什么涨都没有它份。 n4798134459081224489 09-1209-12 14:13
- 144 0 [锦鸡股份吧] 下无支撑,上有压力。只有等死了 股友3l983076f8 09-1209-12 14:13
- 159 0 [阿尔特吧] 山本奇武又减持了 易聚财富 09-1209-12 14:13
- 133 0 [伊利股份吧] 天天拉高出货 cherry小圆圆哦 09-1209-12 14:13
- 144 0 [恒盛能源吧] 买了二千多块留个念想,看看减持能不能赞 不知不觉成了股神 09-1209-12 14:13
- 142 0 [建设工业吧] 三个涨停才能回本儿。 拼三郎 09-1209-12 14:13
- 140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要爆拉? 超级宏 09-1209-12 14:13
- 139 0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,白涨, 好奇的邓浩源1 09-1209-12 14:13
- 150 1 [北京君正吧] 来个涨停让大伙过个好周末 股市的佼佼者1 09-1209-12 14:13
- 218 3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5日线压力大 Se7en_11 09-1209-12 14:13
- 214 1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美债之前市值一直是宇华教育的2倍不到点,现在 韭菜王1999 09-1209-12 14:13
- 137 1 [拉卡拉吧] 今天25可以接回来吗? 我不是股神5528 09-1209-12 14:13
- 333 17 [华泰证券吧] 这行情摆明就是不想让指数涨太高,现在券商要充 股友7v21218f18 09-1209-12 14:13
- 165 7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天1小时连续收回支撑上方,多头可以说很强势 gogo_geno 09-1209-12 14:13
- 137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极端行情价位在2600-3300之间运行,毕竟 市场趋势买入者 09-1209-12 14:13
- 153 0 [高乐股份吧] 周五了,不可能再拉了,周末太多不确定性了,能 白秋道 09-1209-12 14:13
- 129 0 [晶盛机电吧] 这低的位置还砸?也太不要屁股了 日进斗金不嫌少 09-1209-12 14:13
- 159 0 [惠博普吧] 摩根开始发力了。加油摩根大通! 奋起直追的紫椴 09-1209-12 14:13
- 143 0 [国星光电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2Ti5162021 09-1209-12 14:13
- 132 0 [证券Ⅱ吧] …… n714413519194622 09-1209-12 14:13
- 272 1 [上海建工吧] 熬si多少有情人 失易得难 09-1209-12 14:13
- 158 2 [西藏城投吧] 告诉你们,这个股我散户跟定了,就是要等到你们 快乐的舒皓银 09-1209-12 14:13
- 145 0 [亚太实业吧] 9月的妖股属于亚太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12
- 129 0 [证券Ⅱ吧] 这个货是最坏的 平凡世界伟哥 09-1209-12 14:12
- 145 0 [均胜电子吧] 兄弟们,此股感觉25就是顶,我19的本,今天走了 股市有点意思0O 09-1209-12 14:12
- 149 0 [正和生态吧] 明显的是放量滞涨…现在还放量下跌…问题是谁在 股友iYE1W8 09-1209-12 14:12
- 183 0 [佛燃能源吧] 我早上进来了,就因你这句话 股友7i565t0982 09-1209-12 14:12
- 145 0 [保龄宝吧] 黑色九月 心态第一ya 09-1209-12 14:12
- 146 0 [中超控股吧] 的一买就下跌 风度翩翩的潘子轩 09-1209-12 14:12
- 121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爷解套,谢谢 温柔的盛睿博 09-1209-12 14:12
- 378 13 [华光环能吧] 中国证监会投诉电话12386,大家投诉华光环能天 zhangsihw 09-1209-12 14:12
- 996217 2455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同意自即日起2年内开展10个要素市场化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2 14:12
- 241 3 [红利指数吧] 红利跑输大盘800多个点 优雅的俞梁冬 09-1109-12 14:12
- 155 0 [派林生物吧] 有本事来个跌停啊,,,不是爷爷瞧不起你,快来 基民923u36F629 09-1209-12 14:12
- 135 0 [拓普集团吧] 机器人板块罪人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1209-12 14:12
- 129 0 [利欧股份吧] 谢谢欧哥每次都赚钱 股友eaUH2z 09-1209-12 14:12
- 154 0 [佳都科技吧] 应该是不用到两点半了,能跑的先跑一半。下星期 蜗牛慢步 09-1209-12 14:12
- 202 0 [兆驰股份吧] 牛牛牛 心理知识 09-1209-12 14:12
- 132 0 [多晶硅吧] 又要秀肌肉了 只干期权 09-1209-12 14:12
- 140 0 [天娱数科吧] 托单越来越大都能买到 股友31p05Y8370 09-1209-12 14:12
- 138 0 [鸡蛋吧] 臭鸡蛋 股友327301v1I7 09-1209-12 14:12
- 144 0 [交通银行吧] 大盘3100的时候,交通银行是7.29,现在大盘3800 不买绿色盘面 09-1209-12 14:12
- 225 2 [XD紫金矿吧] 真降息的时候,就要出货了,利好落地是利空。不 股友m23685605v 09-1209-12 14:12
- 152 1 [中直股份吧] 堪称大A中的一奇葩 股友X32981Q737 09-1209-12 14:12
- 141 1 [中联重科吧] 雅江化债股 我给主力送钱花 09-1209-12 14:12
- 154 2 [卓胜微吧] 连365天都减持的北京君正都来了个18厘米,这倒 股友137A63977V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深证成指吧] 有人看不惯中华盛起.打压市场的手段无处不在! 笑哈哈的紫鹃 09-1209-12 14:12
- 150 0 [中国船舶吧] 被重组骗进来,一个月了天天都是这个鬼样子,我 彭钊老师炒股 09-1209-12 14:12
- 143 0 [中航高科吧] 每天不是板块垫底就是中航系垫底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9-1209-12 14:12
- 145 0 [东方财富吧] 成也券商,败也券商! 千雪201 09-1209-12 14:12
- 137 0 [金发科技吧] 我只相信"发大财8888888"的判断 mwj601998 09-1209-12 14:12
- 137 0 [*ST南置吧] 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 勤奋的祝源12 09-1209-12 14:12
- 146 0 [先进数通吧] 只能减仓,真狗 蝶缘梦里 09-1209-12 14:12
- 143 1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收盘7.13 股友71U1370D68 09-1209-12 14:12
- 152 1 [*ST美谷吧] 妖股酝酿之中……… 竟然有人 09-1209-12 14:12
- 143 0 [*ST东智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。千万别买啦! 好人好报我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中国化学吧] 怎样的才会走出这样的K线 yj600862 09-1209-12 14:12
- 136 0 [海辰药业吧] 创新药走强了怎么还跌 一只大土狗 09-1209-12 14:12
- 143 0 [川环科技吧] 有病? 股友00C678m705 09-1209-12 14:12
- 150 0 [上能电气吧] 每次它想要涨大盘就跌!大盘跌的时候它也跌! 有用的顾哲禾 09-1209-12 14:12
- 138 0 [润和软件吧] 发射吧火箭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209-12 14:12
- 178 0 [东方钽业吧] 加油,50元 只抓妖 09-1209-12 14:12
- 160 0 [中装转2吧] 没有比转债更好的生意了!借的钱根本不用还! 谨买不补买头等待 09-1209-12 14:12
- 148 0 [中环海陆吧] 昨天买的,24.4没卖,23.85跑了……太吓人了, 拿麻袋装利润 09-1209-12 14:12
- 77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14:09 估值播报:+0.32% 估值播报员 09-1209-12 14:12
- 147 0 [湖南白银吧] 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冲上云霄a 09-1209-12 14:12
- 135 0 [太平洋吧] 装不起来护个盘吗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红墙股份吧] 这股票太弱了 元昊333 09-1209-12 14:12
- 145 0 [华友钴业吧] 每次涨都是做小弟 股友k869I92519 09-1209-12 14:12
- 227 0 [君逸数码吧] 优秀 投资天使 09-1209-12 14:12
- 126 0 [寒武纪吧] 垃圾股 santacruz727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8月中旬着急买了十万,现在套上了,长期讲应该 受信任地天秤 09-1209-12 14:12
- 149 1 [中国银河吧] 阴包阳,还是科技香啊 优雅淡然的姜馨昱 09-1209-12 14:12
- 144 1 [泰格医药吧] 姚明:强势阳包阴,泰格:呕 小可爱95523 09-1209-12 14:12
- 141 1 [中电鑫龙吧] 每次刚跑就拉,真的不适合玩股票吗 股友7e92o20037 09-1209-12 14:12
- 272 2 [博通集成吧] 感谢主力,又赚了几十万,在赚10个点就清仓 吉祥如意123456 09-1209-12 14:12
- 97 1 [巨星农牧吧] 主力资金出货4000万 稳健的龚博弘 09-1209-12 14:12
- 133 0 [华胜天成吧] 尾盘涨停板 心想不急 09-1209-12 14:12
- 133 0 [吉视传媒吧] 拉萨太多!合力很难!今天必须卖出去!提示各位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4:12
- 146 0 [宁波银行吧] 什么情况银行大跌不能天天控银行吧 小伙子33043 09-1209-12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