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湖南裕能吧] 看看赢和,瞎眼了买了你 给予希望 09-1209-12 14:12
- 150 0 [XD中国联吧] 喜欢被中国联通套着因为每次卖的时候都是盈利的 安全区搏 09-1209-12 14:12
- 153 1 [中国电影吧] 在18元附近犹犹豫豫不买,涨到18.50了慌里慌张 奋斗中的80后zbs 09-1209-12 14:12
- 168 1 [众泰汽车吧] 我说一句山子高科和众泰合并 清新的谷言秋1 09-1209-12 14:12
- 179 2 [中信海直吧] 能搞个涨停不,拿了300多天了 诗酒趁年华2023 09-1209-12 14:12
- 144 2 [中联重科吧] 昨天敢涨5分,今天就敢跌6分,真地道! 京城老炮葛优躺 09-1209-12 14:12
- 148 2 [川恒股份吧] 这是个老登股,鉴定完毕! 山月天 09-1209-12 14:12
- 101 3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美降25Bp预期市场已兑现,目前就在博50Bp 周大宝668 09-1209-12 14:12
- 95 1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钛业:融资净买入573.17万元,融资余额1.3 惠云钛业资讯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金发科技吧] 这波什么时候是头 股友58发发发 09-1209-12 14:12
- 164 0 [寒锐钴业吧] 有一个问题,目前能源金属板块的个股基本都涨上 南方六月雪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维科技术吧] 加仓好时机 超短期选手 09-1209-12 14:12
- 141 0 [小商品城吧] 不争气啊,给机会就得跑,不能犹豫 o_O24 09-1209-12 14:12
- 142 0 [广聚能源吧] 天天掉 股友135gN82230 09-1209-12 14:12
- 141 0 [西部材料吧] 垃圾股比指数下跌还垃圾不是国资的吗 青春151788 09-1209-12 14:12
- 145 0 [武汉凡谷吧] 主力已挂…… 呆娃就是g砸岁 09-1209-12 14:12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自选购买的全绿,真是气愤啊,拖拉机 清风拂云易水寒 09-1209-12 14:12
- 151 0 [华统股份吧] 走的挺健康,妖股那种肯定不是,但挺稳的 股友z373379A91 09-1209-12 14:12
- 137 0 [海螺水泥吧] 这是踩到哪根筋 股友88v55N3635 09-1209-12 14:12
- 129 0 [XD福龙马吧] 耍流氓啊耍流氓,没有量就是耍流氓,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1209-12 14:12
- 162 1 [XD中国联吧] 短线玩家来了不少啊,动不动就是涨停 股还在梦就在 09-1209-12 14:12
- 159 1 [*ST八钢吧] 成本5.55跌一个月都没走。 股友Kl85711305 09-1209-12 14:12
- 169 1 [中粮资本吧] 这货9手竟然砸了2分钱 天骄40538364 09-1209-12 14:12
- 172 1 [道通科技吧] 37筑底成功,今天保持在38以上,下周冲回40可期 lasaying 09-1209-12 14:12
- 156 1 [猛狮3吧] 好好给我压着别动! 風雲起 09-1209-12 14:12
- 290 1 [杭汽轮B吧] 套利空间看海联讯股价,这是变量,合并后海联讯 n14065400694c718 09-1209-12 14:12
- 146 0 [国星光电吧] 震仓挺厉害啊 股友93609y6O51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中国卫通吧] 这是个啥玩意 谦逊的乔莎桂 09-1209-12 14:12
- 147 0 [哈焊华通吧] 今天已经放量了,有本事你就跌,你看星期一涨不 股友5M89778N07 09-1209-12 14:12
- 163 0 [力生制药吧] 怎么这么菜,跟跌不跟涨啊! 俏皮的欧阳芝菲 09-1209-12 14:12
- 141 0 [英联股份吧] 英子,玉田来了,快起来 牛快回来 09-1209-12 14:12
- 142 0 [小商品城吧] 早上成交量不错下午不行全是卖盘,下个星期一要 小鳄鱼大徒弟 09-1209-12 14:12
- 149 0 [比亚迪吧] 牛市比亚迪没啥关系得熊市才能起飞 小小股x1 09-1209-12 14:12
- 168 0 [沃特股份吧] 尾盘涨停不了,主力在,但主力在睡觉 气宇轩昂的南枝4 09-1209-12 14:12
- 133 0 [利欧股份吧] 哎呀内外盘怎么一下子差了100W, 且行且珍惜oto 09-1209-12 14:12
- 141 0 [大港股份吧] 又被骗了 万事万贯de项羽 09-1209-12 14:12
- 165 0 [中国巨石吧] 拜拜了各位,要变盘了,祝车上的发财 热情的乔玮7 09-1209-12 14:12
- 158 0 [中国银行吧] 大盘跌了,他又该涨了。 股友998Q9X2887 09-1209-12 14:12
- 166 0 [川大智胜吧] 这年头韭菜起来越不好骗了 庄毕范叔叔 09-1209-12 14:12
- 137 0 [上汽集团吧] 举报上汽市值管理长期破净,分红太少 股友TJHLtq 09-1209-12 14:12
- 164 0 [国泰集团吧] 绿毛怪,天天跌。 股友3380006Cf2 09-1209-12 14:12
- 165 1 [XD中远海吧] 还是割肉吧 ByNoah7 09-1209-12 14:12
- 164 1 [国际医学吧] 这货未来3年不会突破6元 股友l000655I83 09-1209-12 14:12
- 213 3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这是咋了 财神驾到拉 09-1209-12 14:12
- 145 2 [顺鑫农业吧] 今天又跟白酒,你是那个板块跌你跟谁啊 生机勃发之山竹 09-1209-12 14:12
- 125 0 [寒武纪吧] 有啥实力? 风姿绰约的唐翔云 09-1209-12 14:12
- 71 0 [游戏ETF国泰吧] 难怪成交了,托单都跑了吗? 股友82xC961811 09-1209-12 14:12
- 143 0 [光大银行吧] 红狐说得没错,银行要拿超长线,近期没希望了。 阳光投资 09-1209-12 14:12
- 227 0 [鹏欣资源吧] 膨性资源还是黄金,铜今天张婷潮了,膨的是别人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1209-12 14:12
- 55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指数再创年内新高,我尽量做到少动多看! 墨股道 09-1209-12 14:12
- 150 0 [天银机电吧] 不想涨就砸,回补缺口最好 优雅的文茁 09-1209-12 14:12
- 166 0 [科伦药业吧] 跟风买就对了,别犹豫! 米米不是老头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*ST八钢吧] 今天涨停卖出八成仓,亏损五个点到盈利 股友a88959Z990 09-1209-12 14:12
- 141 0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需要洗盘,等吧! 细心的沈聪7 09-1209-12 14:12
- 137 0 [海泰转债吧] 本来砸到191不知道被哪位老板硬拉上来了nb 热心地小红花 09-1209-12 14:12
- 131 0 [西部黄金吧] 空黄金,减持减持减持,重要的说三遍 股侠小宝 09-1209-12 14:12
- 160 0 [苑东生物吧] 小苑就是 nmeidat 09-1209-12 14:12
- 170 0 [三一重工吧] 果真是树根 股友9Y9T661613 09-1209-12 14:12
- 142 0 [东信和平吧] 靠~早上走还能赚4个点,现在都跌这么多了,服 股友RQf7J1 09-1209-12 14:12
- 132 0 [*ST易录吧] 完了 亿万婆99999999 09-1209-12 14:12
- 140 0 [歌尔股份吧] 加油站上五日线 好一朵茉莉花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保利发展吧] 该死 股友9M76802G90 09-1209-12 14:12
- 147 0 [齐鲁银行吧] 干的漂亮,幸好昨天76卖了,继续下探 家住北四环 09-1209-12 14:12
- 152 1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很难上7块了。 股友08819Wv016 09-1209-12 14:12
- 187 2 [福斯特吧] 今天低开直接进兄弟们,非常强势的阳包阴!而且 王老师94 09-1209-12 14:12
- 127 0 [先导智能吧] 别人恐惧的时候我贪婪 花雾非雾 09-1209-12 14:12
- 147 0 [景嘉微吧] 主力哥哥,今天如果收盘在7856,我就进来给你接 买了永远不动 09-1209-12 14:12
- 145 0 [国联股份吧] 随便你,爱上不上,下来十日线就把剩余的半仓资 空头思维 09-1209-12 14:12
- 144 0 [XD方大炭吧] 绿炭依旧是绿炭 股友5Z2533Q872 09-1209-12 14:12
- 146 0 [晶瑞电材吧] 涨的时候不涨,周一杀的时候跌的最多 股友99550yZ201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长城军工吧] 卖货的 股友935612mh72 09-1209-12 14:12
- 148 0 [西部黄金吧] 怕什么,今天买入的都是有眼光的,明年的西部黄 股友22Tm175266 09-1209-12 14:12
- 481 1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及房地产概念股25.9.12日午盘复盘1.碧桂 小海投研记录 09-1209-12 14:12
- 512 1 [金逸影视吧] dfxx因为仓位太低直接获利了解了,想着如果能涨 明州炒家 09-1209-12 14:12
- 79 1 [东鹏饮料吧] 站上300呀,怎么这么费劲,8天了 金玉来财999 09-1209-12 14:12
- 151 0 [福日电子吧] 垃圾就该呆在垃圾桶里 有耐心的许枫4 09-1209-12 14:12
- 135 0 [上海瀚讯吧] 卖,听话照做! 神舟58号 09-1209-12 14:12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到长江电力去避险吧 察微知著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证券Ⅱ吧] 货 热情的严灿3 09-1209-12 14:12
- 130 0 [中国电影吧] 卖早了 白额侯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多晶硅吧] 高估了它,12挂的57260条件单竟然没有到,可惜 沒亊亻兒 09-1209-12 14:12
- 154 0 [许继电气吧] 抄底成功 琛琛的红苹果 09-1209-12 14:12
- 181 0 [普冉股份吧] 大A炒作的就是美股映射,看看闪迪、美光,现在 迷人的辛巴 09-1209-12 14:12
- 144 0 [天通股份吧] ,昨天题材发酵那么厉害,今天开盘就烂,真的是 我爱几个涨停 09-1209-12 14:12
- 136 0 [*ST岭南吧] 都减点仓,大盘大调整概率很高了,别一根筋 买股涨涨 09-1209-12 14:12
- 140 0 [中国平安吧] 大盘终于被平安砸下去了 八方如意的宁荣荣 09-1209-12 14:12
- 153 0 [胜利精密吧] 今年手机出货还可以,对消费电子不用太悲观 股友0l853R9318 09-1209-12 14:12
- 152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贱,你好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1209-12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