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银行的走势就是三年一个A,明显的操纵股价收 n2940137834768587940 09-1209-12 14:12
- 147 0 [*ST高鸿吧] 相信尾盘会有奇迹,70%的概率。只要开了那就还 弦指的卓煜 09-1209-12 14:12
- 131 0 [华胜天成吧] 抛压太大 买到必涨 09-1209-12 14:12
- 141 1 [上证指数吧] 熬的住熬,熬不住也熬,能怎么办呢 灵动机敏的智多星 09-1209-12 14:12
- 158 0 [吉林敖东吧] 你没有创新药? 赛菲特视界 09-1209-12 14:12
- 215 9 [安泰科技吧] 刚才刷屏的韭菜来 那个要卖安泰 去找好票的大 我是友军 09-1209-12 14:12
- 188 6 [旗滨集团吧] 从盘口可见量化今天做空旗滨。到目前是这样。 風雲再起時 09-1209-12 14:12
- 211 0 [聚飞光电吧] 强烈建议美正帅哥从现在起,告别小机构,用自有 友爱的耿瑾柯 09-1209-12 14:12
- 141 0 [中国移动吧] 压盘神棍 股友02p69123V2 09-1209-12 14:12
- 158 0 [东土科技吧] 跌的时候从来不含糊,上涨时候比谁都费劲 ezrl 09-1209-12 14:12
- 129 0 [山子高科吧] 你能给我洗出去爸,大不了再坐一次过山车 扬帆起航3 09-1209-12 14:12
- 152 0 [中毅达吧] 哈哈哈哈哈笑死人 迷糊的老牛 09-1209-12 14:12
- 169 1 [白云电器吧] 上午叫你们来千味央厨有人来吗,这不急吃上了 用心的哥梦香 09-1209-12 14:12
- 139 1 [三江购物吧] 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韭菜 股友0712W771G3 09-1209-12 14:12
- 151 0 [中国电影吧] 千挑万选出来的的下水道老鼠 喝汤就跑 09-1209-12 14:12
- 145 1 [万通发展吧] 能不能拉一下,我把筹码给你,不跟你玩了 拥抱龙头辨别核心 09-1209-12 14:12
- 151 1 [恒宝股份吧] 咱不蒸馒头争口气行不 基民962553y7I0 09-1209-12 14:12
- 123 1 [汇车退债吧] 70.5出5000张汇车退债,股东号0303811518,席位 木先生6666 09-1209-12 14:12
- 181 0 [中兴通讯吧] 看盘是件折磨人的事,它会误导你,诱惑你,所以 西瓜瓜4025 09-1209-12 14:12
- 191 7 [东方通信吧] 认了这次被套了 Starly 09-1209-12 14:12
- 1749 31 [蓝色光标吧] 多了解BlueX功能有多强大?谁经过漫长的控盘煎 知识的李春燕 09-1109-12 14:12
- 149 0 [明阳智能吧] ?什么意思 股友9cl5539388 09-1209-12 14:12
- 165 0 [黄河旋风吧] 连力量钻石都比不过,早盘选了你没选力量,草 起飞的金鲤鱼 09-1209-12 14:12
- 136 0 [中国卫通吧] 这走势够牛逼。 新韭菜纪念碑 09-1209-12 14:12
- 145 0 [XD中国联吧] 继续跌,下周跌破5.5,散了吧 股友vwOyVN 09-1209-12 14:12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寒武纪基金抱团恶炒。大盘指数到顶了 财富星域 09-1209-12 14:12
- 155 0 [*ST万方吧] 马上废掉了 平和宁静的火生土 09-1209-12 14:12
- 163 0 [罗普斯金吧] 买涨吧,第二天都大跌,买跌吧,第二天第三天就 不要和趋势作对2 09-1209-12 14:12
- 188 1 [舒泰神吧] 54的本,格局了这么久,今天39.66割掉了,你现 股友6U80119U83 09-1209-12 14:12
- 162 2 [*ST春兴吧] 今天吸筹消化昨天的获利盘,周一低开高走涨停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1209-12 14:12
- 137 0 [中兴通讯吧] 快点砸下来我再买100股 足智生财地玉小刚 09-1209-12 14:12
- 148 5 [期权吧] 模拟就能翻倍,实盘就是归零,苦命 好一朵水中花 09-1209-12 14:12
- 111 2 [指南针吧] 跌的漂亮,可以继续砸盘了, 股友3753D60o17 09-1209-12 14:12
- 119 5 [三六零吧] 11.08卖了 股友680O03036d 09-1209-12 14:12
- 146 0 [XD国泰海吧] 上涨即装死,下跌既亢奋 R雨天9395 09-1209-12 14:12
- 142 0 [中国平安吧] 大盘涨你装斯,大盘跌逼的跑最前面! 股友x181K26175 09-1209-12 14:12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量价背离,会回调。 也是蓝天 09-1209-12 14:12
- 147 0 [美畅股份吧] 6 九亿九千万 09-1209-12 14:12
- 555 0 [航天科技吧] 9月17日-19日将举行第三届商业航天遥感卫星应用 小目标的梦想成真 09-1209-12 14:12
- 148 0 [长电科技吧] 没办法小散大本营,看看妇联小散越不敢进,越涨 倾国倾城的素弦5 09-1209-12 14:12
- 137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突破6.2,蓄力看下周一表现 星在线 09-1209-12 14:12
- 152 1 [隧道股份吧] 早就知道,你帅不过半天的.... 股友3D79151U27 09-1209-12 14:12
- 141 1 [美的集团吧] 哎汪汪队厉害 As布 09-1209-12 14:12
- 158 2 [ST合力泰吧] 就买了几百股一个涨停也挣不了几十 墨尔本的春天 09-1209-12 14:12
- 148 1 [有研硅吧] 其实你可以拉几个涨停板给大家瞧瞧的,不然大家 善于赚钱地枫树 09-1209-12 14:12
- 135 1 [优宁维吧] 该股上市以来就跌跌不休直至练成仙股,大家别指 高高山顶立3219559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北汽蓝谷吧] 好好学学问界不让大家赚钱咋能成为忠实粉丝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1209-12 14:12
- 162 0 [联检科技吧] 珍惜手中的筹码,获利盘不多了 wdl631218 09-1209-12 14:12
- 153 0 [鼎捷数智吧] 价上不去,庄是在拿筹码吗 中年魔法师 09-1209-12 14:12
- 145 0 [恒鑫生活吧] 今天都没有量,还主力,都是一些散户在里面,买 与牛股相伴 09-1209-12 14:12
- 180 6 [*ST八钢吧] 4.54走了,感觉走早了,4.49的本 有决策力的易恒19 09-1209-12 14:12
- 164 0 [吉利汽车吧] 针对吉利海外布局,辉立证券认为吉利海外布局进 狄摩西尼静 09-1209-12 14:12
- 181 0 [兆易创新吧] 看不懂603986的,可以看看我历史的帖子,或许有 擒牛书生 09-1209-12 14:12
- 142 0 [广汽集团吧] 不跟指数涨,但比指数能跌 股友F1IWbP 09-1209-12 14:12
- 128 0 [多晶硅吧] 光光 股友1232g0f380 09-1209-12 14:12
- 147 2 [蓝色光标吧] 丧彪属于超跌反弹回到7元上方应该问题不大 股友s70Hib 09-1209-12 14:12
- 142 1 [迈瑞医疗吧] 拉垮啊 试试试试水 09-1209-12 14:12
- 222 1 [华东重机吧] 锐信图新的AI芯片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, 盛极必反大道至简 09-1209-12 14:12
- 138 1 [中联重科吧] 智能重工,如此尿性? 画技的甫昀 09-1209-12 14:12
- 182 3 [复旦微电吧] 港股都拉冒烟了,你在干嘛 股友1581AT3109 09-1209-12 14:12
- 116 2 [国林科技吧] 倒车接人 梭哈炒股养她 09-1209-12 14:12
- 641 24 [国安股份吧] 像极了一年多以前的方正科技,潜伏! 日月神教光明左使 09-1209-12 14:12
- 119 1 [鼎熔岩吧] 最近这股真会玩,创业板大涨你不跟,跌你就跟, 恭喜善贾地段智兴 09-1209-12 14:12
- 297 1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像上个月12/28附近,等着再上一步 时间序列之眼 09-0809-12 14:12
- 1381 7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九月日记 狼_图腾 09-0109-12 14:12
- 174 0 [黄河旋风吧] 我想看看榜,可以庄连榜都不给我看 心细如尘的赵日轩 09-1209-12 14:12
- 172 0 [奥瑞德吧] 这票里头搅棍多,不会涨起来的 静待花开1123 09-1209-12 14:12
- 128 0 [新恒汇吧] 快跑吧 王小莉 09-1209-12 14:12
- 141 0 [豪威集团吧] 你拉高是为了出货啊 温饱线上的穷人 09-1209-12 14:12
- 81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今天恒科涨超2.41%,太给力了!资金也看好科技 雨沾衣 09-1209-12 14:12
- 169 0 [云维股份吧] 云维的小友们,尾盘是留是走,要丢掉一部分筹码 最喜欢小云了 09-1209-12 14:12
- 138 0 [壹网壹创吧] 该涨了 股友w5O5sP 09-1209-12 14:12
- 225 0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远离烂尾股 一买就涨88 09-1209-12 14:12
- 229 1 [上海建工吧] 终于科技股歇一歇了,从去年9月到现在,一直, unitedbees 09-1209-12 14:12
- 174 1 [海螺水泥吧] 上午好好的,下午被恶性控盘了??? 执着的小散户a 09-1209-12 14:12
- 132 1 [ST绝味吧] 食品消费,国庆大涨 n323013612763080 09-1209-12 14:12
- 173 1 [华立股份吧] 拉升骗筹码,惯用伎俩 足智多谋de花木兰 09-1209-12 14:12
- 139 2 [长城汽车吧] 每天就这样看着他浪费行情,真的是气愤 足智多谋的雷欣儿 09-1209-12 14:12
- 137 1 [利能5吧] 要跑的赶紧跑,想买的就买点,别唧唧歪歪的 我是唱空专家2跌 09-1209-12 14:12
- 147 0 [深圳华强吧] 连着两天拖板块后腿,到底想怎样 michelleqin 09-1209-12 14:11
- 157 0 [先导基电吧] 薪人来送银两。。。。买在最高位 番禺陈奕迅 09-1209-12 14:11
- 143 0 [保变电气吧] 这个牛逼股,做T都没法做 红桃罐头 09-1209-12 14:11
- 160 0 [浩洋股份吧] 大家远离他,做空他! 股友31219c0w72 09-1209-12 14:11
- 132 0 [铜冠铜箔吧] 撑住啊大哥,6个点想博个反弹来着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209-12 14:11
- 162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铜材涨的 WJ逮涨停牛仔 09-1209-12 14:11
- 179 2 [上海建工吧] 10年啊,10年等这一个涨停板 股友35P576w067 09-1209-12 14:11
- 282 1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A吧] 拿好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 狐语春风 09-1109-12 14:11
- 2120 5 [新宙邦吧] 新宙邦:公司在固态电解质领域的研究投入多年 新宙邦资讯 09-0909-12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